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10
正文 第十九章 奇怪晶石(下)
任怨
  高鶴清楚的記得,一頭中等個頭的兇猛的類似迅龍的怪物,空中向自己撲來。當時的第一反應,居然不是拿起枴杖掃射,而是順著它的動作躍起,身體幾乎和它撲來的身體平行,又好像比它略低一點,當時,好像還極力壓制自己一口咬在那個怪物的咽喉上的衝動,一刀抹了它的脖子。

  這麼清晰而且利落的動作,好像不是自己能夠做到的吧!高鶴站起身來,在窄小的艙室中,微微前衝兩步,腳順勢上了牆。橫著在牆上又跨了幾步,這才輕鬆的跳下來。整個動作,說不出的輕鬆,哪裡還有以前的那些障礙!

  真的變成這樣了?高鶴不敢相信自己的身手,但是剛剛的一切又不像是在做夢。不信過後,就是強烈的喜悅。在新兵營的時候,就因為自己笨拙的動作,導致頻頻被罰,也聽到過一些隊友的閒話。要說高鶴自己心裡不在乎,純粹是在說謊。沒有人會希望自己是這樣一個運動反射神經不協調的人。

  現在,終於可以拜託以前的那個笨拙名聲了。不由得高鶴不開懷大笑。

  只是,笑了沒有一會,心神已經轉到了這次戰爭上。三百八十萬人啊!不知道自己的那些新兵營的同伴會不會在其中。陳八卦肯定是沒事的,他是情報處的。納爾也應該沒事,就算參戰也是在太空戰艦上,不會參與登陸戰鬥。約翰遜就難說了,他可是步兵師的,說不定已經上去了。

  想了一會,沒有什麼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昏昏沉沉中,高鶴也陷入了夢境。

  醒來後,已經是快要到達目的地了。因為要經過跳躍點,所以所有人全被喚醒。再次看著星星點點的星空被拉成一道道白線,高鶴腦子裡一片空白。

  基地已經看到了,這次,高鶴沒有感覺到任何的顛簸。應該是戰艦的性能比那些劣質的登陸艦要好很多的緣故吧。這個基地不大,對這樣的超級大戰艦,根本無法停泊。好像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用小型的艦艇把他們放下去。

  帶著全副裝備,黑豹帶著眾人登上了小型艦艇。沒有什麼意外,在大型戰艦的護航下,只花了五分鐘不到就停泊到了基地。駕駛員衝著大家做了個翹大拇指的手勢,飛速的離開了,留下眾人被一群基地出來的武裝人員陪同進入基地。

  怎麼回事,居然有一堆白大褂要對他們進行檢查?有什麼可檢查的,不是已經進行過微生物和大氣成分檢查嗎?難道還怕他們帶回來什麼不潔的病菌?

  武器被一一收繳,這是早有準備的。沒有在戰艦上動手,在基地也不會允許他們帶著武器的,尤其這裡還是一個保密級別很高的科研機構,更加不允許外來的帶著武器的人員入內。還好,所有的武器都沒有被特別的檢查,只是統一封存。

  一個一個經過一個不知道掃瞄什麼的金屬框,其他人都沒事,只有高鶴經過的時候,上面的警報器瘋狂的鳴叫。大家不知道為什麼,只能呆在原地。這是基地的大門,所有的東西都已經放下,怎麼還會有警報?

  高鶴正要解釋,裡面突地登登登跑出幾個白大褂。人還沒到,聲音已經到了:「能量反應超過基地極限,什麼地方能量洩漏?」聲音如同銀鈴般清澈,光聽聲音,已經讓幾個傢伙心中狂跳了。

  美女冷哼一聲,大家才收回遠遠盯著的目光,靜靜的站在原地等著。白大褂跑到近前,高鶴心中不自覺的吹了個口哨。

  真是美女啊,沒想到,在軍方控制的研究機構中,居然也有這樣的美人。高鶴從來沒有想到,在這裡還可以有這樣的好運氣。

  不過,美女研究員臉上的急切可不是衝著高鶴來的,而是對著那個警報過來的。人一到,馬上就是十分急迫的口吻:「什麼事故,能量洩漏?全基地的能量爆炸也不會超過基地極限,有新能量送過來了?」

