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10
正文 第二十四章 非我莫屬(下)
任怨
  警報聲響起的同時,也把幾個科研人員叫了過來。看著另一個屏幕上能量檢測儀發回的數據,一個白大褂興奮的叫起來:「找到了!沒錯,這麼高的能量反應,不會錯的!」

  幾個校官面面相覷!怪不得上面說這個駱駝直覺或者運氣好!這樣看來,上面說話還是有所保留啊。什麼叫運氣好?簡直就是好的驚人啊!兩個小隊,仔細搜索過一遍的地方,這個傢伙剛剛只是腳沾地而已,就已經讓兩個小隊的數十人顏面掃地了。

  當然了,同樣顏面掃地的還有那些隨同而來的科研人員。距離這麼近,還檢測不到能量反應,非得要緊緊貼上才行,這樣的設備,和沒有任何工具有什麼區別。虧他們還用了大筆的經費和資源,就造出這麼一個「廢品」出來,還不如下面駱駝的一把軍刀來的實在!

  沒等上面幾個校官決定要不要把高鶴召回好保護晶石,高鶴已經開始繼續搜索。他並沒有像其他人那樣,拿著那個能量測試儀到處檢測,反倒把它直接甩在背上,拿著軍刀,開始前進。

  高鶴前進的方向,也沒有脫離上面指定的路線,基本上是緊緊跟在第一和第二小隊的後面。不過,前方的冷血怪物已經被第一小隊和第二小隊清理的差不多,食人植物也被戰艦消滅,基本上沒有什麼驚嚇,高鶴這時候,反倒是有些像在星球上散步了。

  在這種不算是特別茂密的叢林中,普通的那些小甲蟲小刺獸什麼的,還不足以突破軍用的防護裝甲,基本上沒有什麼危險。這裡的空氣特別的清新,在衛星基地和原來的地球上聞慣了大工業生產造成的污濁空氣以及人造的空氣之後,這樣的享受可是不多得的。

  路上還有不少被艦炮和能量槍擊斃的怪物屍體,都是血肉模糊的一灘。這裡很可能是能源戰役沒有登陸的地點,否則,不會這麼完整。也應該會有那些士兵的遺物。屍體估計剩不下多少,但是那些單兵護甲武器之類的東西應該會很多。

  想到這裡,高鶴突然發現一個問題,這麼大的星球,數百萬人,他們的屍體基本上就只能在這冰涼的地面上,被那些冷血的怪物撕咬,軍方卻沒有任何針對他們死後如何回收的方案出台。不知道,他們的靈魂會怎麼想?

  現在高鶴已經確定,靈魂之類的東西是一定存在的。不過,就是不知道,他們死後還會不會和自己一樣,仍然記得所有的事情而已。不管怎麼說,高鶴還是正統的儒家文化和佛教道教熏陶出來的,雖然沒有什麼入土為安的想法,但是,至少他們也應該被整理和收拾吧,不應該就這麼曝屍荒野。

  可是,自己有什麼辦法,能讓軍部去做這件事情?走了兩步,高鶴忽地低頭看了看自己放在折疊保管箱當中的晶石。能源晶石!軍部現在最需要的東西,好像目前為止,自己知道的三塊,都是自己找到的。這個不知道能不能讓軍部的那些將軍們說的上話?

  四個經常在大屏幕裡見面的將軍,不知道會不會支持自己這樣的想法,不知道自己用晶石作為交換,會不會讓他們答應這樣的請求。

  當然,高鶴自己覺得自己目前的想法,沒有任何錯誤,就算是信仰基督教的那些人,不也經常會尋找遠在萬里外的多年之前戰士的屍骨嗎?

  自從加入軍隊以來,高鶴還沒有如此強烈的想要做一件事情。現在有了這樣的想法,高鶴忽然覺得,自己應該盡快的促成這樣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自己僅僅是個剛剛晉陞上士不久的新兵,這樣的事情本來不該自己管,自己只要聽命令就可以,可是,腦子裡一冒出這個念頭,其他相關的想法就像噴泉一樣從心底冒出,壓都壓不住。

  想要增加自己說話的籌碼,唯一的辦法就是加重自己在軍中的地位。現在就有這樣的機會,只要找到晶石!那些曝屍荒野的犧牲的戰友們,至少他們的家人能夠得到他們的軍牌或者其他的遺物,總比現在只在此星球上,雲深不知處要好的多。

  有了堅定的想法,高鶴的腦子現在好像比平時更加清醒了許多。停下來,站在原地默默的把那篇拗口之極的口訣背誦了一遍,心中一片空靈。高鶴已經發現,很多時候,只要自己腦子不清楚,心底自然會湧出那些口訣,而且幾乎每次都是立刻清醒,十分靈驗。

  現在也是,背誦過一遍之後,高鶴發現自己的直覺好像也有了十分重大的提高。前方不遠處,有什麼東西不停的召喚自己。周圍沒有怪物,沒有危險,那麼一定是自己想要找的東西了。

  加快了速度,高鶴開始向著那個方向跑去。呆在戰艦指揮室的幾個校官,看著高鶴加快了速度,不由得緊張起來。如果高鶴是因為發現了晶石而加快速度,那麼這個人真的是漢默將軍所說的,直覺驚人,而不是運氣超好了。這次的任務重點將會馬上改變。

  原本的兩個太空陸戰隊的特種小隊,只是為了搜索晶石。如果高鶴真的證明自己有發現晶石的能力,那麼他們的任務將會立刻轉變為不惜一切力量,保護高鶴的生命安全。而且,戰艦的指揮官接到的命令也是如此,還附加了一條,就算是損失第一第二兩個小隊所有人以及戰艦上的所有人,也要確保高鶴的安全。為了這個無法發現的能源晶石,軍部可是把一切都賭上了。

  高鶴的目標,好像就在前方。馬上就要到了高鶴反倒提前慢了下來,慢慢向前走著。幾個校官盯著高鶴的屏幕,十分奇怪他怎麼會減慢速度,不過這樣也更加清晰,可以讓他們更好的觀察。至於高鶴剛剛突然敏捷的身手,不知道高鶴底細的他們自然不會懷疑。特種兵啊,雖然說是普通的特種兵,但怎麼說也是從基層部隊選拔上來的吧,這個身手算一般的了。

  前面只有幾顆高大的樹木,還有一些矮小的灌木。地上分佈著一條沒有任何動靜的籐蔓,一切都很正常。不遠處,有兩具冷血怪物的屍體,其中一個是暴頭,另一個卻是整個身體爆裂開來,血肉滿地。

  高鶴就向著那具被暴頭的屍體走了過去。手中的刀早已準備好,只一刀,便劈開了怪物的肚皮。高鶴也顧不得噁心和骯髒,伸手向怪物的肚子裡摸去。

  這一連串出乎意料的動作,讓幾個校官更加奇怪:「他在幹嗎?」其中一個問了出來,大家紛紛搖頭。艦長緊緊的盯著屏幕,眼睛不動,嘴巴裡說著:「別說話,仔細看!」

  在一干人的目光中,高鶴從怪物的內臟中,掏出了一塊紅色的東西。找東西擦乾淨後,眾人都看清了,紅色的晶石!高鶴把那個小型的能量測試儀靠上去,又是一陣警報,沒有錯!

[ 本帖最後由 aa0120u 於 2007-12-13 15:25 編輯 ]

[BOOK: 000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6: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