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正文 第六十九章 磨合訓練
墓地是在一個廣袤的沙漠當中,周圍還有幾座石頭山,光禿禿的沒有任何植物生長。這樣的地勢,倒是一個天然靶場的良好地點,根本不用豎什麼靶子,有的是現成的東西。
整個大隊開始訓練,但高鶴感興趣的,還是那兩個機械人小隊和兩個異能小隊。機械人還好,基本上可以傾向於精準,力大,火力猛這樣的範疇之內,不用想也應該是這樣,異能小隊就不一樣了,不知道他們有什麼特別的能力。
新建的基地,武器還在源源不斷的運送進來。又要接收新裝備,又要為戰鬥部隊最近的訓練提供支持,這兩天軍械員們都忙的四腳朝天。
高鶴是最忙的一個,所有的軍械,都要高鶴的權限才能夠打開,基本上軍械庫的工作就少不了他。現在高鶴才明白,當時家長看似輕鬆,為什麼還需要一個勤勤懇懇的軍械員來幫忙。
繁忙的工作,導致高鶴連參加集體訓練的機會都沒有,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有軍械員的通訊過來需要幫助,高鶴只能呆在自己的一個軍械主管的辦公室當中,估計忙完這一段,才可能加入訓練當中。反正也是等待,閒著也是閒著,高鶴索性自己開始考慮一些和自己有關的東西。
最近接觸了太多的事情,高鶴已經不是那個剛剛完成了新兵訓練從新兵營轉過來的懵懂小兵了。就算是一個老兵,也不一定有高鶴最近這一年來過的豐富多采。
腦子裡,把自己經歷的事情又細細的過了一遍,高鶴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自己從腦子裡的那個靈魂甦醒以後,就一直有著一個超越輪迴的願望,不過,自己最近做的這些事情,好像和這個目的根本沾不上邊,完全是聽從上面的命令在行動。
或許是因為軍事訓練導致的今世的本能,也或許是自己的靈魂深處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才能超越輪迴吧!以前經歷過的輪迴。不是動物就是植物,在那種簡單的生命中,也不會有什麼思考的行為,僅僅是在那個生命主宰的那邊,才有空閒的時間思考這些問題。
沒有交流,沒有同伴,就算是曾經見到過其他的靈魂,它們好像也根本不記得輪迴當中的事情。想想看,好像經過的那許多次生命。自己一直是一個十分另類的,不同於其他同伴的生命。漫長的輪迴過程當中,好像自己只是個孤獨的生命而已。
今世生為人身,倒是有了思考的時間和能力。只是,從無數次輪迴中帶來的本能,卻是首先更好的生存。燃燒是繁衍,沒有一點經驗告訴自己,應該怎麼做,方向在何方。這也讓高鶴在一段時間以來,表現的如同一個任勞任怨的老黃牛一樣,命令指向哪裡,自己就奔向哪裡。
不是說這樣的態度不好,但好像卻貌似對自己的超越輪迴的願望沒有什麼幫助吧!冰煞的談話,有些觸動高鶴,看來,自己想要達到自己的願望,好像還真得在修行上面下功夫。
冰煞留下的東西,高鶴並沒有完全理解。事實上,那種半文半白的口訣高鶴並不是都能夠明白,很多東西,如果沒有明白的人指點,根本就無法入門,更不用說練成了。冰煞的一片好心,到高鶴這裡,卻不啻於對牛彈琴。
