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五十四章 鎩羽而歸

高鶴很專業的持槍姿勢讓旁邊一個中校很是讚賞:「你的槍用的不錯啊!為什麼你自己不帶著武器?」

說起這個,高鶴登時心中一陣不舒服。歎了口氣,沒有多說什麼。中校好像也不知道,不是在戰時特別緊急的情況下,軍械員是不允許被配備武器的,下面的話也沒有問。估計他也很納悶,為什麼高鶴一個軍械員,露出馬腳在執行戰鬥人員的任務。

三個人在狙擊的位置上,互相通過通訊器開始交流一些武器方面的知識。還別說,這兩個中校對這些的熟悉程度,不比高鶴這個天天都接觸的人差。不過,他們兩個從來沒有透露過他們的名字,也沒有透露過他們服役部隊的番號。

這樣的情形,最近高鶴遇上的實在太多,什麼人都是神神秘秘的,高鶴已經習慣了。不過,很讓高鶴鬱悶的就是,這些神秘人動不動就是個校官,只有自己還是一個普通的士兵。

很快,基地外面的狙擊射程內有了動靜。最開始被柏瑟斯命令返回的那個傢伙已經出現了。比起出發的時候,返回的速度幾乎快了一倍。

看到基地的蹤影,那人飛速的向這邊跑過來,混不知至少有三支大威力的狙擊槍正在精準的瞄著他。不過,還限,三個狙擊手都知道這傢伙並沒有發狂,所以沒有開槍。

跑到門口,基地的大門居然自動的打開了。那人根本沒有發現這樣的異常,跑進大廳,立刻找了個房間把自己關進去,開始坐在床上靜坐。不知道他在做什麼,應該是在恢復吧。

不到二十分鐘,狙擊槍瞄準鏡的視野當中,出現了那隊返回地異能小隊隊員。仍然是和剛剛那人一樣。到了基地門口,基地的大門自動的打開,這些人立刻進到了大廳中。有兩個甚至馬上就坐在地上擺出一副五心向天的姿勢來。

這些人,高鶴他們都知道是得到命令回來地,他們的意識很清晰,沒有出現狂化的。不過,這些人進來,沒有一個人關心高鶴和兩個中校到了哪裡。當高鶴他們從狙擊位置上下來的時候,幾個人明顯表現出一些不好意思的神情。

高社知道他們因為為什麼不好意思,也不說破。只是讓他們繼續休息。一群人,現在都聚集在大哥中,等待執行任務的那八個人回來。

回來的人當中,居然沒有那個羽光的小女孩,看不出來,她居然有這樣的實力能進入他們小隊的四大高手當中。那麼嬌滴滴的一個小姑娘。高鶴還以為她只是擅長治療呢,沒有想到,人真的不可貌相。

基本上回來的人都沒有什麼大礙。充其量就是累點,而且不是身體上的累,主要是心神上的影響。看來這些人的修為也不過如此,至少高鶴自己有把握撐到那個地點附近,他們卻不行。

也許這些人並沒有發現高鶴三人剛剛在狙擊位置上的舉動,否則,不知道會怎麼誤會呢。

大廳當中的這麼多人,倒是很快都恢復了。安全地地方,身體並不怎麼累。也沒有受傷,根本不用多長的時候恢復。大家都在焦急的等待,那裡還有八個人不知道現在什麼情形。

突地,高鶴發現外面整個天空都有些變化。這不是看到地,純粹是感覺。整個天空,居然有些風雲變色的味道,一陣陣無法形容的氣勢。充滿了整個天地間。

不光是高鶴,大廳上的那些異能小隊的成員們全部都感覺到了這變化,一個個都有些臉色,同一時間站了起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高鶴跑到基地門口,打開大門,衝了出去。其他人不等人吩咐,早跟著高鶴跑了出去。