  門口負責看守的軍士也是一頭霧水,不知道怎麼高鶴一過,警報聲就大做,還沒有來得及查緣由,這邊已經跑出來聞訊。無奈,只得指了指高鶴,指了指門邊的能量檢測儀。

  研究員美女一皺眉,大家都是齊齊心下一顫。不過,美女研究員可不管這些,對這高鶴就是一聲大喊:「你出去!」

  高鶴一激靈,趕忙退了出去。立時,那個警報聲消失了。又是一皺眉,美女研究院大喊:「進來!」

  警報聲又起。如是兩三回,看來,問題確實出在高鶴身上了。只是苦了高鶴,被大聲指揮的像個猴子,跳出來,跳進去。

  「身上有什麼東西!把衣服全脫下來!」美女研究員再次語出驚人。

  高鶴左右看看,不可置信的問:「在這裡?」這麼多人,把衣服全脫下來,不是開玩笑吧?

  可能也發現了自己的語病,美女研究員臉色居然紅了一下:「把身上的東西先掏出來,檢查一下!」

  高鶴看看黑豹,黑豹默默的點頭。沒辦法,高鶴只能把身上的東西一件件掏出來。好在都是軍隊裡配備的小東西,暫時還沒有什麼讓高鶴感覺尷尬的地方。

  東西被一件件送過檢測儀,沒有什麼問題。大家的臉色也都從嚴肅慢慢的轉向了奸笑。如果東西都正常,那脫衣服是一定的了。高鶴滿頭大汗,實在不知道自己哪裡出了問題。

  腦子以非正常的高速轉動,突地靈機一動,從原來高爆彈的地方掏出來一個土黃色晶體模樣的東西:「是不是這個?」

  拿著靠近檢測儀,立時警報大作,即使人離開,也仍然響個不停。大家長出一口氣,高鶴也心下直叫僥倖,總算避免了在美女面前脫衣服的尷尬。

  再次通過檢測儀,果然沒有了刺耳的警報。再看向美女研究員時,她正牢牢的盯著那個土黃色的晶體出神,根本連瞟都沒有向這邊瞟一眼。

  估計這邊已經沒事,黑豹和那邊帶路的軍官說了兩句,帶著第四小隊和高鶴進了基地。

  這裡的格局和第四大隊的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主要的大樓是各種實驗室而不是指揮室的區別。住的地方都一樣。軍官給他們指派了一溜獨立的房間,讓他們各自安頓。

  不知道現在還停留在星球上方的那些艦隊如何進行下一步行動,至少,已經到後方的他們,不用考慮這麼多了。

  這些傢伙都閒不住,休息了一陣,就開始到訓練場上開始訓練。高鶴可是閒散慣了,沒有人監督,只要坐好自己的軍械員的活就行,所以,看他們訓練,高鶴只是在一邊參觀。

  黑帶一把拉住高鶴,叫囂著要教他搏擊和格鬥。黑帶這個代號可不是沒有道理的,本身入伍前,他就是空手道的黑帶高手,入伍後,經過軍方格鬥高手的調教,實力更上一層樓。

  沒有辦法,陪著黑帶一起訓練。黑帶知道他的基礎差,一開始也沒有教他那些高級的格鬥術,而是讓他從最簡單的平衡和身體的柔韌性方面著手。至於體力的基礎訓練?黑帶自問沒有高鶴那麼變態,還是從駱駝最不擅長的地方開始教起吧!

  第四小隊正在訓練的熱火朝天,中心被強行當作指揮通訊的大樓那邊,傳出了集合的警號聲。無論是基地內部的軍人,還是那些研究員,都立刻放下手中的活計到那邊集合。

  看來是有什麼事情,黑豹一聲令下,大家也列隊向那邊衝去。

[BOOK: 00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