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4
正文 第五十章 晶石能量(下)



還不知道到底口訣有什麼更具體的作用,但是,光上面列出的這些好處,就足夠高鶴十分開心了。高鶴並不是一個十分貪心的人,從根本上說,他還可以算的上一個很善良的人。所以,對眼前的自己的一切,高鶴從來沒有怨恨過,有的只是很平和的心。

不知道是這個星球威產晶石,還是口訣有很好的導航作用,反正,高鶴心中已經有了一個晶石的大概位置。高鶴毫不猶豫的順著那邊就趕過去.

這個方向上,過了一片茂密的樹林,居然在一片雨林當中,還有一條不是很深的河流。雖然不深,但卻很寬廣,彷彿是在植物要部的一個小型的湖泊一般。高鶴感覺到的晶石,就在這個小型的湖泊當中。

如此淺的水,當然難不倒身特種戰士的高鶴。邊涉水行進,高鶴邊觀察周圍,這裡到處是鳥語花香,比起地球上一片荒漠,不知道要好了多少倍。如果是讓自己決定,不用說那些被媒體蠱感了的普通民眾。

從一片水窪當中找到那塊感應到的藍色晶石,高鶴一個人坐在旁邊的樹枝上看著這個晶石發呆。說老實話,雖然所有的晶石目前為止都是高鶴發現的,但是高鶴還從來沒有一個機會這麼近距離的仔細觀察晶石的樣子。

這樣地一塊石頭。居然裡面就蘊藏了如此巨大的能量,大自然的神奇真的是不可想像。仔細的看看,好像這塊泛著藍色光芒的晶石,感覺也就和高鶴從小認識的鑽石一般。不,比鑽石要大很多,類似瑪瑙地感覺。

表面光滑細緻,顏色均勻。色彩純淨,開頭規則。這樣的東西,高鶴看來看去無法理解怎麼會有這樣大的能量儲存。他不是這方面的專家,當然也不懂什麼所謂的儲能方式方面的問題。只是,這一小塊石頭,按照家長和徐美女的研究成果,足足可以媲美一個超級核電站,在地球上,供一個大的行政區域地所有生活能量。估計都綽綽有餘。

奸個東方修士說,他們可以利用那塊土屬性的晶石,提高一批土屬性修行人士的修為,到底怎麼做到?西方的修士也這麼說,他們肯定也是有辦法做到了。不過,高鶴不相信他們用的是和家長美女一樣的方法,在此之前,估計還沒有人知道這種晶石的儲能方式。

可是那些人是如何做到的呢?高鶴左看右看,百思不得其解。難道是抱著石頭直接吸收?抱著這塊晶石,高鶴突發奇想,很有可能。那些修士看起來雖然年紀不大。但是那個年輕的東方古裝領頭人叫自己可是小朋友,相信年歲不會小。

之前他們就知道地震中產生那樣的土性晶石,還有吸收方法,說不定就是抱著石頭,利用和氣功或者其他東西類似地方吸收的。抱著這個石頭,高鶴自己心裡琢磨,他們能夠吸收,那自己是不是也可以辦到呢?

集中精神。高鶴雙手抱著晶石,開始想像自己從晶石中吸取能量。當然,這樣的盲目試驗根本不會有結果,一會功夫,高鶴就停止了這種冥想,睜開了眼睛。

試著把自己體內的熱流送進晶石會有什麼反應?爆炸,不太可能,據說這裡面的能量異常穩定,得用特殊的粒子轟擊才能夠完全釋放其中的能量,應該是安全的。

想做就做,高僅容旋馬坐在樹枝上,把自己的熱浪順著胳膊送了過去。雖然還沒有做到在行動中控制熱流的流向,但這樣靜靜坐著的情況下,高鶴已經是駕輕就熟。

熱流一進入晶石,好做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不知所向,用高鶴自己的一個形容詞來說,就是泥牛入海,對就是泥牛入海。這樣奇特的現象,讓高鶴一時之間很是擔心,自己的熱流一旦沒有,還能有那樣地力道嗎?

大驚之下的高鶴,猛地停止了熱流的傳送,並操縱著熱流從手臂流向身體。熱流的尾部離開手指範圍的剎那,突地從晶石中沿著熱流的方向,衝進來一股清涼無比的氣息。這股清涼的氣息,跟著高鶴體內原本的熱浪,飛快的追了上去,很快和熱流齊頭半進,並駕齊驅。

而且,晶石中好像還有源源不絕的清涼氣息,高鶴的胳膊,不停的進入高鶴的體內。這股氣息,居然和熱流互補干擾,沿著同樣的路線,開始在高鶴的體內巡飛庫手打游。所過之處,身體的部位一涼一熱,說不出的感覺,但這感覺絕非是難受,而是一種難以言寓的舒暢,就如同剛剛蒸過桑拿,然後就馬上用涼水一沖的那種身體血管驟然緊縮的舒暢。

高鶴不敢放鬆精神,生怕這種感覺消失。雖然隱隱約約覺得似乎有些不太妥當,但身體的舒爽最終還是戰勝了尋找晶石盡快返回的責任感,開始坐在樹枝上持續的吸收起這種冰涼的氣息來。

這樣的感覺十分舒暢,但是這種清涼的氣息也讓高鶴慢慢的清醒。突地醒悟自己沒有任務在身,不應該花費這麼長的時間,高鶴停下了繼續控制體內熱流的念頭。事實上,現在體內的熱流除了那麼不長的一截,已經全部換成了這種冰涼的氣息,所經之處,比原來的熱流還要讓人感覺舒服。

張開眼,高鶴低頭審神自己發現的這塊藍色晶石。不知道是他的錯覺還是確切的發現,晶石比起剛剛發現的時候,好像小了那麼一點點。彷彿面上大概有一毫米左右已經被剝掉,但整個晶體的顏色光芒和形狀都沒有什麼變化。

高鶴把晶石放進自己身邊的保管箱內,開始繼續默育口訣,尋找下一塊晶石的方位。

[BOOK: 00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4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