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9
正文 第八十章 釣魚會議
「這是駱駝的資料,大家先看看,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在漢默將軍的示意下,每個與會人員都得到了一個標誌著絕密的檔案。
「這算什麼?」剛剛翻了兩頁,太空陸戰隊的特別行動組長就把手中的檔案扔到了桌子上:「一個普通的小兵,唯一特殊的地方就是他是能源戰爭的一個倖存者,而且,還因此獲得了優秀服務勳章和紫心勳章而已,這也值得我們這麼多部隊的長官圍在一起關注他的安危?」說到紫心勳章的時候,行動組長一點都不掩飾自己濃濃的羨慕味道。
「不僅僅是紫心勳章,還有議會十字勳章!」旁邊身上唯一穿著便裝的一個年紀偏大的漢魔將軍差不多的中老年人補充:「如果你不服氣,可以找機會在別的地方證明自己比他強,但請你仔細看清楚材料,現在不是你表達你的嫉妒的時候!」老人說話一點都不客氣,但行動組長卻連話都沒敢回一句。老人的身份是軍部情報局的局長,能在一圈中高級軍官中唯一穿便裝的人,可不是他能夠得罪的。
情報局長一開口,本來還有其他想法或者想支持行動組長的人,都乖乖的低頭,不管是真心的還是假意,雙眼的焦點趕忙集中在高鶴的檔案上。
「趙奇將軍呢?還沒有到?」情報局長看大家都老實,這才轉頭問漢默將軍。
「他去接幾位特殊的客人,十分鐘內趕到!」漢默將軍知道趙奇將軍的行程,馬上回答。對這個和他差不多年紀的情報局長,漢默將軍也保留著一絲尊敬的味道。
正在說話間,絕密地會議室大門被人從外面推開。趙奇將軍一馬當先走了進來。面對這個紫心勳章的獲得者,在座的每個軍人,都迅速的起立立正,致以最標準的軍禮。就連身穿便裝的情報局長,也都站起身來,迎接將軍的到來。
將軍很正式的回禮,並向情報局長點頭示意。隨後,將軍的身後又進來幾個身穿便裝的老人。一個鶴髮童顏身穿古老地漢服精神矍鑠的老者。這個老者漢默將軍認識,是特異功能協會的長老會成員之一。另一個是一個花白頭髮的白種老人。披著一個西方苦修士的斗篷,一直閉著眼睛,但眼尖的人可以看到。他根本就沒有站在地上,而是低低的懸浮在空中。
這兩人一進來,會議室當中的氣氛就有些變化。能夠參與這種級別會議的,當然知道進來的是什麼人物。修行人士也參與其中,這個叫做駱駝的傢伙到底有什麼特殊的本領。能讓這些特殊的人士出現?在趙奇將軍招呼兩個老人坐下的時候,他們也趕忙趁機看了幾眼駱駝的資料,免得漏掉什麼。
「這位是東方特異功能協會的木長老。」趙奇將軍指著身穿漢服的老人。老人只是微微的一點頭,什麼話也沒有說,但大家好像都感覺到一股莫名的開心氣息,整個人都彷彿脫胎換骨,精神了好多。
「這位是西方異能協會的馬力特長老。」苦修士老人也是微微的一點頭,連眼睛都沒有張開。當然,誰也沒有追究這樣看似無禮的行為,因為每個人都覺得,老人已經向自己鄭重的打過招呼。
「會議開始。」人已經到齊,趙奇將軍馬上宣佈會議開始,沒有一點耽擱。
「這次會議的主題,就是營救這個叫做駱駝的特種戰士。」趙奇將軍直接進如主題:「他是在配合情報局出任務的時候失蹤的,他的安全對我們很重要,希望大家不要掉以輕心。」
趙奇將軍坐鎮,剛剛還有些略微嫉妒言出不遜的傢伙沒有一個敢再表示自己的想法,老老實實的等著瞭解進一步的情報。
「局長,你的人是最後和駱駝接觸的,能不能讓他們介紹一下情況?」趙奇將軍第一個找上的就是情報局長。
局長點點頭,向趙奇將軍身後的負責會議記錄的機要秘書示意一下,秘書轉身離開,過了沒有兩分鐘,再次返回,身後帶著一個人。來人身穿軍裝,年紀不大,黃種人,中尉軍銜,正是高鶴的新兵戰友,目前在情報局效命,高鶴已經認為犧牲的八卦王包打聽陳志豪。
「志豪,你的駱駝最後執行任務的情形介紹一下!」局長很親切的命令陳志豪。
陳志豪上前,先規規矩矩的向在座的大佬們敬了一個禮,這才走到會議室的投影設備旁邊,先打開一個投影,然後在開始介紹。
投影的內容,赫然是高鶴在離開酒吧後的記錄。幾乎所有的細節,都被當時隱藏的攝像機記錄下來。先是高鶴被隱藏在暗中的狙擊手襲擊,然後是站在原地,擊倒幾個特種戰士,當然,他們穿的都是便裝,但在座的明眼人都能看得出他們的身手。
最後,是高鶴假裝被電擊,打暈那個很丟面子的傢伙。最後,就是那個白領出現和幾個其他人的包圍。整個場景影像,只有高鶴在那個環當中擊倒那些後來撲上的特種兵時有些閃爍抖動不清楚,看不到裡面的具體情況,其他的地方都十分清晰。只是,好像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整個場景沒有一絲聲音,奇怪的很。
