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2
正文 第四十一章 其他勢力(下)

一個年輕的白種人,身上隨意的穿上了一件休閒的上衣,就那麼吊兒郎當的出現在那裡。面對眾人這麼多的武器,居然沒有一點慌張,好像面對的不是可以殺人的武器,而是些擀面杖一般。

」不要緊張!「看大家全部都緊張的看著他,一副不表明身份就不罷休的架勢,年輕人趕忙分辨:」你們的上司應該和你們說過,並不是只有你們一支隊伍!「

這話一出,大家都消除了緊張。漢默將軍卻是這麼說過,難道就是他們?不過這個人居然能夠隱身,可見不是什麼普通的隊伍。上次接觸過所謂特異功能協會的人,應該是他們吧。

雖然已經不再那麼如臨大敵,黑豹還是小心的要求他提供證明。這是一個十分合理的要求,軍方目前控制這個城市,第四小隊作為軍方的人員,當然有權力進行查驗,而且漢默將軍說過,他們都有軍部簽發的通行證,為了避免誤會,還是驗證一下比較好。

」哈哈,要看我的證明,找到我再說吧!「狂笑聲中,青年忽的在原地消失。

」開火!」無法提供證明,那就是敵人,黑豹果斷的下令射擊。黑豹的話音剛落,高鶴就已經摳下了板機。當然,他射擊的並不是那個青年消失的地方,而是另一個方向。

枴杖低沉的嗡嗡聲當中。對面地一個方向,突地綻開了一朵血花。伴著血花,還有一聲惶急的聲音:「住手,我們有證件!」隨即,一個身影出現。手上舉著一個精緻的軍牌。大聲的喊著。他的肩膀部位,早已一片血肉模糊。身後站著另一個人影。卻是剛剛出現地那個年輕人。

情形好像是那個可以隱形的年輕人想要隱身離開,但被高鶴發現,攻擊之初,突然出現持有軍牌地這個人莫名其妙的出現在那個隱形人之前,為他擋下了高鶴的攻擊。不過,可能沒有想到高鶴的武器居然有這麼變態,竟然傷了他的肩膀。

雷達上前,仔細在查驗了那人亮出的軍牌,在自己的手持終端上確認後。對黑豹做了個手勢,大家這才放下武器。

持著軍牌的那個這才鬆了口氣,後面地隱形青年轉到前面,突地發現身前的夥伴身上血肉模糊,登時大怒:「你們居然敢傷人!」正要發作,被那人喝上:「閉嘴,如果不是你仗著異能小看別人,怎麼會變成這樣!」隱形青年低頭沒有說話,但目光中仍然是不服氣的樣子。

不遠處走來一個女子,拿著軍牌的那人趕忙說話:「不要誤會,是我們的人!」那女子走到他身邊,手上不知道為什麼,裹著一團白色的霧氣,慢慢的撫摸在那人受傷的肩上。片刻間,傷口就慢慢的不再流血。

這些人,肯定不是普通人,這是大家心中的共同想法。既然是誤會,那麼也不需要劍拔弩張。大家既然都有同樣的目的,在這種誤會下浪費時間肯定不合適。傷勢治癒後,雙方就開始分開。

高鶴有個感覺,那些人一定知道在找什麼。可是,現在一摟不方便問,另外,就算問了,估計那些人也不會告訴他們。

一個能隱形的人,一個看起來能夠突然出現,並能自己身體的防禦很有信心的人,一個能夠迅速治癒隊友傷處的女子,這些人,肯定是傳說中的那些特異功能人士。大家心中都有這個認識,但並不知道他們的具體身份。

為什麼漢默將軍不告訴他們的身份?仔細想想,或許如果這些不是高鶴敏感發現的話,根本就沒人發現他們,告訴與否,並沒有多大的區別。更何況,他們的身份,一定是更加高的機密,第四小隊有沒有權限知道還很難說。

高鶴突地想起了剛剛那種有東西高速掠過的感覺,難道那些也是?抬頭看了看天空,還是只有那些巡邏艦,沒有什麼異常。他們在找什麼?

閉上眼睛,高鶴心中默默的背誦了幾遍口訣。張開眼,沒有任何異常。既然有別人,第四小隊也不好分散開,大家還是集中搜索。

這些異能者出現,在地震後的廢墟中,到底找什麼?估計漢默將軍也不知道,否則一定會明確的告訴他們。這樣想來,應該是這些人向軍方請求要進入查找什麼,然後將軍才認為他們有東西要找,特意派第四小隊進來的。估計整個地面基地中,也就是第四小隊的安全級別最高,才委派他們的。

熟悉的感覺,高鶴突地有些詫異。這種感覺如果發生在能源星球上,高鶴一點都不會感覺到意外,但在這裡,怎麼可能?

和黑低聲的說了聲,高鶴帶著美女迅速的向自己感覺的方向跑去。大家沿著他走的方向慢慢的跟過來,看看周圍有什麼異常。

高鶴帶路的方向,明顯的偏離開地震的震中,大家都不知道他打著什麼主意。不過高鶴這個傢伙一直能夠製造奇跡,反正也沒有方向,跟著他說不定能有意外的驚喜。

差不多跑了有一公里,高鶴才停了下來。這裡是一片空曠,原來應該是一個廣場或者寬闊的道路,並沒有什麼樓房的廢墟太多的落到這裡。

高鶴抽出隨身的軍刀,開始在地上挖掘。美女詫異的看著他,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等到黑豹他們趕到的時候,高鶴的工作已經接近了尾聲,大家也看到了高鶴在做什麼。

一塊土黃色的晶石,和高鶴在能源星球上第一次發現的那快晶石差不多,不過體積看起來小了差不多有一半。既然高鶴能夠發現,那麼肯定是和能源星球上的能源晶石是類似的。

拿到手中,高鶴還沒有來得及收起來,頭頂上傳來一個聲音:「可以讓我看看你手上的東西嗎?」大家聞聲抬頭,一個和上次在那個神秘基地中見到的特異功能協會的成員差不多服飾的人,正站在虛空中,目光炯炯的看著高鶴手中的那快晶石。

[BOOK: 00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0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