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4
正文 第二十一章 新的任務(下)
任怨
  特種部隊的生活,比起軍械員,確實緊張了一些,不過,高鶴還是能夠適應。第四大隊整個基地,現在只有第四小隊一個小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補充人員。如果那些軍械員還在,這麼多的缺口,說不定就可以直接進入了。

  「駱駝,馬上到指揮大樓四一三房間!跑步!」黑豹突然發了個命令。高鶴毫不遲疑,跑步前往。

  四一三房間是原來大隊的指揮室,和上面的指揮系統聯絡全在這邊。叫高鶴來這裡,黑豹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只是執行上面的命令。整個基地,除了家長,就數黑豹的軍銜最高。這次立功,好像他也有升職。

  黑豹讓高鶴坐到指揮系統面板前的一個座位上,要他仔細的回答問題,隨後,自己出去,留下高鶴一個人在屋裡莫名其妙。如果現在有其他人經過四樓走廊,一定會奇怪,黑豹怎麼會站在指揮室的門口站崗?裡面是什麼人?

  高鶴根本不知道要他做什麼,回答什麼問題,只能一個人老老實實的坐好。面前的大屏幕忽的亮起來,分成四格,每個格子裡都顯現出一個人的面孔。

  這四張面孔,高鶴一個都不認識,不過,他們軍帽上的軍銜標誌高鶴可熟悉的很。四個人當中,最小的一個都是少將。屏幕一亮,看清四個人,高鶴本能的立正,向四個人端正的敬禮。

  「高鶴上士,請坐!」發話的是少將,十分客氣,居然用請坐,高鶴受寵若驚。

  「謝謝將軍!」高鶴依言坐下,這才敢仔細打量屏幕上的四個將軍。

  兩個白人,一個黑人,還有一個和高鶴一樣的黃皮膚的。白人一個少將,一個中將,黑人中將,黃皮膚中將,四個將軍這麼遙遠的長官面對高鶴一個人,高鶴真有點慌。

  「我是漢默,這位是趙奇中將,這位是林肯中將,這位是喬丹中將。」漢默將軍一個一個介紹,上面的將軍們也一個一個的點頭示意。他們越是這樣的高規格禮遇,高鶴越是心裡沒有底。

  「長話短說,我們希望和你求證幾件事情,希望你如實回答!」漢默將軍和客氣,高鶴連忙點頭。一個剛剛才脫離新兵階段不久,現在也不過是個上士的高鶴,面對四個將軍,而且是專門針對他一個人的,難免有些驚惶失措。

  「高鶴上士,在能源戰役中,你曾經作為補給後勤兵參戰,對嗎?」第一個問題很簡單,高鶴大聲的回答:「是的,將軍!」

  「你乘坐的補給艦在降落的時候遭到飛行生物的攻擊導致墜毀,所有的隊員以及補給艦駕駛員全部犧牲,對嗎?」都是高鶴詳細報告過多次的問題,高鶴不假思索的回答:「是的,將軍!」兩個這樣的問題,高鶴心中也沒有了剛開始的慌張,慢慢的鎮定下來。

  「你打開通訊器的時候,接到命令,向第四大隊第四小隊方向靠攏!」「是的,將軍!」

  「你能夠成功到達第四小隊的位置,因為你身上的武器,被你稱作枴杖的新型強力突擊槍。第四小隊能夠倖存,也是因為任務之前更換了新型的武器,這個戰爭調查委員會已經得出結論!」「是的,將軍!」

  「我們想知道的是,在靠攏過程中,你揀到了那塊能量晶石,對嗎?」「是的,將軍!」

  「可以知道詳細的情況嗎?」「是的,將軍!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

  「很好,和你說給戰爭調查委員會的完全一致!你能確信,能量晶石是在星球表面上得到的嗎?」這個問題什麼意思?不過高鶴還是馬上回答:「是的,將軍!」

  「根據我們後來派遣部隊小範圍佔領地表的情況,那裡並沒有這樣的能量晶石!對此你有什麼解釋嗎?」高鶴搖頭:「沒有,將軍!」

  「你確定你是在星球表面揀到的能量晶石?」「是的,將軍!」

  「高鶴上士,這個問題請你仔細考慮之後再回答!這個事關軍部如何向聯合政府以及普通民眾如何交待,如果因為你的撒謊而導致的所有問題,你將承擔一切責任!你明白嗎?」「是的,將軍!」

