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正文 第二十六章 軍部反擊(上)
任怨
  高鶴的高調回基地,並沒有讓第四小隊的人吃驚。事實上,第四小隊的所有隊員,當時都在基地的醫務室當中檢查身體。整個基地,除了服務人員,沒有其他隊員,停泊位扎裡,更是除了家長沒有別人,隱形戰艦也沒有人看到,一切做的天衣無縫。

  當然,高鶴的歸隊大家也很開心。最開心的,還是數碉堡。如果武器測試成功,那麼列裝的話,碉堡一定要搶一柄。那次高鶴在星球上的表現實在是太恐怖了,整個小隊看著他一個人把周圍變成一片平平的地獄,碉堡早就幻想著自己有這麼一天。

  不過,高鶴的變態大家都是領教過的。枴杖在高鶴手上,是單手武器,但估計列裝的時候,就已經變成雙手武器了。沒有多少人可以那麼單手端著枴杖如無物的。即便是以重火力支持為主的碉堡也不行。

  因為家長的堅持,雖然高鶴已經在第四小隊的編制當中,但高鶴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軍械員。這點,大家在訓練也好,武器保養的時候也好,都有深刻的認識。而且,高鶴最近表現的實在太搶眼,負責他訓練的幾個人,都被他的變態接受速度和恐怖的反應所震撼。

  如果僅僅是比標準的戰術動作,高鶴在大家面前還是一個菜鳥,估計連美女都可以讓他慘不忍睹。可是,高鶴這個傢伙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野路子,根本不按照規矩出牌,可是,按照實戰來檢驗的話,卻不比任何人差。要說他的東西適合實戰,可是旁人還學不來,只能高鶴一個人玩,其他人看,這讓大家十分不服氣。

  高鶴不過剛剛完成新兵訓練半年,就加入特種部隊,而且看他的新兵成績慘不忍睹,到現在卻讓大家都望塵莫及,他不參加訓練,對大家也是一個放鬆。否則,面對這個新兵,壓力實在是太大。

  家長自從拿到高鶴帶回來的晶石,就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再沒見過他人影。不過,高鶴對那兩塊晶石的感覺還在,應該還在基地當中。看來,這個基地還是有很多高鶴不知道的秘密。反正也沒事,高鶴也很久沒有享受那種火藥武器的震撼,索性找個時間,一個人到地下倉庫去過了半天癮。

  軍部的命令十分快,高鶴回來只過了兩天,命令就已經下達到了第四小隊。和高鶴的要求完全一致,保護研究人員在星球表面的勘探,建立小型基地。不過,這次可不是一個地區,而是數個不同的地域。

  回來的時候,高鶴已經和大家表達過自己的意思。對高鶴的想法,第四小隊的這些傢伙全體贊成。沒有理由讓那些英勇戰士的屍體或者至今還在星球上散落的到處都是,沒有人管理。那麼,接下來的這個命令正好讓這些狂熱分子有了事情做。

  不過這次的對象,可不是那個徐研究員。這讓高鶴微微失望的同時,也有鬆一口氣的想法。畢竟,不管是誰,如果攤上保護那麼個不守規矩的小姐,都是個頭大的問題。

  不到兩個月,高鶴和第四小隊的成員已經連續從基地出發到星球三次了。這次的任務比較輕鬆。相對於已經下過星球表面幾次的他們來說,只要消滅了那些討厭的食人植物,其他的基本上沒有什麼威脅,何況戰艦上的自動瞄準系統還幫他們情理了不少冷血怪物。

  新的基地很快就搭建起來,同樣是個小型的簡易基地,周圍安裝了全方位的防禦系統。在高鶴他們的護衛下,這批共計十個研究人員進駐了基地。

  在研究員們對生態動植物等開始研究的時候,整個星球大環境也終於有了整體的介紹。高鶴等人也可以放心的在基地的演示廳當中觀看星球的整體介紹。

  以前沒有介紹過,現在高鶴才知道,原來,這個星球居然有兩個太陽。

  這可是高鶴和第四小隊從來沒有經歷過的事情。整個行星,就在兩個差不多大小,差不多質量的恆星中央的一個圓形軌道上環繞。如同兩個壯漢各自用一根繩子牽著一個小球然後開始掄一樣。

