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3
正文 第五十六章 登陸佔領
對於軍方的第一個問題,兩個修士都無法給出一個確切的答案。不過,這個法陣是由修士們所建立的,這卻是不爭的事實,普通人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能力。如果說有嫌疑的話,一定是從兩個組織內部開始排查。雙方的代表,已經給了軍方保證,如果是他們組織當中的成員,一定會交給軍方處置。

同樣,在星球上登陸之前就存在一個巨大的連環大陣,這還說明了一點,就是在軍隊登陸之前,已經有人在星球上至少一段時間了。而且按照第四小隊提前上星球勘測的結果,他們根本就知道第四小隊的所有行動,並準確的在第四小隊的降落地點成功的讓一小片區域內的動物全部發狂,這才給第四小隊一個錯覺,整個星球上的動物都比較殘暴。

第四小隊擔任的這種秘密的任務,如果都被人提前知道並事先佈置好的話,還呀說明另外一個可怕的問題,那就是軍部內部也有問題。雖然第四小隊當時的安全保密程度並不高,但是這樣的任務想要提前一段時間知道,並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做到的。

四位將軍都明白這樣的事實,所以這些將會是他們回去之後的主要任務。連帶整個能源戰役當中,那些不可思議的命令,權當是聯合議會的命令也好,沒有理由能夠繞過軍部的所有人發佈下去。但事實卻是整個登陸戰役傷亡慘重。這也是今後要調查地一個重點。

值得懷疑的還有另一部分人。最初發現這個星球地。並不是軍隊,而是一個星際探險者組織。他們是專業的進行星際探險。搜尋適合人類居住移民的行星的組織。如果說在軍方開始佈置一切之前最有可能在星球上搞鬼地當中包括他們,那麼他們這個組織是最有嫌疑的。

人類當中目前有不少類似這樣的組織,不過他們除了在發現的成果上和軍方共享之外,很多時候。他們都是脫離軍方存在的地商業組織。發現一個星球的巨額獎勵,足以讓無數人參與這項類似在茫茫宇宙當中做大海撈針的工作。

當然,軍部的事情軍部負責,可是。這些修行人士內部的問題,則要由修行人士來負責了。自從確認了那個連環大陣是修士所為,幾位將軍地目光,看著兩個修士組織的代表時,流露出來的已經不是原本那些合作和共進退了。

如果兩個修士組織短時間內不給軍部一個交待的話。估計他們和軍部的合作都咐出現很大的問題。隨即而來地肯定是鋪天蓋地的對他們這些不管是東方修真還是西方異能的人士來說,都將是一場災難的全世界範圍內的口誅筆伐。

在普通民眾當中如果變成了喪家之犬,那麼就算他們現在已經是超人,也無法面對那種沒有人理解,所有人都仇視的氛圍之中去中。所以,盡快的找到元兇。才是他們這些異能人士地當務之急。就算不為這個,衝著那個組織那麼富庶的五行晶石,也足以吸引這些為了兩塊土性晶石差大打出手的修士們全力以赴。

軍部的第二個要求,倒是沒什麼特別的問題。殘風他們出手,無法解決,並不意味著兩邊的修士當中就沒有人能夠解決這個問題。高手從來都沒有出馬過,只要軍部簡單的配合。他們各自派遣幾個高手,足以應付那十幾個能量已經耗費的差不多的法陣。

得到了滿意的答覆,幾位將軍帶著高鶴離開了議事的大廳。當然,高鶴在出來之前,已經被再次告誡,他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所知道的所有事情,都應該牢牢的爛在肚子裡。高鶴當然明白這些事情的重要性,也很明確的瞭解保密條例,這個命令,沒有任何問題。

三位中將搭乘了另外一艘戰艦,不知道去了哪裡。高鶴跟著漢默將軍和第四小隊的成員,再次回到了第四大隊的基地。

家長和徐莉早已離開,想來應該是已經回了那個研究基地。雖然答應家長的晶石只找到一塊,但足夠他們暫時先生產一批材料了。估計這種特殊製作的武器,也只能在少量的特別精銳的特種部隊當中列裝。它們的成本實在是太高了,一公斤合成金屬,居然要耗費一萬個標準能量匣的能量,就算現在能源並不是緊缺,也無法供應這樣的耗費。

高鶴的斷臂在回到基地之後,再次接受了醫療小組嚴格的檢查,恢復的情況十分良好。對於高鶴這樣超級的恢復速度,那個醫療組所有人都在每天拿著高鶴的身體樣本進行研究。當然,高空話這次完全把恢復的如此之快的『責任』推倒了那個羽光小女孩的身上。

在經過漢默將軍同意,並在給醫療組長透露了有限信息的情況下,高鶴把那個羽光給自己的藥物貢獻了出來。得知那些人的神秘身份,並且在高鶴信誓旦旦的保證,自己的恢復速度快是因為那個小女孩給自己治療並吃藥的情況下,醫療組長十分小心的把這些藥物收了起來,作為下一個研究計劃。

