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9
第三十四章 武器專家

  爭論的焦點,居然是要不要把拐杖這種武器列裝到整個軍隊。說來好笑,對方居然以這種武器有傷天和為藉口,直接要求軍部停止這種武器的生產。而軍部當然不會這麼容易就妥協,雙方爭執不休。

  不過,在高鶴看來,之所以爭執,不過是因為這樣的武器可以威脅到他們的生命安全而已。什麼有傷天和,完完全全就是一個不上台面的藉口。

  果不其然,這樣的爭論根本就沒有結果。就算軍部迫於在什麼壓力下,暫時同意這些要求,背地裡,軍部一定會秘密的生產甚至專門訓練一批使用這些武器的高手。

  離開的時候,第四小隊是在四位將軍的帶領下挺著胸膛離開的。最終沒有什麼結論,除了證明高鶴的武器可以傷到那些特殊的人群。給他們能源晶石,單就晶石在普通人類社會當中的巨大作用,就不是能夠隨便拿出來討好幾個人的。

  那個姓杜的少校,一直到離開的時候也再沒有出現過。不但那些老人,就連幾位將軍也同樣沒有提起過他,大家好像都很默契的忘記了這個人以及發生的事情。在幾位將軍面前,第四小隊的人還沒有囂張到刻意提醒他們,既然大佬們都選擇忘記那個人,那麼第四小隊的人也都聰明的沒有提。

  回到戰艦,將軍們立刻集中第四小隊的人。

  「今天你們看到的一切,聽到的一切,全都是軍事機密。從你們出發的那天起,直到你們回到基地為止地這段時間,你們都在參與一個普通的武器測試計劃,你們一直在武器測試基地,你們沒有到任何地方,沒有看到任何異常的事情!」漢默將軍對站成一排的第四小隊洗腦。

  「是的,將軍!」大家統一回答,沒有任何人有異常。

  「解散,駱駝留下!」將軍的命令,沒有人違背,瞬間,這個房間裡就只剩下四位將軍和高鶴五個人。

  「你是參與整個事件的人,有權力知道真相,但我希望你聽完之後,把所有知道的事情都爛到肚子裡。」看來,將軍還是打算告訴高鶴一些事情,對他這種特殊的待遇,讓高鶴有點受寵若驚。

  「是,將軍!」還是這樣的回答,不過高鶴的語氣裡明顯有些興奮。

  「你們今天所看到的,全部是特異功能協會的代表。之前別墅裡出現的那個老人,也曾經是特異功能協會地成員之一。」漢默將軍開始介紹,不過,說到這裡,明顯的頓了一頓:「不過,那個人已經背叛了原來的協會,在外面組織了自己的一個勢力,所以才會發生整個事件。」

  特異功能?高鶴仔細的品味著這個詞。把那些傳說中的東西和特異功能等同起來,不知道是漢默將軍他們從小按受地文化薰陶不知道古老的中國有些神仙修道的說法,還是他刻意的把那些神秘人士引到特異功能這個大家都明白的範疇當中來。

  不過將軍這麼說也沒什麼錯誤,那些人確實是可以算作有著很特殊的能力的特異功能人士。難道自己猜錯了?不可能。如果真的是特異功能的話,怎麼可能用一柄匕首?也不可能所有的代表全部都是黃皮膚黑頭髮的人士這麼整齊。

  高鶴現在並不想在他們的身份上糾纏,既然心中已經肯定,高鶴也不多問。只是,高鶴還有一些疑問一直悶在心裡,不知道該問不該問。不知道為什麼,腦子一熱。高鶴脫口而出:「將軍,那個杜少校所說的話,是真的,對嗎?」

  「什麼話?」趙奇中將接過口來。高鶴和他一樣是黃皮膚黑頭髮,怎麼也會照顧一下,對他的問話十分重視。

  「那個杜少校說,整個能源戰爭都是他們背後操縱的,對嗎?」高鶴一臉熱切,數百萬戰友的死亡,自己現在的小隊差點也萬劫不復,如果真的是那些人做的,他們別想要自己給他們找到一塊晶石。

  看著高鶴認真的表情,再想想高鶴之前希望能夠為那些陣亡將士們所做的事情,趙奇將軍一時沒有辦法回答。倒是漢默將軍和高鶴接觸比較多,大概知道高鶴的想法:「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可以這麼說。不過,那些都是他們的叛徒做的事情,現在也不能直接歸結到他們身上。」

  雖然漢默將軍的話很肯定的撇清了他們的責任,但是語氣裡的某種無奈怎麼也逃不過高鶴的耳朵:「謝謝將軍,我明白了。」

  「把你留下來,知道什麼原因嗎?」趙奇將軍等高鶴問過這個問題,馬上反問他。

  「我的武器。」高鶴肯定的說:「我的武器可以傷到他們的人,甚至可以威脅他們生命安全。」

  高鶴說完這句話,幾個將軍的目光忽的全部閃起了光芒。趙奇中將哈哈一笑:「漢默將軍,像駱駝這麼聰明的小傢伙,有可能的話在部隊裡提拔一下,浪費在基層的士兵當中可惜了。」

