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正文 第五十九章 回家探親
除了這個頭等艙室,別的地方沒有任何問題。就算在這個艙室當中,也是只有胖子的座位有問題,高鶴這邊沒有一點事情。不用問,這次的爆炸肯定是針對胖子漢斯來的,沒有第二種可能。

胖子說他做點小生意,高鶴對這話根本就不信。什麼樣的小生意能讓人專門針對他做出這麼大的動靜?說不定上次在鑽石會所的襲擊也是針對他的。只不過是被第四小隊偶然碰上而已。

警察和醫生很快的衝上了民航客機,有幾個明顯是特警打扮的,還從那個大洞當中鑽進來。看到三個都安然無恙,顯然都有些吃驚。門已經被卡死,外面的通道傳來一陣陣疏散旅客的聲音,高鶴他們三人,只能在幾個特警的幫助下,從那個大洞下去。

當然,需要幫助的只是胖子和空姐而已,高鶴當先跳了下去。可能那些警察已經知道裡面三個人的身份,對突然跳下來的一個穿軍裝的人毫不在意,迅速有醫生過來,拉著他到不遠處的一個醫療車上檢查傷勢。

高鶴的傷不重,僅僅是在右臂上有一個爆炸的碎片鑽入,流入了點血,這會已經止住,傷口不大,也沒有傷到骨頭。醫生們也就是簡單的消毒後包紮了起來,沒有進一步的處理,也不需要。

簡直是奇跡,爆炸沒有引起一個人死亡,僅僅是高鶴輕傷。胖子漢斯和那個空姐也只是受到了驚嚇,爆炸並沒有傷到他們。當然,這肯定得歸功於高鶴當機立斷的行動。

還說三個半小時就能回家呢,這下。估計沒有一天是不用想了。向救護人員借了個電話,高鶴苦笑著撥能家裡的號碼,告訴他們因為航班問題需要延遲回家。聽著電話裡媽媽很失望的聲音,高鶴實在感覺不是味道。

所有人都要接受醫療檢查,並接受心理輔導。這樣明顯地恐怖活動,是近來在地球上少有的。何況,恐怖分子居然能在民航的頭等艙座椅下面放置炸彈,肯定會牽涉到很多人。高鶴和胖子漢斯作為那個頭等艙中的乘客,不景氣當然的都要接受調查。空姐也不例外。

高鶴的身份,在高鶴被帶到警局後,很快有人向軍方救證。高鶴明白,只這軍方接到消息。自己地這次假期估計就算正式泡湯了。一個剛剛接受紫心勳章和議會十字勳章的軍人,居然在民用的航空器上差點被炸死,不用趙奇將軍知道,就是漢默將軍,也立刻會會派人把自己接走地。

胖子倒是坦然,畢竟是見過世面的人。這樣的事情,估計是針對他的,不過暫時還不知道是什麼人做地,更加無法對警察明說。以他的超級富豪身份,也不會有人刁難,在高鶴還沒有等到被證實身份的消息時,已經有律師出現在警局,陪同胖子。

空姐是被單獨隔離的,高鶴沒有見到。不過,胖子卻很快的到高鶴這邊。再次表達了謝意。最近再次事故,包括上次地鑽石會所事件,都是高鶴救了他的命,胖子現在對高鶴,已經不是普通的感激。臨分開的時候,胖子很仗義的拍著高鶴的肩膀:「兄弟,大恩不言謝。哪天你不軍隊混不下去了,來找哥哥我,有我一口乾飯,就決不會讓你喝稀的。」再次把自己的名片塞了一張給高鶴,才跟著律師離開。

可能高鶴的身份經過了幾層,才到了漢默將軍地手中。聽說高鶴差點在民航上被炸死,漢默將軍當場就跳起來,直接向趙奇將軍協調,調派了距離那個城市最近的駐軍一個中隊,去把高鶴保護起來。

估計當地的警察他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場面。再次發出求證高鶴身份的請求後,不到十分鐘,一陣軍車便停在了警局門口。上面,整整一個中隊的荷槍實彈的士兵,直接衝進了警局。問到高鶴地位置後,便在一群警察的環視下,把高鶴接到了軍車上。

這些如狼似虎的軍人們,根本就不給幾個警官解釋和質問的機會,帶隊的軍官冷冷的丟下一句:「如果有需要,向我們的上司投訴。事情的經過,可以向軍部直接要求協助調查。人現在我們一定要帶走,這是軍方的命令!」不理會圍觀的警察和普通民眾,大搖大擺的帶著高鶴離開了警局。

不知道高鶴到底是身份,一個小小的中尉而已,居然值得如此的大張旗鼓,由一個上次直接發佈緊急命令,讓他們把人保護帶回。帶隊的軍官也知道規矩,什麼話也沒有問,直接把高鶴帶到軍部,然後打開加密的通訊,聯繫上早已等候多時的漢默將軍。

