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9
正文 第九十章 私企紛爭
以漢斯.威廉這種身份,普通人想要得到他的行蹤可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不過,如果連軍部的情報局都搞不定的話,那情報局也完全可以裁撤了。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漢斯.威廉也注意到了戰艦研發基地的異常,他現在就在飛行器製造公司的總部。在超過一百層的總部大樓樓下,高鶴和陳志豪被門口負責的保衛人員禮貌的攔下。
「我們找漢斯.威;廉先生!」陳志豪對這種上流社會的規矩比高鶴要瞭解的多,搶先說明了來意。
兩個保安帶著狐疑的目光上上下下的看著高鶴和陳志豪,尤其是對人高馬大一看就有些殺氣的高鶴更是特別關注,聽到他們的要求後,兩個保安用無線電通話器向後面通報了情況。
不到半分鐘,兩人身前就多了至少八九個手持電棍的保安,估計如果不是兩人一身正式的軍服,早就把他們先控制起來嚴加拷問了。大公司老闆的氣派就是不一樣。
「你們有預約嗎?」後面來了一個看似隊長的人物,同樣帶著懷疑一切的目光盯著兩人,足足有差不多兩分鐘,這才冒出一句問話。
「沒有!」陳志豪直截了當的回答,高鶴則在一邊看著陳志豪唱主角。嗯,好像高鶴義務教育畢業以後,就加入了軍隊,根本沒有機會領教這種大公司的做飛庫手打派,還是陳志豪出面比較熟門熟路。
「對不起,沒有預約,漢斯先生是不會見你們的。」隊長還是一副看著嫌疑犯的目光:「還有,漢斯先生目前並不在這裡。如果你們有事,請到前台預約,或則留言,漢斯先生要是來這裡的話,一定可以看到,至於他是不是願意見你們,不敢保證。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情,你們可以走了。」
「我們是軍方的代表,現在需要馬上見到漢斯.威廉先生!」陳志豪突地板下面孔,擺出一副公事公辦的模樣。惡狠狠的對面前的保安隊長說出自己的身份。
保安隊長定了定神,再次上上下下地打量了高鶴和陳志豪一眼,眼帶不屑地輕輕「嗤」了一聲:「漢斯先生從來沒有接見過將軍以下的軍方代表,你們兩個小小的中尉,在這裡冒充軍方的代表?現在,麻煩你們趕快走開。否則我們就要不客氣了。」說著,哈哈一聲大笑,手中的電棍示威性的揮舞了幾下。後面的幾個保安也是紛紛恥笑出聲,卻沒有一個人為他們說話。
陳志豪在參軍以前,已經是富貴人家的少爺,對這些狐假虎威的小鬼奴才也見得多了:「少來這套,馬上報告漢斯先生,誤了我們的事,你們擔待不起!」
「哦!」對面的保安隊長聽到陳志豪帶著威脅的語氣,好像來了興趣:「小子,別給臉不要。」腦袋微微一偏,後面幾個保安員會意的衝上前來,把高鶴和陳志豪團團圍住,手中的電棍在掌心一上一下的輕輕扣擊著。滿臉都是凶相,可能高鶴的身材比起陳志豪來強壯太多,大部分的保安注意力都集中在高鶴的身上。
輕蔑地看了看周圍的幾個保安,高鶴忍不住從鼻子裡嗤一聲,陳志豪當然知道高鶴現在是什麼級別,估計就算同樣數量的特種兵圍上來,高鶴都不一定會在乎,何況只是幾個普通的保安,就連陳志豪,都有信心一個人對付兩跟。
不對勁,就算是漢斯.威廉地家底再厚,勢力再大,客戶關係再廣,可即便他自己親自在這裡,也不一定有膽子做出威脅兩個現役軍官的事情。或者說他有膽子,但也不會這麼明目張膽的在大庭廣眾之下進行吧!
