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正文 第五十三章 小小挫折(上)



」膽小鬼!「一聲略帶譏諷的聲音低低的傳來出來,但大家都很聽的很清晰。聲音是羽光小女孩,可能一直對高鶴屠殺動物有成見,這個時候出聲譏諷。其他的人,除了兩個首領,都是一副鄙視的表情。

「你說什麼?」高鶴大怒:「膽小鬼!我們在戰場上和那些發狂的怪物搏鬥的時候,你們這些膽大包天的人在哪裡?數百萬人喪生的時候,你們在哪裡?我們一個小隊一個小隊的在星球上登陸拓荒的時候,你們在哪裡?我一個發現那個讓人發狂的地方時,你們在哪裡?我是膽小鬼,不讓你們人多去,是怕你們他媽的自相殘殺,是害怕你們活下來的人發現自己的兄弟都是你他他媽的自已動手殺的。我是膽小鬼!靠,現在他媽的就走,你們少去一個就是王八蛋!」

高鶴這一發怒,在場的所有人卻一個接話的都沒有。不知道是心虛還是什麼,高鶴的目光所到之處,都是一片閃躲的眼神。

「說的好!不愧是我們特種部隊的精英!」外面突地傳來兩聲大聲的讚歎。隨即,基地的大門自動的打開,從外面走進來兩個全副武裝的軍人。

高鶴剛剛在激動之中,沒有注意到周圍的情況,不過,殘風和柏瑟斯他們的人倒是沒有一個因為突然出現的兩震驚的,看來他們7早有準備,已經知道外面來人。

進來的兩人,都是特種部隊的裝束,和高鶴的一模一樣,只是軍銜卻在場的人們都高,兩個中校。

「駱駝!」其中一個突然開口叫高鶴。高鶴趕忙一個立正:「是,長官!」

「你負責帶路,現在出發。到指定地點外圍,你跟著我們返回。」進來的這兩位長官倒是一點都沒有看在場的這麼多人,旁若無人的給高鶴下命令:「駱駝收到的命令,只是帶你們到那個地點,其他的,你們自己解決。」後面這句話,卻是對這那些人說的。

不知道是因為進來的人軍銜比他們都高,還是因為身上那種特殊的氣勢影響了大家,兩個異能小隊,居然沒有一個人有反駁地意思。領頭的殘風和柏瑟斯互相看看。點了點頭,沒有多說什麼,開始準備出發。

對這兩個突然冒出來的中校,高鶴反倒有種說不出的親切。也許是他們身上地那種氣勢很接近高鶴這樣的真正的特種部隊的成員吧。

高鶴也沒有廢話,帶頭就走出了基地。兩個中校居然也二話不說,直接跟到了高鶴後面。看他們地架勢,好像要保護高鶴一般。這表情形讓後面的人都很驚訝,一個上士在前面,後面跟著兩個跟班一般地中校,任誰也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這時候可不是考慮這種無聊事情的時候,殘風和柏瑟斯一邊一個,也跟著走了出去。剛剛他們的自己人多嘴譏諷高鶴,為了面子。現在卻沒辦法留人下來,就是死撐也得帶著所有人進去了。

那個地方並不遠,不過異能小隊的人可不像高鶴和兩個中校那訓練有素,有幾個人,包括羽光小女孩在內,根本沒有那麼強悍的體力,在這種熱帶雨林中輕鬆的跋涉。不過,那個羽光倒是有辦法。她彷彿有和那些動物們溝通的能力,不久,就自己騎著一頭比較大的動物跟著後面。其他人卻沒有羽光這麼舒服,除去幾個體力特別好地,都有些狼狽的跟在後面。

高鶴走到前面,卻一直注意著後面的情況。兩個中校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就很悠閒的跟上了他,只是腳下的步子顯得極其沉重。殘風和柏瑟斯倒是輕鬆,還不時的問高鶴一些周圍的情況。

前面卞是那個特殊的區域了,高鶴感覺差不多,停下腳步。不用高鶴開口,那個方向慢慢增強的那種氣息後面的人都已經感覺到。「不那裡嗎?」殘風皺著眉頭問。

高鶴大概估計了一下:「前面兩公里左右的地方就是你們要找。」說完這句,也不多說,讓開了道路。之前高鶴來的時候,還留下軍刀砍伐的痕跡,順著痕跡走,應該很容易就能找到。高鶴既然已經有言有先,他是肯定不會進去了。

兩個中校和高鶴同進退,也整齊的讓開了道路,其中的意思不言而喻。倒是殘風很有風度,路過的時候說了聲謝謝,頭也不回的向前走了。其他的人也跟著魚貫通過,不過誰都沒有說話。

