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正文 第七十章 超級替補
大家打的實在過癮,這次因為高鶴的原因,能量匣是備的十足,十個軍械員都帶了滿滿的能量匣過來,足夠大家打的痛快。
異能小隊並沒有特別的要求,他們的長處也不在射擊上,只是簡單的練習了兩次就作罷。
前期的適應性射擊後,各個小組開始分開練習,各自按照戰鬥的需要,尋找了合適的地點開始迅速的與自己的新武器磨合。
只有十天的時間,大家要把自己佩戴的武器,熟悉到如同自己身上的部件一般,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好在這些戰士們都很有經驗,都是特種戰士的精英,對這些並不陌生,基本上可以斷定,接下來的幾天,大家肯定是槍不離身,吃飯睡覺都會抱著自己吃飯的傢伙。
大家進入狀態,高鶴也輕閒下來,開始摸著自己的傢伙蠢蠢欲動。不過,大家讀在射擊,還是暫時不要驚擾他們好。
異能小隊都是年輕人,有幾個女戰士。對高鶴這個既是特種戰士,又是軍械主管的人很是感興趣。可能覺得他訓練的時候偷懶,一直對他都不是很正眼相看。見高鶴一個人,互相打了個眼色,笑嘻嘻的靠過來。他們對射擊的要求並不很高,只要求掌握武器的使用,這對於他們這些從小就接受軍事訓練的人並不是困難。看高鶴輕閒,不知道要過來做什麼。
那邊美女好像注意到了這裡的情況。狠狠的盯了高鶴一眼,扭過頭開始拿著武器瘋狂的射擊。高鶴倒是沒有發現,還是悠閒的擺弄自己的武器。
「什麼好東西啊?軍械主管大人?」清脆的聲音在高鶴身後響起。高鶴聽出來了,是異能小隊的一個女戰士。好像在整個大隊當中,只有異能小隊的人不是很買高鶴的帳,他們的專長不是武器。不巴結軍械主管可以理解。
「我的武器!」高鶴頭也不回的回答,手上繼續自己的工作。
「怎麼這麼怪?」高鶴的手臂突地一沉,差點就握不住武器。瞬間,高鶴就已經知道,這是另一個女戰士的異能,好像她可以在一定防衛內控制重力,經常會用這個捉弄人。還好高鶴對自己的新武器很是在意,發現不對,馬上手上加力,才沒有當場掉落。
「咦,厲害!突然的三倍重力居然也能反應過來,怪不得大家都在訓練,只有你一個人閒著。」這是那個控制重力的女戰士的聲音。在異能小隊自我介紹的時候。高鶴有聽過她的聲音,也知道她的異能,好像她在小隊裡也是經常這麼捉弄人。同小隊的戰友都有過經驗,對此毫不在意。
他們的異能,目前的訓練方法,就是努力的使用,熟練的使用。這時經過他們之前的教官首肯的方式,整個異能小隊中,就只有她們幾個女孩最沒有那種紀律嚴明的戰士氣息。
他們的隊友習慣並不意味著所有第四大隊的人都習慣,至少高鶴現在就有些不喜歡。臂套整體是放在運送車中間的。彈藥箱和連接的駁口都在地上,還沒有和臂套連接起來。這也是他的武器獨特的地方,可以自由的選擇連接兩個接口。
不過,顯然,重力惡作劇在高鶴身上是沒有什麼作用的。高鶴維護槍械的動作沒有一點走型變化,連速度也如同正常一樣,片刻間,整個臂套就從頭到腳維護了一次。絲毫沒有理會後面幾個女孩,高鶴開始打開彈藥箱,一個一個的向上壓能量匣。