高鶴沒事,僅僅有點小傷,但這已經足夠讓漢默將軍發怒。在罵一能民用航空器的不安全,隨後,在確定高鶴沒有什麼事情的情況下,才十分無奈的打趣:」怎麼每次只要你休假,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一肚子委屈沒有辦法和別人說,將軍這話正好擊中高鶴的苦處。看高鶴垂頭喪氣的樣子,將軍好像十分的好笑,最後,給了高鶴一個驚喜。

將軍派遣了一艘小型的軍用運輸艦,直接把高鶴送到目的地,讓他能夠完成這次假期。不過,前提是,高鶴把自己看到的聽到的都完完整整的說出來。

這個消息讓高鶴以為假期泡湯的頹廢心情猛地振奮起來,十分配合的把這次飛行器上發生了事情講了出來。將軍又問了幾個問題後,這才放他離開。

還是軍用的東西結實。高鶴感受著運輸艦時起飛時劇烈抖動,心裡這麼想著。相對民航那種奢華舒適,還是這樣的感覺讓高更加習慣,也許,高鶴就是一個天生的軍人吧!

軍用的東西,除了結實之處,速度也比民航要快很多。僅僅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在台灣島的一個小基地降落。這裡沒有大批的駐軍,僅僅有一個小型基地,駐紮了一個小隊,已經足夠處理很多警察無法處理的問題。

基地已經準備好了磁能車,高鶴被人如同接力棒一般,再次帶走,不過這次的目的地,卻是台中市高鶴的家裡。

這麼快回來,並沒有通知家裡,高鶴的突然出現,讓本來想念兒子但被告知無法回來的母親驚喜萬分。不管高鶴身上穿的什麼衣服,一把抱住高鶴失聲痛哭。

哭了好半天,才在高鶴和父親的勸慰下停住哭聲,上上下下的打量高鶴。高鶴胳膊上的傷口瞞不過父母的眼睛,登時又引起母親一陣哭泣。高鶴好說歹說才讓明白,這僅僅是這次回來的時候遇上的意外,小傷口而已。

不管怎麼說,高鶴安全回來,全家還是十分開心。高鶴的父母還年輕,不過四幾歲。家裡除了高鶴,還有一個調皮的妹妹,正在上學,現在還回來。

高鶴參軍的這快兩年時間,明顯的強壯了很多。從前,高鶴也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學生,在軍隊這兩年,經過嚴格的訓練,經過這麼多次的出生入死,現在已經是一個男子漢了。看著自己的孩子已經有大人般的表現,父母都很高興。

直到妹妹回來,才追問高鶴為什麼穿著禮服回家。高鶴不敢把紫心勳章和議會十字勳章的事情告訴他們,否則他們一定會知道,自己參加過能源戰戰役,還差點送命。如果被他們知道,自己以後還要參加更危險的任務,還不被他們擔心死?所以,高鶴只把自己上次得到的優秀服務勳章拿了出來,告訴他們自己因為表現突出被授勳,所以才會這樣的打扮。

兒子安全回來,還在軍隊立功,這樣的好事,不管是誰都會很驕傲。爸爸拿著勳章,開心的合不攏嘴,媽媽則聊了一會,開始到廚房給兒子準備吃的。雖然現在已經有廚房的機器人可以做飯,但是,這些機器人怎麼能表達那一片想念孩子的心情。

高鶴的假期並不長,只有短短的三天。這三天,為了能和自己的兒子多團聚一刻,高鶴的父母都向自己的公司請假,特意陪高鶴。就連妹妹也一有空就纏著他,讓他講講他在軍中的事情。這些事情,全家人都很感興趣,高鶴也只能有選擇的告訴他們一些。

當然,主要就是告訴他們自己的一個軍械員,隸後勤處,就算有戰爭也不會戰場。這次得到勳章,是因為在軍械管理當中發現幾款武器

的設計缺點,並優化了軍械庫管理程序,所以才得到的嘉獎。不但得到勳章,而且這晉陞軍銜,自己目前已經是中尉了。

兒子在軍隊這麼有出息,而且還不用上戰場那麼危險,家裡人聽著都很開心。唯一不滿的,就是高鶴無法經常回來,只能通過視訊電話聊天。休假的這幾天,高鶴一直陪著父母,算是對自己說謊的一些愧疚吧。

三天的團聚,實在是太快了,估計所有美好的時光都是這麼短暫。高鶴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自己久別的家,趕回基地。

由於趙奇將軍的關心,那艘軍用的運輸艦一直在等他。這次多虧了兩位將軍,否則,高鶴還真的享受不到一個如此美好的假期,當然,民航上的那點小插曲除外。即便是不愉快,高鶴也仍然救了兩個人,一個社會名流,一個空中小姐,在搞清楚事情發生經過後,高鶴還得到了民航公民的感謝。

高鶴的行程十分的緊張,剛到地球上的一個基地,命令已經過來。要他搭乘一艘開往貝塔星域的戰艦到那邊的基地後,再次出發到另一個基地去。看來,這次並沒有給高鶴單獨安排戰艦接送了。

連續倒了三艘戰艦,高鶴才得以再次乘坐專門的運輸艦,到達指定的任務基地。這個基地高鶴熟悉,是家長和徐研究員在那個研究基地。命令是到這裡,難道家長有好東西?高鶴的心一下子被提了起來。

