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正文 第七十三章 慰問演出
將軍終於鬆口,不過外加了一個條件。整個行動,行刑者都需要參與其中。高鶴可以感覺到將軍的憤怒,既然要行刑者出動,那就是擺明了不給對方東山再起的任何機會。
在情報部門的基地當中,高鶴身上被裝置了一系列的工具。從各種藏在衣服鞋子裡的竊聽加定位儀,到軍牌,項鏈,頭髮裡的微型儀器,甚至還有一個植入耳內的微型耳機。據陳志豪的說法,他身體的周圍幾十米內,至少還有數百個微型的機器人以他為中心盤旋。
人員保護雖然不能那麼明顯,但頭上兩艘隱形戰艦,視野無法光顧的地方,那麼多情報機關的觀察手負責觀察,感覺上,好像高鶴是一個尊貴的議員一般。事實上,按照主席的指示,對高鶴的保護,就是參照對聯合議會議員的標準進行的。
以防萬一,史蒂夫少校還和高鶴進行了約定。如果那些人出現,在地面上無法抓捕的時候,他們會在能源星球上等著。那個組織想要綁架高鶴,無非是衝著能源晶石來的,就算是高鶴異常的配合,怎麼也要到能源星球上才行吧!
計劃中的幾個變數,陳志豪也和高鶴交代了很久。現在,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軍務部,假造的高鶴的檔案也早已經放到了相應的機密室,只等隱藏的敵人發現。
接下來,高鶴將還是按照計劃,參加盛大的軍民聯歡活動。陳志豪知道原因後,垂涎的口水差點把高鶴淹沒。黃金玫瑰,蘿絲小姐,居然親口邀請這個傢伙去觀看她的演出,還放言他不參加,就不進行演出,這個傢伙什麼時候和大家的夢中情人有接觸了?
不過,高鶴這個行程,讓負責跟蹤和保護高鶴的無數情報人員歡呼雀躍。能在工作的同時,近距離的觀看他們大家的偶像表演,公私連便。一時間,因為保護高鶴調撥的人太多引起的不滿煙消雲散,居然有幾個正在執行其他任務的高官紛紛要求臨時借調到他們這個小組來,黃金玫瑰的吸引力可見一斑。
在情報基地上耽擱了差不多兩天,估計那邊的演出也要開始,高鶴乘坐了一艘小型戰艦出發。而在他之前和之後,都各有幾艘戰艦載著大批的人員飛向目的地。
第四小隊已經集體到了那個慰問演出的AFB08軍事基地,正在等待高鶴的到來。整個演出活動,已經準備地十分充分。為保證來慰問演出的人員安全,基地採取了戰時的紀律,對所有人的出入都嚴格的記錄並掌控。在這樣戒備森嚴的地面基地中,不太可能會出現綁架現役特種戰士的行為,連負責保護的人員也都鬆了口氣。這下可以先實實在在的欣賞一下演出了。
雖然是處於蘿絲小姐點名才來參加演出活動的,但第四小組的只有人在演出之前根本沒有見到過蘿絲小姐。這讓幾個想要趁機近距離一親芳澤的傢伙們憤恨不已。高鶴這個小子,居然在蘿絲小姐洗澡的時候把她救出來,但是為什麼不是自己啊!
高鶴在演出活動的前半天。終於趕到了AFB08基地。見到第四小隊的夥伴後。還結伴仔細欣賞了一下基地裡為了這次慰問演出活動新搭建的巨大舞台。
因為舞台全部都是AFB08軍事基地當中的工程兵搭建的,所以,舞台的風格帶著濃濃的作戰工事的味道。此外還有另一個特點--結實,比起其他的舞台來,這個看起來巨大的舞台有著無與倫比的牢固性。至少,那些工程部隊的重型工程機械開在上面,都沒有能讓整個舞台微微的抖動一下。
地面基地裡,少有的張燈結綵。花團錦簇的景象。不知道是那些明星們的刺激,還是這次活動本身就是給基地當中的大家放假,看到的每個人都是一臉的熱情洋溢,恨不得能笑出朵花來的樣子。
也難怪,本身軍營當中的娛樂活動就少,就高鶴他們來說,幾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訓練,充實自己,哪裡有時間娛樂。這些地面基地雖然級別較低,但還是沒有社會上的活動那麼豐富多采。這次有這麼好的機會,當然會放縱的享受一下。
第四小隊的同伴,都很默契的沒有問高鶴到底拐了幾個大彎去了哪裡。美女這回難得的不再生高鶴的氣,一直跟在他身邊,不知道打的什麼主意。就連隱藏在幕後,監視著高鶴的陳志豪,也對駱駝這個傢伙,平日裡不顯山不露水的和這麼多漂亮女孩有各種深層次的接觸羨慕不已。