天空中,原本悠閒的雲朵,此刻卻恍如走馬燈一般,在天空中飛速的捲過。天空之間一股充沛的力道,如同巨龍一般,掃過周圍的雨林,好像突然遇上了什麼風暴,連樹幹都開始瑟瑟作響。只是,天空中出奇地沒有下雨,保持這樣一種突變的天氣。

熱帶雨林當中,天氣總是變幻無常的。高鶴在之前的幾次勘測中,都遇上突如其來扣暴風雨。不過,像這樣只颳風卻不下雨的情況,一次都沒有遇上過。

高鶴的耳機當中,突然傳來的中校的聲音:「馬上回到狙擊位置!」不假思索的應了一聲,飛快的進入了基地當中。

眾人被高鶴的動作驚動,這才知道高鶴他們剛剛在做什麼。想到他們剛剛回來的時候,居然有三支狙擊槍在瞄準著他們的腦袋,任他們都是異能小隊的成員,這樣的感覺也讓他們現在才有些後怕。只是後怕過後,卻沒來由的對他們幾個的行為產生了一絲埋怨。

心裡明明知道,他們這樣也是為了安全。如果在他們沒有去過之前,他們一定會現在就把高鶴他們三個拉下來,叫他們給自己一個交待。不過,見識過那個地方的威力之後,卻沒有人覺得他們這樣做很過分。可是,不管怎麼說,被人用槍指著腦袋這麼長時間,總還是有些不舒服的。

現在被這樣的天地變化一激,又看到了高鶴他們的安排,這些人才突然想起,高鶴可是一個人幾乎到了那個法陣的核心,難道,這麼多異能小隊的成員,還比不上一個普通的特種戰士嗎?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已經讓他們無暇去考慮這個問題。繼剛剛的風雲突變之後,天空中開始莫名其妙的打雷。兩個明顯是東方修士一脈的,臉色的神色一變再變:「趕快回基地,大家小心!這不普通的打雷,這是雷劫!「

雷劫是什麼,高鶴不知道。不過,下面的人卻彷彿中箭的兔子一般,以罕見的速度躥回了基地。基地設有防止雷擊的設備,應該能夠抵擋一下吧。三個真正的軍人都沒有理會那人的話,還是聚精會神的看著遠方。

天空中的雷擊,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慢慢的停止。高鶴已經注意到,不僅僅是自己發現那個被那些人稱為法陣的方向,四面所有的方向都有這種大規模的雷擊。雖然在基地附近並沒有遭到雷擊,但在高鶴的視野當中,至少有一顆參天大樹被一個落雷轟的四分五裂,在那邊熊熊燃燒著。好在周圍都是那些潮濕的雨林植物,才沒有引起大火。

雷擊的範圍,實在是太大了。什麼東西引起這樣的變化?難道是靠近法陣的那幾個人?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可要小心了。高鶴小聲的提醒兩個中校,注意那個方向。大家都不敢分心,小心的盯著瞄準鏡。

剛剛這一陣雷,在高鶴的感覺中,彷彿是整個星球都被牽連了一般,連空氣中都多了很多那種靜電的麻癢。只是不知道這感覺到底對不對,反正視野之內全部都有這樣的雷光,也許要等到其他的基地那邊才能證實吧。

雷電過後,卻是一片突如其來的黑暗,這個星球上幾乎沒有黑夜這樣的黑暗來的實在太詭異,所有的地方,居然都變成了一片黑深沉的夜幕。黑暗也讓基地中的幾個異能小隊的成員都有些震驚,不管他們怎麼強自鎮定,臉上的擔憂騙不了別人。

熱能探測系統自動的打開,高鶴的眼睛很快適應了這種夜視的模式。綠色的背景雖然不舒服,但還算假公濟私,能夠清楚看到視野當中的那些東西,也能分辨出是動物還是植物。

有反應了!黑暗還沒有散去,但瞄準鏡當中顯現出幾個人影。當先一個,筧橋嬌小,動作看起來應該是那個羽光的小姑娘。後面有兩個人好像是在掩護她,而緊接著跟著的幾個身影,卻是在瘋狂的攻擊。

