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5
正文 第六十六章 基地搬遷
把這裡的東西按照可能的需要佈置好之後,高鶴看了看已經差不多的場景,沒有多說什麼。不過,對這個本名叫做夜寒零的冰煞,卻是佩服不已。那麼大的飛船,牢牢在凍在冰裡,居然輕易在就從裡面把它弄了出來。這些特異人士的能力,高鶴真得要再次評論一番。這已經不是單單的能把自己的防護做好這麼簡單了。
「你說的那個理由,好像有些不合適!」高鶴突地想起些什麼,趕緊補救,如果到了上面再補救,可就遲了。
「怎麼了?」冰煞和高鶴聊過之後,一直就在努力的訓練自己的表情,這個時候已經能在比較正常的做出一些疑問的表情了。看起來,倒是十分像剛剛被從維生艙解凍的現象。
「你一個四十年的探險飛船,能有多大的能量把整個極地數公里範圍的電磁全部干擾?這個好像說不過去。」剛剛已經和冰煞在飛船裡進行了協議飛庫手打,有些事情,普通的士兵可以不知情,但是,作為特種士兵的高鶴,戰鬥紀律還是一定會堅決的遵守的。冰煞的事情,幾個長官一定要知道,否則,就算冰煞想進入第四大隊,估計也比較困難。
這點,冰煞特別的反對。她只是告訴高鶴一點,如果高鶴不想被關在某些暗無天日的研究所裡,進行針對那些修士抵抗性方面的研究後,高鶴也徹底放棄了這個想法。本來高鶴就在某些方面表現的很突出,加上這次的事情,想不被研究,估計都很困難了。在這個協議的前提下,高僅容旋馬才答應和她一起想辦法。現在,先要把這裡做的和真的一樣。
「那就這裡是個巨大的磁鐵礦,導致電磁異常,這個原因可以解釋吧?」冰煞倒是不管她口裡說的這個辦法有多難,就這麼簡單的提了出來。看高鶴看她的眼神,冰煞努力地做出一個不耐煩的表情:「好了,我把這座冰山下的山體磁化就可以了。下面都是金屬礦石,太容易了。」
或許,真的不是很難吧。至少在高鶴看來,冰煞連地方都沒有挪,只是呆立了一會,做了幾個難以明白的複雜手勢,然後就睜眼告訴他:「好了,困神大陣已經撤了,磁鐵礦好了,我們出發吧!」
佈置的現場,距離黑豹他們被冰凍的地方並不遙遠,這是故意的。不過,還是特意的繞了幾個彎,做出一個在他們角度根本看不到的假相。
被冰封的眾人,在冰煞手中,解凍遠比高鶴要容易很多。只花了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他們就已經慢慢的恢復。
現在,大家都在冰煞的飛船內,用古老的取暖裝置了很快發揮了效用。大家都在溫暖的環境下。開始感覺那種剛剛被解凍的難受。
唯一比較困難,就是向他們解釋,剛剛一陣強烈的寒流,把他們好像都帶入了夢鄉,連門外警戒地黑帶都不例外。寒冷中進入夢鄉,這可是危險的事情,高鶴這個強悍的傢伙,因為身體條件實在是太優秀,沒有發生意外,並很幸運的被寒流凍醒。
發現出事後。高鶴進行了緊急救助。並在外面簡單的巡查中,發現了被冰封的探險飛船,並利用的維生艙救治了大家。當然,幾次來回奔波把大家抬過來的腳印也要做好痕跡。
好像對此,大家並沒有什麼印象。可能當時冰煞的動作太快了。這反而讓高鶴的解釋更加的容易,順理成章起來。冰煞同時也被解凍,現在正做出一副配合的行動,和大家一起在那邊扮演剛剛解凍不久的探險宇航員。
對過冰煞的口,這裡有個巨大的磁鐵礦地消息,很圓滿的解釋的為什麼出現強烈的電磁干擾現象。至少,在第四小隊其他隊員心目中,這個解釋是站得腳的。
接下來,大家因為凍傷,都在安全的飛船內等候。高鶴帶著聯絡設備,一個人出發,他要走出這片冰封的區域,到能夠聯繫上飛船的地方呼叫支援。飛船內有足夠的給養,可以讓第四小隊加上冰煞支撐一個月的時間。
冰煞現在扮演地角色,讓她可以很開心的看著高鶴做苦力,而高鶴還沒有一點說法。黑豹也知道現在大家都暫時安全而且原因既然清楚,那麼任務也可以算作完成,一行人又實在不合適行軍,只能叮囑高鶴一番後,讓他一個人冒險。
不過這些在大家看來,一個人十分危險的事情,在高鶴這裡卻沒有任何問題。由於冰蘭的原因,數萬年這裡就沒有其他動植物的影子。寒冷和冰雪對高鶴來說,更加不是什麼難事。只要注意腳下,一路上安全的很。何況還有一個冰煞雖然沒有什麼動作,但是神識卻是一直可以監視到高鶴的,真要出事,也不會有安全問題。
回程高鶴一個人,比起整個小隊配合還要容易。天氣也因為冰蘭被冰煞收起後,沒有什麼特別冷地跡象,風也不大,走的很是迅速。
