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7
正文 第八十八章 善後事宜
戰艦在那些負責控制的傀儡士兵的操作下,緩緩的停靠到了高鶴指定的泊位。停靠位置之精準,恍如用巨大的起重機吊著放到那個位置一般。
高鶴的第一個命令,就是讓這些已經失去主動意識的士兵們解除武裝,在自己的座位上安靜的等待。隨後,戰艦的艙門大開,不等高鶴有什麼動作,已經魚貫的湧入一大群荷槍實彈全副武裝的士兵,如臨大敵。進來的戰士們不管看到的對象是什麼人,首先是一支強力的麻醉劑過去,先把人放倒再說。
這些行動高鶴知道,而且還是高鶴自己建議的。誰知道那個瘋子有沒有給這些傀儡戰士們設置什麼隱含的命令,一旦出錯,誰也無法保證能夠安全的接收正艘軍艦。高鶴呆在艦長室沒有動窩,等著外面的行動結束。如果現在出去,肯定是被當成傀儡士兵,挨一支麻醉劑。雖然麻醉劑並不是很難受,但能不受苦還是不受苦的好,誰讓高鶴現在的服裝,和那些傀儡士兵一模一樣呢。
艦長室的大門突然被強力撞開,幾個人影幾乎是飛撲進來的。高鶴微微有些不快,早已經交代過外面的人,而且高鶴已經把艦長室的艙門打開,怎麼還會有這麼莽撞的士兵?
看到高鶴突地站起身,不知道是驚訝還是緊張:「不許動,雙手抱頭!」幾支武器不分先後的指向了高鶴,一聲大喝從某個看清面貌的戰術頭盔當中響起。
「自己人!」高鶴也大聲的叫出了自己的身份。不過好像對面的幾個戰士根本不給他分辨的機會:「雙手抱頭,站在原地!」還是巨大的吼聲。
高鶴一聲不響的按照他們地要求做了,這些人都是根本不知道內情的特種戰士,估計上面讓他們進來制服裡面所有人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交代過還有自己人。換作是第四小隊執行任務,高鶴估計也會是這樣的情況。面對不明情況的對手,還是先把所有的人都控制起來會穩妥一些。而且艦長室現在的情形也十分的反常,一具無頭的屍體倒在地上。高鶴全身是血站在原地,估計是人都會懷疑。
見高鶴很合作,那些人倒是沒有怎麼難為他,一個人收起槍械,上來把高鶴按到旁邊的牆上,上上下下地摸了個遍。高鶴身上根本沒有武器,經過確認後,那人向後面地人做出了一個安全的手勢,另外的一個人收起武器,拿出一副手銬給高鶴戴了上去。
可能高鶴是他們行動的最後一個目標吧。外面已經沒有那種慌亂。高鶴的合作也讓那些人沒有用最暴力的方式來對付高鶴,雖然高鶴有信心徒手把這些人中的一多半幹掉。
儘管如此,高鶴還是被強行的從艦長室帶出來,幾個人左右前後都隔了至少兩米地距離。所有的武器都指向他。可能高鶴是他們遇到的第一個還有主動意識,會說話,會自己行動的目標吧,讓他們這樣的緊張,高鶴很是不好意思。
跟著他們押解的步伐,高鶴慢慢的從戰艦中長長的通道中走過,一路上倒是有不少特種戰士看到一個還能夠自己行走地人十分的驚訝。
戰艦外面,被無數的戰車包圍的水洩不通,所有戰車上甚至周圍停機坪上巨大的防空武器都指想了戰艦。高鶴的目測下,至少有三個大隊的特種戰士,包圍著這艘他們從來沒有見過的戰艦。加上衝進來的,估計不下五個大隊的規模。
看來上面對這個事情很重視啊!高鶴一邊走一邊想著。踏出戰艦的艙門,高鶴便遠遠的看到了幾個熟悉的身影。
漢默將軍,家長,旁邊還有一個和將軍年紀差不多的便裝老人,老人的身後,居然是自己的新兵朋友,八卦王陳志豪,看到高鶴被一群戰士押解下來,站著的幾個人眉頭都是微微的皺起。
不知道將軍命令了什麼,高鶴被向那個方向帶去。走到近前,高鶴就聽到那個便裝老人微微的不滿:「這是幹什麼?趕快放開!」陳志豪則迅速的向前,準備給高鶴打開手銬。
高鶴卻輕鬆的一笑,轉身向漢默將軍那邊站定,一個標準的立正敬禮:「報告將軍,駱駝任務完成!」手上的那副專門用來對付軍人的手銬,已經在高鶴的一個敬禮動作間,分崩離析沒,好像紙糊的一般,只剩下一些沒有徹底斷裂的部分還掛在高鶴敬禮的右手上。
漢默將軍也是一個標準的還禮:「幹得好,駱駝!」旁邊的幾個押解高鶴過來的戰士,此刻顯得十分的不自然。不但他們把自己人當作敵人一般的防衛,而且人家根本就是給他們面子,那個破碎的手銬已經說明了一切,如果高鶴不合作,他們至少會傷幾個。
還沒有等漢默將軍多說,家長已經上來,狠狠給了高鶴一拳:「小子,聽說這次又弄了不少好東西過來?你還真不讓我們好好休息一下啊!每次看到你,總有一堆新東西!」語氣裡面是埋怨,但神色間卻是很欣喜。
