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正文 第四十七章 新的問題

高鶴人高馬大,平日裡幫助大家的時候也是力氣很足,但大家還都沒有料到,高鶴這個傢伙,肉體的力量能有這麼強。一拳一噸多的力道,不論是打在哪裡,都是讓人無法承受的。

不過高鶴並不這麼認為。在揮拳打那個杜少校的時候,憤怒加上熱流帶來的力量,比起現在這麼打擊這個儀器,力道要強的太多。而那效果,也僅僅是讓那個沒有提防的傢伙暈過去而已,其他的操作一概沒有,這可是基地的那個超強醫療小組診斷結果。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個看起來並不怎麼強壯的杜少校到底有多強?原來有枴杖的時候,也不過是能充分利用脈衝效應,把那個傢伙的護身的氣息找散,進而傷到他。那個傢伙後面還有什麼長老會,都是一群老頭,誰知道後面壯年的更加厲害的高手有多少。

雖然大家都在驚歎高鶴的肉體力量,但高鶴並沒有因此而沾沾自喜。知道自己一拳的力道,反倒更襯托了那些所謂的東西方修士的厲害,不知道這些情況軍部知道不知道。自己看到的那些東西,不知道上面會不會重視?尤其那些可以隱身,也可以不借助任何東西就可以在空中飛行的傢伙。

測試了力量,高鶴反倒顯得有些興味索然。認識到了自己的差距,高鶴才有了暫時要超越的目標。既然自己能夠一拳把打暈,就一定能夠做到一拳把他打傷甚至打死。只看自己的勢力夠不夠了。

目前體內地熱流好像已經減慢了許多。高鶴能夠隨著它的流轉集中精神,現在高鶴最想做到的,就是能隨心所欲的讓熱流流到自己想要的地方。當然,這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更多的鍛煉。

高鶴也不知道自己的做法到底對不對。甚至連體內的熱流到底是怎麼產生的也不是特別清楚。只是依稀記得是在別墅中受傷後,開始慢慢有的,難道真的是那柄奇怪的斷匕的原因?高鶴不能確定。

上面可能應付高鶴那一拳應付的很麻煩,因為高鶴已經到這裡差不多半個多月,漢默將軍還沒有任何一個命令過來要他回去或者什麼地。不過這也給了高鶴充分的時間來做他目前感興趣的事情。

每天晚上。高鶴幾乎沒有什麼睡眠,躺在床上,也是不停的集中精神,試圖慢慢的控制熱流。徹夜不眠。但卻很奇怪,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感覺特別疲憊,反倒每天早上都能神采奕奕,連高鶴也不明白到底怎麼回事。

按照一般的規律,這樣費神的集中精神,只要一會就會覺得疲倦。覺得累,想要睡覺,但現在的情形卻恰好相反,一夜不眠,集中精神,非但沒有精神萎靡,反倒是比睡了一夜還要效果好。

高鶴隱約覺得。這應該和自己在背誦口訣的時候集中精神有關。因為開始的時候,不得法,每天都很累,自從知道了背口訣集中精神後,,就沒有也這些現象,要他說這兩者沒關係,打死高鶴也不信。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高鶴發現一種更加有效的休息方法。高鶴試過,自己故意在休息前加大訓練量,把自己弄的疲憊,用新發現的方法,只要不到兩個小時,基本就已經沒有了疲累的感覺,很是方便。

家長和徐研究員還是沒有什麼進展,每天仍然在不停的試驗和記錄數據。高鶴明白,但也不敢多說什麼,還是兩人有什麼吩咐就做什麼,從不偷懶。不過兩人好像根本沒有把他的工作放在眼中,或許只是覺得方便,但從來沒有說什麼。

不在實驗室,高鶴一般就和那些還不夠資格進行深入研究的年輕設計人員們在一起,大家交流一些武器使用方面的心得。當然,大部分時候是高鶴在講,從各種火藥武器,到能量武器。要論對這些單兵用的輕型武器地瞭解,就算是這些武器理論得分都是優秀的設計人員,也不見得有高鶴的認識那麼深。畢竟,他們也沒有條件,所有的武器都親手接觸過。

大型武器的使用,高鶴沒有經驗,這個時候,就輪到那些設計人員們在高鶴面前掙回面子了。即便是從新兵訓練到特種大隊,高鶴都沒有經過大型武器尤其是艦船武器的訓練,所以,這方面幾乎是一摸黑。唯一知道的就是那款小型的艦炮,但那個武器簡單的和一柄能量槍也差不多,根本談不上理解。

這些設計人員就不同。雖然他們和高鶴一樣,都沒有親自操作過這些大型的武器,但是,這些傢伙們的理論知訓可實在深厚。那些武器從設計圖形到設計原理,都是他們進入武器研究機構以來必須迅速掌握的內容。他們掌握的這些東西說讓他們進行實際設計,可能還有些難度,但用來給高鶴講課,還是綽綽有餘的。