不用說,後面攻擊的這幾個,一二三個,一定是發狂之後無法控制自己。負責掩護的那兩個,應該還是想掩護著羽光小姑娘跑回基地當中,所以才拖到這裡。總數只有六個,不知道那兩個是發狂了,還是受傷或者身亡了。

掩護的兩個明顯身手比那三個人要高,但是,面對後面幾個瘋狂的絲毫不計後果的同歸於盡的打法,也是不由得手忙腳亂,勉強支持。還好,那個羽光沒有耽擱時間,頭也不回一直的向基地這裡跑過來,連跑邊喊著什麼。

她應該沒有發狂。想想應該也是,在剛才的攝像當中,她可以幫助那些比較弱的人擺脫那種快要瘋狂的狀態,自己肯定是不會怎麼受影響的。離的近,可以聽到她喊的話,十分正常。

基地的大門向她敞開,大廳中的那些人發現了她的情況,飛快的把她接進了基地。外面掩護的兩人,看到她已經安全,都鬆了口氣,不再一味的閃躲,開始反擊。

正在高鶴猶豫是不是要請示中校開槍的時候,身邊忽的多了一個人。轉頭一看,居然是那個羽光小女孩,為了看清楚外面的情形,也爬了上來。不過上來就發現裡面居然有人拿著一支槍對著外面,登時明白他們要幹什麼,大驚之下,一把向高鶴推來。

高鶴當然不會被她推開,不過狙擊位置並不大,卻也沒有地方躲閃。小姑娘見沒有辦法阻止高鶴,一時間好像也忘記了自己會異能,劈頭蓋臉的向高鶴抓來。

「你幹什麼?」高鶴有些惱怒。這是在執行軍事任務,不是和小女孩一起玩過家家。不料小姑娘比他還不橫:「你幹什麼?為什麼拿著槍對準我們的人?」

「繼續觀察,不要被干擾,沒有命令,不要開槍!」耳機裡忽的傳來一個中校的聲音,估計是因為那兩人還能夠撐住,所以軍方的人暫時不介入他們異能人士的爭鬥。

高鶴倒是不想不被干擾,不過這個小女孩現在卻彷彿認定了高鶴要開槍一般,死命的廝打。高鶴沒有辦法,一把按住羽光,把她的眼睛湊到了狙擊槍的瞄準鏡前。看到裡面的景象,她才安靜下來。

黑暗好像開始慢慢的散開,持續了大概有五分鐘之久。高僅容旋馬推開小丫頭,自己看了幾眼,發現爭鬥的五個人仍然是在僵持的狀態。小丫頭好像不再鬧騰,等著高鶴看完。

「現在怎麼處理?中校!」高鶴通過通訊器問中校。外面的情形好像不是很妙,雖然說還在僵持,但是守多攻少的兩個人,明顯在下風,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

「能不能通知那兩個人?」中校也看出不妙:「如果再這樣僵持下去,連他們的生命也會受到威脅!」

高鶴拉著那個小丫頭,從狙擊位置上退下來。因為高鶴體形高大,狙擊位置只能夠一個人在裡面騰挪,一隻手帶著小姑娘下來的時候。好像抱著她一樣,曖昧的姿勢讓看到的人無不側目。下來後,高鶴才把羽光放下。

「誰能聯繫到外面兩個長官?」黑暗散去,已經可以看出掩護地人就是柏瑟斯和殘風。他們兩個的實力最出眾。都沒有受到影響。

大家都看高鶴,高鶴也只能實話實說:「如果他們再不下定決心的話,死的就是他們兩個了!」他們肯定有辦法,不然怎麼叫異能小隊,尤其那個殘風還是修真人士。外面至少有兩個東方修士在攻擊他,剩下地一個是西方修士這組的,由柏瑟斯負責。