那種狂暴的氣息好像更弱了一些,高鶴能很清楚的感覺到。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過這已經不是他要關心的事情了。等到前面的人影都消失的無影無蹤,高鶴才向後面的中校問:「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

「回基地!」中校毫不猶豫:「他們既然是上面派出來解決這些問題的,應該是專家。你只負責帶路就行。我們的任務,也只是保證你安全,別的我們不予考慮。」

兩位中校居然是將軍特意派來保護高鶴的,這讓高鶴有些震驚的同時,也有些微微的感激。充其量自己不過是個小小的上士,將軍居然派了兩個中校來保護自己,這其中包含的關愛不用多說。

返回的路程異常的順利,高鶴至始至終沒有看到兩位中校身上的武器,難道他們是空手過來保護自己嗎?可能看出高鶴的疑惑,領頭的那個中校只是微微笑了笑,沒有說什麼。

到了基地,高鶴突地發現一個事實,這兩個中校,居然沒有用手操作,基地的大門就自動的打開了。之前高鶴進來的時候,還早在旁邊的身份驗證儀器上驗證過後,又輸入了操作密碼才允許進來的,這兩個中校是怎麼做到的?

雖然有疑惑,但是高鶴並沒有多問,兩個中校以及他們同來的太空戰艦還在頭頂,能進入基地,說明他們經過授權的。而且,剛剛在路上的時候,兩個中校已經通過特種部隊的通訊器,向他表明了身份,他們是漢默將軍親自安排的。

能進入基地,能找到高鶴的通訊器,能說出漢默將軍的名字,他們的身份一點問題,只是,高鶴總是感覺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進入基地後,倒是沒有剛剛那些異能小隊在的時候那種不舒服。都是真正的戰士,比那些披著戰士的外衣的異能小組要好溝通很多。

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等他們回來,向上報告結果。或者等他們回不來,也向上報告結果,處理是沒有高鶴什麼事情的。沒有更多的壓力,大家倒是很放鬆,兩個中校也讓高鶴不要太拘束,大家隨便坐著。

一個中校移步走到被高鶴打彎的立柱跟前,仔細的打量了半天:「這是你做的?」雖然不知道他們從哪裡知道的,但高鶴還是點點頭。

「不錯不錯!」那個中校上下點頭,彷彿很欣賞高鶴的拳力一般。然後,摸著高鶴打完的地方隨手一拉,被高鶴打彎的立柱好像被巨大的牽引機牽引一般,慢慢的恢復了筆直,除了被高鶴集中後變彎變直的地方有些彎折的痕跡,其他的地方好像沒有變化一般。

看在眼中的高鶴大吃一驚。能一拳打彎立柱並不算什麼,全身的力量集中在一點爆發出來,只要力量足夠大,拳頭足夠硬,就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但是,緩緩的發力把已經打完的立柱拉直是什麼概念?高鶴的力量在人家面前,估計也只能是個初生的嬰兒般,任人宰割。

軍隊裡,包括高鶴在內的這些戰士們,最佩服就是強者。那個中校只是這麼貌似輕鬆的一拉,就已經讓高鶴佩服不已。同時心中原有的那點驕傲也跑的無影無蹤,軍隊中,比自己厲害的還是大有人在,自己那點東西根本不夠怎麼看的。

另外一個中校在基地的通訊設施中操作了幾下,旁邊的揚聲器當中立刻傳出了剛剛那兩個異能小隊的聲音。雖然他們是特異功能人士,但是在軍方統一的協調下,這些基本的裝備他們都要裝備並使用的。揚聲器一開,旁邊的屏幕也打開來,顯現出一個人肩上的畫面,不過看情形,這個頂著攝像機的人可不是高鶴知道的那幾個,不知道是哪隊。

屏幕中,那兩隊人都還沒有到達高鶴之前到的那個地方,仍然在行走。他們走的很小心,有幾個殘風速食的人甚至已經漂浮在空中,腳下不知道踏著什麼。另外的小組也是一個個如臨大敵一般。

殘風和柏瑟斯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仍然是沉著的指揮。殘風的前面開路,而柏瑟斯則在中間接應。不時從揚聲器發出的「小心」

「注意」也表明了他們謹慎的態度。

沒有從屏幕中看到那個小女孩羽光,估計是在後面。現在離那個地區還有些距離,以他們的實力,估計不會受到什麼影響。現在走的基本上都還正常,不過他們走的實在夠慢,高鶴他們都已經返回了基地,他們居然磨磨蹭蹭只走了一公里左右。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