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8
正文 第二十 三章 獨一無二(下)
任怨
  三個小時後,軍艦已經停在研究所的基地上。等他們剛出來,就發現外面還有不少士兵。等徐研究員捧著那個裝著紅色晶石的加密保管箱一出現,立刻裡三層外三層的把她團團圍住,如臨大敵的保護起來,那架勢,比保護聯合議會議員還要周到。反倒是直接保護的第四小隊,因為完成了任務,被排除在圈外。

  這裡已經沒有他們的事情,還是回到原來的基地。貝塔星域第四特種大隊的基地,現在好像只有他們一個小隊,上面也一直沒有派人補充,不知道是什麼想法。

  才回到基地不久,立刻接到了上面的嘉獎。第四小隊任務完成出色,全軍通報嘉獎。而且高鶴表現優異,授予軍方頒發的優秀服務勳章。面對一個才加入特種部隊不到兩個月的傢伙,居然有了軍部的嘉獎和勳章,第四小隊原來的那些傢伙,一個個在訓練場上變得和狼一般。

  沒有兩天,高鶴再次被叫到四一三房間,再次面對了上次的四個將軍。

  「高鶴上士,或者我們可以稱呼你駱駝,你不介意吧?」還是漢默將軍說話。

  高鶴連忙點頭,將星閃爍,叫自己代號是看得起自己。

  「駱駝,這次發現的紅色能源晶石和黃色的有同樣的能量儲備,你發現的過程我們已經看過了,身手不錯,很精彩!」漢默將軍誇獎他。

  「謝謝將軍!」高鶴還是一本正經的回答。

  「你是如何知道那個食人植物的特性?駱駝!」問話的,是上一次沒有開口的趙奇中將。

  「上次能源戰役的時候,靠攏路上偶然發現的,將軍!」高鶴一視同仁。

  「你怎麼發現那裡有紅色能源晶石的?」漢默將軍問話。

  「我在經過的路上偶然看到的,將軍!」高鶴可不敢說,自己在直覺中覺得那個東西吸引自己,只能胡編。這次好像過關了,因為那個晶石,就在高鶴曾經路過的地方,攝像機錄下的圖片有過一個鏡頭。

  「以下的談話都是機密,你不可以洩漏給任何人,明白嗎?」漢默將軍很鄭重的提醒。

  「是的,將軍!」高鶴知道保密條令,這次將軍特意提醒,不明白才怪。

  「這次經過測試,無論是黃色能源晶石,還是紅色能源晶石,只要一塊,就可以提供三個太空衛星基地整個基地的能源損耗,可以維持一艘最大的戰艦完成無法想像的航程,你立了大功,駱駝!」一般說話的都是漢默將軍。

  「謝謝將軍!」高鶴禮貌的回答。

  「但我們還發現,不管是哪種晶石,都沒有外洩的普通能量反應。能量檢測儀只能夠檢測到十分近距離的能量儲藏,但是,我們無法在星球表面大規模的靠機械尋找。」漢默將軍介紹的時候,很是惋惜:「我們在你們完成任務後,再次派人以同樣的方式尋找,但是一無所獲。你能解釋這種現象嗎?駱駝!」

  「不能,將軍!」這種事情也來找我,高鶴可不是傻子。

  「我們已經試了三個不同的場所,加上之前試驗的區域,總共不下數千平方公里。可是,無論我們怎麼找,也無法找到任何能源晶石。現在僅存的兩塊,全部都是從你的手中拿過來的,如果不是你有特別的方法找到晶石,那麼一定是你的好運實在讓人羨慕。」

  漢默將軍說話,明顯話裡有話。高鶴無法解釋自己身上的直覺,只能默然。

  「你願意單獨為我們執行一次任務嗎?駱駝!」很客氣的問話,是趙奇將軍。

  「是的,將軍!」高鶴沒有反對,四個將軍,和顏悅色的商量,怎麼都好說。他們完全可以直接下命令,不需要任何其他的方式。

  「我們極需要一批這樣的能源晶石,如果可以,我們希望你能夠再辛苦一趟。明天會有軍艦去接你,你的借調命令也會隨之送到,你去準備一下!」漢默將軍命令。

  「是,將軍!」高鶴敬禮後馬上出去。

  剛回來又要去,真不知道該說什麼。高鶴回去,仔細把自己的武器又安心的保養一次,被家長看到,只丟給他一句話:「駱駝,這次如果是漢默他們要你去的話,留一兩塊能源晶石給我。」

