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十五章 珍稀材料(下)


「這個駱駝身體真強悍,你是怎麼從這麼多人裡面找出來的!」看著高鶴的身體數據,徐研究員也是一臉不敢相信的表情:「人類居然可以做到這麼強嗎?體力和耐力都是遠遠超出正常人的水平,難道使用過禁藥?」

「這個等他的教官來也許會有結論,我們目前的任務,還是先看看能不能把設計強化。最起碼,總重量一定要降低,但射速有可能的話還要提高。」家長這次也是被軍部臨時緊急徵調過來的,時間緊,任務重,很傷腦筋。

「想減輕重量,」徐美女遲疑一下:「只能從材料上想辦法了。可是,現有的材料能經受這麼劇烈磨損的,好像暫時還沒有更好的替代品。」

說到這裡,徐美女眼睛一亮:「剛剛那個傢伙說,他有什麼東西要我看看。」頓了一睛:「這個傢伙把我的玩笑當真了。他好像真的有什麼可以讓我找到新方向的東西。」

被他這麼一說,家長也來了興趣:「走,去看看。這個傢伙時不時會有驚喜給我,說不定這次還真能找到什麼好東西。」

兩人剛走了幾步,家長想起什麼,轉身下達命令:「讓軍部在短時間內,迅速選拔一批體力和耐力十分優秀的特種戰士,馬上安排。」

命令完,這才繼續和徐美女離開。路上,徐研究員再次問起家長那個問題:「你到底是怎麼發現這個傢伙的?」

「嗯,湊巧吧,我當時的要求只是一個吃苦耐勞,沒有多餘想法的小兵就行。」家長回憶起高鶴剛到時候的傻樣,有些失笑:「幫我整理軍械庫的工作,沒想到居然找到一個寶貝。你知道嗎?T-46這個傢伙一個人沒有任何人幫助。穿著玩地十分開心。」

「啊!真的嗎?」徐研究員一把掩住自己的嘴巴,避免驚呼地太大聲。不過,後面的這個問題純屬多餘。高鶴的身體數據她剛剛也看過,好像家長說的並沒有特別誇大其詞。

高鶴剛剛回到自己的房間不久,就看到家長和徐研究員聯袂出現。高鶴臉上登時有了笑容,不知道這個笑容是衝著家長的,還是衝著徐研究員的。當然,私下裡高鶴自己認為,還是衝著美女多一點。

「你不是說有什麼好東西要我看嗎?」徐美女可沒那麼客氣,現在任務緊急,高鶴有好東西,還不趕緊拿出來。

「哦!」高鶴答應一聲。把黑豹給自己做好的那柄匕首遞了過去。

接過匕首,徐美女把匕首交給了家長,忽然轉頭問高鶴:「這就是你說的東西?」家長拿過來也只是看了一眼,馬上補充:「好像看起來沒有什麼特殊啊!」

「沒有什麼特殊?」高鶴瞪大了眼睛:「還我,還我。沒什麼特殊你還看那麼仔細!」

「是沒什麼啊。就是顏色怪,紅色的,也不是很難做到。」徐研究員駁斥高鶴:「至於說鋒利,更加簡單,這就是你想給我看的東西?」

「簡單!」高鶴十分不憤:「你給我簡單做一柄可以輕鬆刺穿兩層單兵護甲的匕首看看。」

徐美女還沒有反應過來。家長已經眼睛冒著光,彷彿色狼看到了美女一般:「難道就是那個東西?」說著,還伸手點了點自己的胸口。

家長的意思高鶴明白,他想問是不是讓高鶴受傷地東西。高鶴點點頭,這是機密,還真不能說。看家長連提都沒有提來歷,還神秘的指,估計他是知情人,可能徐研究員還不夠級別知道。

「好東西!」家長已經一口叫了出來:「小徐。趕快發出通知,讓人把你的專業設備全部都運過來!」想了想:「算了,你需要什麼設備,馬上讓軍部採購最新的。趕快放下手中的所有東西,全力研究這個材料。」

徐研究員不知道,家長卻是知道地。如果是高鶴受傷的那個,可是那些特異功能的傢伙使用的武器。據說材料十分優良,但從來沒有得到過他們武器的樣本,也無從研究起。現在高鶴居然有這樣一柄匕首,簡直給家長注射了一針興奮劑,開心的差點昏過去。

高鶴這個傢伙,有這麼好的東西,居然不早拿出來?不過,現在家長已經沒有心情訓斥高鶴了,直接命令:「第四小隊,馬上加入基地警戒。駱駝,你去通知黑豹!」

轉身接著吩咐:「小徐,你馬上整理需要的設備,越詳細越好。需要什麼樣的助手,就算是頂級研究院的院長,我也給你找來,你現在就去列名單!」

兩人各自答應一聲,沒有什麼異議。家長的級別擺在那裡,雖然高鶴從來不知道家長的級別,但是,看他和漢默將軍能隨便分那幾塊能源晶石就知道,肯定很高,高一到足可以隨意的命令整個第四大隊。

不一會,整個基地就響起了所有駐軍緊急集合的警號聲。不論是正在訓練的,還是正在休息的,反正除了那些正在值勤地,所有人都飛速集合了起來。

「基地安全級別臨時升級,所有在場軍人都參與警戒。」合成的女聲無情的宣佈這個消息:「安全級別由原來的B4級上升到a4級,取消所有休假,所有人員禁止外出,禁止通訊。」隨著合成機器女聲的宣佈,基地的所有自動武器,也都開始工作。

高鶴心中有些後悔,早知道家長會這麼大張旗鼓,就不給他那柄匕首了。現在害的大家都得跟著呆在這個武器測試基地裡,不知道什麼時候安全級別才能降下來。

第四小隊,也加入了整個基地警戒工作。不過,高鶴才剛剛拿著武器站了不到半個小時,家長就帶著徐美女出現。

「駱駝,馬上解除你現在的任務,跟我們到實驗室去做一些測試!」

[ 本帖最後由 aa0120u 於 2007-12-14 06:16 編輯 ]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3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