即便是在觀看投影的時候,馬力特長老閉著的眼睛也沒有睜開,不過大家誰也不懷疑他已經看的一清二楚,這些異能修行人士的能力,不能以常理度之。
「這是靜音結界,你們錄影的區域,已經被人整體的布下了靜音結界,所以你們聽不到任何聲音。」沒等大家詢問陳志豪,木長老已經先行一步解釋出來。
「可惜,沒有聲音,否則知道他們的說話內容,也可以讓我們知道更多的東西。」情報局長帶著一絲抱歉的聲音好像在責怪自己的部門沒有能力。事實上也是。本來是計劃好的引蛇出洞守株待兔的計劃,結果出了變化,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關鍵是高鶴這個人現在從漢默將軍到趙奇將軍,甚至到軍事委員會的主席都很關注。現在出了大紕漏,他的壓力也很大。
「想知道他們的說話內容?很簡單,木長老,估計您老應該可以吧!」旁邊一直沒有張開眼的馬力特長老很隨意的笑了一聲,說出了上面的內容。瞬間,大家的目光就都集中到了木長老身上。
木長老也笑了笑,倒是沒有推辭。直接讓陳志豪把那個投影重新放了一遍。到了說話的時候,木長老就盯著投影當中那些人的嘴,說出他們當時的談話內容,投影是從各個角度拍攝的,組合在一起的三維投影,可以看到每個人說話時候的口型。
等到木長老把所有人的話都敘述一遍,馬力特長老才又微微一笑:「木長老的唇語當真是越來越熟練了。」木長老卻很是謙虛的擺了擺手:「老了,不中用了!」兩個老人家互相笑了笑,只當在座的軍人們都是無物。
現在高鶴他們的談話內容都已經知道。但是好像對於整個事件的幫助並不是很大。除了因為確認那幾個被高鶴擊倒地人的身份都是現役的特種戰士之外,並沒有什麼大的幫助。而事實上,那幾個人的受傷和死亡。雖然他們臨走的時候都已經毀屍滅跡,但情報部門早已經通過軍隊內部的徹查,確認了他們的身份。
只是,他們都是已經被那些人拋棄的棋子,知道他們的身份對高鶴的下落並沒有多大的用處,充其量只是能夠找到幾個牽涉其中的小魚小蝦而已。
這是情報局最後的關於高鶴的消息,其他的東西,因為牽涉到任務內容的保密程度,並沒有太多的說明。反正該知道的人都知道,不該知道的人也都不用知道,其中一些列席其中的人員只不過是各大軍中的協調人員,並不需要他們真正的動手。
現在大家只有這樣一個概念,這個駱駝是個很重要的傢伙,在和情報局執行任務的時候,因為不可預知的原因,導致計劃出現了問題,現在駱駝已經失蹤了,大家的任務,就是想辦法找出駱駝的下落。
「你們沒有在他身上裝備定位和監測儀器嗎?」行動組長很詫異的問陳志豪。他可不敢把這話直接問情報局長,他的級別還不到,只能欺負軍銜最低的陳志豪。
「我們在他身上安裝了至少一百個左右的微型定位監測儀器。」陳志豪肯定的回答:「不過,我們在這些人出現後,好像所有的儀器就都失去了作用,沒有任何的信號反饋。後來,我們的人在地鐵的隧道裡陸續發現了駱駝丟下的衣物,裡面的儀器全部都被強電磁破壞,無法使用。之後就再也沒有駱駝的任何消息。」
趙奇將軍把目光投到了木長老和馬力特長老身上:「既然有異能人士參與,是不是有人有特殊的能力,可以影響局部範圍內的電磁信號?」
「修行人士確實有一部分人可以影響小範圍內的電磁信號,但是,影響的應該是所有的電器設施,從投影當中看到,周圍的那些電器工作正常,一點都沒有受到影響的情況,應該不是異能人士。」馬力特長老回答的時候仍然是沒有睜開眼,不知道他閉著眼睛是怎麼看到投影的內容的。
排除了修行人士的力量,對高鶴的失蹤沒有半點影響。不過,裡面最後包圍高鶴的幾個人都是修行人士,這點是不容質疑的了。估計趙奇將軍找兩個長老來的目的也在於此。
「不知道兩位長老能不能確定那幾個修行人士的身份?」趙奇將軍說話也很客氣,他的目標是兩個異能人士的長老。
「呵呵,我們兩個老骨頭,也這十靠著年紀大,資格老才被人捧上長老的這個位置,至於你說的那幾個修行人士,他們並不是我們協會內部的人。」木長老好像對整個會議的內容並不是很感興趣,所以很自然的打著哈哈。馬力特長老在木長老說話的時候,也是點頭同意。
兩個老傢伙,好像是來聽戲的一般,除了剛剛用唇語幫大家讀出了那些人的說話內容,但對事情本身毫無幫助。尤其是他們說話的口吻,好像這事情根本和他們無關一樣,其他人畢竟是軍內的人士,就算再怎麼嫉妒。但在情報局長和趙奇將軍的出面下,也知道高鶴的身份不簡單,個個都打起了精神。沒有想到他們兩個被趙奇將軍貴賓一般的接進來的人居然是這樣的態度。真不知道將軍把他們請來到底為的是什麼?