通過了繁瑣的安全認證,高鶴進入基地,興沖沖的去找家長。不過家長見到他的第一句居然是:「咦,才幾天不見,陞官了?」

「陞官也是你才的指揮。」高鶴不輕不重的奉承了一下家長,開始嬉皮笑臉的追問:「家長,是不是有什麼好東西了?」

「沒有!」家長冷冰冰的頂了回來。高鶴一臉的委屈:「沒有幹嗎讓我過來?」

「沒好東西就不能叫你過來?」家長眼睛一瞪,開始發火。高鶴可不敢惹家長不痛快,自己的武器還握在人家手裡,當下趕忙說小話陪不是。

「這個傢伙幾天不見。怎麼變得油腔滑調的?」高鶴背後傳來一陣悅耳的聲音,熟人,徐莉研究員:「咦,陞官了?」怎麼和家長一樣地問話。

現在高鶴已經不像剛見到家長的時候那麼放不開,家長沒有告訴他什麼事情要叫他過來,他把目標轉向了徐美女。

徐美女比家長要著急:「有幾款新武器。需要一個經驗比較豐富的人來測試。」徐美女的話音一落,高鶴心中就一陣歡喜,果然有好事情。

雖然高鶴上次只找到一塊能源晶石。但已經可以用來生產不少的特種的金屬。在高鶴出事的這段時間內,家長和徐研究員已經迫不及待的生產了上百公斤,開始用於設計槍械。

特種合金雖然在各項表現上都比較優異,但是有一點。因為原子間距離的壓縮,密度比普通槍械用的合金要高上一倍有餘。如果槍械整體全部都用特種金屬的話,類似枴杖的體積,幾乎超過五十公斤,在家長和徐莉考慮中。就算是高鶴,估計也無法應用自如。

所以,兩人在充能部分和機械結合部分使用了特種金屬,其餘的都採用普通地金屬,但在外面,做了一個特殊金屬的鍍層,這樣扣話,槍體的重量不會高的很離譜,但是性能卻上了不止一個台階。

這次要試驗的幾種武器。都是在上次特種部隊換裝的槍械。經過用新的合金製造,總體重量比原本略微沉重了些,現在需要人員進行測試。

以前,這樣的事情全部都是第四小隊的任務,他們經常為此在各種戰鬥環境下進行模擬,有時候甚至是實戰中測試。上次能源戰役就有測試新武器的意思。現在高鶴來了,家長正在設計武器的緊要期間,暫時脫不開身。所以,高鶴就成了負責的人選。

研究基地內部的靶場測試之後,還要到第四小隊手上,進行各種環境的測試。因為高鶴是軍械員,又是安全級別足夠,家長放心地人,所以,這次事情交給負責。

估計這高鶴參軍以來,第一次以指揮員的身份完成任務。當然,任務才剛剛開始而已。不過這交不妨礙高鶴興高采烈的進行那些新武器的試驗。軍械員的身份就是好啊,什麼新武器,也都是第一個測試使用的。

在基地的靶場,高鶴瘋狂的把每支槍都試了一遍。火力,射速,保養,維修,後勤等問題一個一個的進行。旁邊一直有專業的人員在記錄,高鶴有時候的感覺也都要一一記下。很快,在基地上就過了差不多一周的時間。

經過短暫的修正後,高鶴再次測試一遍。這批裝備數量還是很少,全部都是手工製作。直到高鶴已經適應的差不多,這才完成。

接下來,武器在家長的監視下,打包封存。高鶴上次和家長接收裝備時的那種保密的包裝箱再次出現在高鶴面前。不過,不同的是,上次的密鑰在家長手中,這次卻是在高鶴手中而已。

還是一艘隱形戰艦運送,這次高鶴終於見識到了新式武器運送過程中的嚴格。幾十個標準箱被緊緊鎖在一輛和高鶴在基地上見到的運送車一模一樣的車中,高鶴和武器被同時放在另一個更大的艙室中,周圍至少站了兩個小隊的人負責安全。

高鶴回到第四大隊的基地,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回軍械庫,把那輛運送車開到停機坪,和戰艦上的運送車交換。一路上,就沒有看到基地上別聽人員,估計是和上次一樣,都在指揮大樓。

平安的把武器帶回第四小隊的軍械庫,高鶴開始用他們熟悉的備件替換武器上那些允許手工修改適應自己使用的部分。這些工作全部做完,檢查一遍後,高鶴才出現在第四小隊的戰友們面前。

雖然沒有看到高鶴的勳章,不過高鶴肩上的軍銜變化還是讓所有人都很開心。大家簡單的問了問高鶴的休假情況,聽到高鶴的經歷,不約而同的指責。一定是高鶴這個假期剋星破壞了第四小隊的整體假期,個個叫嚷著要高鶴負責賠償。

玩笑開過,大家開始領取新的武器,迅速的訓練起來。第四小隊已經接到任務,這次的任務很急迫,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新裝備,然後,參加一個實地的考察任務。適應的時間,上面給留了五天。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