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5
正文 第三十二章 攔路挑釁(上)
任怨
  家長自從拿到那兩個晶體之後,就再也沒有露過面,這個時候找高鶴,不知道什麼事情。

  見到高鶴,家長上上下下的仔細打量了他半天,然後才點頭:「不錯,看起來恢復的不錯。」高鶴知道他說的什麼,但還是苦笑:「真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啊!」

  眼睛一瞪,家長立時有些不滿了:「你出了這麼大的事情,還怕我知道?」語氣雖然是責怪,但言下之意卻是十分關心。高鶴心中一暖,什麼話也沒有說,看著家長微笑。

  從傷勢痊癒開始,高鶴就再次把枴杖背到了身上。家長看著很滿意:「聽說枴杖這幾次的表現都十分優秀,感覺有什麼問題嗎?」

  作為把枴杖交給高鶴的人,家長這麼問無可厚非。高鶴立時來了興趣,把這幾次枴杖在戰鬥中的作用和威力瘋狂的描述一番,同時還不忘加上自己的形容詞,總之家長聽來的信息,就是高鶴對枴杖十分滿意,十分滿意。

  這次家長也沒有什麼大事,就是在研究那個能源晶石的過程中,突發奇想,如果把這樣的能源晶石裝配到高鶴的枴杖上,豈不是不用背著一個巨大的彈藥箱,卻可以獲得比現在更加持久的火力?所以,把高鶴叫過來,讓他下次有空的話,從能源星球上多帶幾個晶石回來。

  之前這樣的組合高鶴不是沒有想過,不過,能源晶石這樣稀缺的物資,高鶴怎麼想也應該是放在什麼發電廠或者太空基地上的東西,怎麼可能專門為自己的一支槍配備。所以,雖然有過念頭,但卻沒有進一步的非分之想。但既然家長有興趣,高鶴怎麼也要滿足一下。

  答應家長在下次去能源星球的時候,多找幾塊晶石,高鶴才被家長放過。其實,任何最新發現的科技也好,這種類似的能源物質也罷,第一應用的,絕對是在軍事領域。高鶴的想法沒有錯,雖然政府肯定不會為枴杖配備這樣的晶石,但是,針對晶石的一款戰艦已經在設計當中,確確實實是用在了武器上面。

  調查組已經離開,不過,這次莫名其妙的調查,還是讓大家都覺得事情有些蹊蹺。以前也出過任務,但需要這麼詳細調查的,好像只有能源戰役和最近這一次。可是,要把這次總共殺死一個老人的規模和數百萬軍人喪生的能源戰役等同起來,好像總讓人感覺不是很舒坦。

  難道這些所謂的大人物的一條命,比起數百萬人的生命都要重要嗎?大家表面上誰都沒有說話,但心裡卻都在嘀咕。接下來的訓練,好像大家心裡都憋了一股氣,狠狠的發洩在訓練場上,每個人看起來都十分的投入。

  新來的第一小隊和第二小隊確實十分強悍,光是訓練的量上就讓高鶴他們吃了一驚。不過,讓高鶴感覺欣慰的是,裡面還是沒有能夠和他直接比體力和耐力的傢伙存在,這也讓高鶴小小的得意一把。

  經過一段時間的平靜生活,第四小隊終於接到了一個特殊的命令。這次,是漢默將軍親自安排,到一個地方去做武器測試。

  戰艦十分平穩的停在一個巨大的停機坪上。這裡應該是一個星球上的基地,但具體是哪個移民星球,黑豹他們沒有看到過外面的景色,暫時還不知道。不過,這麼大的空地和周圍光禿禿的山地,肯定不在地球上,地球上好像已經沒有這麼大的地方可以用來奢侈的建造基地。

  這個基地十分隱秘,從停機坪裸露的地板上都用的是最先進的偽裝材料就知道,既然肯用這麼大的本錢,應該不是普通的基地。

  停機坪上已經有不少軍人,見到漢默將軍,都統一的敬禮。將軍回禮後,才帶著第四小隊進入旁邊的一個磁能車。

  基地很大,車子開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下車,大家現在正在一座山的腳下,面前正對一個巨大的洞口。

  漢默將軍帶頭,直接向洞內走去,大家也都緊緊的跟著。進入洞中,後面的大門轟然關閉,裡面的燈光才亮起來。好在大家都是久經訓練的特種戰士,而且還是跟著自己的直屬長官,所以沒有人流露出吃驚的神色。

