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9
正文 第二十九章 強力突破(上)
任怨
  大家扭過頭來的同時,高鶴也很無辜的把目光從別墅那邊轉了過來。剛剛一直打開著頭盔上的熱能探測和磁能探測,什麼都看不清,高鶴剛把那些功能去掉,自己目光觀察的時候,美女就開始出招了。

  「有什麼辦法?駱駝!」黑豹也很期待,至少從他們遇上高鶴以後,奇怪的事情就不斷發生,而且大部分都是好事,說明駱駝這個傢伙還是很有非凡的運氣的。說不定,這次大家都束手無策的東西,在高鶴那裡真的可以靠運氣弄開。

  「我也不知道!」高鶴很是無辜的老老實實回答,他的回答讓那個警官一陣失望。本來以為這個及時趕到的特戰小隊能有什麼高招,可以解決目前的問題,並把已經失陷在裡面的兄弟們救出來,沒想到,他們也沒有辦法。更過分的是,讓這個傻大個還耍自己一把,滿腔的希望化作了失望。

  再看著高鶴他們的時候,甚至有點鄙視。如果不是第四小隊手上有那個能量探測儀能夠看到那個隱形的能量罩,和警察部隊比起來,也是一樣一籌莫展。不過,畢竟還是算作同仇敵愾,警官還是建議:「要不,你們用戰艦的武器試試?不過要小心,裡面好像有專門對付飛行器的能量武器,我們警察的一架直升機已經被擊落。」

  警官的臉色變化十分明顯,大家都看在了眼裡。黑豹忽的再次轉向高鶴這邊:「駱駝,如果你要進去的話,會選擇從哪裡入手?」到這個地步,第四小隊就是拼盡全力,也不能讓警察部隊小看。黑豹在賭,賭高鶴的超級好運能夠讓第四小隊完成任務。

  看大家都是信心滿滿的看著自己,高鶴也不猶豫,伸手直直的指著大門:「就從那裡走。反正大家都知道那裡不好走,會在別的地方動腦筋。如果我是裡面的人,肯定會特別注意其他的地方,忽略了這個最明顯的入口。」美女看了看高鶴指著的方向,有點擔心的問:「他們已經從那裡走過,會不會不妥?」

  高鶴整理了一下枴杖的肩帶:「實在不行,用枴杖強行轟開。」大家都在能源星球上見識過枴杖變態的威力,高鶴既然這麼說,也是個辦法。決定權在黑豹手上,大家都看著黑豹。黑豹左右看了看,再看了看高鶴,果斷的一揮手,大家開始行動。

  警官帶著點幸災樂禍的心態,看著第四小隊的成員組成了戰鬥隊形慢慢向門口衝去。這招,之前的警察和特警都已經使用過了,沒有任何效果。而且,從別的方向,特警們也不是沒有試過,結果都是一樣,投進去的人彷彿泥牛入海,一點蹤影都沒有。

  好容易等著派來一個軍方的特戰小隊,居然也沒有辦法,還號稱戰鬥力極強,看來也不怎麼樣。光看他們選擇突破的地方,就讓人很懷疑。

  「大家小心!」耳機裡傳來黑豹的聲音:「如果發現有任何不對的情形,大家立刻站在原地,不要有任何舉動。估計那些警察應該是被什麼幻象催眠,在裡面轉的體力耗盡才暈倒的。」

  黑豹的經驗豐富,幾乎馬上就知道那些所謂受傷的警察是怎麼回事情,特意叮囑大家。尤其是高鶴:「駱駝,如果發現情形不對,你就用枴杖,不要擔心會損壞什麼。就算裡面的人都死光了,我給你扛著,你放心大膽的闖就行!」

  遇上這樣的上司,高鶴還能有什麼說的,小心的跟著大家進入了大門。外面的警察看著第四小隊一個個拿著他們從來沒有見過的武器走了進去,什麼都沒有說。不過估計心裡都在嘀咕,軍用的武器和警用的就是不同啊,尤其是後面高鶴拿在手裡的那個,光用看的就知道是大威力的傢伙。

  一腳踏進門,高鶴就感覺好像穿過了一個透明的屏障一般,裡面應該是別墅的院子,但在高鶴看來,卻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面前,居然是一片看不到盡頭的荒漠,周圍什麼可以用來參照的東西也沒有,只有這麼一片漫漫的黃沙,泛起陣陣的煙塵。奇怪,根據外面研究的結構圖和從外面看到的景象,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啊,發生了什麼?

  其他人呢?黑豹他們比高鶴先進來,但現在居然一個人影都看不到。難道他們已經走遠了?不可能,前腳後腳的事情,怎麼可能這麼快就消失了呢?