  面對高鶴的回答,幾個將軍互相交換了一下意見。當然,這些高鶴是聽不到的,因為沒有命令,他只能老老實實的坐在原地,等待指令。

  片刻,漢默將軍忽然低頭看了看自己的面前,然後抬頭,對其他幾個將軍又說了些什麼,幾個將軍一致的點頭。高鶴自己猜測,一定時剛剛自己說話時候的測謊記錄。

  「很好,高鶴上士,我們知道你失去戰友十分悲傷。但你作為軍人,對外保持了我們軍人的形象,對此我十分高興。希望你能夠秉承軍人的思想,繼續為人類服務!你可以走了,把你們的隊長叫進來!」「是,將軍!」

  出了指揮室,高鶴把將軍的命令傳達給黑豹,自己立刻離開了這裡。將軍就是將軍,直接面對,還真的有些不習慣。不過,至少今天自己一個人見過了四個將軍,第四小隊的那些傢伙,還不知道怎麼羨慕呢。

  奇怪,他們為什麼問那麼奇怪的問題?這些問題和事實,高鶴已經向上面包括戰爭調查委員會的軍官描述過無數次,怎麼還會這樣來問他?他們不是自己到星球表面上看過了嗎?嗯,對了,他們好像是沒有找到類似的,以為自己在說謊,怪不得問這麼奇怪的問題。

  回到訓練場,高鶴馬上把剛剛的那些疑惑拋在腦後,迅速的融入到特種部隊的訓練當中。

  事隔不到一周,第四小隊接到命令,馬上出發,高鶴也位列其中。空餘的一個人員因為第四小隊還沒有補充,所以第四小隊以缺少編製的隊伍出任務。

  上面給的任務十分模糊,只是命令他們馬上趕到一個研究基地。上了戰艦,也沒有人告知他們的目的地,只能在戰艦的艙室中消磨時光。

  下來才發現,居然又舊地重遊。這個研究基地,居然就是上次在能源戰役後首次修整的基地,那裡還有那個徐小姐在。想到徐小姐天仙般的面容,高鶴就是一陣心動,可惜,只知道她的姓氏,還不知道她的全名。

  這次全副武裝的出行,沒有想到是來這裡。不過,高鶴已經隱隱約約感覺到,這次的任務一定和能源晶石分不開,甚至有可能要再次登上那個恐怖的星球。

  數百萬人參加的能源戰役,一個小時內,居然只剩下九個倖存者,軍部是不可能善罷甘休的。用高鶴的腦子也知道,接下來,肯定是對整個星球的瘋狂考察和研究。尤其是在發現重要的能源晶石的情況下。不派人上去看清楚找明白是不會放心的。

  有那些能源晶石的誘惑,就算是再讓軍部組織一次大規模的登陸戰爭,也不是不可能。這可是事關整個人類的大事,絕對不可以當作兒戲的。

  第四小隊換裝之前的任務,就是到那個星球表面去採集一些大氣和微生物泥土礦藏以及簡單的植物標本,為了不影響當時的生態,並且防止智慧生物的發現,當時特意用的是隱形的戰艦。即便如此,還是被偶然撞上的幾個普通形體的生物逼的狼狽不堪。

  這次任務高鶴加入第四小隊後,他們已經對他說起過。加上能源戰役,事實上第四小隊已經是第二次登上星球的表面了。如果真的再有類似的任務,還有什麼人員比起他們這些有過切身體會而且曾經生還的人更加有經驗,更加合適?

  見到徐研究員的時候,高鶴看著她得意的目光,就知道這次可能會很麻煩,沒有想到,真的是很麻煩。

  這次的任務,確實如同高鶴所料,再次登陸星球表面。可是如果僅僅是這樣,那倒是簡單了。派遣一個大型的戰艦或者隱形戰艦,再次登陸就是了。真正的麻煩是,第四小隊要負責保護一隊科學考察人員進行實地考察,並在星球表面建立起一個小型的堡壘。

  任務的重點有二:一是保證科學考察人員的安全,而是盡量找到並帶回同樣的能源晶石。第二個任務相對來說,還比較簡單,可是第一個任務,參與地面考察的人員中,居然有那個徐研究員。看著她嬌滴滴的體形和與美女完全不同沒有任何戰鬥力的身體,高鶴心中一陣叫苦。

  

[BOOK: 000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