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4
正文 第五十七章 晉陞授勳(上)
第四小隊並沒有能源星球上停留太久的時間,只過了幾天,就乘坐戰艦,回到了原來的基地。

這次登陸成功後,軍方派出了大量的搜索隊,裝備了超聲波發生器,帶著能源戰爭中各個小型運輸艦的著陸地點,開始慢慢的搜尋。

軍方的這一舉措,對那些烈士的家屬們來說,是個巨大的安慰。這次軍方登陸成功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派出搜索隊,可見他們對此事的看重程度。儘管大家心裡都有準備,那些烈士們估計最多也只能是找到一些殘存的護甲或者其他的遺物,但不管怎麼樣,找到這些東西,交給家屬,也是很大的功德。

漢默將軍不在基地,但是命令卻是讓他們在基地等待漢默將軍。反正是自己的地盤,沒有什麼特別任務,就呆在基地裡訓練。

能源星球的順利佔領,為軍部博得了一片好評。不為別的,能夠大量移民的幾個城市可以緩解目前幾個星球上越來越嚴重的人口危機。另外,能源星球上發現的能源晶石足以讓目前能源極度缺乏的人類社會多出更多的緩衝時間尋找廣泛應用的新能源。

體內的兩種混合氣息現在已經很平衡了,溫熱和清涼混在一起,擬過之處高鶴已經不知道該說是什麼感覺。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高鶴已經徹底喜歡上這種感覺。只要高鶴不控制,兩股氣息就會自動的在體內流轉。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壞處,但好處高鶴已經明顯發現了不少。

首先是身體更加的健壯。當然,這個健壯並不是在體形上更加虯壯的那種,而是高鶴純粹自己的感覺。不但力量增大,而且反應也快很多。訓練的時候,許多需要對練的項目,第四小隊好像已經沒有人願意陪著他練習了。

再有,高鶴如果晚上鍛煉控制熱流。那麼即便是一個晚上集中精力。也不會有疲累的情況,身體恢復的比睡覺地效果還好。連續數天都是如此,幾乎可以不用怎麼睡覺了。當然,不睡覺還是不行的,高鶴在基地試過,最多五天,必須有一次深層次的睡眠,身體才會適應。

不過,就算是這樣,也為高鶴多出無數的時間來鍛煉和思考。只是高鶴現在還沒有到那種需要如何的費腦安排各種繁瑣事情的時候。大部分多出來的時間,高鶴都在鍛煉自己控制體內的熱流。

當然,平常訓練的時候,高鶴也不忘記努力地試圖讓熱流配合自己的行動。自己發現帶著熱流的拳頭能夠發揮出更加巨大的力量後,高鶴一直在拼命努力想讓帶著熱流的攻擊成為自己的本能。只是,這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大量的訓練。

以前在新兵基地出現的走神現象,最近好像有些在高鶴身上死灰復燃的現象。訓練中的高鶴,始終無法徹底做到既協調自己的身體動作,同時還要進行熱流控制的工作。經常會出現動作做到一半,卻不知道該怎麼向下做的情況。

大家看著高鶴的這種無法理解的蹩腳動作,都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還好,高鶴只是在訓練的時候才這樣,空閒地時候十分正常,大家這才有些放心。

有時候,高鶴明顯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或者動作,經常會出現誤把訓練場有破壞的情況。其他隊員現在沒有人陪他對練,倒是沒有不小心傷人的擔心。只是,破壞十分頻繁的場讓高鶴也無法接受,也會讓別人更加註意,高鶴只能找一個空曠的地方秘密的練習。

軍械庫現在地那個古老的彈藥庫是個不錯扣選擇。於是,基地上的人發現。高鶴最近在軍械庫進出的次數明顯比在訓練場上的時候更多。不過沒有一個人對此表示問題的,高鶴本來就是一個軍械員,不是嗎?

巨大的射擊場裡面十分堅固,平日里都是足以抵抗火藥武器地地方,在這裡鍛煉,既不會有什麼驚世駭俗的東西讓大家驚奇,也沒有人干擾,十分合適。原本就有不知道誰安裝了一個警報裝置,只要而人按下軍械庫的門鈴,這裡就會知道,不會耽誤事情。這個地方,正合適高鶴練習。

武器保養的時候,高鶴還沒有敢這麼玩,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把武器給弄壞了。其他時候,高鶴總是肆無忌憚的練習各種各樣的動作。

不過,事實證明,高鶴這樣的盲目鍛煉好像效果並不是很好。失誤的頻率還是那麼大,沒有任何變化。而且連續失踪幾天,也讓第四小隊的同伴們很是不解,美女甚至每天都要他睡覺的房間看看他是不是還在。雖然沒有明確的問高鶴在做什麼,不過那種關懷還是讓高鶴明白,他們還是很擔心自己的。

