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5
正文 第三十八章 倉促救人(上)


前世的記憶終於被高鶴再次記起。這是地震,腦子裡到處沉無景象的應該是地震。怪不得自己一進入這個區域,就感覺到不舒服。高鶴前世的幾種動物生涯中,有幾種是可以預測這種地震發生的。

在地震發生前幾個小時甚至幾天內,有些動物是可以預測到地震發生的。高鶴發現不妥當,應該是再次具有了這些動物的本能而已。或者說,那些所謂的動物本能,也不過是它們的大腦對某些細微的跡象處理的結果,高鶴繼承了無數世的記憶,自然也繼承了這種判斷的能力。

」呼「,高鶴一把站了起來,突然的動作讓對面的美女一時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你相信我嗎?「高鶴突然說話,嚇了美女一跳。

」當然,我們是隊友!「美女一點都不懷疑:」發生了什麼事情?「

「地震?」高鶴莫名其妙的話讓美女懷疑高鶴是不是還沒有睡醒,摸了摸高鶴的額頭:「你是在發燒說胡話吧?」

「你不相信我?」高鶴有些詫異。「不,我不是不相信你,但你說的實在太玄,地震,怎麼可能?「美女事實上還是完全不能夠接受高鶴的觀點。

大廳突地一片黑暗,所有的燈光不知道什麼原因全部被關掉。大廳中的眾人只是驚呼了一聲,隨即開始默默的等待,在這裡,還沒有什麼敢和他們開玩笑,估計是什麼特別的節目或者其他的吧。

高鶴突地感覺不對,頭頂上居然有飛行器?雖然在城市裡有小型額飛行器很正常,但是,這些民用的飛行器都是遵循固定的航道。在鑽石俱樂部這樣的高級會所上方,絕對不應該出現這種亂飛的飛行器。其中好像還帶著殺氣。

從進入城市以來,高鶴一直在關注自己的不舒服的地震先兆地感覺,專心之下。倒是忽略也不少其他的事情。如果不是突然的變黑,高鶴還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問題。

」轟「,樓下傳來一陣爆炸聲。聲音雖然低沉。但站在大廳中,彷彿都感覺整個樓都震了一下。上下夾攻!高鶴低叫一聲:」小心,有襲擊!「伸手已經從剛剛地桌子上摸了一操吃爭雞失羊的叉子。黑暗中,美女同樣也摸了一柄,慢慢的靠到牆邊。

剛剛的爆炸,已經讓大廳中的眾人都驚了一驚。除了幾聲女士的尖叫聲,在場的男士大多屬於那種見慣了世面地大人物,倒沒有幾個騷亂地。

大家已經慢慢習慣了黑暗。眼睛也能模糊的看清楚一些東西了。外面的霓虹燈光閃耀著,沒有什麼別的異常。剛剛只是爆炸了一聲,現在卻沒有任何動靜,難道剛剛是幻覺?還是為了慶祝什麼燃放的爆竹?

黑豹他們在突然黑暗的時候,早已敏捷的開始應對。聽到高鶴剛剛在幾聲尖叫聲中地話,早已各自找了些不趁手的傢伙,靠緊了牆壁。

幾乎在同一時間。大廳周圍的窗戶砰一聲,全部被外力從外面擊碎。隨著玻璃碎片的飛濺,幾道黑色的人影沿著幾個窗戶上垂下來的繩子撲進了大廳。黑影的身手敏捷,身上看側影,都是全副特警地武器。

突然擊碎的玻璃終於引起了大家的恐慌,即便是那些大人物,也無法維持自己剛剛的震驚。慌亂起來。隨著清脆的槍聲,驚惶的人們立刻發現,外面進來的這些神秘人物,居然個個都帶著武器。更大的恐慌讓大廳裡充滿了尖叫聲,捂著耳朵尖叫著亂跑的人們擠成一團。

這些人拿的不是軍用的那種微聲能量槍,而是警察震懾用的大音量的短槍。很可疑,特警如果要抓人,也不可能在這個地方採用這表方式,一定其他的勢力。黑暗中,只能看到這些人都戴著特殊的蒙面頭盔,應該有熱能磁能或像。

高鶴等人早在玻璃破碎的瞬間,就裝作害怕的樣子,在牆邊蹲了下來。就算這些人能看到,也不可能一下注意到他們。

「噠噠噠」,又是一陣槍響,驚惶的聲音立刻靜止了下來。「

不許動,誰動就打死誰!」威脅的聲音十分堅定,沒有人會懷疑他們說話的真實性。

不是警察,如果不警察,絕對不敢在這樣的地方說這樣的話。確定了這些神秘人的身份,高鶴不假思索,向著離他最近的一個人暴起攻擊。

「小......「對面的一個面向這邊的傢伙,剛說了半句話,聲音就被堵回喉嚨。那邊的黑豹等人一樣的心思,幾俱默契的可怕,居然在同一時間發動了攻擊。

雖然這些進來的人看到了暴起的身影,但是已經無法做出應有的反應了。高鶴身邊這個,被高鶴一把從背後勒住脖子,手中的色拉叉在下一下瞬間,已經穿透了這個倒霉傢伙的咽喉。躲在他身體後面,高鶴一把拉下了屍體上的頭盔,另一隻手早已搶過了槍支。