高鶴倒是沒有特別的沮喪。自己的條件本來就和別人不同,走冰煞的老路。說不定也只能是達到冰煞的水準,對自己的願望,還是沒有什麼幫助。腦海裡的那段口訣,雖然高鶴從來都不知道到底有什麼用處,但是,經年累月下來的堅持不斷的背誦,好像這個口訣對高鶴而言,比不停的念誦阿彌陀佛還要虔誠,起帶來的能力,有時候讓高鶴實在是又驚又喜。既然有這樣的好東西,高鶴也不見得就會垂涎冰煞給的東西。
沒事的時候,高鶴還是慢慢練習控制體內的氣息。可能最近一段時間沒有刻意的鍛煉,也正合了那種欲速則不達的理念。放下一段時間後,鍛煉起來,效果居然好的出奇。
在基地的軍械庫鍛煉了並不是很長的時間,不管在怎麼樣的動作下,高鶴都可以做到很隨意的把氣息送到自己想要送到地方。這可是一個巨大的進步,也就是說,高鶴可以在任何需要出力的動作中,帶上這種體內氣息的力量。
原本高鶴的體力就已經讓除了那些機械人之外的其他人望塵莫及,現在,高鶴搬運軍械的時候,有些機械人戰友看著,也十分的驚訝了。
基地前期的軍械補充,已經完成了一大半,現在已經不那麼頻繁。高鶴也終於有了更多的空閒時間,可以參加集體訓練。
前段時間高鶴一直沒有正式出現,大家也都知道他是整個大隊的軍械主管。所以,除了知情的幾個人,大部分隊員都以為他只是一個軍械主管,沒有想到,他還是一個正式在編的特種部隊戰士。估計,高鶴的身份,也是整個基地上最讓人驚訝的部分之一了。不過,大家都在進行集中訓練,唯有一個軍銜不是十分高的傢伙假裝職務太忙而不出現,不少人都有意見。當然,主要是那些新來的傢伙。
槍械都還沒有進行很多的訓練,大部分在進行徒手部分的練習。新的部隊有新的標準,對體力,耐力,反應等都有更高的要求,整整半個月,其他的隊員們都處於一種十分疲憊的適應性訓練當中。大強度,大運動量,高負荷的訓練手段,比起他們剛剛加入特種部隊接受的那些「摧殘」還要變態,個個顯得疲累交加。
高鶴的輕鬆,也讓第四小隊的其他隊員對這個幸運的傢伙頗為嫉妒,見到他出現,紛紛要求他請客。大家調笑一陣,高鶴還是又見到了美女。
美女因為最近的訓練,也顯得十分疲倦,因為身體的勞累,見到高鶴也沒有了什麼心思,淡淡的打了個招呼。馬上找了個地方開始休息。看他們的架勢,好像累的連話都不願意多講,生怕浪費體力。
這可真是幸運啊,高鶴不由得對自己這個軍械主管的位置感激萬分,如果不是這樣,估計也是累成這副德性。他知道特種部隊的訓練,並不是只要達到標準就行。完全是竭盡全力,能做多好就做多好。這樣變態的要求下,大家變成這樣也是正常的。
估計能在體力上保持正常的,就只有第七第八兩個機械人小隊了。第九和第十小隊高鶴沒有見到,不知道他們變得怎麼樣。他們的異能對於這種變態的體力要求,到底有沒有用處。
從訓練的內容上看,軍部方面暫時還沒有拿出對那些異能人士的有效辦法。所以,訓練大多數都集中在更大強度的特種兵的常規訓練科目上。不過也由於這些科目的加大標準地摧殘,現在整個第四大隊的體力應該比以前更加強悍才對。
可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不知道將軍是怎麼想的。據高鶴知道的,就算是第九和第十小隊也好,完全都是那種天生異能,但是並不知道特別好的修煉方法,幾個人能力也各自不同,都在想辦法加強。和西方修士他們組織內部都有系統的方法鍛煉還是差了很多。不知道這個問題,將軍打算如何解決。
按照高鶴明白的軍方的一貫做法,軍方會安排一個或者多個間諜打入其組織內部,盜取修煉的方法。連高鶴目前都能想到這個辦法,估計將軍他們早已經安排人去做了。