  漢默將軍早就笑著回答:「當然,早就想安排,不過最近家長那邊還離不開他,先讓他幫忙。」

  聞言高鶴心中大吃一驚,家長的名號在幾位將軍中間這麼隨意的說出來,而且幾個人還這麼熟悉的口氣,家長到底是什麼身份?以前遇到家長的時候,也沒有想過仔細問問,不過就算問估計也沒用,家長也不會告訴他。

  幾個將軍都是津津有味地看著高鶴,仿佛看著一塊什麼渾金璞玉一般。就算高鶴在新兵訓練中狂出風頭的厚臉皮,在幾位將軍可以穿透一切障礙的目光面前,仍然是面紅耳赤。

  「你知道武器的重要,很好。」還是趙奇將軍,適當的提點他:「這次安排的武器測試,確實要好好把你的武器重新測試一次。你的武器本來就是家長新近設計的大威力武器,不過很少有人可以這麼單手使用。接下來幾天,你好好配合家長和其他技術人員,爭取把武器的性能發揮到極致。」

  「是,將軍!」高鶴立正回答。

  出乎意料的,家長竟然也到了這個武器測試基地。不過,聯想起將軍說的,拐杖根本就是家長設計的,他出現在這裡也是正常不過的。

  還有一批技術人員沒有到位,武器測試還要等一天。幾位將軍安排好第四小隊後,就已經離開了武器基地。這裡有不少人,不過看著家長都很恭敬,這讓一直陪著家長的高鶴也有些狐假虎威。

  體內的熱流好像壯大了一些,而且好像還帶來了些明顯的好處。至少高鶴能感覺到,自己的體力是越來越好,從新兵訓練到現在,高鶴的體力一直在增加,而且力量也在慢慢的加大,手裡的拐杖輕鬆的舞動,根本不費力氣。

  視力也越來越犀利。高鶴甚至有時候懷疑,自己的視力是不是正在向著傳說中的遠視的方向發展,不過還好,近處的東西仍然清晰,不像那些老花眼的症狀,放心不少。但在例行的打靶當中,高鶴已經能夠越來越輕鬆的適應兩百米外靶子了。

  這是高鶴在給家長演示的時候的表現。當然,高鶴一再強調,拐杖的威力大是因為脈衝效應的原因,不然誤導家長小事,誤導整個軍部可就是大事了。

  「以為我是白痴啊!」家長當然明白其中的原理,最核心的部分,還是他教給高鶴的呢,高鶴拿這個在他面前顯擺,當然討不了好:「走,陪我去接一個能量和材料專家,看看有沒有可能改進一下!」

  家長的話高鶴自然不會反對。而且有家長在的時候,第四小隊其他成員會自動忽略這個也算是第四小隊編制的傢伙。現在的高鶴,就沒有在訓練場上進行例行訓練,開心的很。

  不知道這個能量和材料專家是什麼樣的人,能夠勞動家長大駕親自迎接。高鶴跟著家長惴惴的走在後面,生怕自己最近有些凶悍的身體和氣勢嚇倒這位能讓家長都稱道不已的老專家。當然,老專家是高鶴自己想的,能讓家長敬佩,好像高鶴這群的毛頭小子是不太可能的吧!

  運輸艦如期降落,不過,首先下來的,居然是高鶴認識的一個人。長長的頭髮,苗條的身材,精緻的面孔,這不是在那個研究基地裡的徐研究員嗎?怎麼也到這裡來了?

  不過,最讓高鶴震驚的還是家長的反應。家長居然就那麼向著徐研究員迎了上去。要說家長也是色狼,高鶴根本不信,但家長確實是向著徐研究員去的。見面居然還親切的握手,嗯,居然徐研究員還給了家長一個擁抱!雖然家長年紀也夠當徐研究員的父親,但也不用這麼親密吧!

  顯然徐研究員還記得高鶴。這麼大的個子,數百萬人當中的倖存者,帶回能量晶石的那個人,怎麼可能忘記。和家長寒喧完,徐研究員立刻走到了高鶴身邊。

  「好像每次和你見面,都能帶給我點新的研究方向。」徐研究員上上下下打量高鶴好幾圈,把高鶴看得一陣心驚肉跳。

  「這次有什麼好東西讓我能開開眼?」徐研究員一點都不客氣,直截了當的向高鶴開始要東西。家長倒是沒想到高鶴還有這種本事,立刻也停下來本來要制止徐美女的動作,饒有興趣的站在後面看起來。

  面對美女的盤詰,高鶴還真有點臉嫩,求助似的看向家長。家長臉一扳:「原來一直在幫別人找研究方向,很好啊,什麼時候給我找一個。」

  連自己人都不幫自己,高鶴登時連哭的心都有了。看徐研究員和家長的親密關係,也不是自己可以得罪的,否則家長不會給自己好果子吃。但現在人家堵在面前向自己要東西,哪裡有那麼多好東西給她找到新的研究方向啊。

  看高鶴的神情,估計家長也覺得捉弄夠了,這才開始打圓場:「算了,這個傻小子哪裡有那麼好。不過是經常趕上狗屎運而已,不用管他。」轉向高鶴:「幫忙拿東西!」高鶴趕忙答應,一把抄起本來就不多的徐美女的行李,跟在家長後面。