這裡雖然不是鬧市區,但是,漢斯.威廉的飛行器製造公司足可以比得上一個小型的城市,裡面已經形成了一個規模不小的工業城,所有區域內的人都是這個小型工業城的人,這些為數不少的保安,基本上可以看作是在這個私人城市當中的警察部隊了。
可是現在十幾個「警察」卻拿著電棍惡狠狠的威脅兩個很正常的前來拜訪老闆的現役軍人客戶,這就顯得十分的不正常了。高鶴和陳志豪兩人對望了一眼,都看到了對方眼中的懷疑。
從一個人被蓋司.薩肯特弄到那個星球開始,高鶴就習慣於凡事多長一個心眼。以前的高鶴也不是笨人,只不過在靈魂覺醒後,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靠著輪迴記憶中的一些本能行事,現在習慣了思考,這些簡單的疑點當然難不倒他。
「呼!」不等兩人有什麼動作和反應,一個帶著電弧閃光的電棍就狠狠的向著陳志豪的腦袋砸下來,動手了!
「啪!」電棍並沒有落在陳志豪的頭上,而是飛庫手打被高鶴一把操在手中,連續不斷閃爍的藍色高壓電弧,在高鶴的掌心不停的辟啪作響。可惜,高鶴的手上好像戴了一層絕緣手套,又像是這些電弧根本就是一個樣子,沒有實際作用,高鶴的手穩穩地抓住了電棍,沒有一絲因為點擊刺激而帶來的抽搐。
對面手持電棍底部的保安隊長好像被高鶴這一抓給震驚,張口結舌,呆立在原地,沒有任何反應。其他的保安看見隊長如此,一時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都緊張的看著隊長和高鶴。幾個聰明點的還是馬上靠近了高鶴身邊,電棍閃著弧光躍躍欲試。
高鶴左右看了看,手上用力,強硬的工程塑料做成的電棍立刻在手中變成了一堆碎片。這一手那些保安們可識的厲害,雖然已經有幾個衝了上來,但看著如同怪獸一般的高鶴,誰也沒有敢搶先上來。
「我們走!」高鶴輕輕的招呼一聲,陳志豪也立刻停下了手中的動作。鄙視的看了看幾個面無人色的保安一眼,和高鶴聯袂離開。
「剛剛為什麼不衝上去?」轉過一個街口,陳志豪有些不解剛剛高鶴的行為。
低頭看了看自己的雙手,高鶴心中的話卻沒有說出來,只是淡淡的回答:「過會我們從另一邊秘密的繞上去,何必和他們幾個小卒子鬧不愉快呢!」隱藏在這句話後面的,卻是高鶴得到五行氣息不久。根本不知道自己手上的力道。如果一不小心弄出幾條平民的人命來,估計軍方上上下下都不太好說話。
陳志豪不知道高鶴地考慮,但是他知道高鶴的本事。從開始拿到高鶴的檔案,到後來發生的事情,都讓陳志豪有一個十分確切的認識。高鶴這個人,有著對各種危險驚人的感知能力,一如他對晶石的感知。不然,能源戰役的三百八十萬人當中,不會只有高鶴和他相關的九個人活下來。後來也不會有各種事情發生。認識到這一點後,陳志豪對自己這個看似憨厚的新兵朋友基本上都是言聽計從,尤其這次任務還是以高鶴為主要執行人員。
這次陳志豪的決定完全沒有錯誤。雖然高鶴怕自己失手造成平民的傷亡,但剛剛說的從另一邊上去也是確有其事。從那個星球回來後,得全五行屬性的高鶴就發現,自己的五官感知達到了一個十分驚人的地步。差不多在一百米半徑地範圍內,基本上只要有生物活動,高鶴都可以把握的清清楚楚,所有生物的位置,動作都好像在高鶴的眼前一樣。