「喂,你到底有沒有調整重力啊?」另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在高鶴的身後不遠的地方低低的響起,應該是和那個控制重力的耳語。不過,這個聲音高鶴聽的清清楚楚。搖了搖頭,沒有理會兩個女孩子,她們的性格實在太活潑,明顯是剛剛從嚴酷的教官手下逃出來,青春期的性子管不住自己的活躍類型。
根本沒有上過戰場,這是高鶴的第一感覺。不知道他們的隊長是怎麼管理,居然允許他們在這樣的部隊當中胡亂開這種玩笑。不予理會,高鶴的對策。
「我調整過了,不信你過去試!」前面惡作劇的女子倒是一點都不會讓步,馬上就爭辯。還好,估計高鶴這個當事人的感受,都是耳語。
還真有人一點都不認生,高鶴在壓能量匣的時候,後面耳語的女隊員立刻就上來搬弄高鶴的臂套。可惜,本來高鶴的臂套就比普通的武器要沉重許多,被調整了三倍重力之後,那個女隊員也只能微微的把臂套拿離地面少許,就沉重的跌了回去。
「哇,好厲害!」聽他們的口氣,就知道這兩個青春少女在他們原來的地方真是憋慘了:「你怎麼用這麼多能量匣?」後面的一個看到了高鶴的彈藥箱上密密麻麻排列的能量匣,終於驚呼出聲。
「你是軍械主管,可是你的軍銜好低啊!」高鶴還是沒有抬頭,第一百個能量匣終於插好了。關上能量匣,高鶴想也不想,背到了背上。
調皮的女孩子,居然重力控制都沒有撤消。自從能夠協調控制體內的氣息後,這點重量高鶴根本不會在乎,輕鬆的向其他小隊空出來的射擊位置上走去。
後面的女孩子看高鶴輕鬆自如的樣子,好像有些吃驚。高鶴的表現一點都不像是他們小隊當中其他隊員說的那樣,偷懶,應用職務之便以權謀私。三倍的重力,她們的那個女隊員好歹也是經過軍事訓練的,連他的武器都拿不起來,這個傢伙到底有多大力氣?
美女好像在遠處看到了這一幕。居然停下訓練,走了過來。黑豹他們看看情形好像不是很對,也都放下手中的訓練趕過來。當然,理由是觀摩一下高鶴的新武器。
第四小隊這一集體的行動,讓其他人都停止了手上的動作。高鶴的武器和大家明顯的不一樣,過來看看也好。畢竟,雖然是他軍械主管,但不管怎麼說,他還是一個在編地特種戰士,也是大家的隊友,瞭解他的能力和武器,也是有必要的。
這麼多人過來,兩個異能小隊的女孩子也沒有辦法在大庭廣眾之下調皮,偷偷的撤消了重力控制。高鶴身上輕鬆,也不多說什麼,站在前面微微的笑了笑。準備射擊。
「駱駝,給大家表演個絕的。」碉堡在後面起哄。說實話,除了第四小隊的傢伙們,整個第四大隊,也就只有家長知道高鶴的厲害了。尤其這回高鶴拿到了新武器。更是連高鶴自己都不知道,到底這個武器有多厲害。
看大家興致很高,高鶴也開心起來。手臂抬起,臂套隨著抬起,伸縮地槍管迅速的彈了出來。一個舒適的握柄也被高鶴握在手中。握柄真的是根據高鶴地手型做地,連自己的調整工作都省了。
沒有槍聲,沒有火光,沒有火藥武器發射時候的震顫。一切的表現都如同枴杖一樣的安靜和平穩。只是,對面的山壁上,卻顯現出一堆枴杖的火力根本無法比擬的現象。
高鶴並沒有無聊到山壁上寫字,但是,他是沿著山地輪廓,從外到裡,整個把山壁犁了一遍。臂套超級的射速,好像比剛剛十幾個枴杖齊齊的發射還要驚人。爆炸的碎片,在整個山壁上連綿不絕整整齊齊的爆開,從上到下,嘩啦啦的掉落下來。煙塵四起,根本看不到山壁的情形。
持續的射擊並沒有停止,這樣舒服的感覺高鶴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體驗過。最後,高鶴把槍口控制在一個點上,開始瘋狂的連射。