「你好,駱駝!」剛剛表示不滿的便裝老人很隨和的向高鶴打招呼,高鶴根本不知道眼前這位是誰,還好陳志豪機靈:「駱駝,這是我們局長!」
高鶴心中一稟,鼎鼎有名的軍部情報局的局長,了不起的大人物,怪不得雖然穿著便裝,但自有一股威嚴呢。心中思量,手上已經一個軍禮敬出,他既然是軍部的長官,敬軍禮很正常。
「這次還是要多謝你!」情報局長雖然沒有穿軍裝,但還是給高鶴還了一個軍禮。高鶴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麼,家長適時的解圍:「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我們到裡面去!」
大家都沒有異議,一行人向著研究基地的住樓走去。一路上,高鶴怪異的服裝很是引起了一陣詫異的目光,不過看著他周圍的那幾個人,倒是沒有人不長眼的跳出來表示什麼異議。
不過,路上沒有人不代表主樓內也沒有人。「駱駝,你穿的這麼奇怪幹什麼?」天籟一般的聲音在高鶴的身後又一次響起。熟悉而且帶著點期待。高鶴扭頭,立刻看到了徐莉有些歡喜的臉。說實話,聽到來這個基地的消息,高鶴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回憶這張臉,現在看到了,高鶴反倒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先忙吧。完了以後到實驗室找我,有好東西給你!」徐莉看到了周圍幾個人,很是識趣的給高鶴留下一個期待。轉身向自己的那個實驗室去了。高鶴戀戀不捨的看著她小時,這才轉頭繼續跟著大家前進。旁邊的陳志豪湊過身邊,一臉悲憤的小聲打趣:「天哪,駱駝,又是一個美女!為什麼我沒有這麼好的運氣?」
高鶴狠狠地一拳打去。被陳志豪眼疾手快的躲開。也是高鶴沒有認真的打,否則他還真不一定能夠閃開。不過,八卦陳臉上那種既羨慕又嫉妒的眼神還是讓飛庫手打高鶴很是感覺良好。在身為動物的時候,高鶴就曾經霸佔過自己族群內的很多雌性。這是身份和實力的象徵,高鶴可沒有一點不舒服。
研發基地的會議室設備很是齊全,大家都沒有客氣,各自找了座位坐好。陳志豪地安全級別太低,還沒有資格進入到會議室當中,裡面只有漢默將軍,家長,以及情報局長。
高鶴在軍艦上的報告並不是很詳盡,這次,他要對大家做一個十分詳細的匯報。每次出任務都有這樣的流程,這次也不例外。而且好像高鶴每次出的任務,都是將軍級別的人員負責聽取匯報,這次更加離譜,還加上了情報局長這樣的□赫人物。此外,絕密的通訊頻道上,趙奇將軍,喬丹將軍,林肯將軍也都在線。高鶴在戰艦上的報告,畢竟還是因為不是軍內的設備,只是簡單大概的匯報了一次,現在才是正式的。
這次的任務匯報,高鶴一如既往的詳細。只是,在說到情報部門的內部也很有可能出現那個瘋狂傢伙的臥底時,情報局長的眉毛看似不由自主的挑了一下。後面的的過程高鶴也介紹的很周全,包括那個傢伙向他吹噓自己的科技先進什麼的。
高鶴說話的時候,大家都在靜靜的聽著,不過,幾個將軍的面色已經非常的開心。這次的任務,情報局雖然是最先開始調查的,但後來高鶴失蹤之後,包括軍方在內的所有人都沒有給高鶴任何的支持,全部都是高鶴一個人在前方的功勞。
很明顯的,高鶴的功勞肯定是漢默將軍,趙奇將軍等一系的功勞,這點是無論如何也抹煞不了的。畢竟高鶴出任務的事情,是經過情報局長請軍事委員會的主席出面協調的,作為正式的任務,趙奇將軍他們是怎麼也跑不出去的。
情報局長開始因為專屬於自己的功勞被人搶走,也有一些不開心。不過,聽完高鶴的敘述後,卻大大的放下了心。就算只是一個協助的功勞,也不會比破獲一個恐怖團體的功勞小。
超級豐富的能源晶石,先進的科技,光憑這兩點,雖然不足以換取一個紫心勳章,但主要是任務人員,每人一枚優秀服務勳章是跑不了的。何況,這兩點帶來的巨大的後續的利益和影響,足以把參與任務的部門推向一個頂峰。
趙奇將軍後來的協調之下,情報局仍然獲得了整個任務的主導權。也就是說,這次高鶴完成的任務,還是以情報部門的任務為主,高鶴作為特別借調的人員,完成的是輔助的任務。這樣一來,看似將軍派系得到的實際利益大大的減少,但卻把情報局和將軍的派繫牢牢的綁在了一起。況且,不管怎麼說,高鶴的功勞是無法抹煞的。
匯報完畢,高鶴也獲准換下一套衣服後,到基地的醫務室檢查身體後休息。這次尋找晶石的過程,雖然給高鶴帶來了巨大的好處,但也給他的身體上留下了一些永久的記憶————深度燙傷的疤痕,不也是自己功勳的見證嗎?
