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7
正文 第六十八章 行刑部隊
這批戰士,高鶴有印象。第四小隊上執行任務的時候,有特異功能協會似的基地出來,到一個隱秘訓練基地是,和將軍一起,見過這批人。是在那個隱秘的訓練的基地當中,氣勢十分特殊的那兩批人當中的一批。
人數不多,有三個小隊的規模,一看就是身經白戰的精銳。不知道他們在那個訓練基地上經受了怎樣的地獄訓練,現在的樣子,看起來比剛剛到達那個訓練基地時更加危險。所有的人都沒有帶武器,但身上的殺氣怎麼也掩蓋不住。來的所有人好像都有一個特點,個個都如同高鶴和碉堡一般,人高馬大,估計都是重火力型隊員。
雖然有印象,但其中沒有一個熟人。漢默將軍同樣接待了他們,三個小隊,新的番號是第三小隊第五小隊和第六小隊。很榮幸,第四小隊的番號一直為黑豹子他們留著。
迎來了這批戰士,高鶴也接到了他雜這裡作為軍械主管的第一批裝備。這次裝備的運送,並不是像在原來基地那樣偷偷摸摸。戰艦光明正大的停在基地的機場,高鶴帶著十個軍械員,分別接受了從戰艦上開下來的十一輛運送車。
美女好像還在生氣,高鶴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不過,心裡面,他也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總覺得,這個事情經過時間的考驗,應該會很快平息。
小隊的軍械庫,接受的都是能量匣和各自小隊的訓練裝備。高鶴的車裡,是最新的武器。這批武器都是第四小隊曾經測試過的,不過在雙子星球上並沒有如何使用。不知道這次上面把這批實戰測試不是很充分的武器發下來,到底但是什麼想法。
打開之前,高鶴仔細的核對了所有武器。每個軍械員都需要和他同時使用軍牌和密碼驗證,才可以把密封的武器包裝打來。忙完這一切,高鶴才有閒暇看自己手上的東西。
這次的武器很多,足夠裝備十個小對的。照家長的說法,除去第四小隊手上的,現有的特種武器已經全部在這裡。不過有幾種卻是高鶴從來沒見過的,上面的標誌也是給那三個新來的作戰小隊和幾個現在還沒有看到人影的小隊準備的。
武器都這樣分開,看來執行任務是有很大分別的。此外,還有一個密封的包裝箱,特意指明是給高鶴的。高鶴心中一陣激盪,這應該就是家長給高鶴的特別禮物吧。
忍住好奇和激動的心情,高鶴先把給其他人的裝備分開。第一第二小隊執行的是常規任務。和第四小隊的裝備相同。高鶴親自把東西檢查一遍後,送到了兩個小隊的軍械庫。在兩個盡責的軍械員完全的掌握了所有的裝備和保養的細節後,才離開。
另一批武器,高鶴從來沒有見過,只有兩種。不過,按照說,說明書,高鶴還是很容易就把武器裝備了起來。兩種武器,一種是摸樣很奇特的突擊步槍,另一種是狙擊步槍。整個小隊,除了一個狙擊手外,好像都使用突擊步槍。
步槍和狙擊槍都是使用了新的材料,和目前第四小隊這批相同,都是關鍵部件用了特殊金屬,非關鍵部件用帶有特殊金屬材料的鍍層。
狙擊步槍採用了新的設計,單發的射程大大的增加,此外,威力也變的更加強大。不知道一槍能不能打破那些異能人員的防護。但在猝不及防下,應該是有機會的。就算是冰煞,也不可能時時刻刻的撐著防護層的。
突擊步槍,部分設計上使用了枴杖的循環充能原理。但不再是六個槍管,除去五個槍管後,重量也大大減輕,僅僅有十公斤左右的樣子。仍然需要一個能量匣陣列來提供彈藥,不過,比起高鶴原來的一百片陣列,也減少許多。新的能量匣比原來的要提高十倍的儲量,能量匣陣列也僅僅採用了二十片而已。
使用起來還是需要背負著能量匣陣列的背包,但背包的大小已經小了很多,新槍的性能,高鶴還沒有測試過,但根據原理計算以及在設計完成後的設計中,新的突擊步槍射速已經超過了枴杖。
後來的那批人,肯定是當時軍方發現枴杖可以破壞那些人的防護特意訓練的,連配槍都是這樣的特性。高鶴心中有數,把這批武器也送了過去。
還有一批武器,是標誌很清楚,給七小隊和八小隊的,這兩個小隊還沒有人,所以高鶴暫時沒有打開他們的武器包裝,只是放在一邊。
最後,高鶴在軍械庫中,打開了家長給高鶴的東西。
