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5
正文 第二十七章 短暫休假(上)
任怨
  聯合議會的議員們當然也看到了這個專題片以及那些抗議的人們。大部分的議員們,並不知道其中還有這麼多的蹊蹺,當那個副官把許多的直接證據交給了檢查機構之後,在議會內部會議當中驗證了這些證據的真實性,連大部分的議員們都開始震怒。

  如果不是有人打著聯合議會的幌子私自調動軍隊,那麼就是議會內部出了問題。在民眾的壓力,軍部沉默的虎視眈眈中,議會終於讓自己的發言人對外宣稱,開始調查整個事件的真相。

  幾個涉嫌參與其中的提起盡快墾荒登陸的議員,已經被檢察機關以調查的名義暫時拘禁,而那些開始的時候推波助瀾的媒體的老闆主編等系列責任人,幾乎一個不落的被檢察機關請去喝咖啡。當然,那些提供劣質登陸艦的產商更是一個都沒有落下。

  此外,軍部的一些涉嫌簽發封口令的官員也相繼被軍部內部監控,並開始調查。在聯合議會和軍部聯合的大刀闊斧的行動之下,就算真的有人希望能矇混過關,這個概率比起從能源戰役中活下來,要小的太多了。

  只這麼一擊,軍部在民眾當中的形象立刻高大起來。同時,格林將軍的名譽問題雖然還沒有經過聯合議會的承認,但是,媒體上已經開始為他正名。

  大量的適齡青年,開始申請入伍。他們的理由,能源戰役中損失了數百萬人,軍方一定需要大量的補充人手。當然,這樣的民意,就算是聯合議會,也要考慮的,不用說軍部了。於是,徵兵的命令再次發出,這次的目標,是補充能源戰役中損失的數百萬常備軍隊。

  得知這些事情的時候,第四小隊已經在歸途當中。列裝了新式武器,並配合高級的戰艦,在星球表面已經建立了幾個類似的基地開始研究。高鶴等人已經圓滿的完成了這次的任務,開始返航。當然,這次返航還有一個任務,就是把那個大傢伙送到貝塔星的首府。

  這個任務,實在是簡單。本來第四小隊的住地就在貝塔星域,完全就是順路為之。戰艦上的士兵們,也是忠實的執行了上面的命令,直接把戰艦開向貝塔星。

  除了在能源星球上,高鶴參軍之後,還是第一次登陸繁華的都市。這種戰艦,在貝塔星有專門的基地,當然不可能在首府直接降落,需要一個駐軍的機場轉交。

  這麼大的籠子,用專門的民用運輸機根本放不下,沒有辦法,軍方用三個小型的精緻的運輸艦,把籠子牢牢的拴在三個運輸艦下方,就這麼運輸過去。高度還不能太高,誰知道這個冷血的傢伙會不會被凍死。

  當然,高鶴他們的第四小隊還要隨行。為了避免特種部隊的人員被普通民眾認出自己的真面目,所有人的頭盔都開啟了深色的強光保護,這樣,從外面根本看不到裡面人的相貌。

  把恐龍怪物送到首府的過程當中,途徑的城市中,居民們都打開了一次眼界。這麼大的個頭,這麼恐怖的身材,這麼尖利的爪牙,如果那個能源星球上都是這樣的怪物,負責墾荒登陸的戰士們沒有損傷才是奇跡。

  無數的新聞工作者都看到了這個大傢伙,而且,自從第一個人看到它開始,整個運送過程就已經被一個電視台全程直播。為此,電視台竟然出動了一艘民用的直升機跟隨運輸艦,一路拍攝播出。當然,對於活捉這個大傢伙的軍人們也流露出濃厚的興趣。

