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正文 第七十五章 一招出錯
工作?這裡?高鶴不明白:「怎麼開始工作?在這裡?」
「當然,你以為呢?」八卦陳的聲音通過耳機傳來。如果外人看到,一定是高鶴在對著天空說話,或者是自言自語。
高鶴還是不明白。「傻瓜,你如果在軍事基地裡面,誰那麼大膽子敢進去明目張膽的去綁架一個軍人?你以為黃金玫瑰的保鏢那麼容易就同意讓她那麼放縱一次?」八卦陳的口氣,好像十分推崇那幾個保鏢,不過照高鶴的評估看來,好像他們也是屬於那種,嗯,不能酸是不堪一擊,但也不會費太大力氣的。
連八卦陳都這麼認為,那些人應該不錯。如果這樣的話,分配來保護自己的這些情報人員,到底能不能保護自己還很難說。心裡很是把情報部門的人員鄙視了一下,卻不知道自己有多變態,卻總是和普通人比這些。
「你確認這裡會有人對我不利?」按照八卦陳指的方向,高鶴開始慢慢的溜躂,同時用極低的聲音和八卦陳聊天。
「從你同意加入我們的計劃開始,我們就已經開始有意識的把蘿絲小姐對你情有獨鍾的消息結合整個慰問演出計劃向整個軍部高層開放。」估計現在陳志豪說話,其他的低級人員是聽不到的,所以才這麼肆無忌憚:「當然,你的某些超感應能力也有意識的簡單宣傳了一下。相信從你進入地面基地開始,就已經有人注意你了。」
「你這麼確認問題在高層?」高鶴有些不確定。
「是的,A4級別的機密,不是普通人員能夠接觸到的。」耳機裡陳志豪的聲音十分的肯定:「就算不是高層官員。那些機要人員也是很危險的事情。你放心,你的檔案,當然是假的不忍,已經做了手腳,任何人只要打開,就會留下線索。目前已經掌握的,有十三個人在我們宣傳後接觸過你的檔案,都在我們的掌握之中。」
「現在我應該怎麼做?」既然陳志豪這麼有把握,高鶴索性也不去想這些。情報部門的這次安排,好像很有計劃,配合他們就是。
「你現在是一個被自己暗戀的女明星甩掉的失戀小子,做出點悲痛欲絕的神情來!」八卦陳的指導讓高鶴差點和他急。不過為了任務,高鶴也暫時忍了下來,等完成任務再和他好好理論這個問題。
說到表演,高鶴不是很擅長,不過這樣黑暗的夜晚,也不會有什麼人能夠清楚地看到高鶴的表情吧!
「算了,算了,你這個表情怎麼算是失戀啊,服了你了!往前,右邊有一個酒吧,進去找個角落,隨便點些酒喝吧,帳算在我們部門頭上。」好像知道他這樣的表演不擅長,所以八卦陳也沒有特別的要求。給他另一個方案:「不許點太貴的!」
這個倒是很容易,高鶴按照路線,找到了八卦陳口中的酒吧。酒吧裡很昏暗,客人不多,只有幾個,很正常的樣子。高鶴從參軍以來,也一直難得享受這種夜晚都市的氣氛,現在有這樣的機會,也正好放鬆一下。
要了幾瓶酒,高鶴開始享受自己地「失戀」生活。不過,一身正式的軍裝,在這樣的酒吧中酗酒,可實在是扎眼的很啊。
不管怎麼說,區區幾瓶啤酒,對高鶴這樣的壯漢,顯然是沒有任何效果的。高鶴看看眼前的空酒瓶,揮手又要了幾瓶。
喝了有大概三四輪的樣子,高鶴一直沒有等到八卦陳的任何指示。不過,酒吧裡的氣氛好像有些變化。人數並沒有多少變化,但高鶴卻發現剛剛那幾個客人都換了人。雖然進來的客人都是很正常的要酒喝,但是衣著的偽裝下掩藏不住身體裡面透出來的一股鬼鬼祟祟的做派。
眼光不住的向高鶴這邊瞄,高鶴就算喝醉了,也能感覺到他們不加掩飾的動作,這樣的人,就是想要大能源晶石主意的人?是不是顯得太稀鬆了?
