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4
正文 第十七章 孤立無援(上)
任怨
  正在驚訝的觀賞著,頭頂上的紅色警示燈迅速亮了起來。「登陸準備!登陸準備!」合成的電子聲音再次無情的響起。眾人互相看了看,不敢怠慢,抓起武器,迅速向任務描述中規定的小型補給艦衝去。

  小型登陸艦和補給艦都在巨大的登陸艦當中,按照這個意義上來說,他們開始乘坐的號稱登陸艦的傢伙,應該叫一艘航空母艦比較合適。外面寬大的艦身中,現在到處都是奔跑的人影。

  高鶴他們是補給小隊,開始並不需要他們當先鋒。先出發的肯定是特種大隊的那些傢伙,不過,戰時的紀律,就算是後面出發,這時候也得老老實實的趕緊到補給艦中坐好。

  補給艦高鶴還是第一次上來,不過,總感覺有些不舒服。後面艙室的物資雖然充分,但擺放的卻不是那麼整齊,如果不是標準箱上有可以互相連接的楔頭,估計會散成一堆。外面用一些軍用的偽裝網隨便的綁紮在一起,保證不會在飛行過程中掉落,實在夠草率的。

  現在高鶴才想起,自己在軍械庫中準備的那麼多東西,根本就沒有派上用場。緊張的集合後,一點沒有給高鶴發揮的機會,匆匆忙忙上了戰艦,連他們的武器,都是戰艦上直接配置的,聯想補給艦後面物資的混亂,這次登陸好像是太倉促了。

  小隊長也是個認真負責的人,上來看到這個情景,也是微微的皺了皺眉頭。這樣的情形,到了地面,也無法實現最快的為那些戰士們提供後勤支持。反正補給艦也是最後出發,小隊長看了看大家,果斷的一聲令下,眾人全部跑到貨艙去整理物資。

  這些工作的重要性大家都很清楚,下面的戰士們如果在緊要的時候,沒有得到及時的彈藥支持,很可能就會喪失生命。軍部這次的計劃實在是有點太草率,居然連這些準備工作都沒有做好就開始登陸,麻煩的很。

  手忙腳亂的解開偽裝防護網,大家誰也不多說話,按照標準箱上面的標誌,開始將物資分類的排列整齊。貨艙當中有可以和標準箱楔頭相吻合的掛鉤,整齊的擺放好就可以。高鶴他們小隊,一直幹的就是這個,老本行,倒是也十分迅速。

  物資不是很多,相對二十個老練的軍械員來說,真的不是很多,每個人也就平均十幾個標準箱而已。倒是各種補給物資都很齊全。不過,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迅速把這些物資歸類分開並碼放整齊,除了高鶴,大家可都是出了一頭汗。

  還好,坐回座位的時候,起飛的命令還沒有下來。前面專門負責的駕駛員,看著這些傢伙在片刻間把他們認為亂糟糟的東西整理的齊齊整整,扭頭給了眾人一個大大的拇指。連帶好心的提醒了一句:「大家坐好,放下安全扣!」

  補給艦出發的時候,補給小隊的戰士們除了一個變態的傢伙之外都在喘息。不過,外面的景色卻是讓人精神一振。數目不詳,感覺有上萬的大型登陸艦,正在如同母雞下蛋一般,從打開的飛行甲板上,釋放出一個個的小型艦艇。小型艦艇的數量之多,已經佈滿了整個視野。

  前方已經有小型艦進入星球的大氣層,摩擦出劇烈的光芒。這樣壯觀的登陸場景,可不是隨便能夠欣賞到的,反正補給艦在最後,正好美美的觀賞。

  進入大氣層,那些小型艦艇就開始按照各自的目標飛行。高鶴等人的頭盔中,也開始有了聲音。每個小隊的戰術頭盔通訊頻率都是互通的,可以聽到其他人的呼吸。同時,高鶴聽到了第四小隊的那幾個熟悉的聲音。看來,各人負責的小隊也是互通的。