  洞中的工程十分巨大,光進門的這段路就可以看出來。裡面沒有一個人,但高鶴能感覺到,至少有十幾個人可以看到他們一行,想來應該是從隱藏的攝像頭中看到的。

  路上靜悄悄的,漢默將軍也沒有講話,整個行程都十分安靜。前方是一個大廳,從洞口到現在的距離來看,估計是把整個山體全部都挖空了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

  大廳裡燈火通明,在那裡,站著一個孤單的身影。等到近前,大家才看到,是一個身穿軍服的年輕人,黃色人種,和高鶴一樣,佩戴的軍銜只是少校,但是臉上的神色卻十分的倨傲。

  見到漢默將軍,這個少校居然沒有敬禮,而將軍居然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示。很奇怪,在軍隊這種等級森嚴的地方,這樣的情形太反常了。

  「就是他們嗎?」話是那個年輕的少校問出來的,語氣十分的讓人不舒服,彷彿他是整個世界的主宰,抑或是面對臣子的帝王,不但高鶴,估計所有人都能感覺到他的那種居高臨下的傲慢。

  漢默將軍皺了皺眉頭,不過沒有反駁,點頭算是承認了他的問話,顯然也對這個年輕少校的問話語氣很是不滿。不知道他們之間有什麼協議,一個小小的少校竟然敢在漢默將軍面前這麼說話。

  「他們就在這裡接受測試吧!」還是年輕少校的那種命令語氣,說話間,好像把漢默將軍也連帶在內:「以他們的實力,根本不可能做到那樣的事情。他們沒資格見到長老們!」

  第四小隊的成員,都靜靜的站在漢默將軍的後面。將軍沒有發話,他們都沒有動作。這個年輕少校這樣無禮的口吻,這樣命令式的和漢默將軍講話,相信只要將軍一個手勢,第四小隊的人一定會讓這個不知道仗著什麼祖輩餘蔭的傢伙一個好看。

  高鶴卻始終覺得有些不對。這裡不可能只有這一個人,從將軍和第四小隊進入洞口的時候開始,高鶴就察覺有人一直在窺視,不可能到現在沒有人發現這裡的異常。既然如此,仍然沒有人出面,那麼那些隱藏在背後的人一定是故意的。

  面前這個年輕的少校,從面容和身形上來看,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可是高鶴卻總是在潛意識裡感覺危險。說不上來的感覺,也許是前世那些機警的動物直覺,還是因為神秘口訣的原因,高鶴不知道。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面前這個年輕的囂張少校很危險。

  從他身上隱約透露出來的氣勢,和那天出現的那個老人有些類似。不過這只是高鶴的直覺,看其他人都沒有什麼反應,高鶴也乖乖的等著將軍和他交涉。

  「杜先生,這個可不符合我們之前的協議。如果要測試的話,我希望長老們在場會好一些!」漢默將軍也算是在軍界闖蕩了幾十年的老油條,怎麼會被這個年輕的杜少校這樣就擋住。只是很奇怪,漢默將軍居然叫他杜先生,而不是杜少校,看來其中肯定有問題。

  年輕的杜少校,此刻的眼睛已經快瞄到天上去了。如果不是漢默將軍還有些後台,估計連正眼都不會看將軍一眼。但顯然,將軍剛剛的話好像是白說了,這個傢伙根本就沒有想著要回答。

  「杜先生,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我們就去找長老們了。」漢默將軍好像沒有看到那個傢伙的表情,仍然心平氣和的說了一句。

  「哼!」囂張的杜少校一聲極其輕蔑的哼聲從鼻子裡擠出來,面帶了些威脅:「只要你們能從我這裡走過去,隨便你們找誰。」接著抬起頭,用下巴看了看將軍後面跟著的第四小隊成員,估計是再次確認裡面是不是有扎手的人物:「就憑眼前這幾個廢物,估計是沒這個可能!」

  就算是泥菩薩,聽到這樣露骨的話也不一定能夠保持冷靜,何況還是九個血氣方剛的特種戰士。對著自己的直屬上司侮辱自己和上司,這口氣不出,還怎麼在特種大隊裡混,怎麼對得起剛剛升級的安全級別。

  漢默將軍沒有發話,但是已經聽到了後面幾個咬著後槽牙的聲音。將軍沒有命令,大家都沒有動。如果目光能夠殺人的話,對面的那個傢伙早就已經被千刀萬剮,死無全屍。就連第四小隊當中唯一的女性,美女也把自己的拳頭握的格格作響。

  現場一片寂靜。從那個囂張的傢伙開始挑釁,到現在,諾大的場地上居然沒有一個人出來吭一聲。等了有一會,將軍也明白,今天如果不把這個傢伙擺平,是不可能見到那些真正說話的人了。

[BOOK: 000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