終於到達可以通訊的範圍,高鶴迅速的把裡面的情況向戰艦說明。很快,就有小型的登陸艦出現,把高鶴接到了太空。
巨大的磁鐵礦,四十年前出發的探險飛船,這些消息也很快傳到了負責本次勘測任務的指揮官手上。還有幾個特種士兵和一個剛剛從冰封中解凍的星際搶險員在老舊的飛船上等待救援,也讓他馬上開始安排救援行動。
飛船上的戰士不少,可是,單靠人力把那些人和飛船從裡面運出來,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最後,還是一個作戰參謀提出了解決方案。人可以先救出來,其他的東西,馬上上報距離最近的軍事基地,迅速研製屏蔽電磁影響的塑料設備,再來安置那些飛船和設備。
當然,這些都是指揮官考慮的事情,攤到高鶴頭上,則又是辛苦一趟,帶路救人。前後花了大概有十幾天的時間,終於把第四小隊全部接了出來。
這次登陸勘測,大家的武器幾乎沒有什麼用武之地。僅僅是在幾個看似猛獸的地點,使用了總共加起來不到一百次的射擊。相對來說,靠著這次星球勘測實地檢驗那些武器的目的根本沒有達到。
不過,總算劃圓滿完成勘測兩個星球的任務,並且成功的「解救「了一位飛船動力系統損壞,被困在冰天雪地當中的星際探險員,也算是個不錯的的收穫。
第四小隊任務完成,手上的絕密武器可不能長久的在很多人眼皮地下晃悠,加上古老的探險飛船,星際探險員也需要妥善的安排。所以,戰艦在接到命令後,迅速的返航。
回到戰艦,第四小隊的其他人已經基本上都復原,連冰煞好像也練習的不錯。至少會笑的很自然了。當然,別人還是沒有機會見到冰煞的笑容只有高鶴一個人才有這樣的待遇。美女總是時不時的和高鶴呆在一起,看著那個冰煞,總是有些異樣的眼神。
返回的路上,沒有任何異常。這條星際航線,本來就是一個秘密,除了小心一些漂浮在太空中的隕石之外,根本沒有什麼海盜或者其他勢力的麻煩。就算是海盜,估計看到軍艦,也會掂量一個自己的實力吧。
第四大隊的基地,好像多了不少人。看他們的服裝和不停工作的工程機械,他們居然是工兵?在基地裡做什麼?戰艦把他們扔下就不知道開向哪裡,而冰煞居然也在她的堅持之下,得到漢默將軍肯後,來到了第四大隊的基地裡。
一路上走過來,這個基地在重建。大批的工作人員和工作機械充斥基地,很是熱鬧。這裡不是特種部隊的高度機密的基地嗎?怎麼會這樣?
澤默將軍好像在等他們,他們在的地方,是基地當中唯一沒有進行改建的地方-----指揮大樓。整個指揮大樓,好像也沒有什麼旁人在,第一小隊的人負責保護將軍,其他的人包括醫療小姐,都已經不知道到哪裡去了,一個都沒有看見。
見到他們回來,將軍沒有多說什麼,而是把高鶴和冰煞叫到了一起。現在冰煞好像已經習慣,或者是她本來就偽裝的很徹底,一點沒有在星球上那種氣勢大盛的感覺,無論從那個角度看,都是一個普通的,被冰封了數十年的早期星際探險員。
難得她一個女孩子,看面貌也是二十出頭,年紀輕輕,怎麼就做了星際探險這樣危險的工作?將軍好像很是好奇她後來在戰艦上表示出來的決心,作為一個怎麼說孔是超過六十歲的人,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雖然,她的外表一點都不像超過六十歲的女士。

當然,值得如此關注冰煞的另一個原因,還是因為雙子星球發現時間上的問題。按照冰煞的說法,這顆星球早在二十年前就已經被發現並傳回了報告。雖然還沒有從探險飛船上帶回來的黑匣子中的數據上得到證實,但既然冰煞敢這麼說,想來肯定有這樣的事情。奇怪的是,不管是軍方也好,還是聯合議會那邊,得到的消息都是這顆星球剛剛被發現還不到一年的時間
這就奇怪了,難道有人扣下了星球的資源?這兩個雙子星球的位置和途徑空間跳躍點的住處,都是近期內特異功能協會的人提供的,用來暫時平息軍方在能源星球上發現有修行人士參與導致數百萬人喪生的怒火,其中也不乏有補償的意思。
問題是,按照提前查詢的冰煞當時的宇宙探險註冊公司,現在已經不存在,很多年前,就因為經營不善,投入產出嚴重不符合比例,被幾個大公司併購了。而接收冰煞公司的組織,並不是特異功能協會的勢力,同時,也不是西方修行者勢力,反倒是一個很正經經營的大公司。
發現可以供人類移民的星球這樣的大事,可是足以讓一個普通的窮困潦倒的傢伙一夜之前成為全人類當中最富有的那群人中的一員。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可能沒有人知道。
