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8
正文 第二十八章 負隅頑抗(下)
任怨
  突地,高鶴感覺到一陣強烈的不安,好像是有什麼東西正在瞄準運輸艦。高鶴的直覺到現在還從來沒有錯過,來不及說什麼,只能向F1大喊一聲:「趕快下降!」

  F1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還是十分配合的迅速下降。突如其來的大喊和戰艦的迅速下降讓大家一時不察,在運輸艦裡東倒西歪。直到戰艦恢復穩定,這時候才傳來戰艦裡人工智能合成的聲音報警:「警告,能量武器鎖定!警告,能量武器鎖定!」不過,馬上變成了「警報解除,能量武器鎖定解除!」。好在眾人都是訓練有素,這種迅速下降並沒有讓大家受傷。

  眾人看著高鶴,一副看著怪物的眼神。過了好一會,黑帶才走過來,面帶驚容的拍拍高鶴的肩膀:「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你能在能源戰役裡活下來了。」其他人也是同樣的瘋狂點頭。

  美女更是走上前來:「你怎麼可能發現的?比戰艦上的人工智能都快,太神了!」

  已經到達目的地,剛剛要降落的時候出了剛才的事情,F1為保險起見,只能把運輸艦開的遠一點,落地後,打開艙門,大家魚貫而出,下面已經有幾個警察制服的在等候。

  「現在是什麼情況?」黑豹大聲的問其中一個看起來像一個當官的。那個中年人顯然已經接到了軍方的通知,簡單扼要的開始介紹情況。

  現場的情況可以用十分詭異來表述。從外面,用熱能探測儀根本看不到裡面的任何東西,好像在別墅的外面,套了一個可以阻隔熱能和磁能探測的套子一樣。而且據這位官員所說,好像能量武器根本無法穿過這個無形的屏障,至少警察們開了這麼多槍,別墅的外面連個攻擊的痕跡都沒有。

  而且,裡面好像有大威力武器,至少高鶴他們乘坐的運輸艦剛剛已經被能量武器鎖定過。只是不知道是哪種類型,是專門用於對付小型戰艦的小型單兵武器,還是裝置在別墅中的大型武器,無法判斷。

  這樣的情形,大家從來都沒有見過。黑豹皺了皺眉頭,不過被頭盔擋住,來迎接的幾個人都沒有看到。「先過去看看再說!」幾個隊員帶著武器小心的走到外圍。

  高鶴落在最後,不過馬上緊跑幾步,趕上大家。打開軍用的戰術頭盔上的熱能和磁能探測器,對面的情況立刻顯現了出來。別墅的輪廓很正常,但是,裡面沒有一個人影。難道是空的?不可能,不然這麼多的經常不是犧牲的太不值得了?

  「他們是怎麼攻擊的?」黑豹很關心對方手中的攻擊方式。

  「不知道,很奇怪。我們的人剛走進院子,就不知道發了什麼瘋,開始在原地或者不大的區域內轉圈,大家都能看到,但是就是聽不到他們的聲音,他們估計也聽不到我們的聲音。轉了大概有兩個小時,已經有幾個倒下,但是很奇怪,倒下以後就沒有了身影。」負責的官員也很關心自己手下的安全,介紹的十分詳細。

  不過,大家聽著,還是覺得有些怪異。這麼奇怪的事情,根本沒有聽說過。「怎麼確定傷亡的?」大家都很奇怪,既然看不到人影,怎麼知道的?

  「有十幾個倒下的時候,身上的感應器好像瞬間發送了些信息出來,只是昏迷。但有十幾個就沒有這些信息,我們猜測……」說著,警察的官員還長長的歎了口氣。

  「確定裡面有人嗎?」黑豹再次確認。警官重重的點了點頭:「我們的人一直跟著他們其中的幾個進去的,周圍也沒有任何離開的跡象,應該還在裡面。」

  黑豹沉吟了一下,命令雷達:「把我們帶的那套小型能量測試儀搬過來!」雷達迅速的返回運輸艦,開始向下搬那套能量測試儀。

  在警車掩體後面,雷達把那套儀器架了起來。在儀器的屏幕上,可以清晰的看到一個十分明顯的能量罩,直接罩在整個別墅上面。真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以獨立的別墅院子為界,整個別墅被罩的嚴嚴實實。奇怪的是,能量罩的厚度居然在任何的地方都基本上一模一樣,如果是用什麼能量防護的話,好像很不容易做到,難道是最新的什麼科技?

  怪不得,警察手上沒有這種便攜的設備,看不出來很正常。這個能量罩也很讓人驚訝,什麼樣的能量罩,能夠隔斷光線的傳播?除非是黑洞,可是,如果這裡有個黑洞的話,早已不用考慮了,整個貝塔星能剩下一個米粒大就不錯了。

  既然不是黑洞,這是什麼?只能歸結到新型的能量防禦武器上了。反正,要抓的那些人和不少武器生產商都交往過密,有這樣的東西也不稀奇。只是,他們躲在這裡幹什麼,聯合議會和軍部同時發出的逮捕令,他們能在裡面躲一輩子嗎?能量耗光了以後怎麼辦?

  當然,這些問題都不是第四小隊考慮的,現在擺在他們面前的問題,是如何突破這個能量罩。負責帶隊的警官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儀器,看著上面顯示出來的東西皺著眉頭思索不已。

  從能量測試儀上顯示的情況看,突破這個能量罩還是有一定的難度。這點,警用的能量槍已經證明過了,連防禦層都無法打穿。雷達仔細的操作了幾下,對別墅進行了一遍全面的掃瞄,片刻間,一個別墅外面能量罩的三維圖像立刻顯現在屏幕上。

  怎麼突破?黑豹沉思著,幾個第四小隊的隊員們也都看著皺眉不已。不過,當美女的目光掃過高鶴正在觀察裡面的情形,立刻來了氣。大家都在煩惱怎麼解決,這個傢伙倒好,還那麼悠閒,看著就讓人生氣。

  「駱駝肯定有辦法,不然他不會那麼仔細看的!」美女笑著陰了高鶴一把。

[ 本帖最後由 aa0120u 於 2007-12-13 15:31 編輯 ]

[BOOK: 000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3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