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3
正文 第五十章 晶石能量(上)


家長畢竟還是有強大的能量,很快,高鶴接到了將軍的命令,起身到能源星球再次進行探索。當然,這是明面上的命令,實際的命令是,盡可能的找到更多的能源晶石。

高鶴禁閉等待處罰的命令也隨之解除。過了這麼長時間,那些估計已經不再注意高鶴。反正高鶴沒有趕上這次升職,那些人沒有看到高鶴的升職令,再加上高鶴最近研究基地中深入簡出,從來沒有在第四大隊的基地中出現過,而且對外宣佈一直在禁閉期間,想來這麼長的時間,那些人也應該不怎麼追究了吧。

況且,既然那個號稱軍部秘密舉行的比武大賽的冠軍,被高鶴一拳打暈,傳出去,一個少校軍官因為打不過一個小兵所以在其他方面想方設法的整這個小兵,名聲上好像實在不好,至少那些人如果不見好就收的話,將軍他們估計也會和他們翻臉了。

別扣時候不敢說,在家長和徐莉徹底的把幾乎數千萬倍於標準能量匣的能源晶石研究出成果後,高鶴在幾位將軍的眼中,估計已經身價大為不同。就算為了這些能源晶石,估計他們這個派系也會出死力把高鶴保下來。

這次出發,家長居然也湊熱鬧,帶著徐莉一起和高鶴登上了戰艦。在沒有外人的情況下,他們倒是一起探討過有關能源晶石的形成問題。

根據徐美女地理論。這些晶石是因為那個星球獨特的雙太陽的環境下,自然生成的。充足的關照和能源供給,應該是晶石的形成的主要原因。但是具體這些東西是怎麼生成的,還沒有一個確切的結論。家長也覺得這個很有可能。高鶴嘛,當然他們說什麼就是什麼了。

武器還是沒有給高鶴。據家長的話說,新的武器目前也只是停留在設計階段,還沒有成型就有了新材料的研究。這項設計是家長親自主持的。很多設計都是偏向於高鶴這樣人高馬大力大招沉的人設計的。尤其高鶴這次給他們提供了很好的解決思路和解決辦法,家長甚至許諾,如果高鶴能夠多找到幾塊能源晶石,家長可以單獨為高鶴設計一款基於能源晶石的超級武器。

數千萬倍標準能量匣地能量儲備,用在一支槍,單兵使用地武器上,那是什麼感覺?高鶴已經被家長成功的誘惑,信誓旦旦的拍著胸脯保證,一定給家長找幾塊回來。

現在有了對付那些食人植物的辦法。剩下的怪物又有很多自動武器負責消滅。登上能源星球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只不過,這樣改裝的戰艦還不是很多飛庫手打,想要一舉達到全球登陸的效果,還不太可能。但在幾個地方已經有固定的基地,正在慢慢的擴展。其中就包括第四小隊當時戰後第一次下來時留下的基地。

這次降落的地點,並不在上次留下的基地那邊。按照發現晶石的地域和晶石分佈的密度來看,那裡估計已經沒有晶石,這次選擇的是一個

全新的地點。

徐美女的看法,這些晶石很有可能是在天然地情況下吸收太陽能開成的,那麼太陽能源最多日照最充分的星球赤道就是他們這次降落的位置。這次的出發。並沒有讓第四小隊的人馬過來,而是一個在研究基地負責警戒的小隊。

當然,登陸的程序完全一致,先由戰艦有空中消滅食人植物地主根和花,然後清理出一片場地,負責警戒的小隊帶著基本的設備和工程機器人先下去,迅速的搭建起一個小型的基地,周圍安裝了自動武器之後。才把家長徐美女以及這回被當作科研人員的高鶴接到地面。

基地裡暫時很安全,但當高鶴提出要一個人出去的時候,還是被那些負責警戒的士兵們阻攔。連家長都不放心高鶴接到地面。

基地裡暫時很安全,但當高僅容旋馬提出要一個人出去的時候,還是被那些負責警戒的士兵們阻攔。連家長都不放心高鶴一個人出去。只要,如果分人手出去保護高鶴的話,基地這邊也沒有幾個人員空餘,還是有很大的問題。

最後,以高鶴在基地的一要小型立柱上的一拳。結束了大家的爭執。不是很粗但足夠結實的工字鋼立柱,被高鶴刻意攜帶著熱流的能量,一拳打成了九十度的彎曲,堅硬的立柱上,留下一個深深的拳頭印痕。這下,不但以前熟知高鶴的家長,還是不怎麼熟悉的徐美女,甚至那些第一次合作的警戒小隊,也都露出了驚駭的神色。