當時羽光給高鶴治療的時候,醫療組長本身就在場,所以,這些話很容易就讓組長相信。不管怎麼說,高鶴的情事痊癒是事實,即便無法模擬那個小女孩的神奇能力,但這些藥物的現代的分析儀器面前,應該很快就能夠複製出來。只要經過生物的臨床測試,說不定一種超出現在使用的常規藥品數倍藥效的新藥就將誕生在第四大隊的醫療小組當中。

沒有高鶴的日子裡,第四小隊和第一第二小隊共用大隊的軍械庫。現在高鶴才知道,為什麼雖然家長雖然掛名第四大隊的後勤主管,但主要還是分管第四小隊的軍械。原來第四小隊的建立開始,大部分時間執行的都是新武器的實戰測試和一些比較簡單的常規任務。第四小隊的軍械庫,比起其他的小隊,都有更高級的安全級別,裡面的武器,其他的小隊幾乎很少有見到的。

高鶴目前還是沒有武器。自從枴杖被沒收損壞後,高鶴已經保持了幾乎幾個月的時間兩手空空。不知道家長和徐莉的新武器什麼時候才能夠裝備。

另外有一點讓高鶴放在心上的,是在能源星球上莫名其妙出現的兩個中校。單獨和漢默將軍在一起的時候,高鶴把此行的經過也報告了一遍。不過,對兩個中校的身份,漢默將軍一直沒有什麼明確表示,只是讓高鶴記住,任憑時候,那兩個中校都是站在將軍這一邊的。

那個中校輕鬆的把高鶴一拳打彎的立柱緩緩拉直,這樣扣力量,高鶴到目前為止,在自己碰上過的正常人人類當中,還從來沒有遇到過。難道他們也是所謂的異能人士?不,肯定不是,他們對待那些人的態度,一點都不像是他們的同一類人。

聯想起他們在基地相對比較沉重的步伐,高鶴心中突地冒出一個荒唐的想法,難道他們是.......?高鶴不敢再想下去,有些事情,就像漢默將軍說的,看到的,聽到的,知道了,爛在肚子裡。

高鶴既然回來了,第四小隊的軍械庫再次開放。當然,沒有了枴杖的高鶴,只能參加一些徒手項目的訓練,頂多在練習槍械的時候,拿著一些其他的能量突擊槍充充數,這些武器也算是先進,但比起超過枴杖的更新式的武器,對高鶴的誘惑力還是小了很多。高鶴現在迫切的希望家長能夠在下一秒出現在自己面前,然後把新武器交給自己。可惜,這也僅僅是個希望。

這樣的日子過了一有大概一周的時間,漢默將軍把第四小隊集合了起來,宣佈了一陣振奮人心的命令。

能源星球,將在一周後再次登陸。這次,軍部將不再採用以前的大規模投放士兵的做法。考慮到能源星球上充足的動植物資源,良好的生態環境,這次登陸,軍方將採用集中兵力重點地區投放方式,在最適合人類生活的幾個地點投放一批武裝人員和工程人員。

這些地點將作為今後能源星球上的主要城市,並盡量採用集中管理的方法約束地市居民,盡最大的可能保護環境。先期只是軍方和工程人員佔據,建設並保護好幾個重點的城市。當這一切完成之後,軍方才會把移民的權限交給聯合議會。而且,聯合議會將針對能源星球的特點,專門制定能源星球上的生態保護法規。

當然,軍方這樣做還有一個目的,保護能源晶石的秘密。估計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除了軍方秘密派遣的搜索小隊,普通民眾沒有任何可能接觸到任何能源晶石。

高鶴雖然有著無以倫比的對晶石的感應,但是,負責能源晶石探測研究的一個研究的一個研究小組正在全力攻關,爭取能夠早日的實現能源晶石的遠距離探測。不過,按照徐美女上次給高鶴的回答,想要完成這個探測器,估計還有一段日子。在這段日子裡,高鶴仍然是軍方需要大力依仗的寶貝。

將軍的命令當中,還有關於第四小隊的安排。作為上次能源戰役中僅存的幾個生還者,第四小隊將獲得一項殊榮。整個登陸部隊,將以第四小隊再次踏上能源星球為標誌,正式開始這次登陸拓荒。也就是說,第四小隊將作為首批真正征服能源星球的戰士被載入史冊。

這個消息,也讓第四小隊的成員們歡呼雀躍。軍方這樣的安排,也不乏承上啟下的作用。不管怎麼說,登陸並控制能源星球,是整個人類的一件大事。對於普通民眾來說,這次的登陸將是人類損失了數百萬軍人之後,終於成功控制第四顆移民星球的壯舉,也是人類在向宇宙擴充的征途中又邁進了堅實的一步。

