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2
正文 第三十章 神秘熱流(下)
任怨
  醫生緊急處理的時候,高鶴正在享受著熱流帶來的舒服感覺。從傷口那裡,已經不再有熱流從裡面流出。但熱流並沒有消失,反倒在體內越來越快的流動起來。因為傷口異物難受的原因,大部分時候,熱流彷彿都集中在斷匕下面,慢慢的向外推。

  打開這邊的傷口,醫生一眼就看到了那個鋒利的斷匕。奇怪的是,並不像之前瞭解到的那麼長,現場目擊者說有至少看起來七八厘米,現在看到的卻僅僅有兩厘米而已。難道斷在裡面了?醫生們很緊張,立刻開始掃瞄,希望發現斷在裡面的部分。

  找遍全身,也沒有發現剩餘的部分,醫生也只能歸結為目擊者緊張情況下導致判斷失誤。迅速的清理了淤血,縫合傷口。高鶴的情況不錯,至少現在還保持清醒,看著幾個醫生在自己身上鼓搗。幸運的是,因為神秘的熱流,高鶴並沒有感覺到那種鈍刀割肉的痛苦。

  主刀醫師隨手把那塊兩厘米的碎片塞到高鶴手中:「從你身上掏出來的,做個紀念吧!」高鶴手緊了緊,把那塊碎片抓在了手中。

  高鶴清醒的表情都暴露在幾個醫生的目光之下,忙完這一切,主刀的醫師很佩服的在高鶴面前豎了個大拇指:「厲害,不愧是軍隊的。這麼重的傷,我從來沒有見過清醒的看完我手術的人。」轉過頭,看了看高鶴已經被剪碎的作戰服:「你的軍服很特殊,應該不是普通部隊的,估計你們有紀律,我也不問了。不過,千萬要注意保養啊,肺部被刺穿,很容易導致其他的問題。」

  這可是作為醫生語重心長的關心,高鶴怎麼會不領情。躺在手術台上,高鶴還是斷斷續續的道謝:「謝謝大夫!」醫生還是制止了高鶴說話,這種傷口,很容易造成氣胸,說話不太妥當。

  推著高鶴出現在手術室的門口,裡面出來的醫生被門口的陣仗嚇了一大跳。幾支黑洞洞的槍口瞬間指住了所有醫生護士,不由自主的,幾個大夫全部舉起了雙手。走廊當中,一隊荷槍實彈的全副武裝的特種戰士,牢牢的把守著整個樓道,沒有任何人可以靠近。醫生也是見慣生死的人,可從來沒有感覺到人身上居然有這麼大的殺氣。

  沒有任何意外,高鶴馬上被這些特種戰士接管。高鶴一點都沒有著急,這些人,根本就是黑豹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如臨大敵一般,把自己保護的嚴嚴實實。

  手術已經完成,好像高鶴也明白,自己肯定是不可能在這種平民的修養醫院進行修養的,把自己接走是正常的事情。頭上,很快被扣上一個遮蓋住所有面容的頭盔,頭盔並沒有擋住那些醫療器械,肯定是經過專門設計的。

  高鶴沒有問,他們這麼如臨大敵是因為什麼原因。反正現在自己是病號,還是安心享受一下這種難得的待遇吧。不過,雖然隔著頭盔,高鶴也能感覺到大家臉上的擔心,這讓高鶴心裡暖洋洋的。尤其是美女,從高鶴開始受傷就好像有點失控,讓高鶴從內心深處有些喜歡,又有些害怕。

  見到戰友,高鶴一直緊繃的神經立刻放鬆了下來。在體內熱流舒服的引導下,高鶴也終於有些睏倦。這裡還在醫院,高鶴還是強打精神,只要回到運輸艦上,高鶴就可以放心大膽的睡覺。

  看大家小心翼翼的樣子,高鶴不知道大家在防備什麼。不過,自己腦袋上也扣一個頭盔,顯然目的不出兩點。一是加強自己的安全,不過,身體的目標更大,這點可以忽略。那麼剩下的,就是怕暴露出自己的臉面。

  外面出了這麼大的事情,警察部隊動用了那麼多人手,不可能一點風聲都沒有。那些神通廣大的媒體不可能不會發現,後來連軍用的運輸艦都出馬了,這些人要是再無動於衷,就太沒有天理了。

  現在,那邊大批的警察聚集,這邊,救護車送來一個重傷的人,還有軍方的特戰小隊護送,如果自己真的露了臉,想不出名都不行了。看來大家對自己還是十分重視的。

  就算高鶴躺在擔架上,也能看到外面玻璃上隱約印出的閃光燈的燈光,加上不斷從門縫裡湧進來的嘈雜的聲音,不用問,外面肯定是各路記者雲集,等著自己這個超級倒霉的傷者,準備從自己身上口中挖出最新的動態,以便在媒體上爆料。

  想到這裡,高鶴就一陣心慌。就算強悍如駱駝,估計也架不住這些瘋狂的記者們幾個衝擊的。要不是黑豹他們來的及時,自己還不知道會被怎樣騷擾。

  大門打開,立時一片耀眼的燈光。不過,外面的記者打死也沒有想到的是,面對他們的,居然不是什麼傷者,而是一隊殺氣騰騰的特種戰士。

  全副武裝,身上的護甲,頭上的頭盔,腳下的作戰靴無一不告訴對面的記者們,眼前的這些人可不是什麼假冒偽劣的軍人。尤其是每人手上那些對準自己的烏黑的槍口,更是十分清楚的告訴自己,離開這裡才是眼下最安全最妥當的事情。騰騰的殺氣,每個人都意識到,這不是開玩笑,如果他們有什麼異動,這些特種戰士真的會開槍的。

  不過,即便如此,仍然是有不少人的閃光燈閃個不停。就算是採訪不到高鶴,明天的各大媒體上也會出現《特種戰士阻撓記者發掘真相》之類的文章。

  只是,軍隊作為最強勢的暴力機關,當他暴露出自己最猙獰的爪牙時,還真沒有幾個記者能夠認為自己比他們的同行具有更加敬業的專業精神,頂著槍口上前的。除了在退出醫院大門的時候多拍了幾張照片,大家面對槍口下的要求沒有任何異議。

  現在,這些人才想起來,自己前段時間在軍部的大門口晃來晃去,人家只是懶得搭理他們而已。虧的他們還以為軍部真的是因為做了錯事,所以不敢面對大眾媒體。現在想想,有些參與過的人不由得冒出一身冷汗,以後,再也不參加這些牽涉到軍方的事情了。

  高鶴才不管這些,從進入軍用的運輸艦開始,就再也擋不住越來越強烈的睡意,終於在艙門關閉的聲音當中,高鶴美美的進入了夢鄉。

[BOOK: 00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