  「降落準備!碉堡,下去迅速架起火力,掩護大家登陸!」黑豹的聲音聽起來十分急促,而碉堡的回答也更加的明快。

  原來,他們已經快要到了地面。自己這些補給艦還沒有進入大氣層。

  耳朵裡傳來一陣命令聲和各種互相配合答應的聲音,顯然下面的情形十分緊張。不知道遇到了什麼東西,幾聲驚呼,爆炸的聲音。他們的武器都沒有聲音,好在高爆彈都是有聲音的,高鶴才得以聽的清楚。

  另外幾個隊員,臉上的表情可不怎麼樣,從近距離觀看他們頭盔中的景象,不知道他們聽到了什麼。駕駛員也不知道是接到了命令,還是聽到了什麼,速度陡然快了幾分。如果不是安全扣扣著,差點就栽倒在補給艦的地面上了。

  馬上要進入大氣層,小隊隊員們也都坐好,耳朵裡就算是再吵,也只能等補給艦穩定了再說。這麼快的速度,軍用的東西除了保證皮實,在舒適性上並沒有多做考慮,所以,這個破東西看著結實程度是足夠的,但是,一遇到這樣的情況,除了顛簸,就是震盪,想安安靜靜的下去,絕對沒有這個可能。

  一陣驚天動地恍如九級地震加十二級海嘯的天崩地裂的響動後,補給艦終於穩定了下來。饒是高鶴強悍的體質,也不由得一臉煞白。其他幾個隊員的臉色,也好不到哪裡去。估計這就是戰艦和補給艦的區別。不過,還沒有來得及想具體有哪些不同,耳朵裡傳來的聲音就讓他立刻把心神集中了過去。

  「F1小心!」這是準星的聲音,隨之,出現一陣強烈的爆炸聲。然後,是其他人的驚呼聲。

  什麼情況,能讓這些號稱精銳之中的精銳落得如此狼狽?只不過才前後差別二十分鐘不到的時間而已。幾個同行的軍械員們,個個臉上都是這樣的表情。

  駕駛員也不知道收到了什麼信息,陡然的加速,連通知都沒有,一干人被突如其來的加速弄得東倒西歪。正要叫罵,突然聽到駕駛員焦急的聲音:「誰會操炮?」

  這個問題明顯多餘。除了高鶴,其他的隊員無一例外的都是希望加入特種部隊的精英,操作艦炮這種小事,怎麼可能難的倒他們。立時,駕駛員的耳朵裡就聽到了齊刷刷一片:「我會!」

  可能這樣的情形讓駕駛員也呆了一下,不過馬上不管不顧的大喊著:「不管誰會,馬上去兩個人,操作兩邊的炮台,為地面部隊提供火力支援!」

  隊長沉著臉,冷靜的指派了兩個人,飛快的去炮台操作。不知道他的耳朵裡聽到的是什麼,他的目光一直盯著前面的補給艦的窗口。

  透過那個小小的舷窗,眾人都看到一幕令人吃驚的景象。剛剛在外太空還看著一片安靜祥和的大陸表面,此刻彷彿突然變成了一個冒著硝煙和火光的戰場。到處是火光,到處是黑色的煙柱。這算什麼,不是普通的登陸拓荒嗎?戰爭?

  現在還在高空,可以看到很大的範圍,隨著補給艦的迅速下降,煙柱已經分散的很開。只有零星的幾個。一百平方公里一個標準作戰小隊,分散開自然不會有多少。

  補給艦保持著一個高度,迅速的掠過低空,向著一個煙柱的方向飛去。同時,高鶴的耳朵裡聽到了駕駛員焦急的聲音:「準備,炮火支持!」

  緊接著,好像小隊負責的所有特種部隊的頻道全部都接通了,各種聲音充滿了耳朵。

[BOOK: 000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5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