漢默將軍把高鶴獨自留了下來,在其他的隊員都離開後,將軍才告訴高鶴,兩個修士組織,各自派遣了他們的幾個高手,順利的把能源星球上的連環大陣拆除。這是好事,可是漢默將軍卻十分憤怒。修士組織派出的人手,僅僅用了一天的時間,就把整個星球上的號稱十六個陣勢盡數破壞。

他們有這樣的能力,但卻從來沒有在人類發展的過程當中貢獻過自己的任何力量,就拿上次的地震事件來說,他們可以很準確的預先知道地震發生的地點,但卻守著一個不能洩露天機的理由,以及一個人類劫數,無法破解的功率放大器齊頭並進法。死活不肯援手,反倒是在災難發生後。施施然地進入災區尋找對他們有利的東西。

雖然軍部在和那些異能人士合作,但他們也從來沒有把外部地核心高手派出來過。以漢默將軍知道的那些在軍隊中掛著軍銜的異能小隊和那個杜少校等等,都是他們的一些初級地號稱要在塵世間歷練的品嚐世間百態的弟子。

將軍早就對他們不滿,但是卻沒有什麼人可以讓他這樣折發洩自己的情緒。還好高鶴是一個知情人。將軍也就在假公濟私的告訴他發生的事情時,順便發洩了一下自己的怒火。高鶴當然只能老老實實的聽著,不過心裡對那些人確實也有了些反感。

漢默將軍還告訴高鶴一個好消息。在軍方投入研究地晶石探測器沒有開發之前,派遣出去的搜索小隊,將盡可能的在上次戰役的那些登陸地點開始搜尋烈士的遺物。高鶴之前請求將軍的事情,將會隨著他們地搜索,一點一點的變成事實。

離開將軍的辦公室,高鶴還沉浸在高興當中。至少,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對對此陣亡的兄弟們也有了個交待。

體內的清涼和溫熱兩種氣息,現在小乳交融的糾纏在一志,高僅容旋馬有時候也不知道哪裡是溫熱,哪裡是溫熱,哪裡是清涼。反正最近地身體好像十分清爽,即便訓練量再大,高鶴也能相對輕鬆的抗下來。

一直等到登上戰艦前。高鶴也沒有等到家長和徐莉說的新武器,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在研製過程中又遇到了什麼問題。不過,高鶴他們在登陸前,還是接到了家長的祝賀。視頻通信當中,家長和徐莉很開心的向整個第四小隊的成員祝福。

登陸部隊相對上回,實在是少的可憐,僅僅有幾十艘戰艦,每個戰艦負責一個重點區域的所有戰鬥人員和工程人員。比起上次上萬艦的戰艦。這幾十艘戰艦真是顯得有些小兒科。

這次登陸,高鶴仍然是以第四小隊軍械員的身份參與的。可能除了他們搭乘的這艘的艦長。其他人根本不知道的身份。所有的戰艦,都在太空看著他們這艘小型的登陸艦慢慢的進入大氣層,慢慢的接近計劃的登陸地點,開始著陸。

幾乎所有的預知的危險都已經排除,超聲波發生器在空中就已經把那些動物驅趕離開了要登陸的地點,登陸的過程,簡單的如同民用航空器著陸。事實上,也就是這麼簡單。

終於,第四小隊排著整齊的隊伍,以一個星球征服者的身份,再次踏上了能源星球。隨軍的記者用攝像機記錄下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那些在太空的戰艦上收看登陸直播的軍人們一陣歡呼。

他們這次的降落地點,居然是高鶴連續找到四個能源晶石的地方。這裡將會建立一個暫時只有十幾公里方圓的小型城市。估計在這個城市的範圍內,不會有人知道曾經存在過那些讓所有的人類都興奮欲絕的能源晶石。

作為登陸成功的標誌,第四小隊的成功登陸也拉開了能源星球成功拓荒登陸的序幕。數十艘戰艦按照預訂的地點,慢慢的降落,武裝人員有條不紊的走出戰艦,建立起穩固的防禦設施,隨後,工程人員開始了忙碌的搭建。

這些搭建工作,和高鶴他們用幾個工程機器人建設小型基地可完全不同。那是一個個城市的建設,所有的材料都是從戰艦上運送來,開始的工作,就是平整土地,打好基礎。所有的工程人員都被告誡,不允許離開武裝人員控制的範圍。

不用他們叮囑,能源戰艦當中損失了數百萬的軍人,至今也不過才幾個月的時間,大家的記憶猶新。除了那些包括第四小隊在內的知情人,其他人僅僅是被告知,這個星球上的那些動物比較害怕某個頻率的超聲波。就連普通的那些武裝人員現在也都是一個個小心翼翼,如臨大敵的樣子,不用說工程人員了。

等數十個戰艦上的人員全部到達預定地點建立起防禦設備並正式開始工作後,軍方終於在大眾媒體當中正式宣佈,經過軍方數萬將士的浴血奮戰,能源星球上已經建立起數十幾個集中的小型城市,這也標誌著能源星球的移民墾荒正式宣告成功,有意移民的民眾,可以到當地政府開始報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BOOK: 00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