雖然高鶴地任務已經完成。但是還有一系列的問題需要善後。首先,那些被蓋司.薩肯特控制的研究部門和機構,是需要第一時間迅速控制並接收的。不過,普通的特種戰士控制那些人員同意,但想要接收其中地科技,還少不了研究人員的出現。好在家長一直是自己人,而且也是軍內輕型武器的首席研究人員,帶領一批適合的技術人員接收那些新技術應該問題不大。
被蓋司.薩肯特控制的組織,肯定不止是在戰艦上的那一點,所以,根據發現的線索,需要迅速的對他們的組織進行毀滅性地打擊,只有斬草除根,才能防止他們死灰復燃。這也是情報局和軍方合作要馬上進行的一項艱苦的工作。雖然蓋司.薩肯特已經不在,但畢竟這個組織內,可是有不少的修行者出現的。除了要借助兩個協會的力量之外,行刑者也需要一個練手的對手。
蓋司.薩肯特發現的另一個可以媲美能源星球的行星,也是一個巨大的資源。相對的,控制和看守比較容易一些。兩個特殊的空間跳躍點。加上獨特危險的航道,只要牢牢控制住,應該不會有其他人染指。唯一擔心的就是,那個可以暫時命名為超級能源星球的行星,上面出產的晶石很有可能已經被蓋司.薩肯特的某些屬下透露,如果因此而引起修行人士的覬覦,可不是那麼容易對方的。這些,還需要上層研究一個對策出來。
此外,蓋司.薩肯特控制的這些傀儡士兵,也是需要調查的對象。他們是什麼人,他們的武裝在什麼地方,基地在什麼地方,武裝力量到底有多大的規模,分佈在那些地域,修行人士參與的有多深,這些都有待發掘。好在那些傀儡戰士沒有主動的意識,也許,一些簡單的催眠就可以得到很多的信息。
另外,這次的行動,暴露出了蓋司.薩肯特安排在軍內的大批的臥底,就連情報部門內部都無法免除。級別最高的目前發現的已經到a4級別,這可是在軍內前所未有的事情。能源戰役雖然已經過去一年多,但是,關於其中內幕的調查並沒有結束,數百萬軍人的生命不能白白的犧牲。高鶴的懷疑很有道理,即便蓋司.薩肯特已經身死,但真相還是要追查下去。大規模在軍內安插眼線的,和能源戰役到底有沒有關係,那些荒謬的命令是如何執行下去的。
最後,還需要面對那些修行的人士。之前已經放出口風,高鶴的感知能力絕對是吸引他們的一塊超級磁石,這次高鶴沒有經過他們的幫助自己完成了任務,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們一定會想方設法的用各種手段來獲得高鶴的幫助,難保不會有些利慾熏心之輩做出威逼利誘的事情來。所以,高鶴以及他家人的保護,將是一個長久的工作。
安排完上面的工作,接下來,局長和幾位將軍真的是可以安心的享受一下這次任務帶來的豐碩成果了。不說別的,只外面那艘戰艦就足以讓目前擔任太空部隊領導的林肯將軍垂涎了。根據高鶴的說法,那艘戰艦的外殼是採用了最新型的材料,比起目前軍方使用的最先進的戰艦,性能足足提高一倍有餘,光這一點,足以讓許多軍方的研究人員們慚愧至死了。
不過家長好像一點沒有慚愧的意思,順理成章的就先把戰艦的研究權力要了過來。雖然他是輕型武器的研發專家,但對於戰艦類,這個研究所也有專門的項目組。趙奇將軍既然命令把戰艦開到這裡,想來也不會是給別的部門研究的。
能源晶石,雖然開採的難度和成本比起能源星球來說倍增,但很顯然,即便如此也是十分合算的。甚至軍方除了提供大批的晶石供科研人員以外,還可以給行刑者部隊的那些異能者提供一部分用來提升他們的能力。
當然,這些的前提是,高鶴一定要安然無恙,否則的話,一切都是空談。即便強如蓋司.薩肯特也不得不冒著被發現的危險從軍方內部綁架高鶴,如果離開了高鶴,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空談。
高鶴的安全級別,在高鶴本人還不知情的情況下,再次被提高。a3級別,已經可以和漢默將軍相媲美,高鶴的身邊,將會有專門的人員負責貼身保護。就算一個地方行政長官,估計他的安全保護也不過如此。不過,只要高鶴能夠安全,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此刻的高鶴,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純粹的變成了新時代的軍內大熊貓。他現在的心思,早就跑到了徐歷身上,尤其是徐莉最後的那句有好東西,高鶴的第一反應就是有什麼更新型的武器出現了。不管是見到徐莉還是有新武器,都是對高鶴極具誘惑力的。

[BOOK: 00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1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