還有,整個第四大隊,沒有一個的東方飛庫手打修士,沒有人知道東方修士們的修煉方法,幾個常規的戰鬥小隊當中,有幾個東亞人種都是技擊方面的好手,也是從小鍛煉家傳的一些武技或者其他技巧的人。不過,他們和那些東方的修士比起來,還是差的遠,光憑高鶴發現的枴杖的脈衝效應,想要對付那些人,還是有很大的難度。
從冰煞那裡得到的消息,特異功能協會也僅僅是一些不入流的門派聯合起來。對抗那些古老的比較著名比較大門派的一個辦法。他們選擇和軍方合作,以此來得到更多來自世俗的支持。也正因為如此,所以那些人並不是真心實意的和軍方合作,軍方利用他們的人手和力量,他們利用軍方的影響和支持。
不過,不管是名門大派也好,還是這些不入流的小派也好,都沒有敢把自己門派內的修煉法訣拿出來和世俗的軍隊共享過。這是他們修行界同意的規則,除非親密如父子,師徒,否則,別想從他們口中得到修煉的法訣。
從這點上來說,冰煞好像已經犯了戒,她把法訣給了高鶴這個平普通人。只是,冰煞這個人,連高鶴都有些看不透。據她自己所說,她殺的那些看不慣的修行人士已經不知道有多少。那個時代的修行者聽到冰煞的名字,估計都會打顫。她主動離開地球,不知道修真界的那些被她殺怕了的人有多開心,大概都在彈冠相慶。她犯的這點戒,也沒有人敢來對她說三道四吧!
暫時顧不上冰煞的事情了。高鶴也加入了嚴格的訓練當中。不過,這麼大的訓練量,在高鶴來說,還是沒有到極限,除了有時候速度上僅僅能夠保持合格,其他方面根本高鶴就沒有當是什麼痛苦的事情。和隊友們的疲累比起來,表現輕鬆的高鶴更是顯得鶴立雞群,不知道真實情況的人,還以為高鶴偷懶了呢。
也不排除有人這麼想,但高鶴現在表面上還是軍械主管,所以,沒有人對他說三道四。身為主管後勤的長官,在哪裡都會有這麼點小小的優待,大家已經見怪不怪了。除了和高鶴一起訓練的那幾個隊友,沒有人知道高鶴的訓練量甚至比他們還要大那麼一些。
前期的加強訓練,在高鶴加入後,也不過只持續了五天,就轉入了槍械訓練。領取到新武器,這還是第一次開始實彈射擊。
軍械員們秉承了一貫的勤勞風格,帶了不少能力匣過來。不過,這裡和在第四大隊原來的基地不同,並沒有在不同的地點設置射擊位置。實彈射擊的目的是為了熟悉槍械,掌握武器而已。
對面那個巨大的石頭山成為大家首選的目標。不用豎靶子。能到這個部隊,已經不會出現上面考核射擊環數的問題了。大家都是各自選定了自己的假想靶子,開始射擊。
高鶴早已經準備好了自己的武器,不過大家誰都沒有見過。只是見他又背上一個彈藥箱,覺得高鶴應該是有武器了。碉堡很關注高鶴的武器,非要過來看看,高鶴也不小氣,把自己的新武器交給他。
新武器的重量,仍然是讓碉堡有些無法掌握,尤其設計根本就是單手的武器,雙手也沒有地方。只玩了兩下,問了問高鶴的設計參數。搖著頭擺弄自己的武器去了。經過枴杖的熏陶,對這種高速武器,碉堡也有了一定的免疫力。
機械人小隊的強悍武器,比起高鶴的臂套來說要拉風許多。兩個小隊整齊的武器,還沒有開始射擊,就已經讓其他常規小隊的戰友們羨慕不已。不過,他們武器的恐怖重量,也讓大家望而卻步。
這批武器,除了第四小隊的人事業過以外,其他人都沒有動過。在高鶴負責講解了一遍各種武器的設計性能以後,沒有見過這麼好武器的整個大隊都是又驚又喜。果然,在不同的部隊,就有不同級別的武器,連見識這些都要這麼開心,知道高鶴的武器,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簡單的適應操作後,第一第二第四小隊開始進行實彈射擊訓練。高鶴則因為軍械主管的原因,再次被排除在外,在最後面提供服務。