這次射擊,足足持續了差不多有五分鐘之久。高鶴最後穩定射擊還沒有停止,山壁上的效果因為煙塵散盡大家已經可以看到。
除了被機械人小炮炸出來的大坑,其他的武器射擊出來的小坑,在高鶴均勻的犁過一遍後,已經什麼痕跡都看不到。入眼,就只有高鶴的武器留下的深淺均勻排列整齊的一個個小坑。整個山壁,突出的地方,被高鶴多照料過幾槍,凹下的地方,高鶴刻意的避過。現在給大家展現的,是在大面上平平整整的一個山壁,活像一個人工雕琢出來的一般。
高鶴的穩定射擊也終於停止。山壁的中央高鶴射擊的地方,煙塵四起。大家驚愕的空擋,終於也慢慢的露出了高鶴轟擊過的效果。
山壁的中央,一個筆直的小洞,足足有一個粗細。從這邊,可以隱約直接看到洞的那頭。這麼巨大的一座山,居然被高鶴的一陣連續射擊生生的擊穿。
這還是武器嗎?包括高鶴在內,都被這個新武器超乎尋常的表現射擊震撼。恐怖的射速,恐怖的威力,從它的單槍的效果可以媲美一個濃縮的機械人的小炮就可以看出來。砸在山壁上的效果也僅僅是比機械人下小炮的坑淺一半而已。也許,爆炸的效果還比不上,群體傷害能力也比不上,可是,他們的巨大武器,哪裡有高鶴這件這麼恐怖的射速。
連續的射擊帶來的效果,也讓除了第四小隊之外的眾人對高鶴掌握武器的精準有了一個更深刻的認識。能把山壁犁平,可不是簡單的事情。就憑這一手,他完全可以在整個基地排列前幾名的位置。也許,只有那幾個狙擊手可以和他一比高下,可是,如果讓他們操作這樣的武器,估計在高鶴面前,也是慘不忍睹。
一個軍械主管,雖然說也是在編的特種戰士,可是,不管怎麼說,也只是個新手,加入特種部隊不過一年,軍銜也僅僅是中尉,比大家訓練了這麼多年的人還要強悍,這算怎麼回事情?
這樣的武器,為什麼不給其他人分發?如果僅僅是重量和操作問題。不說別人,機械人小隊的那些人,肯定可以拍著胸脯保證,完全能夠做到高鶴一般。當下,高鶴相對來說比較熟悉的斯科特中校就陰著臉走過來。
「駱駝,這是什麼武器?」嘴裡問著話。手上卻一點不客氣的從高鶴手中搶過臂套,另一個樸中校則很配合的過來幫高鶴從身上向下扒那個彈藥箱。配合嫻熟,宛如已經演練過無數次一般:「這種好東西,怎麼不給大家都裝備一件啊?」
開口就先把所有人都扯上,免得高鶴不認帳。高鶴倒是沒有打擊他們的心情,反正也是測試,他們還能則懷念的搶了高鶴的武器不成?就算高鶴不介意,家長那邊他們也得掂量掂量。
先讓他們過過癮,高鶴幫忙給斯科特中校裝備好,卻沒有回答他的問題。說實話,這種腰間射擊,並不是特別適合沒有經過訓練的人。斯科特中校平常可能也適應這種重量,但是精準上可以差了好多。固定的靶子還好。他們機械人有輔助平衡系統。容易之極。但是想要擊中移動靶,用慣了他們的那種大殺傷力的武器,使用這種精度要求比較高的東西,一時間卻根本不太可能。
高鶴射擊的效果,臂套表現出來的威力,估計就算是有個鐵人站在那邊,也能夠打穿了。異能小隊的幾個隊員,把自己置身於高鶴的槍口之下設身處地的想了想,個個都下臉色煞白。
樸中校也接著斯科特中校。過了一半癮,對這件武器的優異性能,讚不絕口。他們兩個的意思,好像有點不太願意歸還的架勢。高鶴只是看著他們笑,兩人互相唱著雙簧,唱了半天,高鶴沒有反應,也只能悻悻地把武器還回來。
在這樣的部隊當中,保守秘密是一個基本要求,另一個,就是執行命令了。大家都清楚,武器配給是上面給安排的,哪個小組執行什麼任務,使用什麼武器,早已經有妥善的方案,就算他們想要,也只能向上面申請,想從高鶴這裡拿走,根本不可能。
