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十章 神秘熱流(上)
任怨
  「什麼人壞我法寶!」一個聲音突兀的傳出來。語聲極大,震懾人心,不過,語音裡帶著一股虛弱的味道,好像受了傷一般。

  隨著聲音,美女前面的那個大門打開,出現一個老人。老人乍一看看不出年紀,鶴髮童顏,仙風道骨,唯一煞風景的就是胸前有兩塊明顯的血跡。

  只是,老人臉上的表情和他的出場面相卻極不相配。一臉的凶戾,沒有半點慈祥的樣子。地上那斷裂的半截紅光已經露出了廬山真面目,是半截尖利的匕首狀的東西,只是沒有握柄而已。老人看著地上的半截斷匕,目光中再次暴露出了凶相:「你們都得死!」話音未落,身形已經向美女撲去。

  美女離的最近,自然首當其衝。不過,對這個年紀看起來大過自己祖父的人,特戰小隊的人還沒有一個在乎。只是驚訝這個老爺子年紀這麼大,居然還有這麼好的體力。

  不過,高鶴卻沒有象大家這麼輕鬆。大喝一聲:「小心!」枴杖已經對著老者的腦袋開槍。

  只是因為高鶴的這一陣槍擊,原本要打在美女身上的一拳,結結實實的轟在了牆上。堅固的承重柱彷彿被拆遷的大錘轟過一般,碎片亂飛。趁著老者這剎那的失手,花容失色的美女沒有敢做任何其他的動作,直接從樓上翻了下來。

  其他的隊員早已拿起自己的武器,對準老者摳動了扳機。老者因為一開始便被高鶴的枴杖擊中,連續不斷的打擊下,早已喪失了先機。不過,即便如此,能量彈打在身上,居然只是把他的衣服打碎,身體卻安然無恙。

  恐怖的人!如果不是他身上穿著隱形的護甲,那麼剩下的可能,足以讓特戰小隊的隊員們更加心寒。摳著扳機的手根本就沒有停過,高鶴更加是這樣,枴杖瘋狂的轉動著,無數的能量彈一顆不落的擊在老者的腦袋上。

  可能是因為之前受過傷,剛剛的狠命一擊,也許耗費了體力,反正,面對這麼多槍彈,老者只支持了不長時間。剛從樓上追著美女跳下來,就立刻被高鶴的槍擊掃了一個趔趄,緊接著,旁邊黑帶又是一個閃光彈。

  劇烈的閃光,瞬間讓沒有頭盔護目的老者再次被干擾,終於,各種因素的干擾下,高鶴不間斷的打擊展現出了效果。老者身上的護罩好像突然之間被擊碎,所有的能量彈終於光臨了老者的身軀。

  就算是個鐵人,在高鶴身上的枴杖連續射擊下,也不可能保存完整,何況老者的血肉之軀。一時間,碎肉碎骨漫天紛飛,拋灑了一地。

  再也沒有別的聲音,但隊員們還是不放心,一個個房間搜索清理。美女卻一把衝到高鶴身邊,扶著他慢慢坐下,看著高鶴身上汩汩流出的鮮血,開始急救。

  護甲擋住了止血劑的噴灑,只能費力的先把高鶴背著的枴杖卸下,然後幫助他脫下護甲。高鶴還保持著清醒,看美女的動作有些惶急,口中還一個勁的勸慰:「我沒事,不要著急,慢慢來!」

  看美女好像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一把撕開高鶴的作戰服,隨身攜帶的止血劑終於派上了用場。高鶴身上有三個口子,這種條件下,只能先止血,其他的過後再說。

  警察已經跟著衝了進來,大廳的形勢已經控制。高鶴前後流血的模樣實在太明顯,已經有警察開始呼叫救護。幾個警察過來幫助美女把高鶴輕輕放倒,等著救護人員的到來。

  高鶴覺得自己身上越來越冷,可能是流血過多的緣故吧,不過身體裡明顯的可以感覺到多了一截東西,十分不舒服。痛!想要昏迷過去,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腦子裡的口訣轉著,怎麼也沒辦法辦到,只能清醒的享受這份痛楚。

  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樣的東西,是不是和外面的那半截一樣,裡面好像還包含著一股特殊的力道,即便已經在高鶴的體內,被血肉包裹,仍然想要蠢蠢欲動。導致高鶴的傷口看似已經止血,但是,裡面的傷勢卻越來越嚴重。

  高鶴閉上眼,這種痛楚讓他時刻保持著清醒。不知道默念口訣會不會有用。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高鶴開始默默的背誦。臉上的顏色由於失血,變得十分蒼白。現在閉上眼睛,周圍的人以為他已經昏迷,更加的大呼小叫的催促救護。

