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5
正文 第九十六章 太空流浪
命令要求他馬上行動,高鶴也不怠慢。需要帶的人不多,機密設備也不多,他的那個小飛船還是可以安頓下的。兩個中校保鏢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高鶴要走,他們當然也跟著。當然,沒有忘記把現在還在操場上休息的紫小雲帶上。
飛船從高鶴接到命令到起飛,沒有超過十分鐘時間。在飛船上高鶴打開趙奇將軍的第一個通訊內容,就是得到一個飛行的目標坐標,負責駕駛的人員二話沒說,直接在飛船上的控制面板向著那個坐標開始設定。
接下來,高鶴才把自己一個人關在絕密的通訊室,再次聯繫趙奇將軍。
「軍隊內部出現了變故,為保證你的安全,所以第一時間命令你撤離。」趙奇將軍看著屏幕上的高鶴,平靜的解釋。
高鶴很好奇軍隊內部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不過,這可不是一個訓練有素的特種戰士應有的品質,所以,他還是忍住了追問的衝動,靜靜的等著將軍的說明。可以讓他知道的,將軍一定會告訴他,不該他知道的事情,就算是問了將軍也不一定會說。
「這件事情和你有關。」將軍看著高鶴,有些很是驕傲但又有些害怕他出問題的那種神情:「記得你上次出任務帶回來的那一戰艦的傀儡戰士嗎?」
這是高鶴最近印象最深的一次任務,高鶴怎麼可能不記得。點點頭,高鶴反問了一句,「他們的身份查清楚了?」這是高鶴的猜測,如果不是他們的身份被認出,和這個有關的軍隊內部的問題可能根本就不會出現。
「是的。」有點欣慰的看著自己的愛將只聽了一個提示就找到了問題的關鍵,趙奇將軍很慶幸自己發現的這個身體強悍的戰士並不是那種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蠻夫:「他們的身份經過DNA驗證,已經可以確定。所有的傀儡戰士都是最近幾年來陸續在各種訓練和任務事故中失蹤的戰士。」
這個高鶴有預感,甚至也能夠猜測到,如果不是失蹤的戰士,不可能出來那麼多經過嚴格訓練的士兵。除非是有什麼大型的恐怖組織,但能夠達到那樣的訓練度,想在軍方和警方的眼皮底下找到一個合適的地點訓練如此眾多的人員,就算是蓋司.薩肯特也不一定有這樣的能力,不然他也不用在軍隊裡安排那麼多的臥底。
歎了口氣,將軍繼續說明:「幾乎所有的傀儡戰士都是在一個特混艦隊當中的。從幾年前開始,這個艦隊就執行很多危險的任務和演習,包括在各種星球上拓荒。出現這麼多的失蹤事件,也屬於正常的現象。不過!」說到這裡,將軍長長地又歎了口氣,可能是對整個特混艦隊出現的問題很是惋惜。
「整個部隊都出現了問題嗎?」高鶴很不合時宜的問了一句,隨即罵了自己一聲愚蠢。如果不是特混艦隊出了問題。將軍怎麼可能是這樣的表情。
「整個艦隊!」將軍重重的強調了一下:「包括特混艦隊中所有的太空戰艦,太空陸站隊,後勤補給艦隊,全部出了問題。」沉吟了一下,覺得高鶴應該知道這些信息:「現在,整個艦隊在沒有命令的情況下離開了基地。並且取消了身份識別裝置。其中的特種戰艦已經隱匿了整個艦隊地行蹤。」
高鶴的腦袋好像被重重的擊了一下,「艦隊叛亂?」自從高鶴出聲以來,高鶴就從來沒有聽說過軍隊內部的叛亂。想不到,在這樣的情形下,居然趕上了這種和平年代普通民眾一輩子都不會遇上的事情。
將軍看著高鶴的面龐,重重的點了點頭:「由於你弄回了那麼多傀儡戰士,識破他們的身份後,艦隊的指揮官估計所有的事情無法隱藏下去,所以直接採取了行動。」
「可是!」高鶴有些不明白:「可是那些不都是機密嗎?怎麼會被他們知道的?」