  原來家長說的能量和材料專家居然是她。不是對她的專業知識有懷疑,在原來她的那個研究基地中實驗室裡那些人看她的目光就知道她是實驗室的老大。高鶴懷疑的只是她和家長的關係,剛剛聽到她叫家長叔叔,不過這個稱呼還真不好猜到底是什麼關係。

  「這邊走!」家長十分開心,拉了高鶴一把:「拐杖的能量系統就是她設計的,有什麼問題儘管和小徐說。」

  「拐杖?」高鶴還沒有開口,徐研究員已經問了出來:「這麼難聽名字?」徐美女地評論讓高鶴立刻打住了馬上在她面前獻寶的衝動,老老實實的跟在後面,一句話都沒有說。

  「就是上次那個轉輪能量循環填充系統,對了,那個武器你還沒有見過吧!」家長這才想起來,好像徐研究員只是負責了其中的一部分,還沒有見過全貌:「駱駝,把拐杖讓小徐看一下!」

  高鶴不敢怠慢,雖然手中還拿著人家地行李,但也沒敢放下,挪到左手,空出右手一把抽出拐杖,展示給徐研究員看。

  不過,顯然徐研究員的注意力不在拐杖上,只是看著高鶴一直背著這個武器有些發呆。她自己設計的能量填充系統,當然知道那個東西的重量有多重,高鶴在加上循環系統以及彈藥之後。居然還能夠一手輕鬆端著,這份力量可是讓徐研究員有些佩服。

  「這些東西還是等我到測試場再說,我住哪裡?」美女只是目光帶著點欽佩掃了高鶴一眼,沒有再看。

  等到把她安頓好,高鶴沒有做多大的體力運動,居然隱約有點想出汗的跡象。看來,面對這樣的美女研究員還是有壓力。奇怪,怎麼面對美女的時候就沒有這樣的感覺?嗯,好像一直把美女當成了男的!不過現在想想,好像美女也很不錯啊!

  幹什麼?高鶴腦袋搖了搖,把腦子裡的念頭拋出外面。自己怎麼了?想起這些來。以前好像都是到了每年的春天才有發情的衝動,現在人類沒有這種本能吧!

  再次見到徐研完員已經是測試場上。這次測試的武器可不僅是高鶴的拐杖,之前第四小隊集體換裝的武器都在測試範圍內。

  現場雖然有不少武器專家,不過,第四小隊的成員們可一個都不給面子,所有的武器還是高鶴來保養和確認。看著高鶴動作熟練的把那些武器拆開清潔保養,輕鬆流暢的動作,就連那些自詡專家的都有些汗顏。雖然他們是理論上的武器專家,可是真要操作武器,比起這些常年玩槍的職業軍人,操作上還是差了很多。

  徐研究員一直在注意著高鶴。本來以為自己設計的那套轉輪能量填充系統那麼重的重量,已經不可能會在軍隊中列裝。但是,這個傢伙居然把不可能變成了可能,而且按照上面這次安排的任務,他的那個叫做拐杖的武器才是重點當中的重點,一定要千方百計地完善,連帶自己設計史上又多了一個經典設計,全拜這個傢伙所賜。

  好像最近的幾次突破,還真的是都和這個傢伙有關。先是家長要他的能量填充系統,然後是這個傢伙發現的能源晶石,都讓她在整個學術界名聲大振。如果不是她隸屬於軍方,那些大學和研究機構估計會踏破門檻來挖她。

  剛來的時候,要高鶴給她指引一個方向,雖然是玩笑話,但是她還是真的從內心裡企盼,這個傢伙能夠拿出一點讓她驚喜的東西。可惜,想像和現實還是有巨大區別。

  看著高鶴給他們熟練的保養槍械,估計測試馬上就要開始,徐美女也收斂心神,開始看著第四小隊的成員一個個中矩中規的開始他們手上武器測試。

  找個空,以近距離觀看為由,徐研究員慢慢的靠近了高鶴。高鶴正在聚精會神的看著隊員們一個個在那些研究人員的指點下,按照他們的要求進行打靶和連發、單發、溫度等的測試,靜靜的等著。

  突地,聽到一個美妙的聲音:「聽說你前段時間受了重傷,要不要緊?」高鶴一扭頭,正好看到了徐研究員的臉。

  「還好,還好!」高鶴趕緊回答,生怕自己回答慢了惹徐研究員生氣,滑稽的動作讓徐研究員一陣好笑。看著她美麗的面容,高鶴忍住輕輕摸一把的衝動。被家長知道了,還不剝自己的皮?

  「你怎麼知道的?」剛問出來,忽的覺得自己好傻,家長不會說嗎?這還問,趕忙改口:「謝謝關心,我沒什麼大事,已經痊癒了。」

  忽的想起一件東西,估計徐研究員看了一定會感興趣。

  「我這裡有個東西可以讓你研究一下,等測試完了拿給你看看!」高鶴這樣引誘美女。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1-28 16:13 編輯

[BOOK: 000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1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