全部採用特殊材料製造的武器,在重量上比其他的武器要沉重不少,不過,這些重量,在目前的高鶴來說,沒有任何問題,自從發現了熱流對力量的增幅效果後,再重上一倍的武器,高鶴也能使用自如。
除了武器的配件,還有一張盤片。高鶴把它放到了軍械庫的電腦中。屏幕上立即顯示了家長的身影。
「駱駝,好久不見。祝賀你升級。」這是事先錄製好的,也沒有洩密之嫌。雖然不是實時的,但高鶴還是很高興的接受了家長遲到的祝賀。
「這次的武裝,希望你能喜歡。這可是小徐特意為你設計的充能系統,除了你現在的武器,別的材料暫時還無法適應這麼快的射速,你要小心把握。」先把徐研究員的功勞表了表,然後家長才開始介紹武器。
因為是只此一份的武器,家長並沒有準備專業的說明書,全部都是口述和實際演示。按照家長的視頻指點,高鶴很快就把武器組裝了起來。
武器的設計,比起枴杖來,改進實在太多。整體的武器採用了貼身的設計。除了一個可收縮的槍管,其他的部分完全是一個金屬受手臂套的樣子,可以很舒適的套在高鶴的單兵護甲外面。仍然是單手控制。能量提供採用兩種接口,一種是能量匣陣列,一種卻是直接使用能源晶石。不過,能源晶石因為比較稀缺,同時大小也需要精確的尺寸,暫時好沒有提供。
這樣的設計,比起需要高鶴用力手臂的力量挺起整個武器,要容易許多。只是,全體使用特種金屬,光重量上來說,和當時的枴杖就不相上下。也只有高鶴這樣強悍體力的人,才可能很輕鬆的使用。
槍管只有一支,不像枴杖那麼多,這樣也減輕了重量。不過,原理上只是轉換了一下,原本使用轉輪槍管,是因為單支槍管的散熱以及密封性的問題,只能採用多支槍管。新的材料,密封性達到一個驚人的水平,散熱更加沒有問題。
所以,循環充能採用了一個借鑒左輪的方式。能量填充仍然是循環,但轉動的部分只有一個核心的轉輪部件,這樣的設計,在射速上,不但沒有降低,反而因為材料性能的提升,達到了更加優秀的結果。
槍管的伸縮設計,也為整槍的運送和保存提供了便利。臂套的設計雖然便於攜帶,但是限制了槍支的使用方式。這樣的槍,不太可能用眼睛瞄準的三點一線的方式,而只能是高鶴後來才熟悉的腰間端槍,憑借手感瞄準。
此外,槍身上還有一個開光,可以提供幾種方式的射擊。一種是枴杖式的急速射,一種是普通突擊步槍的連射方式,當然,還有一種是單髮式。不同的方式,充能的效率不同,可以達到不同的效果。急速射不用說,單發充能,完全可以做到狙擊槍的威力。
淡然,和單兵作戰系統可以很容易的連接,折射現代戰爭的要求。
那著這支槍,高鶴喜不自勝。急速射理論射速,四萬發每分鐘,突擊槍實際控制射速六千發每分鐘,比起枴杖來,還要更強悍許多倍。不過強悍的代價是,消耗的能量匣也是一個天文數字,所以,整個第四大隊當中,只有好鶴的能量匣陣列,還是一百快的水平。
雖然還沒能實際射擊,但高鶴已經開心的不知道說什麼了。比枴杖更強悍,整體表現更加穩定,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加讓高鶴開心呢?
沉浸在開心當中,高鶴忘記了時間。不過並沒有多久,第二批人員到來,驚醒了開心的高鶴。
這次居然有兩個熟人。上次在能源星球上看到的兩位中校,是作為領隊的小隊長,帶領的隊伍,也是上次訓練基地當中的一批,散發這死氣沉沉氣息的那批。
兩個中校好像很滿意高鶴上次的表現,這次見面,居然都是主動上來問好。他們的軍銜好像除了將軍以外在基地裡都是最高的,高鶴趕忙敬禮。兩人熱情的回禮。
「駱駝,不錯,才這麼幾天,你已經升級級了。中尉,不錯,好好幹!」白色人種的軍校首先開口:「我叫斯科特,我們已經是一個大隊的,有什麼事情儘管開口。」
「我叫樸志強,駱駝,恭喜你升職!」黃色人種的中校也和高鶴打招呼。終於知道了兩位中校的名稱,不過他們不能拖太長的時間,將軍還在等他們。高鶴也要馬上為他們準備武器。
人員好像還沒有到齊,從武器配備上,至少還有一個小對的人沒有到。不過,這次兩位中校帶領的小對,武器實在是太特殊。他們的武器從重量上來說,就比普通的武器重了一倍,連高鶴要使用都有寫不那麼容易。
他們的武器,根本上不能稱之為槍了,明明就是一個個小炮,炮管雖然沒有很誇張,但是都是特種材料做的,輸出功率,達到一個驚人的水平。可以直接媲美小型的艦炮了。他們的彈藥攜帶也很誇張,和高鶴的不相上下。