「蓋司.薩肯特在高層當中仍然有臥底。傀儡戰士和戰艦的消息估計是他們傳出去的。情報部門已經介入,先後逮捕了至少十六個高級軍官。」對於軍隊內部發現這麼多的有異新的人,而且還是軍部的高官,將軍很是痛惜。
「他們去了哪裡?」高鶴發現自己又問了一兒歌傻問題。
「不知道,特混艦隊裝備的是目前軍方最高科技的戰艦,其中的幾艘特種戰艦可以完全的隱匿整個艦隊的蹤影。真正的隱形艦隊,除非他們願意,否則我們無法發現他們的蹤跡。」將軍不知道為什麼,很詳盡的為高鶴解釋,可能從高鶴這裡,也許能夠找到一些問題的答案吧。
「可是,隱形是相對而言的,不會連我們軍方都無法發現吧?」高鶴不解,難道所謂的隱形戰艦,面對自己的雷達時,也能保持隱形狀態?那這樣的話,隨便一艘隱形戰艦的艦長叛亂,軍方都無法遏制。
點了點頭,將軍有些苦笑:「目前的事實就是這樣。這也歸功於你的那個胖子朋友。」說到這裡,將軍笑了笑,可能是想起了漢斯.威廉的肥胖模樣:「他們的最新型的隱形戰艦已經超過了雷達生產產商的技術,軍方拿到戰艦就愛不釋手,直接裝備在最強大的特混艦隊。」後面的話將軍沒有多說,顯然是上面這樣的盲目擴大軍事實力但沒有相應的遏制手段感到有些無奈。
看來,即便是將軍這樣十分的人,也會有這樣那樣的無可奈何,人生之不如意,十之八九,高鶴腦子裡突地蹦出一句這樣的古詩詞,很有意思。沒有反制手段就這樣冒失,高鶴根本就沒有想到。但軍方一向是追求強大的武力裝備,恨不能把所有的新科技都運用上來,才會導致這樣的問題吧。
「一點都沒有反制措施嗎?」高鶴不相信,就算是有些人頭腦發昏,有趙奇將軍他們,肯定不會沒有任何辦法的
「有終極的反制措施,不過一旦啟用,就灰飛湮滅,事情還沒有到那種地步。」將軍臉色很淡然,不過說這話的時候,還是顯得有些顧忌什麼。
「按照你的想法,如果你是這個叛亂的特混艦隊的長官,你會選擇什麼地方?」將軍並沒有對這些無奈多做感慨。站在他的位置上,更多的如何主動的解決問題。而不是埋怨,不過,問高和這個問題,倒是有些新鮮。難道高和能夠給出什麼解決方案?
高和也沒有想到將軍會問出這樣的問題,怔了一下,高鶴呆呆的看和將軍。將軍面對高鶴不解的面孔,再次重複了一遍:「如果你是這個叛亂地特混艦隊的長官,你會選擇什麼地方?」
「啊!」高鶴趕忙回過神來,開動腦筋:「如果我是這個艦隊的指揮官,我會選擇一個目前軍方還沒有發現掌握的行星,建立基地,以便應付眼前的危機。」
「新的星球?」將軍皺了皺眉頭:「哪裡有這麼多的新的星球,還是合適作為軍事基地的星球?」
「將軍!」高鶴和修行者接觸比較多,知道他們手中掌握著普通人類根本不知道的許多秘密:「蓋司.薩肯特掌握了這些傀儡士兵。一定和整個特混艦隊的高層有關聯。他的手上,就不止有一個星球資源。」
趙奇將軍點點頭,高鶴的這個猜測很有可能。不過,作為負責處理此事的長官,他不可能依照一個士兵的簡單推斷,還需要更多的分析。
「將軍!您讓我迅速撤離是害怕他們對我進行報復把?」高鶴對這次的撤離還是有問題,問了出來。將軍點了點頭,承認了這點:「你是破壞他們整個陰謀的主要人物。加上那個蓋司.薩肯特很有可能沒有死,一定會對你採取報復行動。而且這次我們懷疑,如果不是蓋司.薩肯特出現,那個特混艦隊的長官有沒有膽量做出這樣的事情還很難說。」
這個猜測可能性更大,否則,那些蓋司.薩肯特的內線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關注這些高達a4級別的事件處理結果,他們不會愚蠢到這麼輕易的暴露自己。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問題就更加複雜。以前蓋司.薩肯特還顧忌一些,不敢明目張膽的進行各種活動,現在老底也被人抄了出來,自己苦心經營的一些秘密武器也被摧毀,傀儡戰士一個不剩,不是被高鶴消滅就是被控制,那些跟著自己的心腹,也被高鶴一炮轟成了碎片,這樣的情形下,肆無忌憚的發瘋是很有可能的。