而且這次的會議很奇怪,幾個軍種的負責人,好像根本不是很清楚內幕。就連高鶴為什麼這麼特殊都沒有概念,只知道上面很重視。最奇怪的是,會議的內容是為了營救高鶴,但是根本沒有提出一個有建設性的意見來,蹊蹺。不過大家都很默契的明白裡面肯定有別的內幕。都閉著嘴巴裝糊塗,等著看事情如何進行。
趙奇將軍一直沒有對兩個長老地態度有任何的失禮。不過,馬上轉回頭開始向與會人員再次介紹。
「大家可能奇怪。為什麼我們會對駱駝的事情這麼緊張,有些絕密的事情現在因為駱駝出了事情,所以不得不公佈出來,希望各位同僚以及兩位長老能夠理解。」這樣的解釋倒是很合理,沒有什麼問題,大家也都接受。
「駱駝是在能源戰爭當中的九個倖存者之一,並為此獲得了優秀服務勳章。」漢默將軍在趙奇將軍的示意下開始介紹情況:「但他獲得紫心勳章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在能源戰爭中倖存,而是因為他發現了能源晶石。」
對這個事情的始末大家都很清楚,除了不知道其中的細節之外。現在漢默將軍公佈的,應該就是其中的細節。
「我們曾經派出了大量的人員,在能源星球上試圖搜索能源晶石,但都一無所獲。」漢默將軍繼續陳述事實,大家對這個關於能源晶石的事情十分感興趣,都支稜著耳朵聽著。
「只有駱駝一個人,能夠在能源星球上找到分佈的十分廣泛的晶石。」語不驚人死不休,一石激起千層浪:「截止目前為止,所有發現的能源晶石都是駱駝一個人發現的。可以這麼說,沒有駱駝,就算我們有能源星球,也只能把它挖成一個廢墟星球,還不一定能夠找全能源晶石。而這樣做的後果,晶石的成本將高過挖掘成本數倍,得不償失。」
「將軍,你最新接受的最先進的用能源晶石驅動的戰艦,如果沒有駱駝,今後就只能成為擺設了。」趙奇將軍接過話頭,對著那個行動組長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不過這一句卻十分的管用,事關今後自己能夠掌握的力量和前途,行動組長對高鶴的重視程度立刻上升到了國家級。
漢默將軍介紹的時候,兩個長老一個還是閉著雙目,另一個眼觀鼻,鼻觀心,根本不加以理會。能源晶石雖然重要,但和他們無關。
「另外!」在趙奇將軍向漢默將軍點頭暗示後,漢默將軍接著開口:「我們經過證實,駱駝對於某些特殊的晶石有著驚人的感知能力。」兩個長老好像仍然是事不關己,安然端坐。
「經過我們在地震事件後派遣駱駝他們的小隊進入新紐約的遺址後的部分錄像表明,駱駝可以發現某些在地震當中天然生成的黃色晶體。」漢默將軍說話的同時,示意後面的機要秘書打開了一段錄影。
錄影當中,高鶴找到土性晶石的情景清晰的顯示在屏幕上。兩個長老雖然還是一副端坐不動的情形,但是,木長老的目光已經看著錄影沒有再說一句話。而馬力特長老,不為人知的情形下,閉著的雙目在某個瞬間突然的睜開,暴露出一絲金色的目光,隨後又馬上緊緊閉上。
這些情形,一直在關注兩人的趙奇將軍已經看在眼中:「如果能夠找回駱駝,我們可以承諾在各個方面,給大家一定的照顧,必要的情況下,可以讓駱駝專門的為出力幫忙的部門提供幾次任務機會。」不失時機的拋出誘餌。
「該怎麼辦,將軍你一聲吩咐,我們一定全力配合。」第一個表態的,是太空陸戰隊的特別行動組長。其他幾個部門的負責人,也都紛紛表示,會大力的配合。
「將軍,如果需要我們幫忙的話,儘管開口,我想,我們協會內部應該還會有人能夠出的上力。」木長老在大家紛紛表態之後,終於開了金口。旁邊的馬力特長老也是同樣的表示。
趙奇將軍面上沒有任何表情,這次會議,本來就沒有什麼具體的計劃,完全就是希望把高鶴的特殊能力公佈之後,引這些修行人士出馬。對手的能量目前還不是剛剛建立的行刑者部隊可以對付的。現在目的已經達到,暫時可以借助這些特殊人群的力量了。

[BOOK: 00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30: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