視野迅速清晰,綠色的背景下,對面的幾個人早被黑豹等人制服。這些人一共進來八個,幾乎在一剎那,就被第四消除的隊員們消滅的乾乾淨淨。

這次的行動的組織者根本就沒有想到,在這樣的非富即貴的場所中,居然會出現一個軍方的特種小隊,而且是身經百戰的小隊,整個行動,還沒有怎麼開始就已經結束。

第四小隊的身份,就算在軍隊中,普通的軍官也不一定能夠知道,何況這些僅僅是通過會所中的一些臥底得到的信息。不知道所有的情況,發現有穿裝的人還貿然出擊,失敗是注定的。

可能已經發現裡面的行動失敗,高鶴感覺到樓頂上的飛行器迅速的調轉方向,飛快的消失了。暫時沒有危險,高鶴向大家發出了安全的信號。

「警報解除,大家站在原地不要動,等待警方救護。」黑豹冷靜的聲音暫時讓大家放下了心中的害怕。想到剛剛在大廳裡看到的那麼多穿軍裝的傢伙,應該是這些人了。

「有沒有受傷?」黑豹大聲問,黑暗中,無法發現大家是不是受傷。「沒有!「」沒有「聲音此起彼伏,高鶴聽的真切,大家都很安全。

高鶴突地聳聳鼻子,大聲的吸了兩口氣:」低爆能量震撼彈爆炸後的味道。「聯想剛剛的爆炸聲,應該是這個。電梯裡,慢慢的飄出了些煙霧。帶來了更加濃重的刺鼻味道。

」糟糕!「黑豹心裡一個咯登:」雷達,F1,美女,馬上帶大廳裡的所有人到樓頂,聯絡救護。其他人,馬上下樓,讓所有的人都向樓頂疏散!」果斷的命令,大家齊聲應是。

不敢怠慢,幾個傢伙迅速的行動起來。美女的聲音想起:「大家慢慢的走到緊急出口,向上走,小心不要摔跤!」隨著她溫柔的聲音,大廳裡的那些人緩慢的向著緊急出口摸去。

緊急出口是一個步行的樓梯,裡面已經充滿了煙霧,那些人肯定之前在樓下就引爆了這種炸彈,這樣的話,下面的道路就被封死,加上上空飛行器的封鎖,估計裡面的人插翅難逃。只是多了第四小隊這個變數,這才沒有得逞。

逃生通道裡有應急的燈光,雖然不是很強烈,但足夠大家看清楚道路的。高鶴,碉堡,黑帶,衣架,準星,五個個迅速的向下跑去,其他從大廳出來的人則爭先恐後的向樓頂爬去。

樓下的煙霧很濃,已經有不少人順著緊急通道向上攀爬。讓過這些人,高鶴等人瘋狂的向下,這麼大的煙霧,能救幾個就救幾個吧。

下面的人這個時間好像不是很多,大部分都已經聽到爆炸後迅速的向上跑。高鶴攔住最後一個向上跑女士,大聲的湊在她耳邊:「下面還有沒有人?」

"不知道,應該沒有了!「女士掙了一下沒掙脫,這才無奈的回答。這樣的回答,和沒有回答沒什麼區別。高鶴看了看滾滾而上的濃煙,喊了一句:」我負責下面三層!「迅速的跑了下去。其他幾個也相繼喊出了自己負責的樓層,五個人迅速的分開來。

這裡應該是三樓,下面的樓梯已經被震碎,不再可能下去了。而且下面兩層在那個炸彈的爆炸下,早已沒剩下什麼。除了那些結實的支持大樓的粗大柱子,就剩下一堆瓦礫了。

高鶴在第三層慢慢的搜索,地板上還有大洞,好在磁能成像,否則在這裡根本看清道路。煙霧雖然大,但高鶴彷彿沒有什麼感覺。體內的熱流瘋狂的運轉著,帶給高鶴一陣陣清新的氣息。

三樓沒什麼人了。高鶴在四樓發現了一個龐大的傢伙,看體形足足有高鶴兩個大,超級胖子,已經被震撼彈的爆炸衝擊波震暈了過去。高鶴試圖喚醒他,沒有什麼用處,只能一把找在肩上,繼續向上搜索。

四樓的房間就很完整,五樓的幾乎沒有什麼損傷。高鶴在五樓的一個房間裡,又發現了一個昏迷0的女士。不過,讓高鶴有些尷尬的是,這個看起來年紀並不大的女子好像剛剛在沐浴的樣子,還沒有完成,就已經昏倒在浴缸中。

[BOOK: 00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