這樣不是辦法,高鶴在經過幾天的勞而無功之後,還是決定不在那個地方練習。大家於是發現,高鶴又出現在訓練場上。

站著控制氣息到手臂並不是很困難的事情,但是,運動起來就不一樣了。高鶴明白,自己的鍛煉方法一定是出錯了,不然不會這樣。暫時沒有辦法,高鶴也只能越來越熟練的控制靜坐或者躺著的時候氣息的流向。

沒有人可以幫助高鶴,高鶴也不知道該向誰救助,煩躁之下,高鶴開始繞著基地的扣去開始慢慢的奔跑。即便是在新兵訓練高鶴瘋狂走神的時候,跑步時高鶴也從來沒有出過問題。

高鶴是軍械員,完全可以不用參加大隊的訓練,所以,高鶴一個人在操場上慢慢跑步,另外兩個小隊的人也沒有什麼人感到奇怪。只是,他們的軍械員看著高鶴在特種戰士訓練的操場上跑步,卻有些驚訝。當然,驚訝歸驚訝,卻沒有什麼廢話。

或者,跑步真的是適合高鶴的運動方式或者訓練方式的吧,在跑步的過程中,高鶴可以不用很認真的控制自己的身體,心神可以更容易進入控制體內氣息的情況。雖然不能馬上做到控制氣息在體內流轉,但是高鶴卻十分容易的陷入了專心致志當中。

在這種情況下,高鶴完全可以不用管自己的身體動作,一心一意的把精神集中在體內的氣息上,倒是十分的容易。

訓練場是於是出現一個讓人看不透的情形。高鶴一個人一到訓練場,就什麼話也不說,開始悶頭跑步,誰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只有美女開始的時候,看他一個人的怪異行動,陪著他跑了幾圈,說了幾句話,知道他沒事,就洋再陪他跑步。不過,完成訓練,總是拉著他一起吃飯。

平靜的日子過了幾天,漢默將軍再次的出現在第四大隊的基地當中。這次,他臉上的懲忿窒慾無論怎麼掩飾都無法逃過特種大隊戰士們的眼睛。將軍這麼開心,一定是有什麼高興的事情發生了。

高鶴再次被將軍單獨的叫到辦公室當中。高鶴這種屢屢被上面的人特殊對待的事情已經發生過很多次,大家早已見怪不怪。

站在將軍對面,將軍含著笑再次看了高鶴一遍,簡單的吩咐了一句:“把你的軍禮服帶上,到停機坪等待命令!”高鶴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需要穿著禮服,不過肯定不是危險的任務。答應了一聲,跑回去準備。

停機坪上沒有什麼人,只有高鶴一個人孤零零的站著。不過,很快,高鶴就知道有戰艦要降落了。又是隱形戰艦,高鶴的心懸了起來。如是不是有大人物或者絕密的物品送過來,那就是形勢危急了。但高鶴可以肯定這次是前者,形勢危急不會讓自己穿著禮服的。

戰艦依靠好,艙門打開,高鶴看到的趙奇將軍。將軍也微笑了一下:“駱駝,馬上上來!”一點沒有給高鶴反駁的餘地。當然,以將軍的級別,命令高鶴是綽綽有餘的,何況高鶴還接到在這裡待命的命令,估計就是等趙奇將軍。進入戰艦,跟著將軍到他的艙室剛坐好,就傳來起飛的警報。

進入太空,高鶴馬上不發現,周圍至少有三艘戰艦在護航。戰艦上高鶴並沒有看到多少戰鬥人員,估計都在其他的幾艘護航艦上。

“很意外吧!”將軍問高鶴。高鶴有些疑惑:“是的,將軍!”

“不要緊張,是好事情!”將軍笑著安慰高鶴,這時候高鶴才發現,將軍穿的也是軍禮服,比起高鶴這種壯漢撐起來的服裝,將軍明顯要顯得更有氣質。軍禮服穿在高鶴身上,也只能顯現出一種彪悍的風度,和將軍根本不可同日而語。

高鶴不知道這個好事情具體指的是什麼,不過,看將軍的笑容以及要他穿上軍禮服的做法,隱隱約約能夠猜出一些來,估計是要對他之前的那些功勞進行獎勵。

從能源戰爭後,高鶴又帶回幾個能源晶石,在別墅事件中立了了大功,地震之前,成功的預警間接挽救了足有五千萬的普通市民,並第一個在能源星球上發現動物們狂暴的根源,這些東西加起來,估計上面也怎麼樣也要犒勞犒勞了。

[BOOK: 001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1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