  高鶴他們上來的時候,只有一次超過了二十四小時,當時沒有遇上黑夜,一直以為是這個星球的自傳比較慢,或者和月球一樣,其中的一面永遠向著地球。現在才知道,在兩個太陽兩個方向的照耀下,整個星球,根本就沒有黑夜。

  怪不得這裡的氣候這樣的溫暖,整個星球全部都是這種熱帶的雨林植物,原來是這個原因。在高鶴想來,那些晶石的形成應該和煤炭一樣,自然淘汰的植物沒有經過地殼運動,而是用一種特殊的方式被濃縮成一個個的能源晶體。不然,無法解釋那些晶體的來歷和含有大量能量的事實。

  這次的任務,並沒有尋找晶石,所以,高鶴在主觀當中,就沒有尋找晶石的意願。雖然也能模糊的感覺到晶石的存在,但高鶴並不想出去尋找。這個時候,讓那些研究員們安心研究,比拿幾個晶石勾引他們分心要好很多。

  高鶴在附近還發現了幾套單兵護甲,但也只剩下了單兵護甲,裡面的人都已經不知道哪裡去了,只有護甲上的那些血跡還是說明了主人曾經的存在。高鶴把這些東西都拿回了基地,裡面有設備可以讀取上面的信息,至少可以知道是誰的護甲。

  這裡的條件雖然比不上專業的研究所,但是,基本的那些東西都是有的。很快,附近的一些情況已經被摸熟,周圍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東西,一些被打死的冷血動物的屍體給他們提供了大量的研究材料,很快有了一些初步的結論。

  不過,想要更加的瞭解他們的特性甚至是弱點,僅僅屍體是不夠的。研究人員們很快提出了要求,他們要求得到一些活體的資料。用簡單的話來說,就是希望高鶴他們能夠活捉一頭或者幾頭怪物。

  這樣的要求是他們提出的唯一讓第四小隊感覺到有些難度的任務。因為目前還不知道他們是否對一些麻醉劑有反應,所以,他們用的是最古老的方法。

  這個高鶴不知道,但是見過。黑豹他們用一些結實的材料編織了一個巨大的籠子,用各種的枝葉和籐蔓偽裝。戰艦上沒有現成的,都是利用現成的型材和工程機器人現作的。籠子很堅固,估計高鶴進去沒有武器也只能老實的困著。

  以高鶴對這些冷血怪物的認識,或者說自己記憶中的一生的回現,高鶴很容易知道,這些冷血動物和那些食人植物一樣,都是喜歡以一些恆溫的動物作為食物。隨便抓了幾個看起來像是地球上兔子一樣的東西當作誘餌,很容易,一頭大個頭的怪物就乖乖的落網。

  有了這樣的活體資料,那些研究員反倒不敢貿然動手。在工程機器人的幫助下,那個巨大的籠子連同裡面的怪物,被裝進了軍艦當中。軍艦裡沒有放這麼大東西的地方,只能在大廳裡擺放,外面又讓工程機器人加固了一下。

  這種活體,最好還是在專業的研究機構研究,突破他們的弱點。只要能夠發現,再次墾荒登陸的時候,很有可能不用把他們全部清除,保留現有的生態環境。畢竟,地球上生態環境的慘狀已經讓所有人認識到保護環境保護生態的重要性。

  正在第四小隊和負責運輸警戒的戰艦上的人員興高采烈的進行搬運和參觀這個星球上第一個足夠大小的活體恐龍時,人類的幾個移民星以及地球上卻爆發了一場媒體大戰。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2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