其他幾個小隊的人員,看著高鶴這件武器也是眼熟不已。不過,幾個普通的戰士過來試了試重量,都暗暗咋舌,這個武器,就算是配給他們,他們也沒有辦法應用自如。就連三五六個小隊的壯漢,面對這個比原來的枴杖還要重差不多快一倍的臂套,也不見得能夠應用自如。
美女好像因為高鶴突然的大展神威,變得不是那麼生氣了。其他小隊集體訓練的時候,對高鶴的閒話不少,雖然第四小隊大家集體都當作沒聽見,不過卻怎麼也不是那麼舒服。高鶴雖然不經常在訓練場上出現,不過並不代表他就從來不訓練,也不代表他就是因為有個軍械主管的位子而偷奸耍滑,別人這麼說他,美女是最不願意聽到的一個。
剛剛的高鶴表現完,周圍一片嘩然,無形中,他們的驚訝也讓第四小隊的隊員們心中暗喜。美女更是如此,冰煞擁抱高鶴,那是冰煞的事情,好像高鶴並沒有因此而冷淡大家。美女也覺得自己前段時間好像有些過分,趁著這次圍觀,美女也假裝放下了架子。
不過,始終還是軍隊之中,美女也不會表現的那麼明顯。高鶴也看到美女第一個過來,早已經給了他一個微笑。現在,一堆人圍著高鶴,好像高鶴這個傢伙也不是那麼討厭了。
隨即,衣架這個傢伙突地一驚一咋的叫起來:「不行,我們和這個傢伙出任務,如果他出手,任務還能剩下什麼?」大家本來衣架決定散開,被他們這麼一起哄,登時有些議論。
憑良心說,光看高鶴剛剛的表現,衣架說的事情還是極有可能發生的,不光是第四小隊一個小隊的問題。現在行刑者如果出動,肯定不是一個小隊的事情。如果是面對一幫普通的恐怖分子,被高鶴剛剛那樣的射擊一番,真的是連渣都剩不下了。
等大家議論一會,尤其是幾個小隊長煞有其事的在一旁商量良久後,終於得出一個結論。或者對高鶴來說並不是一個好消息。
大家一致決定,以後如果沒有必要,高鶴不得在任務前期出手,以免讓整個出動的隊伍沒有用武之地。這是幾個小隊長一致商定的,高鶴在戰鬥序列中,軍械可是最低的,不聽也得聽,這個算是一個不成文的命令。
在行刑者大隊成立之後,這還是第一次整個大隊的幾個基層領導首次達成共識,而且是沒有一票反對的全票通過。事實上,在隊員們當中,也是大部分人都有這樣的心思。
雖然高鶴以行動駁斥了大家不參加訓練的傳聞,但他剛剛的表現實在是太槍眼,尤其是他的獨家武器實在是太拉風,犯了眾怒,導致大家一致針對他。
高鶴這個傢伙,應該是間接的為行刑者大隊內部第一次協調的溝通氣憤打下一個堅實的基礎,為促進整個大隊的團結和協作做出了重大的貢獻。當然,比較可悲的是,他是其他人異口同聲的討伐對象。就連剛剛有些恢復正常的美女,也沒有站在高鶴這邊。
從這天開始,高鶴參加不參加訓練,大家再沒有誰有過一句閒話,高鶴的日子也好過了許多。但大家對他好,完全是針對他這個軍械主管的身份,高鶴以實際行動告訴大家,軍械員,在射擊方面,仍然是基地內首屈一指的老大,家長在第四大隊遺留下來的優良傳統,一點都沒有被丟掉。
同時,高鶴也多了一個稱號。因為大家已經決定,不到萬不得已,不讓高鶴動手,所以,大家都稱呼他「超級替補」。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1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