剛剛雖然這個方向聚集了這麼多的保安,而且樓上甚至有更多。但高鶴還是發現,在這個號稱飛行器製造公司主樓的地方,後面是沒有一個人防衛的。可能是因為後面沒有門的緣故吧,可這點對高鶴和陳志豪來說,根本就不是什麼問題。
可以肯定,這個總部大樓裡有問題。從陳志豪他們得到的情報看,漢斯.威廉確實是進了這座大廈,一直沒有出來過。如果不是他有了什麼不測,就是大樓裡面發生了一些難以控制的事情。否則以他和軍方的一貫關係,就算是高鶴等人報名求見他不想見,也一定不會讓樓下的保安們用這樣的態度。
距離兩人使用的飛行工具太遠,而且在這種私人公司上空使用軍方的飛行器也實在太招搖。說不定會引起樓裡的警覺。相信那幾個保安辦事不力,也不會把他們來的事情大肆的宣揚,看著他們離開,那些人應該是鬆了一口氣才對。
大樓的後面是一個巨大的地下廣場,現在根本沒有什麼人,光禿禿的廣場上,沒有任何突出的物品,看上去連點黑色的影子都沒有,果然不出高鶴所料,這裡很是安靜,不用說保安,連個人影都沒有。
後面根本沒有門,所以也不會有人看守。不過,這可難不倒高鶴。說到秘密潛入,這是特種部隊的日常訓練的功課之一,陳志豪雖然每天分析情報,對這種東西可沒有高鶴擅長。
沒有費多大的功夫,高鶴就在陳志豪目瞪口呆的注視下,不用任何工具,赤手空拳,在堅固的混凝土結構的大樓牆體上,掏出一個個合適的可供攀緣的小坑出來。陳志豪嚥了口口水,確定了高鶴手上沒有使用任何的工具,定了定神,沿著高鶴弄出來的「小路」,爬了上去,腦子裡卻一片空白,知道高鶴變態,也在新兵訓練的時候見識過高鶴的變態,但這才分開一年多的時間,高鶴居然變態到了這種地步,確實是陳志豪沒有料到的。
外面好像根本沒有人關注,這個方向估計也不會有人看到,爬了幾層,高鶴就砸開旁邊的一塊混凝土扳,進入了大樓內部。這裡沒人,陳志豪上來的時候,高鶴已經找到了樓梯,正在那邊揮手。電梯肯定有人注意,進去會被人發現,走樓梯比較保險,至少高鶴感覺中,樓梯上根本就沒有人。
那些保安們真是業餘啊,估計裡面即便是有事,也不會是什麼和恐怖分子有關的大事。看這個情形,根據陳志豪的分析,應該是漢斯.威廉的公司內部,很有可能是股東們之間有了什麼不同的意見,興許正有一到兩個股東正在裡面逼宮呢。因為軍方的情報,漢斯.威廉正是因為股東會議才會出現在這裡。
樓很高,對高鶴來說,並不是什麼問題,但對情報出身的陳志豪,卻是對體力的一大挑戰。還好高鶴一直在旁邊幫忙,不然很真受不了。按照軍方的情報,他們的股東大會應該在大樓的的頂層第九十九層召開。只爬了一半,陳志豪就開始咒罵,高鶴只是笑了笑,就地坐下來休息等他。
等兩人到達九十九層的樓梯口,高鶴已經發現了不少人正在動手的動靜。奇怪,下面都很安靜,大部分的人員都在正常的辦公。這層怎麼會這樣。
露了個頭,高鶴看到了樓梯外的場景,一群身著黑衣的保鏢模樣的人正在互毆,其中幾個人明顯是佔據了下風。可能是因為混戰的原因,原本應該守著各個入口的人也被捲入了戰鬥中,樓梯和電梯旁邊都沒有人看守。
都是保鏢身份,難道真的是公司高層的意見不和?可是,這樣的方式,也實在是太過匪夷所思了吧?裡面開會的傢伙們,不是億萬富翁就是超級富豪,怎麼可能用這樣的方法?