於是,有一段時間,高鶴就是每天學習各種不同原理的大型武器的相關知識。從設計原理,到有實物三維投影的認識,各種控制系統的學習,幾乎不同理論,不同方向的武器都學了個遍。不光如此,連目前高鶴他們常用的單兵護甲,頭盔中的智能作戰輔助系統,也不遺漏。

晚上,高鶴則繼續自己的休息加練習。這幾天的成果就是,高鶴已經可以控制熱流以一個均勻的速度繞著全身流轉,雖然還暫時不能控制方向,但他精神集中的時候已經可以隨著熱流不停的調整自己的集中的焦點,做到和熱流同步了。

家長和徐研究員終於停止了他們前段時間發瘋一般忙碌。和高鶴坐到一起,慢慢聊天吃飯的進修,高鶴這才發現,就這麼幾天,兩人好像都有些消瘦。枉自己天天在他們後面打下手,居然沒有發現這些微小的變化。

」有結果了?「高鶴含糊的問。具體的內容他可不敢隨便問,這裡隨便拿點東西出去,估計都有相應的安全級別,問的太多,會給自己惹麻煩的:」是不是可以暫時休息休息,你們兩個的樣子,好像太憔悴了。「

兩人抬起頭,互相看了盾,都笑了笑。」吃過飯我們就去休息。「家長可能也覺得累了,居然沒有像以前一樣訓斥高鶴說浪費時間,這也從側面說明,他們的研究有眉目了。他們的工作高鶴可是一直看著的,幾乎連續的加班加點,但從來沒說過什麼。

從這點上看,徐美女當時纏著他的那點不快,早已被高鶴拋到了九霄雲外。她也不過是著急自己的研究,所以才會那樣的表現吧!高鶴替她了一個答案。

兩人這一敞開了休息,居然整整一天一夜。太空基地上模擬的地球生物時間系統秀是逼真,基地也一直慢慢的繞著一個恆星轉動,和在地球上很相像。第二天下午,高鶴正整理家長的辦公室,兩人才帶著一種睡飽的滿足出現在高鶴面前。

「好舒服,駱駝,你最近在做什麼?家長第一句話把高鶴唬了一下。顯然他已經忘記了自己曾經交待過高鶴做什麼。

」我在實驗室給你們做雜活。「高鶴的回答讓兩人愕然,然後家長才恍然大悟一般:」怪不得好多東西用的這麼順手!嘿嘿,告訴你,這次可是了不起的發現啊!「

「家長!」徐研究員稍微聲音重了點,提醒家長注意:「他怎麼會在我們的實驗室?實驗室的保密制度......」還沒等她說完,家長早就攔住了她:「放心,我安排的。」

高鶴在一旁鬱悶無比,這麼長時間的幹活,原來兩個主要幹活的人都沒注意到他的存在啊!這兩個傢伙,真可以稱得上是廢寢忘食啊!工作狂,工作的進修根本不看別人,真是服了他們。不過也難怪,這些安全問題都有別的部門和人員在負責,他們也根本不會理會。

「你怎麼能讓他進我們的實驗室?」徐研究員顯然有些問題,臉色有些變了,高鶴一個普通特種兵,居然在這種實驗室裡陪他們過了這麼長時間,現在閒下來才意識到安全問題。這可不只是他們兩個的麻煩,對高鶴同樣也是麻煩。

「放心了,他對我們的研究又不知道!」家長才沒有她那麼緊張:「況且,這個小子現在至少有a4以上的安全級別,怕什麼!」

「原來是這樣!」徐研究員臉色立刻緩和下來,露出了一絲笑容。再看向高高鶴的時候,目光居然多了些東西。看的高鶴一陣心驚肉跳,別不是這個難纏的美女研究員又有什麼讓人頭疼的主意了吧!

「我們這次的研究對象,主要是你上次提供的金屬。」美女研究員說話明顯帶有目的,說話的語氣語氣十分的溫柔,不過聽在高鶴的耳朵裡,可不是什麼好事。家長在一邊聽著看著,卻什麼也沒有說。

」那種金屬合金的配方十分奇怪,但我們已經找到了具體的成分。「不知道為什麼,高鶴總覺得徐美女好像在給給他匯報進度一般,十分怪異。



「其實它裡面包含的金屬成分也很普通,都是我們可以找得到的金屬。「話說到這裡,高鶴心裡琢磨,問題應該出來了。果然,徐研究員的下句話暴露出了她的企圖:」不過,我們在試圖複製它的過程中,出現了問題!「

」我不懂這些的!「高鶴慌忙撇清自己:」還有,這些都是高度機密,還是不要告訴我為好。「

」慌什麼!你有a4級別,怕什麼!「徐研究員一點都客氣:」坐好,老老實實聽著!「高鶴慌忙坐好,看了看家長,家長居然沒什麼表示,一個人在喝咖啡,眼前發生的事情好像視若無睹。

