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正文 第十九章 奇怪晶石(上)
任怨
  晴天霹靂!剛剛登上戰艦的眾人,立刻被軍官的話所震驚。

  三百八十萬人!一個多小時,怎麼可能?聽到這個消息,高鶴知道那會自己頭盔當中的聲音少了許多是什麼原因了。原以為是上面掐斷了聯絡的頻道,沒有想到,居然是這個原因。

  剛剛拚殺過一番的第四小隊成員,聽到這個消息,不約而同的跌坐在地,彷彿那個消息已經抽盡了他們全身的力量。三百八十萬人,全副武裝,還帶著小型的火力支援登陸艦,居然在一個小時內,全部被消滅?對方是什麼,難道完全是那些古老的冷血動物和那些食肉植物?

  高鶴把枴杖收起來,倚著牆慢慢的坐下,腦子裡一片轟鳴,不知道在想什麼。只有震驚,震驚,絕對的震驚!古怪的口訣好像從心底流出一般,流過高鶴的腦海,登時一陣清明,眼光也恢復了正常。

  得到眾人都已經登上戰艦的消息,剛剛還在注視屏幕的將軍忽然開口:「那個列兵高鶴,是做什麼的?」

  後面一個軍官趕忙從終端上操作幾下,調出了高鶴的資料,顯示在大屏幕上。

  「哈哈哈哈,原來是一個剛剛結束新兵訓練半年的小傢伙。嗯,還是特種大隊後勤處的軍械員,很好。」幾百萬人當中,唯一活下來的一個軍械員,沒有人會認為將軍的這句很好有些過分。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們號稱精銳的特種大隊的士兵,僅僅有一個小隊的成員活了下來,而且還是之前執行過任務的小隊。而這個新兵軍械員,卻獨自一人穿越了十三公里的森林,順利到達那些人的位置?」將軍環顧四周,沒有一個人接話:「難道我們所有的新式訓練方法,還不如一個軍械員的日常鍛煉嗎?」

  周圍還是沒有一個人敢說話。事實上,這次登陸行動,實在是太倉促,軍部還沒有完全準備好,在上面的壓力下,不得不臨時拼湊了這數百萬的士兵來進行拓荒。星球表面的所有資料,都是不完全甚至沒有的,只是簡單的進行了大氣成分和微生物的測量,就斷然下令行動,這才是這次行動失敗的根源。

  「數百萬人,數百萬精銳士兵的生命,一個小時全部消滅。原來,上面打的居然是這個主意!」不知道將軍口中說的上面是什麼意思,反正,現在的時刻,已經不會有人在意將軍說什麼了。

  「這麼多人的生命,必須要有人對此負責!」將軍還是持續著自己的自言自語:「我老了,希望你們記住這次教訓,就算外面的壓力再大,也不能因為民眾意願而左右軍事行動。」

  大家都明白將軍在說什麼,可還是沒有一個人開口。就算想勸慰,也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將軍已經在交待後事,還是仔細記住他的話比較重要。

  「相信這次之後,也沒有人會再提什麼新星球和新資源的開發了。而且,這次失敗後,整個軍部勢必來一次大換血,你們還年輕,暫時可能會把你們調離。我已經關照過我的一些老夥計,適當的時候,會把你們都調回來。希望你們下一次,能夠一舉拿下這個星球。」說話的時候,將軍已經扭過身來,看著大家。

  環視一遍,將軍繼續:「還有,記得一定要弄清楚,為什麼第四大隊第四小隊和他們的專屬軍械員都可以活下來,這決不是偶然的。」立時,有幾個軍官點頭。

  「那個叫駱駝的小伙子,當軍械員實在是屈才了。第四小隊損失了兩個人,把他補充進去吧!」將軍說話的口氣越來越平淡,越來越低:「你們,出去吧,我累了!」

  所有在場的軍官們,齊刷刷一個敬禮,安靜的排隊離開。大廳當中再也沒有了任何聲息。

  經過簡短的修整之後,高鶴被恢復的第四小隊的隊員們圍了起來。枴杖也第一次完整的出現在大家面前。優異的性能和強悍的火力讓大家在震撼之餘,也對高鶴這個好運氣的傢伙羨慕不已。

  他們倒是沒有想過要據為己有,首先,家長那一關就不容易過,另外,枴杖戰鬥全重五十公斤的重量也讓除了碉堡之外的所有人望而卻步。碉堡雖然可以勉強使用,但也無法做到像高鶴一樣單手挺起二十五公斤還能夠隨意的瞄準。

  仔細想想,這次能夠活下來,還完全是因為第四小隊集體換裝的原因。新式的武器本來在家長那邊說就是試驗,所以並沒有大規模的在全軍推廣,只是近水樓台先得月,便宜了第四小隊。而且因為高鶴的變態,讓家長還特意給他裝備了一款最變態的枴杖,否則,也一定和其他的那些士兵們一樣,在新的星球上飲恨。

  黑豹不像眾人那麼輕閒,作為小隊長的他,深知安全回來,只是第一環而已。接下來,軍部的調查,戰爭失敗的總結,責任歸屬,很多很多,自己這個小隊,成為不幸之中的萬幸,就算不會被上面責難,也難保不會背上對其他的戰友見死不救的嫌疑和罵名。

  後面還有很多事情,都需要他這個小隊長出面。這次,數百萬人,將近四百萬人,只完整的活下來九個,誰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軍部會不會為了掩蓋拓荒登陸完全失敗損失慘重的真相,將這九個人憑空蒸發?

  現在,外面已經隱隱約約將自己這九個人全部都監控起來。能在四百萬人當中活下來的九個人,其珍貴程度比起大熊貓來,也不渝多讓了吧。想要對外聯繫一下,也被告知需要上面長官的同意,一句話,現在他們的待遇,和那些真正的罪犯已經沒有什麼區別,甚至有可能更加嚴格。

  無計可施,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至少,在這個戰艦上,有些必要的工作,外面的人是無法阻攔的。例如,整理大飛和咖啡的屍體。

  身為特種部隊成員,每天都要準備面對死亡。這在他們進入特種部隊的第一天起,就已經瞭解並銘記在心中。大飛和咖啡,都是和大家出生入死多年的老朋友,這次意外的把命丟在這個還沒有命名的星球上,就連和他們接觸不多的高鶴,也總有些悲淒。

  整理好隊員的屍體,上面也來了命令。讓他們到就近的一個衛星基地進行修整。比起他們原來的基地,這裡要近很多,就在跳躍點附近。大型的戰艦已經脫離了整個艦隊,孤零零的行進在返航的路上。

  黑豹隱約知道那個地方,那是為了對這個星球進行近距離觀察而特意設置的一個軍事化管理的科技觀察站,在戰時被強行徵用做基地而已。去那裡,說明軍部的人暫時還沒有要他們消失的打算,暗地裡,黑豹長長的出了一口氣。

  不論是誰,也不希望剛剛從戰場上九死一生的下來,轉眼就成為上層勢力犧牲的對象。黑豹的輕鬆高鶴看在眼裡,卻聰明的什麼也沒有多問。

  到基地還有一段路途,這段時間,大家終於可以放心休息一段時間了。眾人基本上都陷入了酣睡,盡快的恢復體力,而高鶴,卻怎麼也睡不著。

  在那種情況下奔跑,高鶴不會注意自己的姿勢和動作,現在有了閒暇,那段時間的畫面卻一一的又跳回腦子裡,清晰無比。什麼時候,自己的行動居然有那種流暢的效果了?以前,就算是刻意的做一個標準的戰鬥動作都不可得,怎麼會如此的輕易?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