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3
正文 第四十二章 晶石之爭(上)





嘩啦,大家的武器爭先恐後的對準了這個突然出現的人。黃種人,和高鶴一樣,不過身上的服裝明顯是復古潮流,很是怪異。大家上次已經見過一批穿著這樣服裝的人,不過那些人明顯都是老人,穿起來還能看,現在突然出現在一個年輕人身上,大家都很不習慣。

這些還真的是怕驚世駭俗,這這麼虛空站在半空中,好像站在平地一般。怪不得軍部封鎖整個城市呢,真的讓這些根本不管不顧的人出現,還不知道會引起什麼騷亂呢。變邊在軍隊中,也只有第四小隊這個安全級別足夠的特戰小隊才獲准進來。

「不要誤會!我只是想看看小朋友手裡的那個東西,沒有別的意思!」那個終究還是落在了地上。只是說話的口氣十分的播種期大,高鶴已經成年的軍人,這個人還叫他小朋友。

不管怎麼說,大家手上的武器都沒有離開過他的身體。只是,這個面對這麼多的武器,比剛剛那個隱形人還要不在乎,根本就視若無物,目光一直盯著高鶴手上的晶石。

「表明身份!「黑豹還是很警惕的要求。這個年輕人倒不像剛剛那個隱形人,十分合作,微笑著從身上掏出一個一模一樣的軍牌。雷達過去驗證後,對大家狠狠的點了點頭。不過,還做了個手勢,這個人和剛剛那些人,不是一個隊伍的。

又是一個隊伍。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只出現了一個。這個人顯得很禮貌:」別誤會,我只是想看看你手上的東西而已,沒有什麼別的。「說話溫和,語氣也十分平和,讓人有一種忍不住答應他的衝動。

高鶴還沒有來得及回答,旁邊就突兀的響起另一道:」不,你不能答應他!「大家武器嘩啦的轉向,不過看到的卻是熟人。還是剛剛為同伴擋槍的男子,虛驚一場。

」柏瑟斯,你們來做什麼?「復古服飾的年輕人居然認識這個白種人,說話很不客氣。而且他好像早就知道他不是一個人,所以用的是你們。

」你們能來。我們為什麼不能來?「柏瑟斯微笑著回答。而對這個人,好像他的脾氣也出奇地好,那個隱形人根本就看不到蹤影。估計也是怕他的性格填亂。柏瑟斯轉過頭,向著高鶴微笑了一下:」這位......先生。能不能讓我看看你手裡的東西?「剛稱呼了一下高鶴地軍銜,突地發現高鶴不過是個上士,這樣稱呼可能不太妥當,臨時改口為先生。

雙方各自出現了一個人,一個是高鶴他們知道的所謂的特異功能協會黃種人,一個是後來突然出現的確確實實有特異功能的一群白種人士,居然都對高鶴手中地那塊能源晶石十分感興趣。

第四小隊頭盔上的攝像機只要出任務就會打開著,這裡的異常情況肯定已經引起了指揮部的注意。高鶴的耳機裡,突地響起漢默將軍熟悉的聲音:「舉起手裡的東西讓他們看清楚。不要交出去。」

高鶴依言,把手裡的東西舉起:「你們站在原地。」這樣的動作,倒是讓兩個人都可以看的很清楚。其他地隊員好像也聽到了漢默將軍的話,誰也沒有說話,頭頂上剛剛還在四處巡邏的戰艦,也慢慢的無聲靠了過來。艦炮也出於打開的狀態。

軍方這樣無聲的安排,顯然說明了態度。兩人不再爭吵,都是仔細的觀察著高鶴手上的黃色晶石。看他們兩人的眼神,確認一陣後,好像看到了鮮肉的惡狼。高鶴在心中狠狠的鄙視了他們一下,這麼點大個東西,就能讓他們表現出這副德性。怪不得軍部不把能源晶石共享給他們呢。

不知道他們怎麼互相聯繫地,兩人都沒有說話,四周已經聚集過來不少人影。軍方在廢墟上招待任務的,除了地面上的第四小隊,就只有空中的幾艘巡邏戰艦,這些人影顯然不是軍方的人。

果然,涇渭分明的兩派。一群黃皮膚的古裝男子,一群是各色人種都有的。分開兩隊,各自佔了一個方向。高鶴心中默數一下,差不多各自都有十個人左右,和第四小隊的規模相當。不過,雙方都好像互相都忌憚,都沒有靠的很近。