」從我見到你開始,每次只要我們有了什麼問題,很快就可以從你這裡得到解決問題的關鍵。「徐研究員的猙獰面目終於露了出來:」所以,你最好主動點,有什麼好東西趕緊拿出來,否則不要怪我不客氣!「隨著徐研究員的頤指氣使,家長居然也在一邊點著頭推波助瀾,讓高鶴想求助都沒有辦法。

」大姐啊!「看著臉色突然變化的徐美女,高鶴慌忙改口:」啊不,徐小姐,我來這裡是因為逃避軍事法庭的審判啊,哪裡有什麼東西給你,連我的枴杖都已經被別人收走損壞了,我還等著你們給我更好的東西呢!「

」真的沒有?「徐美女根本不相信的目光緊緊盯著高鶴。」真的沒有啊!「高鶴也只能無奈地回答。

家長終於出來解圍了:」嗯,這次這個小子確實是來避難的。估計也沒有東西,暫且放過他吧!「聽著家長的話,高鶴終於放下了心。他也不知道,自己在這個徐研究員面前怎麼會這樣,上次就算在號稱黃金玫瑰小姐面前,好像也沒有這樣侷促過吧。

一想蘿絲小姐。忽的又想起了自己居然有幸看到她那樣的情形,而蘿絲小姐還是自己的偶像,一時間,高鶴有些想入非非了。

頭上突然被鑿了幾個暴粟:「喂喂喂!和我們說話的時候不要走神,胡思亂想些什麼?「是徐研究員看他走神。過來敲打高鶴:」不會是想什麼美女吧?「

看著徐美女的目光,高鶴趕忙坐好,開玩笑。就是想美女,也不能告訴她啊!美女之間是冤家。這點高鶴還是明白的,他可不想讓自己再次面對徐美女的怒火。

」仔細聽著,說不定你能有什麼辦法。「徐美女喚回高鶴地神智,開始給他講述目前遇到的困難。

家長和徐美女的研究確實已經暫時有一個階段性的成果。那個斷匕的金屬無論從硬度,導熱性,耐磨性。耐腐蝕性,能量地親合性,甚至從密度上來說,都比目前在能量武器中所使用的合金要優秀很多。可以說,如果能把這種合金全面代替目前武器金屬,那將是整個軍用武器的升級換代。

不用改變任何的設計,只要採用這樣的金屬。就可以實現把目前武器的威力和性能提高至少兩倍以上。這是什麼概念,高鶴暫時還沒有感性認識。徐美女給高鶴舉了個例子,用這種合金替代枴杖地合金,在充分考慮所有情況的概念下,枴杖的設計速度能提高至少兩倍,也就是說,可以達到理論身速兩萬發每分鐘的恐怖速度,而且還不用考慮連續發射時的散熱問題。

別的東西不熟悉。枴杖高鶴還不清楚嗎?提高兩倍射速,就算是一艘戰艦,高鶴也敢提著枴杖和他們的超級複合裝甲叫板。如果這是真地,那真的是武器歷史上的一個里程碑了。

合金的構成十分特殊。它是幾中常見金屬和幾種不是很常見但也不是什麼罕見的金屬復合而成。只不過,他們在原子間的排列上十分特殊。所有人金屬原子,按照一個固定地比例,固定的形狀互相契合,每兩個原子之間的金屬鍵比普通金屬的金屬鍵要穩固許多。

另外有一點十分重要,就是新合金的金屬鍵的長度,至少比普通的金屬鍵要短四分之一。也就是說,合金的每兩個原子之間的距離,比普通的金屬要短四分之一。在不到原子核的互斥範圍內,原子間的引力至少大了三分之一。

因為這個原因,在傳導熱能方面,近距離的原子之間電子碰撞更為簡便,導熱性能提高了整整一倍。同時,這也是導致能量親合性大大提高的核心原因。同時因為這個,導致和其他的元素化合的時候難度增加許多,穩定性和耐腐蝕性也相應的提高到一個恐怖的地步。

通過粒子顯微鏡,加上各種物理和化學方面的檢驗,家長和徐美女很快掌握了合金的特性,最近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如何生成這樣的合金上。

固定的排到順序並不是很難,早在許多年前,人類的科學家已經可以用儀器排列各種原子和分子,最早的是當時&BM實驗室用某種原子排成的&BM字樣。現在,這樣的技術已經不是什麼難題。通過數控的儀器,完全可以做到這樣的排列。

難點在於如何壓縮原子間的距離。這可不是說象彈簧一樣壓就可以的。原子間的距離壓縮,首先需要的技術就是一個難解的迷題,家長和徐美女最近一直研究的就是這個課題。

徐美女不愧為材料專家,在連續的幾次試驗後,她提出了一個新的理論,不採用整體壓縮的方式,而是在用數控合金碰撞引導儀器工作的時候,就先行一步壓縮,這樣生成的合金,不但金屬鍵穩固,而且距離均勻,材質更加穩定和優秀。

在家長的幫助下,這個問題已經差不多解決。現在兩人面對的是另一個難解的問題,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那麼這合金也僅僅是停留在實驗室階段,想要量產,根本就不可能。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5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