  特種部隊的保密程度和普通的士兵可是不同的,那些人當然查不出來。只能跟著運輸艦一路報道。

  這樣的震動,反倒把最近焦頭爛額的聯合議會成員們解放出來一些。這段事件來,聯合議會一直被成群的抗議者包圍,有人已經開始靜坐絕食示威,要求他們徹查整件事情,還民眾一個真相,給那些死難的軍人們一個滿意的交待。許多議員們,一出門就被無數的新聞工作者包圍,比他們參加競選的時候還要熱情,苦不堪言。

  在這種壓力下,聯合議會的檢查機構也爆發出了少有的高效率。事實上,軍部從戰爭失敗以來,就開始對整個事件的不尋常之處進行調查。但是,涉及到有些機密的議員級別的任務,不動用非法的手段根本不可能。好在軍部還是在情報處養了不少精通此道的高手,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查,終於把一些知道的懷疑的全數付諸公眾。

  軍部有意無意的幫助下,調查事件十分順利,取得了重大的進展。懷疑的目標,落在了幾個軍火商支持的議員身上。不過,苦於暫時沒有直接的證據,還只能停留在嫌疑的階段。只是,民眾的壓力一波超過一波,越來越大,檢查機關卻遲遲沒有進一步的行動,聯合議會也苦不堪言。

  還好,現在能源星球上的這個大傢伙,終於讓民眾的注意力有了一個宣洩的出口,吸引了大批普通民眾的目光。當然,對於能夠活捉這麼大的傢伙的特戰小隊,媒體更加感興趣。如果不是軍隊暴力機關的威懾性,早就有人想去軍部翻檔案查詢了。

  為了迎接這個大傢伙的到來,首府的動物園也特意準備了將近兩周的時間。堅固的籠捨,帶電的網牆,無一不是最先進的設備。相信這個大傢伙只要進去,就不用想能夠出來。

  現在的科技雖然先進,但還沒有到每個人都可以做一個合格的飛機駕駛員的地步,所以,大部分的地面交通工具,還是類似於汽車的磁能車,場面十分盛大,聞訊而來的參觀的人甚至把一個大街都牢牢的堵死。好在高鶴他們是從空中直接到達,否則,真沒有把握能從這一堆磁能車的包圍中衝過去。

  動物園既然早就做好了準備,自然一切都很順利。直接把那個巨大的籠子精準的放進自動打開的屋頂,下面就是已經特製的囚室。唯一拖時間的問題可能是,如何把那個傢伙從籠子裡弄出來。當時在戰艦上怕出問題,他們可是用工程機器人把籠子都焊死的。

  不過,這個可是動物園的問題了,和第四小隊可是沒有任何關係。這麼簡單完成了任務,還真是歷年來出的任務中最舒服的一次。乘坐著運輸艦,幾人不管動物園當中的熱鬧,直接返回了軍事駐地。這次的任務,除了剩下向上級匯報,已經完成的差不多。

  基地當中有現成的通訊設備,黑豹獨自佔用一間通訊室後,向漢默將軍直接匯報了結果。這次的震動,將軍他們早已通過媒體知道了,所以,沒有追問他們細節。緊接著,又給了他們一個小任務。不過,這次,可是讓所有人都歡呼的任務。

  保護那幾個研究人員和他們的成果返回研究院,完成後,允許第四小隊的幾個傢伙休假一天,在貝塔星上領略一下他們曾經和現在正在保護的繁華。

  幾個研究員早已迫不及待,接到這樣的命令當然開心。這次在能源星球上發現了很多東西,必須的用那些更加精密和大型的設備才有可能得到結果。那個星球表面上的小型基地當中的試驗設備根本滿足不了他們的需求,但由於第四小隊的保護命令,只能一直呆在這個什麼都沒有的軍事基地當中。現在能馬上回到研究所,自然是開心的不得了。

  有什麼能比搶先在星球墾荒之前獲得上面最新鮮的生物樣本和整套小流域內的生態數據更能讓這些負責研究的研究員們更開心的呢?除了即將獲得的軍功不算,新的生態系統研究,足可以讓他們在這個領域獲得巨大的殊榮。

[BOOK: 000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0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