不過,將軍肯定不會直接問起這些事情的。以將軍的年紀,雖然還不到六十,比眼前這個青春貌美的女子還要小,可是容貌上的相差卻實
在太大。當然,按照冰煞登記的年齡,兩個人倒是有很多的共同語言。他們說起一些古老的東西,高鶴除了知道那是幾十年前的古董餐,一句話都插不進去。
黑匣子也隨同他們到了這裡,在高鶴冰煞和將軍聊天的時候,已經有專門的技術人員解讀其中的數據。有關通訊的部分並不難破解。很快就有了結論。
將軍面前的電話,很快響了起來。將軍拿起來聽了幾句,臉上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表情,不過,接下來的話卻讓兩人都有些驚訝。
」駱駝,收拾東西,馬上出發!」不等高鶴有什麼反應,將軍已經接著命令整個第四大隊,馬上出發!冰煞雖然現在不在軍隊當中供職。不過,將軍的邀請她十分愉快的接受了。只要能掛著高鶴,其他對冰煞來說沒什麼。
整個第四大隊集體出動?雖然第四大隊現在滿打滿算三個戰鬥小組,一個醫療小組,一個通訊小組,還不到正常大隊編制的一半,但什麼任務,能讓整個大隊出動?不單是高鶴,就連第四小隊剛剛回來地其他隊員們,也都是一臉迷茫的執行著命令。
戰艦什麼時候怎麼出現的。大家都沒看到。星球勘探的戰艦剛剛離開不久,估計馬上就有戰艦泊在泊位上等待了。將軍好像一直等待那個電話,到底什麼內容?
冰煞找了個機會,偷偷的和高鶴透露了幾句。雖然高鶴聽不到電話的內容,但在冰煞那邊,卻不是什麼問題。很奇怪,將軍那邊也僅僅是接到通訊小隊技術人員的電話,告訴他黑匣中確實表明,在二十年前有過通知發現移民星球的記錄而已。
肯定和這次星球上的發現有關,確切點說。應該是和冰煞有關,不然為什麼拉著高鶴陪將軍說那麼久的廢話?高鶴從見過漢默將軍以來,好像就沒有見他有過這麼休閒的時候。只是,雖然心中納悶,但嘴上卻十分牢靠的沒有問一句廢話。
好像有點大搬家的味道。通訊小組居然把他們吃飯的傢伙,那些精密和高級儀器全部都搬上了戰艦,看他們碼放的那麼整齊,估計早就準備好了,只等將軍一聲令下呢。
醫療小組也一樣,東西早就準備的妥妥帖帖的,這是怎麼回事情?第四小隊剛回來,除了一些常備的東西,倒是沒有什麼可收拾的,很快就到了戰艦中。
登艦,起飛。一切正常,不過,起飛後,戰艦卻開始繞著第四大隊基地開始饒圈。「多看幾眼吧,以後第四大隊就不在這個地方駐紮了。」將軍出現在大家中間,淡淡的說了幾句。
第四大隊真的要搬家?高鶴看毒害下面那個人工的太空基地,倒是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味道。在上面,幾乎呆了整整一年多地時間,各個地方也熟悉的很,怎麼說也有了感情,尤其在上面發生的事情,至今好像還歷歷在目。
盤旋了幾圈,戰艦開始加速。大家都沒有說話,冰煞作為客人和重點保護對象,此刻正在住單間,雖然高鶴知道,她根本就不需要什麼保護。在這裡的,只有第四小隊的成員。
剛剛回來,就馬上出發,還好只是搬家,要是出任務的話,那得多難受。時間還早,據說還要幾個小時,正好休息。
沒事的時候,這幾天美女總是在高鶴不遠的地方,有時候和他說幾句話,有時候也沒有什麼動作。除了高鶴這個遲鈍的傢伙,其他幾個隊員都是心知肚明,不時的在臉上泛起神秘的笑容。
不知道第四大隊搬家後,那個地下火藥軍火庫怎麼處理?不過這個好像不是高鶴應該關心的。絕密的武器,都在第四小隊的手上,根本不需要進行整理。至於第四小隊的軍械庫,應該會有專門的人員處理吧!反正現在那個基地和第四大隊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一覺醒來,高鶴發現,眼前居然有一顆星球。整個星球,好像看起來並沒有多大地面積是海洋,大部分的地方都是陸地。除了在一部分靠近海邊的地方,顯示出一片整齊的綠色以外,大部分的大陸上,都是那種土黃的顏色。
戰艦很快開始降落,但大家好像也都開始了問題。這個星球,明顯不是已經知道的移民星球中的任何一個,估計是軍方掌握的秘密星球,現在看起來,應該是被改造成了幾個秘密的軍事基地。可是,第四大隊的整體級別有這麼高,可以高到能在這樣的基地上駐紮的地步了嗎?

[BOOK: 00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5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