高鶴的一拳後,整個小型基地的大廳內安安靜靜,沒有一個人說話。這樣寂靜的場面持續了有一分鐘之久。隨即,家長點點頭答應了高鶴的要求,而那些負責警戒的小隊得知高鶴根本就是現役的特種部隊戰士後,也勉強同意後。只有徐美女一個人還是堅持,不過,在大多數人,尤其是家長已經點頭的情況下,她的堅持被高鶴順理成章的忽略。

這次高鶴連能量武器都沒有帶,只帶了一把家長給他的軍刀。倒不是高鶴如此的托大,最近在基地上常駐的那些研究人員,發現了一個十分異常的現象。那些原本造成登陸部隊巨大傷亡的冷血動物,大部分的時候並沒有那麼嗜血和富有攻擊力。

這可是一個讓所有人都震驚的結論,至少這個結論目前來說還不能對公眾發佈。如果那些東西並不具有攻擊的性格,那麼登陸的數百萬軍人到底是什麼表情況下犧牲的?星球上的研究還是繼續,正在尋找一個合理的解釋。

根據他們的研究,這些冷血動物除了在交配和護崽的時候,特別具有攻擊性,其他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十分溫和的動物。而且就算是那些體型偏向於中小的食肉類動物也是如此。恆溫的人類對他們來說,並不是很好的獵食對象。

這點,倒和高鶴記憶中的那些生活很相近,這麼說,這些冷血動物事實上並不是殺害數百萬軍人的真兇?什麼樣的原因導致了他們在全球範圍內集體暴走,瘋狂的攻擊人類?雖然這個結論目前還是處於待驗證階段,但高鶴心中已經認可了這樣的說法。

地面上的研究人員,還發現一個重要的特性。這些冷血動物,很害怕一定頻率的超聲波。基本上只要發射出這樣的超聲波,附近能夠感受到超聲波動的冷血動物們,基本上會選擇遠離聲源。

這個發現,對於維持星球上現有的生態系統有著異乎尋常重要的作用。以後,戰艦登陸的時候,就可以有用自動武器消滅這些動物,而是可以用一個超聲波發射器來驅逐他們。只要不再發生類似上次的整個星球集體狂化的局面,安全的佔領這個星球已經不再是、奢望。

如果真的是這樣,高鶴向漢默將軍提出的那個請求,也應該會很快的實現了。現在唯一的問題,估計就是確認那些冷血動物是否真的是那種和平的性格,以及找出他們集體狂化的原因吧!

通過戰艦,很快從其他的研究基地帶過來幾個小型的超聲波發生器,裝備在基地的四周。人類對地球環境的破壞,已經引起了所有人的警惕,在這樣的星球上,能夠少殺傷一點本地的生物,就是對本地生態環境的最大保護,幾乎所有人都有這樣的認識。

高鶴自己身上也帶了一個小型的發生器,這樣的情況下,大家才安心的讓他一個人外出。這次出行因為不是軍方特別安排的,所以高鶴的行動在其他的警戒人員不知情的情況下,禁止錄像。

一個人走在陌生但記憶中卻有些熟悉的星球上,高鶴心中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雖然曾經自己也是這個星球上的一員,但既然現在身為人類的種族,那就只要為人類的種族負責就可以了。

身上的刀,主要是為自己開路用的,超聲波發生器一直開著,現在周圍也看不到那些冷血動物的身影,高鶴還是十分自在的。

深深的呼吸了幾口氧量十分豐富的空氣,高鶴開始在心中默默的背誦口訣,以便更快的找到晶石的蹤影。說起來很奇怪,這個口訣也不知道是什麼,告訴高鶴口訣的那個聲音的主人,更加不知道是何方神聖,可是這口訣卻一遍又一遍的幫助高鶴擺脫各種困境,創造各種奇跡。

從在新兵訓練當中越來越大的力氣,越來越好的體力,越來越持久的耐力;在禁閉期間可以在號稱軍營惡夢的禁閉室悠閒的睡覺;可以輕鬆的使用下T- 46並進一步得到枴杖,在這個星球上偶然發現晶石,並對晶石有一種很奇妙的直覺;在別墅事件中看破那個虛幻的景象;胸口受重傷迅速的癒合並帶進身體奇怪的熱流;第四小隊集體失憶自己卻所有人事情都牢牢記得;到最近控制熱流的時候精神的高度集中,加上熱流帶來折恐怖拳力,所有的一切,好像都和這個玄奧的口訣有關。

[BOOK: 001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6: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