從這個重量,高鶴已經肯定。兩個中校肯定是曾經在歷史上曇花一現地機械人。他們都是原先受傷的戰士,因為傷勢,身上的某些部分需要截肢。截掉地部分用高強度的金屬機械替代。後來,有些科學家特意研究過這個學科,但後來因為倫理和道德上的原因而終止。
不過,軍方估計對他們很感性趣,所以,應該是在秘密的進行過這方面的研究。他們的人有不多,也應該是軍方的秘密武器。現在連他們們都出現在第四大隊的隊伍中,高鶴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除了說明第四大隊今非昔比,實在沒有其他的想法。
現在基地的戰鬥部隊,整整有八個小隊,規模也差不多,人氣也旺盛起來。訓練場上人影也多了起來。只是,有些非常規的訓練方式,讓暫時還不能確定第七第八小隊人員身份的其他人,都有些無法理解。
高鶴在等待最後一個小隊的到來。從軍械上,可以看到有那個小隊的編制,這次高鶴沒有耽擱,提前把那些武器整理好。奇怪的是,他們使用的武器居然是普通的突擊槍。
估計等到所有的成員到齊,將軍會宣佈所有人的身份。本來是一個大隊的成員,不太可能有身份隱秘的隊伍存在。整個大隊要執行的任務,也會有一個謎底。
等待的這些天,大家都沒有閒著,訓練場上。估計還有一個互相不太服氣比拚的過程。高鶴作為大隊的的軍械員,因為要第一次整理維護和分發武器,所以沒有趕上。好像在幾個常規項目的一下比賽中,除了第七第八小隊的機械人在力量和耐力上異常強悍,其他到是都沒有什麼特別優勢或者特別相差太遠的項目。
終於,最後兩個小隊在大家的等待中姍姍出現。讓大家大跌眼鏡的是,這兩個根本不是那種看起來就十分強悍的特種戰士,反倒一個個顯得相對文弱。雖然舉手投足間,表現的也是久經訓練的摸樣,但是,和普通的特種戰士根本沒辦法相比。
之前將軍給高鶴透露過一定的信息,這些人應該就是那些從小被軍方網羅,封閉式軍事化管理長大的異能人士吧。不知道他們的能力到底怎麼樣,會不會有那些東西修士的水平。
武器也及時的分發到位,第四大隊第一次滿員。將軍果然也沒有讓大家久等,滿員的第二天,第四大隊全員集合,將軍第一次正式的宣佈了第四大隊的使命。
「我們,將是軍方歷史上,最特殊的一支部隊!」將軍雄渾的聲音傳遍了整個戰會儀室。十七個小隊坐的整整齊齊的聽將軍訓話。十個作戰小隊,一個醫療小隊,一個通訊小隊,五個太空戰艦控制小隊。
「特殊到,專門有一個大隊的特種部隊負責為我們警戒,為我們把門!我們來自各個經過層層選拔的部隊。有常規戰鬥部隊的,有太空部隊的,有絕密通信的,有高級醫療部隊的,有特種部隊的精選人員,有機械人戰士,有異能戰士。」將軍每說一個軍種,都有小隊的隊長站起來示意。
「我們這支特殊的部隊,是為了執行軍方最機密的任務而組建的。我們的對手,將是所有那些被證實違反了反恐怖法令的武裝分子,是那些與大眾作對的異能人員,是那些普通的部隊無法應付的犯罪高手。」現在,每個人都知道這支部隊要對付的是什麼人了。
「需要我們出動的任務只有一個要求!消滅所有的目標人員。我們不是警察部隊,我們不是常規作戰部隊,溫暖不需要腐儒。我們是對手的行刑者,這點大家要牢牢記住!」將軍殺氣騰騰的話語,在作戰會議迴盪:「我們的部隊,就叫做行刑者!」
接下來,每個人都領到一份標有絕密字樣的文件,裡面的內容,全部都是涉及東西方的異能修士。包括能源戰爭,別墅事件,看完文件的每個人,都把文件交還。
「相信大家對於兩個異能協會,已經都有一個認識。我們當中,有從小就進入軍方的異能者,他們是我們的夥伴,是我們瞭解其他異能者的教官。你們當中,有小隊已經執行過這些秘密任務,必要的時候,他們會把他們的經驗和大家放酬共享。」將軍看著第四小隊,向他們微微點了點頭:「接下來的一個月內,所有人,都要進行針對性的訓練。一個月之後,部隊將會從簡單的反恐任務開始,鍛煉戰鬥力!」
「記住我們部隊的名稱,我們的部隊是?」最後一句,將軍大喊著問了出來。
「行刑者!」在場眾人,一個不落的起身立正,竭盡全力的大聲回答。

[BOOK: 001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