高鶴不理會他們,繼續喝酒,感覺有了些酒意,高鶴才慢慢的站起來。耳機裡一直沒有八卦陳的指示,高鶴也覺得這樣等下去不是辦法,還是到外面碰碰運氣。
經過門口一個客人的身邊,忽的那人好像喝多了一般,向外面斜靠了一下,高鶴伸手,很隨意的扶了一下。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期待中的衝突並沒有發生。
在外人的眼中,確實如此。一個醉漢歪了一下,另一個醉漢扶了一下,正常的很。只是,在接近那人的剎那,高鶴突地發現,有股奇怪的氣流順著自己的身體,進如了體內,環繞一圈,急速的退了出去。如果不是高鶴這樣敏感的人,或者只會感覺到那人的手有點冰涼,刺激自己哆嗦了一下而已。
這人是個修行者!不管他是哪個勢力的,他是個修行者沒錯。如果有修行者牽涉其中,那八卦陳他們就危險了。高鶴心中暗暗的咯登一下,八卦陳他們的情報是不是根本沒有做到位,對方有修行人士,他們提都沒提。
好在那熱只是試探了一下,什麼都沒有做,而且在高鶴扶他一把後,還醉意朦朧的道了聲謝。高鶴順順當當的離開了酒吧。直到走出好遠,仍然沒有任何動靜。搞錯了?那人只是個想喝幾杯的修士?
街上沒有什麼人,已經是深夜了,除了街燈還在高鶴身邊照著,其他地方都是黑暗一片。城市的街燈都是感應式的,最大限度的節約能源。
八卦陳他們還沒有出聲,不知道出了什麼事。就連他們佈置的狙擊手都沒有任何反應。高鶴試圖尋找一下狙擊手的位置,卻沒有一絲線索,只得作罷。
沒有人,高鶴聽到了隔壁街上的汽車聲音,向著那邊走去。忽的,渾身一陣緊張,好像所有的寒毛全部都豎了起來。對於危險的預知,好像現在是高鶴的本能。身體如同安裝了彈簧一般,向著一邊的角落撲去。
剛剛站立的位置,響起了一聲低沉的噗嗤聲,一縷看不到的煙霧迅速的爆發。高鶴聽聲音就知道,這是警用的麻醉槍彈爆裂的聲音。不過,剛剛的一撲,他早已經離開了那個區域。
可惜,城市的燈光控制太先進。也會帶來一個很致命的後果,不管他到哪裡,那裡的感應開關都會把周圍的燈光打開。高鶴雖然避開了第一擊,但身形卻一直暴露在明亮的燈光下。
麻醉槍彈的聲音,如同跟屁蟲一般,在高鶴的身後不停的響起。只是,高鶴這個大個子的傢伙,根本沒有一絲身形高大,不是很靈活地缺點,也沒有喝酒多了運動神經反射緩慢地弊端,整個身體。敏捷的像一頭覓食的獵豹,手腳並用,連續的狙擊也只能跟在他身後。
攻擊來自七點鐘方向的一個高樓上,他們已經提前控制了燈光,所以,那裡沒有任何的亮光出現。連續的十幾槍不中,好像埋伏的狙擊手也失去了耐性,不再進行這種徒勞的攻擊。
剛剛拐過一個角落,進入狙擊手的射擊死角。高鶴停了下來,現在危險的感覺不但沒有消失,反而更加的嚴重。忽的,高鶴一反常態的從掩護的牆角後面衝了出來,再次暴露在狙擊手的視野之下。
剛剛的牆角處,一聲輕微的爆破。雖然聲音不大,但是威力卻極是驚人。那裡早已經佈置好了一堆爆炸物,高鶴剛剛撲出去,便爆炸開來。可惜的是,還是沒有捕捉住高鶴的身形。
可能高鶴的突然出現也讓狙擊手意外了一下,等到再想瞄準時,高鶴已經到了另外一個街角後面。
一個人影好像早已經準備好,等他許久,高鶴剛一過來,就整個向他撲來。這樣的動作,就算高鶴在格鬥場上從來沒有認真的訓練過,單憑高鶴記憶中的無數次輪迴中,就有至少不下十種動作制伏他。