  一句話,讓高鶴聽的目瞪口呆,手上的動作也停了下來。家長怎麼知道自己要走,還知道自己的任務目標,不但如此,連誰下的命令也都知道,家長是什麼人?而且家長的口氣如此的大,留一兩塊?開玩笑,整個人類手中,也不過才兩塊而已。家長看著直接又是一句:「看什麼,趕緊收拾,誤了我的事情,小心我收回枴杖。」

  高鶴沒有敢再多說什麼。這次,家長給他帶來的震撼太大,實在沒有辦法一下子接受。

  對高鶴的突然借調,第四小隊的戰友們,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示。這次借調的理由,據說是武器測試,他手上的枴杖,將正式在經過單兵測試之後,向全軍列裝。而對這款武器最有發言權的就是高鶴,這個理由十分的充分而且站得住腳。

  而且高鶴手中枴杖的恐怖,第四小隊的傢伙們可是早就見識過的。這樣強的武器,碉堡已經不知道耍了多少嘴皮子想從高鶴那裡弄過來試試,高鶴一直沒有答應。如果能夠全軍列裝,那是最好不過的。

  不過,在空蕩蕩的戰艦停泊位上停靠的戰艦,可就不是什麼普通的武器試驗來接人的戰艦了。和上次運送新式武器一模一樣的巨大隱形戰艦,突兀的出現在高鶴面前。高鶴事先已經知道了戰艦的位置,臉上並沒有露出任何吃驚的表情。

  戰艦當中,一個穿著少校艦長服裝的男子正在面對著屏幕。屏幕上的頭像,正是漢默將軍:「這個駱駝不但有著非凡的直覺,而且還有著絕好的運氣,所以,尋找晶石的任務,一切聽從他的安排。」男子一陣答應的聲音。

  隱形戰艦上的其他人,可不知道高鶴上來是做什麼的,只是看到特意跑到衛星基地上,只是為了接一個上士軍銜的特種部隊的軍械員,個個都為這次用隱形戰艦大舉出動趕到不值。

  在第四大隊的檔案當中,高鶴仍然是軍械員的身份。不過,他已經是特種部隊編制的軍械員了,家長的得力愛將。檔案保護也嚴格了許多,緊緊開啟了代號,軍銜和職務,也因此戰艦上的普通人員才知道高鶴的職務。

  高鶴一上來,戰艦就按照早已設定好的程序,迅速隱形並起飛。隱形戰艦的起飛十分穩健,比起之前那些登陸艦的蹩腳表現,實在是天上地下。沒有系安全扣,也沒有任何的顛簸,看來,這種投入大的戰艦就是要比那些低級的東西好很多啊!

  進入太空,艦長才親自出來迎接高鶴。很客氣的把高鶴帶到了一個單獨的休息室當中,安頓好一切,才獨自出來,回到艦長指揮室當中。

  「艦長,為什麼對那個上士那麼客氣?」旁邊一個副官模樣的人好奇的問,艦長可從來沒見這麼客氣的對待人。如果不是為了指揮這個全軍最先進的戰艦,艦長的軍銜早就到上校甚至大校了,就是因為經常對長官都不怎麼客氣,才停留在這個軍銜上。對一個小兵居然這麼客氣,少見。

  副官是明白這次任務目的的人,所以艦長也不隱瞞,只是淡淡的說:「如果你能在能源戰役中活下來,而且還是一個人穿越十三公里的叢林,並且一個人兩次帶回兩顆能源晶石的話,我也會對你這麼客氣!」

  看著屏幕上高鶴一個人端坐在休息室的身影,副官結結巴巴的指著他:「難道,這個小兵,就是那個傳奇人物?」艦長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副官再次看了看高鶴的身影,搖了搖頭,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 本帖最後由 aa0120u 於 2007-12-13 15:24 編輯 ]

[BOOK: 000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4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