「柏瑟斯,你看這個東西我們怎麼處理?」第一次出現的古裝男子帶著一絲敵視的語氣和面前的柏瑟斯商量關,言談中根本就沒有說過軍方什麼的影子的。看來軍方的人手在他們面前都根本相當於無物,屬於讓他們予求的。

「注意安全!」耳機裡傳來將軍的話語:「讓他們自己爭奪。」看來,將軍的心思和高鶴猜想的,這些人肯定不好相與。

「東西只有一個,我們志在必得。」柏瑟斯的話很堅決,根本沒有一點轉圈餘地。

古裝的年輕人突地笑了:「真不巧,我們好像也是非要這個東西不可。你說該怎麼辦?」

隨著他們的對話,兩群虎視眈眈的各自向前一步,一股瘋狂的氣勢隨之爆發出來。第四小隊還從來沒有見過幾個人赤手空拳就可以造成這樣的效果,什麼話也沒說,站在原地沒有任何動作。

高鶴已經把手上的東西收好,端著枴杖,緊張的看著幾個人。突地,身後傳來幾聲倒地的聲音,高鶴扭頭一看,第四小隊的其他隊員,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紛紛跌倒,沒有了聲息。

急速的轉過身,耳旁聽到一個聲音:「別緊張,他們只是睡著而已。」聲音是那個古裝男子的。柏瑟斯卻有很默契的接著開口:「讓你醒著,是需要你給我們做個評判。東西放在你手裡,大家都不會緊張而已。」言語間,高鶴儼然是他們心中沒有威脅的一個人,只是代他們保管東西而已,隨時可以拿回來。

「哼,這次的地震,是你們東方的修士們先破壞規矩,把消息提前告訴了軍方,才導致他們強制疏散的吧。」柏瑟斯面色很嚴肅,直逼著對面的年輕男子:「你們居然洩露你們的天機,不怕被你們的老天懲罰嗎?」

「少血口噴人,洩露天機的事情,我們是不會冒著被天遺的危險去做的,只有你們這些根本不知道天遺為何物的雜修才會做這樣的事情。」古裝青年毫不留情的反駁。

「不是你們?」柏瑟斯有些詫異:「如果不是你們,還會有誰?除了你們這些假裝悲天憫人的傢伙,誰還會做這樣的事情,說不定就是你們當中的某個人。」

「塵世間的事情,一飲一啄,自有天定,因果循環,天道不爽。「古裝男子也是面色嚴肅:」上天既然要地震,好一定是這些震區的人必經的劫數。你放心,我們的人不會逆天行事的。倒是你們,如果無法證明是你們的人洩露的秘密......」剩下的話他沒有說,拖長了聲音等著對方回答。

「不用想誣賴我們,憑我們的能力,還無法確定地震發生的準確時間。」修行者反駁:「軍方公佈的時間,只差了一個小時,這麼精準,你們不用想抵賴。除了你們的周天術數,誰能計算準確的時間?」

古裝男子倒是一時語塞,這個理由卻真的不容抵賴。如果真的是自己這邊透露出來的消息,長老會應該會通知自己,不會到現在都沒有消息。不過,也許有什麼突然冒出來的修行者不知道開規貿然行事也說不定。

正在他沉吟的時候,柏瑟斯已經接著開口:「既然你們的人壞人規矩,這次的東西就應該我們拿。」他說的東西,顯然是指高鶴手上的能有晶石。

他們之間的對話,高鶴聽的明明白白,估計在場的第四小隊也沒有一個漏過的。攝像機早已把他們的行動和話語忠實的記錄了下來。不過,在高鶴的心中,卻掀起了滔天大波。原來這些,幾乎都可以知道災難的發生,可是,他們居然沒有一次站出來提醒一個哪怕一個人。難道,真的是因為害怕洩露天機而被什麼天遺的原因嗎?

想想如果不是自己恰巧在這裡度假,那這裡的五千萬人,不知道會有多少在地震中喪生。這麼多人的性命,難道還比不上一個人的那種不知所謂的執拗,連個簡單的通知都不發出來?「

」將軍?將軍?「高鶴趁他們不注意,低聲的叫了兩聲,沒有任何反應。這時,那個柏瑟斯卻笑著轉過頭來:」不用試了,這裡所有的信號都已經被我們屏蔽,你老老實實的站著就好。「高鶴抬頭,發現那些巡邏的戰艦好像也沒有任何反應,仍然在上面,心裡放心不少。

」如果有人違犯了天規,自然會有天罰,你不要拿著這個當理由。東西,我們要定了!「古裝男毫不讓步,和柏瑟斯針鋒相對。

[BOOK: 00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