打開基地的大門,大家都看到了其中的情形。三個發狂的隊員,不停的在攻擊他們的隊長。「還有兩個人呢?」高鶴問羽光。

「不知道!」剛說了這一句,她就開始哭起來:「天突然變黑,我只聽到幾聲慘叫,然後就聽到組長讓我跑,其他的不知道。」

真是個小姑娘,真不知道除了自己會點異能,還有什麼本領呆在異能小隊當中。不過現在可不是追究這個的時候,馬上聯繫上外面的人才是真地。

他們當然有辦法。不到片刻,爭鬥中的兩人都是身形有些變化,連帶攻擊的也有些侷促。幾個隊員在這裡看著。有心上去幫忙,卻被遠處那兩人喝止。

看來還是下不了決心。為保證安全,以及這次任務的需要,高鶴只能在中校的提示下問他們:「需要我們出手幫忙嗎?」

大家還不明白高鶴的意思,羽光卻立刻想到了那支長長的狙擊步槍。「不行!」突然的大叫讓幾個退回來的的隊員都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他們不死,你們地隊長犧牲以後,就該輪到我們了!」高鶴很沉靜的把自己的判斷說出來。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放在誰身上,也無法面對把自己的隊友做這樣的選擇。

大家的心估計都在滴血。羽忽的開始痛哭起來:「你明明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為什麼不提醒我們?為什麼不阻攔我們?」哭訴地目標,當然是高鶴。

高鶴冷冷的看著這個沒長大的小孩,說話的語聲也一樣的冰冷:「我提醒過你們,你們不是罵我是膽小鬼嗎?你們的軍銜都比我高,我憑什麼阻攔你們?」泥菩薩也有三分火性,怎麼事情到了這一步。她不怪他們狂妄自大,反倒怪自己沒有阻攔他們,這是什麼道理?

「你們自己決定吧!」高鶴丟下一句,開始重新爬上狙擊位置:「你們自己決定吧!如果那兩個隊長死了,我們會馬上開槍!」不再理會他們。

「駱駝,你負責中間那個!」左邊的中校傳過來的一個命令。高鶴想也不想,開始把準星套上了中間的那個瘋狂地身影。

下面的幾人,卻一陣陣的沉默。高鶴的話沒有錯,但要他們做這個抉擇,下這個決心,還沒有人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做出選擇,這可不光光是魄力的問題。

高鶴的話也及時傳給了正在游鬥中的兩個隊長。軍方既然這麼說,估計是已經下定決心。眼前的情況,如果不能把對面發狂的同伴喚醒過來,好像就只有殺死他們一途了。否則,整個小隊的命都會終結在他們手上。還有,失敗的還包括這次任務,那些人是沒有辦法回去描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的。

與其讓他們死在軍方的普通人手上,還不如自己結果了他們。殘風和柏瑟斯心中都是這樣的想法。「兄弟,對不住了!」柏瑟斯咬咬牙,開始反擊。旁邊的殘風也下了決心,手中控制的飛劍大幅度的飛舞起來,攻向對面兩個兄弟的要害。

兩人全力發動,情況立刻不同。發狂的隊員只知道本能的攻擊,身上露出的破綻數不勝數。加上他們根本就沒有對自己進行防禦,僅僅兩個照面,對陣的他們立刻被殘風和柏瑟斯重傷。

但即便是重傷不能行動,他們仍然是一副擇人而噬的表情,不過已經基本上喪失了行動的能力。基地門口觀察的那些隊員不等自己的隊長吩咐,一群人都飛跑了過去,將他們已經搶劫反抗能力的發狂隊員們制服。

這倒是個辦法,只不過兩個隊長一直心中懷著不想傷害隊友的念頭,這才拖到現在,也差點給基地帶來危險。如果不是高鶴他們的逼迫,還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0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