高鶴選擇的是最簡單的一種,一個直拳,直挺挺的向著對面的身影揮去。那人好像身形微微一側,想通過肩膀被打擊換取制伏高鶴。不幸的是,他錯估了高鶴的拳力。佧嚓,恐怖的骨裂聲伴著那身影比撲來時更快的速度飛回去,還沒有落地就已經昏迷。
向前走了一步,正想看看那個傢伙什麼身份,眼前的景色忽的一變。剛剛還是夜晚的大街上,現在居然出現在一個日光明媚的海邊。
幻境!還是有修行人士參與了其中。不過,這樣的幻境,只是讓高鶴欣賞了一下他們精心設計的風光幾秒鐘,高鶴就看到了真實的世界。
周圍出現至少五個人影,慢慢的向高鶴靠近過來。高鶴站在原地,前後左右轉了一圈,看似被幻境迷惑一般,靜靜的等著那幾個人靠過來。
砰,砰兩聲,高鶴結結實實的擊出了兩拳。真痛快,一個人站在自己的面前被當成拳靶子,這樣的感覺真好。那些人根本沒有料到高鶴會有這樣的反應,當先靠近的兩人根本連躲避的的動作都沒有做出,人就已經被擊飛。
高鶴的拳頭,都是攢足了力量出擊的,當然,他沒有忘記加上體內氣息的幫助。這樣的拳力,就連囂張杜都被一拳擊暈,何況這幾個根本沒有防備的傢伙。聽拳頭著肉的聲音,就可以知道他們的下場。
倒不是高鶴草菅人命,既然已經有修行人士參與,這已經不是普通的事件。尤其八卦陳他們一點聲音都沒有,八成都已經凶多吉少,同伴的意外,讓高鶴早已經沒有了那種仁慈的心態,能一招制敵,他決不會分成兩招。能徹底讓他們失去反抗力,高鶴也不會留著他們繼續對付自己。
剩下的三人,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這可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他們幾個反應極快,迅速的做出了反應。可惜,對手是高鶴,只要挨上一招,不死也脫層皮。
五個人並沒有浪費高鶴多長時間。很快,高鶴開始向前衝。這五個人都沒有帶武器,想來是想活捉自己。如果八卦陳還有反應,高鶴也許會配合他們一下,讓他們順利得手。不過,現在高鶴早已經先入為主地以為這些人已經對八卦陳和那些情報部門的同僚下了毒手,所以,高鶴出手也絲毫不容情。
幻境並沒有消失,只是對高鶴已經沒有作用。黑暗中主持幻境的人顯然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情形,一時間有些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只是這瞬間耽擱的功夫,他的行蹤已經被高鶴發現。紅著眼睛,高鶴以難得的高速衝到了他面前。這人是剛剛在酒吧裡的另外一個人,高鶴過來,他也只是呆了一下,並沒有露出害怕的神色,反倒有些期待的眼神。
那人已經撤去了試圖干擾高鶴的幻境,「小子,不錯!居然能走到我面前,看來你的檔案中描述的東西並不是吹牛!來吧!」
話音未落,高鶴的拳頭已經到了他眼前,只是,那人面前好像有著一層看不到的牆壁。高鶴的一拳,結結實實的轟擊在牆壁之上,反震的力道讓高鶴的胳膊一陣酸麻。不過,對面的傢伙也不好受,雖然拳頭並沒有挨到他的身上,但他也是登登登連續退了幾步,才站定身形。
