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8
正文 第十四章 獨家武器(上)
任怨
  居然還有自己的份,高鶴呆了一下,不過馬上應了一聲,開始幹活。

  運送能量塊這種活,對高鶴已經沒有任何難度。運送的路上,高鶴還在想著那些給自己的裝備究竟是什麼好東西,不由自主的走神幾次,險些把運送車撞到旁邊。好在及時發現,基地的大路寬度也足夠他反應過來,才沒有出什麼事情。

  到了靶場,高鶴以難得的熱情和速度把裝滿能量塊的標準箱堆放到各人身後。確切點,是扔而不是放,惹得正在適應的眾人側目不已。

  再次跑回軍械庫,高鶴興致勃勃的扛起地上的箱子,開始往舊的軍械倉庫搬運。也不由得他不動心,給正式的特種戰士的裝備,每人不過一個標準箱,給自己的,卻有十幾個,這說明什麼?想到這裡,高鶴就一陣心動。

  不過高鶴還是明白,家長沒有發話,自己還是不要動那些東西比較好。當然,這不是高鶴組織紀律性突然間昇華,而是那些標準箱居然是上鎖的,高鶴想開也開不了。這十幾個箱子,明顯比那些人用的要輕便不少,不知道裡面裝了什麼東西。

  等待家長的空當,高鶴實在是心癢難耐,但又無計可施,只能繼續扛著T-46一個人過癮。突突了一個多小時,家長還沒有來。高鶴突地想起,那些人打靶完畢,自己還得收拾,沒辦法,只能先出去,開著空的運送車到靶場繼續邊觀摩邊等待。

  家長不知道跑到什麼地方去了,不過看黑豹他們練習,有時候也是一種提高。至少高鶴能夠很清楚的發現能量武器和火藥武器的區分,而且顯然,能量武器確實是更加易於操作,沒有後座力,沒有震動,射擊精度也不會受到機械做工的影響。

  看著他們,高鶴有時候覺得十分羨慕。雖然自己在地下倉庫裡有打不完的彈藥,但是,這種最新款式的能量武器自己從來只有保養的份,根本沒有開槍的機會。

  一邊羨慕,一邊觀察,不過腦子很快的走神,又到了那十幾口神秘的箱子上。裡面是什麼東西,還是特意給自己準備的?猜測,好奇,興奮,焦急,這幾個小時,高鶴感覺彷彿過了幾年一般。

  終於,黑豹他們適應完畢,這次因為射速和能量的大幅度提高,所以那些標準能量箱也被打空。剩下的空箱子雖然沒什麼重量,但也要高鶴跑三回才能全部拉回去。最可氣的是,這幾個傢伙手感也適應了,槍也熟悉了,癮也過足了,個個笑嘻嘻的把槍往高鶴這裡一扔,丟下一句:「好好保養,半個小時後來取!」揚長而去,把高鶴氣的牙癢癢的,早知道不答應這班人的要求了。

  先拉了一車空箱子,順路把那一大堆因為連續射擊而變得有些發熱的新式槍械拿了回去。這些新裝備普遍比舊式的要稍微重一點點,以高鶴目前對槍械的認識,這些增加的重量主要還是散熱系統的改進,否則,加大功率加大射速,這槍用一會,總會燙手。

  現在這些只是有些發熱,看來改進的效果還是十分理想的。特種部隊的要求,槍械要隨時可以使用的,所以,高鶴以最快的速度將這些保養了一遍,替換了槍架上那一排備用的武器,這才開著車去取那些剩下的箱子。

  真是的,這些標準箱,加了自適應平衡系統之後,連折疊都不可能,還是佔用那麼大的地方,不然一次就可以全部拉回去了。

  整理好這些,高鶴又開始在軍械庫無聊的等著家長,順便把該整理的一些東西全部都整理好。左等右等,不見家長的身影,不知道他到底做什麼去了,上午說了幾句話,就消失不見。如果不是基地目前是全封閉的,高鶴真以為他已經回到地球了。

  晚上,因為家長一直沒有出現,高鶴連飯都沒吃好,不過,自己的權限僅限制於在第四小隊和公共區域走動,連去哪裡找家長都不可能。因為來回的奔波加上上午超過幾倍的運送量,在焦急等待的心情催化下,高鶴也實在有點疲憊,實在看不到家長,只能在轉悠幾圈後,悻悻的返回自己的那個「單間」。

  路上,幾個第四小隊的傢伙看到高鶴興趣不高,以為別的單位的那些准特種部隊人員欺負了他,黑帶是個搏擊高手,立馬就要拉著高鶴去那邊報復。高鶴婉言謝絕了他,一個人回去了。

  一夜,高鶴就在這種悶悶不樂的氣氛中渡過。第二天,家長愕然的看著頂著兩個明顯的熊貓眼的高鶴,大為不解。這個傢伙神經一向很大條,就算在公共區被人挑釁取笑,也從來沒有睡不著覺過,這次是怎麼了?混不知道高鶴的失眠和他不負責任的消失有著最直接的關係。

  這次家長倒是沒有再囉嗦什麼,直接帶著高鶴向地下倉庫走去。第四小隊的傢伙們,今天不知道做什麼,反正沒有高鶴什麼事情,家長好像也是閒著,不過怎麼看怎麼像故意安排的。

  下面的箱子,高鶴整整齊齊的排了一排,方便家長取用。昨天等著的時候,就已經把這些事情全都做好了。原先只是想一個個打開,但每試一個都無法打開,就這麼擺了一排。不過,給家長的印象是,高鶴這個傢伙還真有心,把箱子全部放在最容易打開的位置。

  走到一排箱子前,家長開始用指紋和聲紋一個個的打開。高鶴在後面緊張的看著。箱子內部,鋪墊了一層厚厚的防碰撞的彈性層,每個裡面,都是一個個既定形狀的黑色內襯,上面鑲嵌著一個個閃著亮光的精密配件。

  不知道是什麼配件,居然有這麼精貴。每個都要這樣小心的排列在箱子裡,而且還防護重重,普通人不能打開。十幾個箱子,全部都是這樣,不同的,就只是每個箱子裡面裝的東西不一樣而已。

  就連家長,好像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配件,每打開一個,都露出一聲欣賞的嘖嘖聲。高鶴跟在後面,又不敢開口問,誰知道會不會觸犯機密條令?只能看著家長在那裡讚歎,自己也跟著小心的陪護,生怕家長不小心把這些箱子摔了。箱子雖然不重,但對家長來說,也算是難題了。

  十幾個箱子全部打開,家長沿著一溜打開的箱子看了一遍,讚歎許久,這才從第一個開始,慢慢把裡面的零件小心的拿出來。

  高鶴馬上上去幫忙,被家長一通警告:「小心,這些可都是最純熟的操作工人純手工製作的,千萬不能有一點碰撞和偏差,否則,就失去了這第一套的珍貴!」嚇得高鶴差點把第一個拔出來的配件掉到地上。強打著精神,這才沒有犯錯誤。

  彷彿十分熟悉,把零件整理出來後,家長開始一個一個慢慢的裝配。高鶴在旁邊仔細的盯著,生怕漏過一點。這是給自己的東西,以後都要自己保養和裝配,不懂怎麼行。

  零件頗多,家長一個個裝配起來,很是費了一番功夫。不過,剛把主框架弄好,高鶴大概已經猜出了這是個什麼東西。這是一個類似T-46的武器系統,但是純粹的武器,沒有上面的防護部分,所以,重量也減輕許多,而且,好像使用的是能量匣。

[BOOK: 000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3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