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7
正文 第五十八章 假期剋星(下)
歸途中有個熟人,也是不錯的事情,雖然胖子熟悉到和高鶴互相瞭解的地步,不過就像他所說的,相見即有緣,聊聊也不錯。

胖子是個身份尊貴的人,從他能住在鑽石會所的主樓當中就可以看的出來。不過當高鶴問他,他是做什麼的事情,胖子很謙虛的告訴他:」做了點小生意,現在生意不好做啊!「

」你的保鏢呢?「高鶴隨口一問。旁邊的空姐眼睛一亮,胖子卻很隨意的回答:」這次過去談生意,坐的最安全的航班,也不用所他們都帶在身邊,都在經濟艙呢!「忽的想起什麼:」對了,兄弟,你是要回家嗎?你家在台灣?「

點點頭,和胖子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起來。空姐也一直很負責的在兩人身邊服務,高鶴不喝酒,也要了杯飲料,兩人倒是聊的很投機。

可能有些熟悉了,胖子站在高鶴對面,仔細的打量著他的軍禮服,然後很是佩服的豎起大拇指:」兄弟,真有你的,休假居然穿這身!「

高鶴突地面色一變,胖子正以為自己什麼話得罪了高鶴,高鶴忽然大叫一聲:」小心!「說著,一把拉住了胖子,另一隻手一把拉拄空姐,向自己的方向猛的拉過來。兩人猝不及防,被高鶴拉的一個趔趄,倒在地上。

等了一會,沒有任何異常。胖子慢慢的爬起來,空姐也坐起來,一臉驚訝的看著高鶴。等著高鶴解釋,雖然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但高鶴還是感覺十分地危險,不知道什麼原因。周圍並沒有大型飛行器經過的感覺,難道自己的危險感覺是錯覺?

正在躊躇間,剛剛胖子的座位下面,突地一聲巨大的爆響,胖子的座位被炸的四分五裂。各條的碎片四處亂飛。高鶴敏捷的把胖子和空姐一拉到自己身後的大班台那邊,自己則扭轉了座椅。擋住了他們的身體。

背後的座椅靠背一陣叮叮噹噹的聲音,高鶴的左臂突地一痛,高鶴知道,肯定有碎片炸進了自己的身體。還沒等高鶴再有反應,那個爆炸在大洞引起的艙內負壓,已經把艙室內的東西吸的四處亂飛。

剛剛爆炸的地方,出現一個足足有兩米方圓地大洞。現在,整個艙室內輕巧的東西都向著那個大洞瘋狂的亂飛,旁邊的空姐突地驚叫一聲,身體騰空飛起。

高鶴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空姐的胳膊。但隨即,胖子也一聲大叫,身體打橫飛起。高鶴早有準備,另一隻手一伸,抓住了胖子的手。兩個人都沒有系安全帶,被這股強風拉的身體直向那個大油漂。

」千萬別放手!「空中亂飛地東西引起的雜音中,胖子驚懼的喊聲傳了過來。拉著他的胳膊一痛,高鶴才想想,剛剛這只胳膊才被爆炸的碎片擊中。

空姐早已嚇得一陣尖叫,兩隻手緊緊的抓著高鶴的胳膊。死也不敢放鬆,腳上的鞋子,已經因為她剛剛的碰撞,早就不知道飛到了哪裡,長長的頭髮也呈現出一種前所未有的飄逸,只是,臉上驚駭的表情和尖叫聲音完全和這種飄逸無法放在一起想像。

拉著胖子的胳膊一陣發疼,現在三個人的生命,都維繫在高鶴座椅上的安全帶上。高空中飛行器地大洞引起的負壓。可不是那麼容易克服的。高鶴當機立斷,左手用力,把空姐拉近自己:」抱著我!「

高鶴大聲的呼喊讓空姐有些安靜下來,兩手環過高鶴的腰,死命的抱住,再也不敢鬆開。高鶴也用雙腿圈住空姐的細腰,牢牢的夾住。

得以解放開左手。雙手都抓住了胖子,把他向自己這邊拉過來:」抓住椅子!「不等高鶴吩咐,胖子漢斯已經抓高鶴的座椅扶手,白白胖胖的雙手用力後顯得一片暗紅。

機長肯定知道發生了事故,瘋狂的下降當中。尖利的警報聲在飛行器響起,外面的通道一陣腳步聲。不過,隨即就是機長在揚聲器中的聲音:」請大家繫好安全帶,請大家回到座位,繫好安全帶!「不過,外面的聲音一點沒有因為這警告而遠去,反倒響起一陣急迫的撞門聲:」老闆!老闆!「

「我沒事!」在高鶴的幫助下,終於暫時安全的胖子,趕忙大聲喊了幾句。不過好像爆炸把機艙的門弄壞了,一直撞不開。可能聽到了胖子的聲音,外面的聲音不再那麼急迫。

飛行器緊急下降,大家也不得不暫時安靜下來,緊緊抓住周圍的固定的物品,等待驟然下降的間衝擊。還好,這裡距離一個海島不遠,島上還有個機場,可以迫降。

低空飛行,機艙內的內外氣壓基本上平衡,已經沒有那種恐怖的吸力。相對來說,應該已經到了一個暫時安全的時刻。這時候,高鶴才發現,三個人現在緊緊的抱在一起,姿勢十分的曖昧。

空姐雙手摟著高鶴的腰,頭埋在高鶴小腹上,高鶴的雙腿緊緊的環著美麗空姐的細腰,如果不是上面還有個胖子,這個姿勢足以讓無數看到的人引起一些不好的聯想。

胖子站在艙室的地面上,手還牢牢的抓著高鶴的扶手,目光望著不久前還是一套完整的頭等艙座椅現在卻是一個大洞的地方,臉上一片慘白,不知道在想什麼。

被高鶴拉著的空姐卻一直在哭泣,高鶴輕輕的勸慰了幾句,也毫無反應,就這麼保持這個姿勢在高鶴的身上痛哭。

高鶴也心有餘悸的看著那個大洞,還好剛剛胖子發現自己是熟人,離開了座位過來攀談,如果坐在那裡的話,估計就是一個粉身碎骨的下場。就算能躲過爆炸,也無法躲過從高空落下摔成肉餅的結局。

掛在身上的空中小姐終於終於安靜下來,從死到生了這麼一遭,估計她早已經嚇壞了。胖子則表現好很多,一看就是見過些世面,慌亂了一會,就安靜下來,還很平靜的命令那些在外面撞門的保鏢們停止行動,等候迫降。

飛行器緩緩的降落,從大洞已經傳來了一陣陣警車和救護車的那種獨有的警笛聲。落地應該暫時沒事了,空姐也終於放開了高鶴,坐在一邊的地板上哭泣著。胖子漢斯卻在高鶴的肩膀上重重的一拍:「兄弟,你又救了我一次,以後有什麼吩咐,用你們華人的說法,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高鶴卻看著那個大洞無奈的苦笑。自己這是怎麼了?每次休假,總要遇上這麼背的事情,難道自己真的不能休假嗎?難道自己真的就是傳說中的假期剋星嗎?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結論,不管是軍隊的安全扣也好,還是民航的安全帶也好,真的是好東西啊!

[BOOK: 001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5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