高鶴正要連續衝上,眼前忽地一亮,從頭到腳,一陣強烈的灼熱的電流通過,高鶴的身體應聲而倒,倒地後,還一陣陣不受控制的抽搐。
那人慢慢的走到高鶴面前:「好厲害的拳頭,怪不得那個一向目中無人的囂張傢伙對你的拳頭念念不忘!」高鶴的抽搐好像有些劇烈,那人彎下腰拿出一副手銬,打算先不高鶴銬住。
咚,彎腰的傢伙完全沒有想到,這個看似笨拙的號稱駱駝的傻小子,剛剛的電流並沒有給他帶來實質性的傷害,抽搐的動作,完全是在表演。攜帶著高鶴體內涼熱兩股氣息的膝蓋,準確的吻上了那人彎腰後的鼻子。
不知道他的鼻子什麼下場,但人已經昏迷是可以確定的了。高鶴直起身,看了看躺著的傢伙,抬起腳對準他的頭,打算補上一腳。
眼前好像一花,高鶴的腳重重的跺在了地上。剛剛還躺在地上的昏迷的傢伙,居然消失了!高鶴左右看看,沒有發現任何人影。
「你實在讓我們很意外!」黑暗中響起一個聲音,有些熟悉。高鶴轉頭看過去,發現一個應該可以算是熟人的臉。一回生,二回熟,按照這個道理,剛剛高鶴的酒吧門口扶了一下的那個醉漢熟人,此刻正站在那邊。他的腳下,躺著剛剛高鶴想要結果的傢伙。
「你是誰?」高鶴沉聲問了一句,還是一副戒備的動作神情。
「不要誤會,我們的人剛剛的攻擊,沒有一種是帶著殺意的。」從開始狙擊手用的麻醉子彈,到爆破的震盪昏迷彈,加上那些人的出手,這個人說話好像是實情。只是,高鶴才不會對他們這些有敵意的人手下留情,尤其是他們殺了八卦陳之後。
「倒是你,幾乎招招奪命,我們已經損失了六個精英!」剛剛動手的六個人,也算是精英?高鶴有些想笑,但沒有笑出來。
「他們都是和你一樣經過訓練的特種戰士,可惜,居然連你的一招都接不下來。」醉漢此時的臉上哪裡還有一絲醉意,衣冠楚楚,看他的打扮,應該是個城市的白領,不過面前的高鶴可不那麼認為。能在他起腳的一瞬間把地上的人帶走,而高鶴只是眼睛一花,這人是個深不可測的高手。
「我是誰無關緊要,你只要知道,我們對你很感興趣。」對手好像根本不把高鶴放在眼裡,雖然他已經連續殺傷了六個訓練有素的戰士,並擊倒一個可能的修行人士。
「你曾經發現了所有的能源晶石,並在新紐約市的廢墟中連續發現兩塊土性晶石,加上我們剛剛的襲擊表面,你具有天生的對某些東西的敏感。」高鶴根本沒有說話,都是那個人在侃侃而談。
「從能源戰役中生還,應該激素這種能力的原因吧!」那人還在喋喋不休,高鶴已經忍不住想要動手了,只是顧忌那個人的實力。而且心中還存在著一絲對八卦陳他們的幻想,想從他的口重得到一些消息。
「簡單點,我們需要你的幫助,所以採用了這樣的辦法,希望你不要見怪。」那個根本不開口提八卦陳他們的事情,高鶴也不好問,怕他們用生命換來的機會流失。雖然他們的人已經沒有了,但高鶴身上的追蹤器應該還在工作,還能有人監控到。
「本來,你一個特種戰士,想從你的基地把你請出來還是很麻煩的事情。不過,那個漂亮的明星幫了我們大忙。說真的,她真漂亮,對吧!」對手好像根本不顧忌他的身份,把這些東西都和盤托出。
「那麼,我們不追究你剛剛殺傷了我們六個精英的事情,你是不是可以和我們走一趟?」那人開始總結陳詞。於此同時,地上那人動了動,恩一聲醒了過來。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