  整個別墅除了大廳裡的這些人,其他房間都已經被黑豹他們清查過一遍,除了剛剛出來老者的那個房間,其他房間都沒有人居住的痕跡,整個別墅應該說已經是安全的。

  黑豹他們返回大廳,和警察們一起核對了大廳裡被閃光彈弄得癱軟的幾個人的身份。還好,都是這次任務的目標,至少,高鶴的受傷還值得,基本上已經完成了任務。

  帶隊的警官此時也追了進來,看到一地的血肉,加上高鶴渾身是血的樣子,吃了一驚。不過,看到大廳中的那些任務目標,還是鬆了口氣。上前來,沒有說什麼感謝的廢話,只是對黑豹他們說了一句:「救護車馬上到,趕快把他抬出去!」

  黑帶,雷達,美女,衣架四個人親自動手,把高鶴小心翼翼的架起來,嚮往走去。碉堡則一把抄起枴杖,背在自己背上,高鶴的護甲也被大家拿起來,這些特種部隊使用的裝備,不能留在這裡。

  救護車來的很及時,早在警察們進攻受挫的時候,已經呼叫了救護車。他們出去的時候,已經衝下來幾個白大褂。把高鶴慢慢的放到救護擔架上,美女一頭鑽進了救護車。救護車呼嘯著向最近的醫館狂奔去。

  黑豹幾個,把裝備整理好,和帶隊的警官交待清楚之後,馬上回到了運輸艦。這次的任務屬於絕密,黑豹他們可不能暴露在聞訊前來的媒體面前。

  運輸艦起飛後,黑豹才接通了漢默將軍的通訊。任務完成,但是高鶴重傷的消息,讓漢默將軍緊張異常。第四小隊的人可能不知道高鶴的重要,但漢默將軍可是清楚的,聞言,幾乎是馬上,就衝著通訊器大吼:「馬上趕去醫院,保護駱駝,不被任何人打擾,級別提高到A7級,馬上!」說著,立刻關閉了通訊,不知道幹什麼去了。黑豹等人沒有任何怠慢,登陸艦迅速升空,跟上了那輛遠去的救護車。不過,一路上大家誰也沒有說話。

  閉著眼睛,高鶴一遍又一遍的默誦那段口訣。身體內不知道什麼原因,莫名的有股熱流。仔細感應一下,熱流的源頭居然是那柄插在體內的斷匕。熱流居然沖淡了一些疼痛,高鶴感覺輕鬆了不少。自從出現熱流,短匕在體內的的震動也越來越小,最終平靜下來。

  熱流居然慢慢變的越來越燙,高鶴甚至不再感覺到身體發冷,整個人漸漸的溫暖起來。不知道這股熱流是什麼東西,不時在身體內穿梭,所到之處,燙燙的還很舒服,只是,熱流只是胡亂的在體內穿行,不知道會有什麼問題。

  大部分時間,熱流還是集中在三個傷口上。雖然有止血劑能迅速的止血,但那只是在外面的輔助手段,真正的傷口並沒有因此而癒合,只是強力的膠狀物以及一些生物酶促使血小板凝結並加入消毒劑,小傷口可以不用處理,像高鶴這樣前後通透的,必須要進行手術。

  不過,在熱流經過後,傷口的痛楚慢慢的減小,高鶴也不由得長長出了口氣。美女在旁邊聽到,立刻撲了上來,一不小心碰到了高鶴的傷口上,立時引起高鶴一陣痛苦的抽搐。

  熱流彷彿沒有窮盡,源源不斷的從身體裡的那截斷匕裡流出來。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高鶴已經能夠忍受體內異物帶來的痛楚。那邊胸口的兩個傷口已經不再流血,傷口麻麻的,沒有了痛的感覺。只剩下這邊仍然疼痛。

  不知道熱流是怎麼產生的,難道這是傳說中的氣功?高鶴很納悶,自己並沒有練習過啊!而且氣功這個東西,現在已經很少有人練習,只有在一些負責保護重要人物的終極保鏢裡面可能還能找出幾個來。有了能量槍,任何氣功都擋不住一擊,基本上很少有人問津。

  醫院馬上就到,急診室早已準備好了手術。看著高鶴被人抬進手術室,美女靠著醫院的牆壁,慢慢的坐倒在地。心中不斷的向著自己的神明乞求,千萬不要讓高鶴出事。

  被抬進手術室的高鶴,身上的衣服很快被剪開,止血劑也被擦洗乾淨,露出傷口。止血效果不錯,但是高鶴的傷口是前後通透的,要防止內部出血,只能把傷口扒開,然後檢查內臟。

  幸運的高鶴,第一次前後通透的傷口,居然是在心肺之間的空隙插過去的,沒有傷到任何一個,很容易清理。麻煩的是另一邊,肺葉被切開,裡面還有異物。

  

[BOOK: 000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0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