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3
正文 第十六章 緊急登陸(下)
任怨
  高鶴背著他的背包,跟著自己的那個臨時軍械員小隊長,來到專屬於他們自己的艙室。艙室不大,但是上上下下兩層床鋪,使得他們的二十個軍械員可以全部都放下。

  進入艙室,領頭的隊長臉色就有些變了。艙室裡,每個床位都配備了武器!他們是後勤處的隊伍,沒有什麼大事,不可能會用他們作為戰鬥單位的。雖然這些人,無時無刻不在盼望著戰鬥,但真正的戰鬥放在眼前的時候,還是有些心神蕩漾。什麼樣的情況,需要後勤處的軍械員也要拿起武器了?

  「嘟」「嘟」,戰艦上的警報聲傳來,艙室門口一個綠燈亮了起來。合成的女子聲音生硬的報告著:「一分鐘內起飛,一分鐘內起飛,請坐到固定的坐位上,放好安全扣。」

  眾人利落的坐到各自床位旁邊的一個固定椅子上,放下上面的安全扣,等著戰艦離開衛星基地時的巨大震動。這樣的震動,高鶴在離開新兵訓練基地的時候就已經嘗試過一次,很不好受。

  巨大的震動中,戰艦迅速的離開了衛星基地。從艙室的玻璃中,可以看到,原來特種大隊的衛星基地飛速的離開了視野,轉入一片黑沉沉的宇宙背景當中。身體也驟然間進入失重的狀態當中,好在有安全扣,不然全部都會原地飛起來。

  不過,很快戰艦開啟了上面的人工重力系統,感覺又回到了實地上。艙室的屏幕適時的打開,人工合成的電子女聲再次響起:「請盡快瞭解任務!請盡快瞭解任務!」

  把自己的士兵卡交由戰艦上的微電腦校驗過之後,每個人面前的屏幕立刻顯示了各自的任務。還好,這次還是小隊集體任務,任務內容和前段時間訓練的差不多,駕駛小型補給艦給整個特種大隊提供後勤和火力支持,並可能在極端的環境中,人工為自己的小隊運送給養。

  每個軍械員的頭盔中,都開始顯示自己負責的小隊目前的位置。嗯,現在都在靠近不遠的地方。不過,小隊長面色有些不善的命令大家把自己面前的槍械裝備好時,大家也都隱隱感覺到,這次的任務不是那麼輕鬆。

  這次乘坐的,是大型的登錄艦,上面配備了不少小型的登錄艦。這次執行的,是一個新發現星球的墾荒登陸任務,需要大量的人員。目前,在伽馬星球上,還有大量的軍方人員駐紮,無法抽離。這次的登陸,缺少足夠的軍隊,為此連特種大隊也抽調上來。

  相對來說,特種大隊的任務範圍,比普通的部隊擴大了一倍,也僅僅是這麼些優點,可是,為此居然把整個第四大隊拉上,似乎有些大材小用啊,只是普通的墾荒登陸而已,需要這麼大的陣仗嗎?況且,這個新的星球,真的需要這麼著急的佔領嗎?

  不知道其他人在想什麼,高鶴目前可是一直在困惑。這個星球,看任務描述的情況,應該就是新聞當中播放的那顆新發現的極其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看來,那些媒體的催促,好像真的讓上面加快了速度,厲害,不愧是無冕之王。

  屏幕上,不停的播放一些從各個角度拍攝的星球的影像,而且還配有講解。針對每個小隊負責的區域不同,還有特別針對該地區的地形地貌的詳細說明。

  這次的登陸,每個十人標準小隊,負責大約五十到一百平方公里的面積,清除其中特別危險的生物,並尋找合適的地點建立簡單的兵站。這樣,遍佈整個星球的兵站,就可以作為基地,沒有特別威脅的情況下,在合適的地點迅速搭建起小型城市的模型。

  這樣的墾荒模式,已經在貝塔星球和伽馬星球上成功推行,並且取得了十分顯著的效果。新的星球也打算這樣實行。目前,新的星球還沒有正式命名,但按照規則的話,不出所料,應該是叫做得爾他星球,古老的希臘字母的第四個。

  軍艦已經飛行了十幾個小時,呆在登陸艦當中的這些士兵們沒有一個離開過他們的艙室。這是戰時,有戰時的紀律。不過,透過艙室小小的舷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情形。

  不知道什麼時候,一模一樣的登陸艦,外面已經排了三艘,另一個方向看不到,估計也會有。想想也是,一個星球,數千萬平方公里的大陸土地,每個十人小隊控制一百平方公里,也至少需要數百萬士兵。這麼幾艘登陸艦,根本只是滄海一粟,小場面。

  軍艦好像停了下來,眾人都有所察覺。紛紛互相打聽。但大家好像都不知道原因,只能傻傻的等待。過了不多時候,外面的登陸艦更多了一些。估計是在集結,這麼大的行動,數百萬人的統一協調,負責指揮的人一定是個天才。可惜的是,高鶴到目前為止,只知道暫時服從小隊長的命令,再上層的領導,根本不知道是誰,至於這次登陸行動的總指揮,就更加是眼前一片黑了。

  這次任務,高鶴發現,第四大隊分配的地方,是一個巨大的森林地帶。因為這個原因,配備的武器當中,還有一柄鋒利的砍刀,估計是用來在森林中開路的。整個星球表面,全部都是熱帶的雨林,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星球的概況介紹中,也沒有這些形成原因的內容。

  奇怪的是,這次的任務通報和地面情況介紹當中,居然沒有生態系統和最高級生物鏈的介紹。是上面的疏忽,還是沒有這方面的資料?按照一般的規程,新發現的星球,至少要確定微生物和大氣環境十分適合,才會派遣登陸部隊下去,而且通常的有威脅的物種會重點介紹。這次居然漏了,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現了錯誤。

  「空間跳躍一分鐘準備!空間跳躍一分鐘準備!」隨著揚聲器裡合成的電子女聲,所有人都麻利的把自己綁到了椅子上。靜靜的等著比起飛更大的震動。還好,這些登陸的步兵們只是旅途中偶爾享受一下這種劇烈的顛簸,真不知道那些太空戰士天天都是這樣的生活,怎麼習慣的?

  「呼」,巨大的加速度帶來的恐怖壓力,讓高鶴幾乎一分鐘沒有呼出氣來。怪不得普通的民眾在接受空間跳躍的時候都要在冬眠中進行,太恐怖了。連受過嚴格訓練的軍人們都是這樣的感覺,其他人更加不堪。

  舷窗外的星點突地化成了一道道白線,持續了差不多一分鐘,景色慢慢的恢復正常。雖然窗外仍然是一副星點遍佈的宇宙背景,但是,早已經不是在原來的地方了。這種空間跳躍技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發現的,到現在,仍然沒有一個十分穩定的方法來解決跳躍的時候巨大的加速度問題。

  高鶴漫不經心的轉過頭來,透過玻璃窗,看著外面的世界。突然之間,彷彿發現了什麼巨大的驚喜一般,張大了嘴巴,再也合不攏。眾人隨著他的目光,都紛紛的望向了窗外。

  原本那裡只是幾艘太空艦,現在,整整齊齊,密密麻麻的排列了不下數千艘戰艦。所有的戰艦,樣式都一模一樣,除了巨大的艦身上不同的編號,沒有任何區別。所有的戰艦,艦首都衝著一個方向。艙室裡看不到,想來,應該就是那個新發現的星球了。

[BOOK: 000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1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