新武器確實比他們之前使用的武器要高級太多,射程,射速,威力全部都有極大的提高,就連能量匣也是特製的。這些都是剛剛高鶴特意交代過的。不過,實際見到了射擊的威力,大家還是大呼過癮。
對面的巨大的山壁,只經過一輪射擊,就已經變得坑坑窪窪。相對以前使用的普通能量突擊槍,實在是超出太多了。
第三第五第六小隊,都是一些壯漢,塊頭個個都像調撥高鶴一般,每個小隊除了兩個狙擊手,二十幾個壯漢拿著特意設計的速射武器,整齊的站成了一排。還沒等開始射擊,大家就已經在後面大叫。這些武器都是全新的設計,為保證射擊的效果,高鶴還是挨個的檢查了每人的裝備姿勢和能量匣陣列的連接情況。最後才拍拍最後一個戰士的肩頭,做了一個OK的手勢。
二十幾挺改良型的枴杖同時射擊是什麼場面?眼前記憶上這樣的感覺。新的武器設計都十分合理,聲音幾乎沒有。效果全部在對面的山壁上顯示出來。一時間,碎石亂飛,整個山壁好像被安裝了一片密密麻麻的定點爆破的炸藥,能量彈爆炸的火光,在山壁上繪出一副細蜜的戰火畫面。這些傢伙好像不知道從哪裡聽說有人曾經用這種武器在靶子上寫名字,個個都這麼效仿。
「厲害,果然比那個T-46要過癮。」第五小隊的隊長連續射擊了大概有一分鐘,這才停下,把手上的武器抬起來仔細的觀看,高鶴這才知道,自己喜愛的那台T-46到了哪裡。
「這些設計員,真是理解我們這些人需要什麼武器。」後面機械人小隊的斯科特中校顯然對前兩次的射擊效果十分滿意。他們的武器都是巨大的小炮型的武器,還沒等到測試,就已經很滿意了。
高鶴還是上去,給所有人都檢查了一遍,這裡對這些武器,好像還沒有一個人比他更熟悉。其他的軍械員在高鶴檢查的時候,都在認真的學習,下次,就是應該他們動手了。
畢竟武器的個頭和重量擺在那裡,普通的軍械員估計連機械人他們的武器都不一定能拿的起來。踏著沉重的腳步,機械人小隊也站到了射擊位置上。
別的小隊射擊的時候,其他小隊都在認真的觀看著。所有人都要熟悉自己的戰友用的武器,以便能夠更完美的配合。大隊出動的時候,機械人小隊以及那幾個枴杖小隊是不會單獨出動的,肯定會有大家的配合。以後的作戰,已經不是獨立小隊的作戰方式了。連戰艦都是獨立提供的部隊,面對的又是那樣的敵人,怎麼可能還用小隊的火力來完成任務。
機械人的小炮真的是很恐怖,一炮下去,基本上就是一個高爆彈的效果。而這些小炮卻是槍的重量和裝備,彈道根本不是那種拋物線,導致瞄準異常的簡單。兩個小隊的機械人,明顯就是一個小規模的炮兵連,自己攜帶彈藥,作戰範圍比起那些戰車來,不知道擴大了多少,如果聯合戰車的話,就算是野戰也不見得會露怯,何況開始的反恐任務,估計也就是進攻一些恐怖分子的基地這麼簡單。
對面的山壁已經沒法看了,除了被機械人的小炮轟擊出來的大坑,就剩下被大家的能量武器砸出來的一個個小坑,滿目創痍也不足以形容。還好這裡沒有自然的生物,否則,在剛剛那一陣炮火下,也不會有什麼活口存在。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0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