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4
正文 第三十一章 軍方調查(下)


第四小隊安全保密級別的升級也意味著他們將會從事更加高級的任務,當然,這也意味著不但從事的任務更加的機密,而且難度也會更加的增大。所以,這段時間大家都在努力的訓練。新補充到第四大隊的那兩個小隊,一看就不是普通的特戰小隊,至少,以黑豹這樣的眼光看來,人家確實比自己這個小隊要強。

  不過,剛剛傷勢痊癒的高鶴是沒有辦法立刻加入到訓練過程當中了,整個任務的匯報還等著高鶴來進行。於是,在通訊小隊的支持下,高鶴再次的面對了四位熟悉的將軍。

  不管是高鶴還是四位將軍,大家至少在屏幕裡已經見過好幾次,可以說的上是熟人了。高鶴也沒有第一次看到他們的緊張,老老實實的把自己在那個別墅裡發生的事情完整講了一遍。期間,還回答了幾位將軍的一些問題,諸如如何進入別墅,如何打死那個老人的細節。

  他們問的很細,而且個個都看起來很嚴肅的樣子。高鶴也沒有隱瞞,反正也沒有什麼可隱瞞的,除了那些神秘的口訣,高鶴把能說的全說了出來。看起來上面好像知道些什麼,很多其他的細節根本沒有追問,所有的問題都集中在那個老人身上,不知道那個老人到底是什麼人,讓大家如此緊張。

  這次的大部分時間,都在詳細的回答幾位將軍的問題上,從幾位將軍的嚴肅表情上,高鶴知道這次的任務對像很特殊,所以,十分配合幾位將軍。

  「很好,駱駝!」還是漢默將軍總結發言:「你們很圓滿的完成了任務!你的傷勢復原了嗎?」

  「謝謝將軍關心,我的傷已經好了。」高鶴禮貌的回答。

  「兩天後會有一個調查小組到你們基地,把你知道的事情完整的告訴他們。」漢默將軍再次命令。結束通訊之前,特意叮囑高鶴:「以後這樣的任務,千萬注意自己的安全,駱駝!」

  「是,將軍!」高鶴很大聲的回答。

  兩天後,一個十人的調查組到了第四大隊的基地,開始向每個隊員調查當時發生的事情。這次的調查,不知道上面是怎樣的考慮,事無鉅細,全部要求詳細的說明。得到過將軍指點的高鶴,沒有隱瞞什麼,把在將軍們面前說過的話再次說了一遍,都被那些調查人員詳細的記錄下來。

  這樣的重視,讓大家都覺得事情不尋常。當然,當時發生的事情也確實不尋常。不說那麼多警察和他們一進別墅的大門就被眼前的幻象所迷惑,就連後面進去看到那個年紀那麼大的老頭仍然有那麼好的身手,就值得大家玩味。更何況,那個匕首不知道用什麼辦法,居然可以在空中拐彎和攻擊。

  高鶴清楚的記得,那個老頭說過一句「法寶」,法寶是什麼東西?難道是那些仙俠傳說當中神仙用的?高鶴從小在中國的文化熏陶下長大,對這些東西的理解,可能比其他人要強一些,所以,注意到了這個。

  難道那些只在傳說中的東西真的存在?高鶴這個懷疑的念頭只一瞬間就消失了。自己體內的記憶,應該是比那些還更加難以理解的存在吧,既然自己身上都能發生,那麼別人身上發生更加神秘的事情,不也是再正常不過嗎?

  可是,如果這些傳說是真的,那自己怎麼會能夠看破那些神仙一般的人物所做的幻象,而且還能殺死那個老人?還有,那個老人胸口上有兩攤血跡,到底是發生了什麼才讓他吐血的?難道之前已經有人傷了他?

  如果,人類的社會當中真的有這樣的人存在,為什麼會在那個別墅裡?而且還是處於包庇那些政府要犯的地位,難道,他們也是針對聯合議會的嗎?那他和那數百萬戰友的犧牲有沒有直接關係?為什麼那些人全部都集中在他這裡?

  想到那數百萬犧牲的軍人,高鶴的心中又是一陣激盪。體內的熱流好像也感受到了他的情緒,瘋狂的開始轉動起來,比起之前在身上流轉的速度,不知道快了多少。

  一時間,高鶴的心神立刻被熱流的瘋狂轉動所吸引。難道自己情緒的變化也會導致熱流速度的變化?不知道這對自己是好事還是壞事。只是,熱流流過的地方實在是很舒服,連帶精神也振奮起來,看來暫時不會有什麼問題。

  長長的出了一口氣,高鶴眼中流露出一陣精光。精光一閃而逝,但高鶴的整個人卻顯得意氣風發。

  管他們是什麼人,既然策劃了數百萬軍人的犧牲,那麼他們就是整個人類的罪人,不管他們是什麼人,不管他們有什麼顯赫的身份,就算是神仙又如何,神仙就能惘顧人的性命,還是數百萬人。對於消滅那個可能是神仙的傢伙,高鶴心中沒有任何的愧疚。

  把腦子裡的那些雲山霧罩的東西拋在腦後,高鶴開始向訓練場走去。新來的那兩個小隊訓練他們都看過,雖然不想承認,但是,第四小隊確實還有差距。或者作為普通的特種部隊成員,第四小隊已經是佼佼者,但是,對這些不知道之前是從事什麼工作的特戰小隊,第四小隊差的實在太多。明白差距,才是能夠迎頭趕上的正確態度。

  不知道他們以前是怎麼訓練的,很多常規的動作,在他們的身體上,往往能夠透露出一種無法言寓的殺氣,要怎麼樣的歷練才有他們那樣的氣勢?

  他們也在訓練,第四小隊的隊員們也在。正好藉著這個機會,向那兩個小隊的人學習一下。努力的提高自己的實力,成為當之無愧的B1級別的特種部隊。

  觀看了一陣,高鶴聽到有人叫他。扭頭,發現居然是家長,這才想起,好像自己負傷回到基地,還從來沒有見過家長的面,不知道家長找自己有什麼事情。

[BOOK: 000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1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