AFB08基地是一個太空艦隊的地面基地,裡面的人員大部分是太空部隊的成員,出現幾個身穿特種作戰服的傢伙,實在是很聰明。不過,基地裡的人還是把他們當作了因為這次慰問活動而趕過來參觀的兄弟部隊成員。對自己的基地能有這樣高規格的精彩演出吸引旁的部隊人員感到由衷的高興和驕傲。
高鶴他們才不會對他們這種優越感有想法,真正要算的話,也應該是高鶴逃命導致了整個演出活動,只不過在這裡舉辦方便些而已。
演出活動前兩個小時,參加演出明星們的長長的車隊,在周圍一堆軍車的拱衛下,慢慢的開進了軍營。在早已為他們準備好的貴賓休息大樓門口,在周圍荷槍實彈的眾多軍士的護衛下,明星們一個個從自己的座車上下來,進入休息大樓。
每出現一個熟悉的面孔,總是引起一陣熱烈的掌聲。軍事基地就是就是軍事基地,就連歡迎明星們的到來,也是大批的身穿軍禮服的士兵們排著整齊的隊伍,比起那些在地方上演出,歌迷粉絲們一個個瘋狂尖叫擠的要死要活的不知道規矩多少倍。
不過,最後一個人影從車裡出來的時候,即便在最嚴肅的軍營,仍然是引發了大規模的瘋狂。
黃金玫瑰,十六歲出道,以清純美麗的容貌,一舉征服了無數粉絲們的心。上到九十九,下到剛回會走,各個年齡段都有她的粉絲。出道五年來,橫掃歌壇影壇,加上人美心善,多次參加並組織各種慈善演出,在普通民眾當中聲望無以倫比,現在已經是整個人類社會演藝界當之無愧的大姐頭。雖然年紀不大,但論在人類社會當中的影響力,一個地區行政長官,可不一定有她一句話管用。
也正是因為她的這種無可比擬的影響力,所以,在慰問軍人的活動一提出來。就得到了社會各界的支持。同時,軍方為了逐漸消弭能源戰爭的不利影響,也迫切的需要這樣一個意義重大的活動。於是,雙方一拍即合,活動順利進行。
高鶴他們因為屬於基地的編外人員。所以沒有能夠參加隆重的列隊歡迎儀式。不過,他們在房間休息,等待進入演出現場的時候,還是有軍官過來通知他們,演出完成後,請他們到演員的貴賓休息樓內的某個房間等待。看通知他們的軍官羨慕加上莫名其妙的表情,第四小隊的幾個傢伙真是有一種窮小子變成暴發戶的優越感。
盛大的演出終於開始,台下各大軍種的代表也都整齊的坐好。這次演出,只要是對軍方在地震事件中表現出來的高效和負責。活人無算的功績進行表彰。AFB08基地的部隊是當時強制疏散時候的主力,用於城市疏散的大部分戰艦都是這個基地的戰備,選擇這個基地也是事出有因。
這場慰問演出是通過電視和網絡現場直播的,不僅僅是基地內參與慰問演出的觀眾,普通民眾,也可以通過網絡和電視收看到現場的節目。這麼盛大的活動,還是聯合議會和軍部同時組織的活動,沒有理由默默無聞的在一個簡單的基地內完成。
所有舞台和場地的設計施工,都是在充分考慮過這些因素的情況下,由專業的人員進行的。沒有洩露基地機密的可能,就連為演職員們準備的貴賓大樓,都是特意安排的。
演出由最大的媒體當中最優秀的幾位主持人負責主持,主題就是軍民聯歡,演出從一開始,就吸引了包括各個沒能參加現場活動的軍方各大軍種的其他人員,以及早已守侯在電視機前網絡終端前等待開始的那些普通民眾的注意。
由軍方設計和搭建的舞台,不但在外觀上充分的體現了軍中藝術的吸引和魅力,還在其他的細節方面,表現出了專業的細節掌控能力。還沒有開始,就已經受到了後台一些中國人員的集體表揚。
當然,一開場以來,頻頻偶然閃現的一些軍方安排的無傷大雅的高技術展示,也讓整個場面表現的更加的精彩。不知道是誰的主意,比起某些民間演出時候的那些光怪陸離,軍方這次的幕後工作,足以讓那些苦苦尋找思路,尋找藝術突破的後台演藝設計設計人員眼前大亮,說不定,也是在偶然間引領一次民間流行演出的一個新潮流。
現場熱烈的掌聲,幾乎就沒有停止過。不管是哪個演員獻藝,都會引起大家熱烈的歡迎。而高鶴他們雖然也十分開心,但大家現在的期望,都在等待那個讓他們過來的可人出現。即便是美女對蘿絲小姐和高鶴的關係頗為有些微詞,可作為一個狂熱的粉絲,還是十分期待她的演出。
就在大家翹首期盼的時候,終於,期待中的耀眼明顯終於姍姍出現。舞台一陣黑暗,隨著整個現場越來越大的歡呼聲,一道醒目的光柱打到了舞台中央,那裡,靜靜的站著一個靚麗的身影,緩慢的從舞台底部升起。
歡呼聲達到了高潮,舞台終於大亮。整個舞台,就只有蘿絲小姐一個人,好像享受這一浪高過一浪的歡呼聲,等了好一會,蘿絲小姐才開始講話。整個會場,立刻變得鴉雀無聲,只有蘿絲小姐甜美的聲音迴盪在四周。