  很明顯的問題。高鶴在通訊器裡面大聲的叫了幾聲,黑豹沒有反應,美女沒有反應,其他的隊友也沒有反應。聯想到外面那個警官所說的情況,這個顯然不是通訊器壞了,更大的可能是,這個隱形的能量罩可以干擾通訊。不但干擾通訊,而且似乎可以改變光線。

  想要退後,高鶴扭頭,卻發現自己根本就是一個人站在孤零零的荒漠當中,哪裡還有來時的路?不信邪的他向後大大的退了一步,眼前仍然是漫漫的黃沙,好像自己退了一步理所應當的樣子,還出現幾個明顯的大腳印。

  看來黑豹的猜測不錯,確實是出現了幻覺才這樣的。高鶴相信,這裡根本不可能出現這些東西,也不可能有這麼大面積的黃沙,唯一的解釋就是幻覺。那些警察,在這樣的環境中,試圖在各個方向走來走去,在外面人看來,就是在原地踏步或者饒圈,他們是在這種環境當中被累垮的。

  現在外面包圍的警察,也正眼睜睜的看著第四小隊的成員一個一個的從別墅的大門跨進去。不出所料的,他們幾個開始在原地饒圈,和那些之前進去的警察如出一轍。

  帶隊的警官此時才有些後悔,不應當讓他們這樣進去。如果自己當時在他們做決定的時候阻攔一下,應該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說到底,還是身為自己的這個警察圈子,太過於考慮警察的面子,對這些特戰小隊的人不滿才會出現這樣的情形。

  這下可好,連特戰小隊都陷進去了,這下蓋如何是好?警官心裡又急又有些放鬆。急的是,現在任務還沒有完成,已經賠進去那麼多人。放鬆的是,連軍方的特戰小隊都已經陷進去了,那警察也好,特警部隊也好,開始的失敗已經不是能力的問題,而是敵人太強了。相對來說,就算任務失敗,自己的責任也小了很多。

  在裡面的人可沒這麼輕鬆。高鶴看不到別人,立刻想起了剛剛黑豹才吩咐過的話,走了幾步,立刻站在了原地。好像有默契一般,外面的人忽然發現,進去的特戰小隊成員全部都一個個站在了原地,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

  肯定有古怪,高鶴閉上了眼睛,在心中把那段玄奧的口訣默默的背誦了十遍,猛的睜開了眼睛。突然出現的景色和剛剛又略有不同。

  漫天的黃沙早已不見蹤影,自己正站在一個寬闊的院落當中。院落的形狀,正是從外面看起來別墅院子的形狀。地上橫七豎八的躺著差不多幾十個警察,一動不動,不知道是生還是死。黑豹他們站在不遠的地方,已經散落開來,但是大家都沒有動,顯然也是發現了異常。

  看準黑豹的方向,高鶴向那邊邁了一步。沒曾想,就這麼一步,眼前的景色又恢復了那種漫天黃沙的模樣。這樣看來,只要自己不動,依靠自己口訣的幫助,高鶴還是能夠看清楚周圍的情形的。不過,如果不能盡快解決現在的問題,第四小隊的那幾個同伴都會陷在這裡。自己既然能夠看到,說明那個口訣很管用,一定要盡快想出辦法。

  這次,又重複了一遍剛剛的過程,高鶴再次在原地打量起來。別墅裡肯定有人,高鶴能感覺的到,還不止一個。不過好像有個十分厲害的傢伙在。裡面的人好像在看外面院子裡的好戲,可能還在估計這次進來的這批人多長時間能夠倒下。

  可能大家的突然靜止不動讓裡面的人有些詫異,不過,他們好像十分放心這個能量罩的威力,根本沒人出來查看。這樣的情況下,高鶴甚至能夠隱隱約約的聽到他們舉杯碰杯的聲音。真是一般人渣,高鶴心裡恨恨的想著,就那麼隨便把數百萬忠心的戰士們送上黃泉路,還能這麼開心的吃喝玩樂,叫他們人渣都是抬舉他們了。

  一定有辦法可以解決眼前的問題,不能讓這些人渣逍遙法外。高鶴仔細的觀察著周圍,尋找有什麼不尋常的地方。院子不大,能夠發出這種能量罩的儀器,不在房頂就在院子裡,沒有別的可能。

  房頂上什麼都沒有,還是那種考究的雙斜面的設計,從下面也可以看的一清二楚。院子裡也沒有看到有類似電子儀器的東西。這是一個收拾的古色古香的院落,裡面就是有些水塘植物石子什麼的,沒有什麼特別岔眼的東西。

[BOOK: 000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