不對,高鶴很快就發現了異常。得勢的那方當中,至少有一個修行人士,否則整個場面不會這麼清晰的一邊倒。在雙方互毆的人當中,高鶴還看到幾個熟悉的面孔。說是熟悉也談不上,只是見過一面而已。那幾個都是漢斯.威廉的保鏢,此刻卻在弱勢的那一方苦苦支持。
看來,胖子漢斯即便在自己的總部,現在也是困難重重啊。估計那個什麼藍色魔鬼的外圍組織最近的刺殺活動,已經把胖子漢斯搞的焦頭爛額了,無心公司事務,估計就是這個下場。只是有修行人士參與其中,可就太奇怪了。
高鶴把自己的判斷和陳志豪一說,兩人立刻決定動手。陳志豪身手不行,還是躲在樓梯間,高鶴一個人衝了上去。既然有過靠著胖子漢斯吃香的喝辣的想法,暫時就先支持他一下,何況這次的任務還主要是和他有關。
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就看出了不凡。突然出現的一個身穿軍服的中尉,讓兩邊的人都有些詫異。胖子漢斯的幾個保鏢曾經見過高鶴,認了出來,大聲的驚叫幫忙,對頭見來了敵人的幫手,立刻上來一群。
沒有什麼花哨的動作,也沒有什麼精彩的技擊表演,高鶴只是左一拳,右一拳,自己身上挨一拳,給敵人一拳,不到片刻,包圍他的那些黑衣人都已經失去了知覺倒在地上,不管高鶴的拳頭擊中哪裡,都是這樣的效果。
這還是高鶴刻意的忍著力量,盡量用最輕的手腳造成的後果,因為不知道自己的深淺,所以他連躲避都沒有。
見來了強敵,那個修行者一個箭步竄了上來。高鶴這次可不敢大意,敏捷的閃避過後,一拳轟在了那人的背後。這次高鶴用了些力量,大概有三成左右。
可憐的傢伙,見高鶴手腳重但動作慢,以為是一個普通人,估計連自己的得意手法都沒有使出來,便被高鶴的重拳轟擊。高鶴現在的變態,就算他身上裹著戰艦的護甲,估計也擋不住高鶴這一拳。即便是高鶴在拳頭及體的時候已經收手,那人還是慘叫一聲,身上發出了一陣令人毛骨悚然的骨骼碎裂聲,隨即,便暈了過去。即便沒有暈倒,剛剛的那一陣骨裂聲,也足以讓他高位截癱了。
佔據優勢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傢伙。被高鶴一拳打殘,又有十幾個人被高鶴打倒,其他的人立刻沒有了戰意。漢斯的保鏢乘勢反擊,一舉扭轉了頹勢。
場面已經控制住,高鶴向那邊的陳志豪打了個手勢,同時,很禮貌的向漢斯的那個保鏢首領打個招呼:「我們要見漢斯.威廉先生。」
「老闆說過,你任何時候要見他都可以,不用通報。」保鏢首領面對高鶴也很禮貌,估計胖子漢斯真的交代過。他還要控制外面的局勢,兩個身穿軍服的現役軍官進去,明顯是幫助自己的,又是老闆的熟人,估計能夠幫助老闆鎮住裡面的形勢。
「漢斯,我勸你還是同意我們的要求,不然我可要集合股東,罷免你的董事長職務!還有,你不用期望你外面那些保鏢了。」剛進門的高鶴立刻聽到了一句十分囂張的威脅,當然,對象是胖子漢斯:「如果你實在不知道進退,你最近遭受的刺殺想必很多,我們不介意讓其中的一次成功!」
兩人的突然出現,寬大的會議室裡面剛剛還人聲鼎沸的場面立刻安靜了下來。高鶴只是掃了一眼,就大概猜出了其中的緣由。
裡面只有不到十個人,胖子漢斯一個人坐在一邊,其他人都坐在另一邊。從他們剛剛劍拔弩張的氣氛看,應該是那些人在強迫胖子漢斯答應什麼條件,估計外面動手的都是他們的保鏢們。
「不好意思,各位,你們的保鏢實在太差了,希望你們下次注意一下!」高鶴開口對著胖子對面的那幾個大腹便便的人調侃了一句。
不管面色大變的幾位,高鶴又對另外一邊的胖子笑了笑:「漢斯先生,你樓下的保安實在太沒有禮貌了,建議你替換一批,不然會影響你們的公司形象。」

[BOOK: 001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5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