「地震發生的時候,我正好在新紐約市,如果沒有你們這些可敬的軍人們,或許我根本不會有機會站在這裡,這支歌,我獻給所有參與地震疏散的戰士們!我代表新紐約市的數千萬的市民,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
音樂響起,歌聲響起,隨即,數萬個嗓音共同開始大聲的高歌。數萬人共唱一曲的場面,雖然不是很少見,但數萬身著盛裝的軍人共唱一首歌的情形,卻是難得一見。整個演唱會的氣氛,也因此而達到了最高潮。
不光是現場,就連許多不在現場的人們,也隨著巨大的歌聲放開自己的聲線,可以說,整個人類世界在同一時間,由一個人引領,完成了一次全人類的盛舉。
清麗的嗓音隨著數萬豪放的歌喉,一起把一首黃金玫瑰的成名曲共同演繹完整,隨後,便是更加瘋狂的掌聲和尖叫。
稍微等了等,等台下的瘋狂稍稍減輕一些的時候,蘿絲小姐再次開口。登時,場面又瞬間恢復了寂靜,比起長官們發號施令還要整齊。
「接下來這支歌,我只打算送給一個人!」蘿絲小姐的話音一出,立刻引起一陣嘩然。即便在軍隊,紀律嚴明的情況下,也無法阻止大家的紛紛議論。
所有的藝人演出,不管是多大的明星,在這種現場演出的情況下,惟恐自己說話會漏下某類人某個人,個個都恨不得把自己的演出獻給所有人。而蘿絲小姐居然在如此盛大的演出中,面對現場數萬人,以及屏幕後面的數億萬人,說自己的歌,只打算送個一個人?
瘋狂的議論聲,甚至有一度蓋過了現場的音樂。等到大家開始安靜下來,等待蘿絲小姐揭開謎底的時候,蘿絲小姐才衝著現場某個方向笑了笑。
「我這支歌,送給在地震之前挽救我生命的那個人!他也是個軍人,我甚至還不知道他的名字!」甜美清純的聲音讓大家一瞬間把心中那些騷動全部拋到了腦後。
救命恩人!軍人!蘿絲小姐感謝自己的救命恩人,特意獻上一首歌,合情合理,沒有什麼想不通的吧,更加不會有什麼緋聞之流。不用問,一定是在地震事件中某個好運氣的傢伙,恰好分到了疏散蘿絲小姐的任務。真是個好命的傢伙,居然能夠有機會和蘿絲小姐近距離面對面。不過,也真是個不幸的傢伙,連名字都沒有被蘿絲小姐記住。
只有在蘿絲小姐望向的這個方向,有幾個人,心知肚明蘿絲小姐口中說的某個人是誰。剛聽到蘿絲小姐說是她的救命恩人,高鶴的心差點從嗓子眼裡蹦出來。後來蘿絲小姐又說,還不知道他的名字,這才鬆了口氣。不過,他明顯的聽到旁邊的美女發出一聲冷哼。
美夢就像肥皂泡,高鶴剛剛鬆了一口氣,就聽到了上面蘿絲小姐接下來的話。
「我只知道,他的代號叫做駱駝,是個特種戰士!這支歌,特意獻給你的。」原來還是一支特意獻給高鶴的新歌。
「轟」,全場大嘩。這個叫做駱駝的好命傢伙到底是誰?特種戰士?這次參加慰問演出現場活動的特種戰士不少,瞬間,只要身著特種作戰服的傢伙們,身上紛紛遭受無數暗含著殺戮的目光的襲擊。
高鶴當場傻眼,旁邊的衣架砰的一聲,重重的拍在高鶴的肩上:「天哪!不公平啊!為什麼不是我,而是你這個小子!」還好,他是用耳語的,否則,高鶴一定會被滿天飛的軍靴給砸死。
後面,雷達雙手掐住高鶴的脖子,小範圍內來回亂晃,伴著一陣低低的牢騷:「氣死我啦!氣死我啦」高鶴還沒有等掙扎,左邊的美女已經一拳重重的打在他的肚子上。這拳打的又準又狠,被雷達掐住脖子的高鶴根本來不及反應。
這幾個人的動作都不大,倒是不怕別人發現,只苦了高鶴。人這麼多,還不敢爭辯,也不敢發聲叫痛,只能把苦悶咽在肚子裡。不過,還有一點高鶴沒有想到的是,雖然在場的那些士兵們不知道高鶴的代號,但是負責保護他的情報部門的人員可是知道的。
「駱駝!你這個混蛋!天哪,我的偶像怎麼能給你這個傢伙唱歌!」「駱駝,你竟敢讓蘿絲小姐為你唱歌,你等著瞧!」……這些都是高鶴耳內的微型耳機傳來的聲音,不用問,一定是那些情報部門的同僚,迷戀蘿絲小姐的粉絲們。
最過分的當屬陳志豪:「駱駝,你這個傢伙,不是對蘿絲小姐做了什麼吧!如果讓我知道,不用等那些綁匪出現,我馬上就自己做綁匪,把你綁架嚴刑拷打!」他的話,居然引起了一陣贊同的聲音。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57: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