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2
正文 第十六章 緊急登陸(上)
任怨
  自從接受那個理論學習之後,高鶴自己的生活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高鶴很認同其中的那些維護自己種族利益的觀點,因為在他的以前的一代一代的生活記憶當中,這就是本能。

  最近特種大隊的訓練任務又多了起來,為了保證大隊的訓練,後勤處軍械員的訓練告一段落,全力支持特種大隊的訓練。

  和第四小隊的傢伙們配合現在相當默契,高鶴現在給這些傢伙服務相當輕鬆。家長看高鶴一直槍不離身,忍不住問他,給那個新式武器起了個什麼名字。聽到高鶴得意洋洋的叫出枴杖的大號,家長剛剛還微笑著的面孔立刻變成了一副不堪忍受的表情。

  不知道為什麼,高鶴總覺得家長最近表現的有些不正常。原來高鶴來了之後,家長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屋子裡休息,現在居然沒事就跑出來,肯定有問題。

  「看什麼?」表情十分過分的家長劈頭給高鶴一個腦瓢:「該幹什麼幹什麼去,不過,要小心啊,把我給你的好東西弄壞了,哼哼,你知道後果!」說著還露出一副凶狠的表情。

  對這個,高鶴從來不在乎。在新兵訓練基地的時候,高鶴可就是出名的不怕罰,在這裡,家長還能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不成?

  今天晚上的伙食很特別,居然是那種作戰部隊上戰場的時候才吃的那種高營養但低損耗低殘留的戰地食物,怎麼回事?難道基地的普通合成食品不夠用了嗎?可是,和高鶴一起吃飯的那些軍械員們誰都沒說什麼,高鶴也沒有多話。

  最近和這些傢伙的關係近了一層,可能是接觸比較多的緣故吧。這些傢伙,都是平日裡想進特殊部隊想瘋了的傢伙,目標遠大,不像高鶴這種胸無大志的。高鶴既然對他們構不成威脅,自然也不會對他怎麼樣。而且高鶴力大招沉的樣子,一般人也不會無故來惹他。

  基地最近的表現太反常,可是,整個大隊,高鶴見過的人當中,硬是沒有一個表現出注意的樣子。如果不是整個特種大隊的所有人全部秀逗,那麼一定是大家對這種情況早已習以為常。輕鬆的情況下,都在默默的做著準備。

  也是,特種大隊就是全天候等待命令的特殊部隊,怎麼可能被這種有徵兆的小場面嚇住。也就是高鶴這種新來的菜鳥,才會表現出不適應的樣子。

  想明白這點,高鶴也長了個心眼,回去開始在軍械庫默默的準備。能量匣,挑選最好的,看起來決不會出問題的。所有槍支的備件全部都保養好,各人用的軍用護甲也都找好準備著。連帶自己身上的枴杖,也仔細的全部拆卸開保養一遍,裡面的能量匣也都仔細的裝好。隨時可以出發。

  第四小隊的那些武器,也不是常規的保養,全部都精心保養了一遍。精選的能量匣,已經裝好箱子,都放在最靠近門口的位置。家長有意無意的過來巡查一圈,看到高鶴的佈置,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莫名其妙的說了句要他小心。

  不知道家長的話是什麼意思,特種部隊的戰鬥,就算高鶴去也不可能插的上手,擔心什麼。就算是需要參戰,根據前段時間的訓練內容,不外乎運輸後勤補給的東西而已。最近的新聞高鶴也一直在注意,根本沒有什麼叛亂或者戰爭的跡象。

  倒是有幾個頻道一直在大張旗鼓的宣傳,發現一個新的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而且,根據前期的科學考察,上面的環境和地球驚人的相似。不但重力條件相當,而且空氣中的含氧量,生態環境,微生物病毒什麼的,基本上都控制在人類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換句話說,完全是一個新的人類家園。

  連篇累牘的介紹背後,好像就是媒體方面瘋狂的催促政府早做佔領和接收的準備。開始高鶴還沒有反應過來,後來終於醒味,莫非最近基地的反常現象就是源於此?可是,政府和軍隊的事情,媒體方面為什麼這麼熱心?

  不管怎麼說,還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行。上面的事情,自然有上面的人去做。高鶴這點想的明白,所以根本沒有什麼旁的心思。實在空閒了,可以去靶場轉轉。或者自己一個人呆著,回憶一下自己過去多姿多彩的「豐富」生活。更多的時候,是在琢磨腦子裡那段拗口而且十分深奧的口訣。

  高鶴的直覺中,那段口訣一定有什麼其他的功效。而且最近自己身上的變化好像十分顯著。先是力氣變得很大,然後視力也漸漸的好像越來越犀利。這些莫名其妙發生的事情,就算高鶴生長在現在這種科技高度發達,從小接受無神論教育的基礎上,也知道一定有異常。

  難道自己腦海裡的那種長達數千年的虛無飄渺的黑暗時光真的不是夢?什麼夢裡能夠把裡面說的話記得如此的詳細?而且這段拗口的口訣,彷彿銘刻在自己的腦子裡一般,不論是什麼時候,好像都沒有停止過。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那些所謂古老的「氣功」?

  還有,輪迴!為什麼一直在自己的腦子裡不斷的提醒?超越輪迴?西遊記裡所說的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不懂,可是這個念頭彷彿和自己已經捆紮在一起,有時候,不由自主的會想起這樣的事情來。這讓高鶴困惑不已。如果有機會,一定好好的去找找關於這些民間傳說和宗教方面的知識學習一下。

  只是,現在在軍隊裡是沒有什麼機會了。軍隊雖然不限制宗教信仰,但是不允許隨身攜帶超過一本的宗教書籍。想要查詢這樣的資料,基本上從特種大隊那些從來不相信任何宗教的那些傢伙手裡是沒有任何希望了。

  也許,等到自己可以休假的時候,能夠回到家鄉或者城市當中,或者能夠找到相關的資料。現在,能做的事情好像就是打個視訊電話回家,給家裡報一聲平安吧!

  繼續適應了兩天的戰地伙食,高鶴有些百無聊賴的給第四小隊精心準備著配合他們的各種訓練。不過,好像是因為基地氣氛的原因,高鶴也一直沒有敢一個人到那個地下的倉庫中去。誰也不敢保證,這個時候會不會突然發出集合的警報,到時候自己趕不到,可就麻煩了。

  彷彿在印證高鶴的烏鴉嘴一般,正想著集合的警報,通道頂端的那個紅色的燈已經開始一閃一閃的放出刺目的亮光,旁邊的揚聲器也發出刺耳的警報聲。

  突然的警報讓高鶴猝不及防,呆在原地足足有十秒鐘沒有做出任何動作。還是走廊上傳來的那一陣陣急促的腳步聲驚醒了還在發呆中的高鶴,左右看了看自己的位置,這才飛快的向預定的集合地狂奔起來。

  特種部隊就是特種部隊,雖然說高鶴發呆了足有十秒鐘,但高鶴自己隨身帶著武器,跑到了集合的地點,那些特種大隊的傢伙已經排好了隊伍。軍容整齊,全副武裝。

  大隊長簡單的說了幾句,無非是緊急集合,上戰艦,具體任務到每個小隊各自的艙室終端領取,然後大手一揮,整個大隊浩浩蕩蕩上了早已等待的戰艦上。戰艦上早有人準備好一切,每個小隊的隊長,都領到一個自己小隊的艙室門卡,上面還有清晰的戰艦艙室分佈圖,每個領到門卡的人都是以最快的速度,帶著自己的小隊迅速的消失。

[BOOK: 000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2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