不過,就算他控制了艦隊的長官,不可能所有的戰士都被他控制,蓋司.薩肯特一定是借助艦隊的長官發佈命令,然後帶他們到一個秘密的地方去完成控制。否則,不用他們擺出戰鬥的架勢,軍事委員會的主席一個視頻命令,甚至趙奇將軍一個命令,那些士兵就會反水。
把這個猜測和將軍講過後,將軍在屏幕的那頭很是沉默了一陣,然後,不知道衝著哪裡發佈了一個命令,這才轉回高鶴這邊:「你說的很有道理,不過你的安全也要當心,那個傢伙要報復,不會輕易放過你。我們估計,行刑者部隊的信息已經被洩露,所以這段時間你可能要辛苦一些了。」
這點可以理解,除了高鶴覺得自己一個特種戰士在兩個保鏢保護下動躲西藏有些很是鬱悶意外,其他的一切都沒有問題。
「等等將軍!」高鶴看著將軍要掛斷通訊,急忙喊了出來:「還有一個問題。」
「什麼事情?」將軍看起來很忙,已經有別的通訊接進來。
「蓋司.薩肯特很可能會發動雷霆一擊。」高鶴對則後將軍喊出來:「家長他們的那個基地,得到了他們掌握的所有科技。」看著將軍的目光已經亮了起來,高鶴繼續:「很有可能,那些掌握的科技當中,有可以發現隱形戰艦的內容。另外,那是他們多年的累積,說不定蓋司.薩肯特會想著搶回來。」
看著將軍越變越差的臉色。高鶴大驚:「不是沒有安排研究基地的防衛吧?」
將軍沒有直接回答,先發佈了一個緊急的命令,這才轉過身來:「多謝你的提醒,我已經命令家長馬上組織撤離。他們的人員不是職業戰士,做不到你們這樣迅速。」一念之差,只想著高鶴的安全,但卻忘記了比高鶴的安全級別還要低的家長他們。
蓋司.薩肯特一定不會善罷甘休,就算是為了暫時掩護他們自己,他們也會竭盡全力用盡一切辦法來搶回那些可能威脅到隱形戰艦的科技。就算不能搶回來,也會努力地毀掉它。
家長他們得到消息估計已經遲了很多。他們又要帶那些成果,會更加慢許多。不知道會不會出問題。此外,漢默將軍他們出發的隊伍現在還沒有任何消息,高鶴猶豫了一下,覺得應該不算是刺探軍事機密,很小心的問了問漢默將軍他們的清理。
趙奇將軍看了看高鶴,沒有計較什麼。淡淡地:「他們已經完成了這次的任務,全體人員都在進行特混艦隊的追蹤和預防,暫時不能回基地,你放心吧,他們這次沒有傷亡。」一句話,讓高鶴的擔心立刻拋到了九霄雲外。
趙奇將軍給的目的地坐標不知道是個什麼地方。從外邊上看,就是一個簡單的補給站,孤零零的飄在茫茫的太空中。不大的體積,但也足夠一艘最大的戰艦停泊,加上一個相對來說還算是龐大的物資倉庫,小魚小蝦兩三隻,很標準的太空補給站的配備。
這裡添加了燃料能量什麼的東西,將軍的命令就再次到達。這次散步將軍親自發佈命令。而是一個副官,命令很簡單,馬上架勢飛船到另一個坐標。大家都不明白這命令的目的,但還是一頭霧水地接受了命令,開始向著另一個地點出發。
只有高鶴隱約明白將軍的意思。特混戰艦現在下落不名,如果真的是蓋司.薩肯特策劃的話,很大的可能會對高鶴進行報復。將軍這樣命令的意思,不外乎讓高鶴一直處於運動中,以他a3級別配備的小型飛插,即便是特混艦隊也不一定能夠發現運動中的高鶴。此舉,完全是為了保護高鶴。
特混艦隊遲遲沒有被宣佈為叛亂,還是軍部高層存了能夠挽回的意思,不然不會這麼秘而不宣。
接下來的幾天內,高鶴乘坐的飛船就處於一個不停的運動狀態當中。除了到達補給點之後正常的補充物資時間外,其他的時間都在飛船中度過。還好有幾個通訊小組的成員,幾天後終於聯繫到漢默將軍。將軍可能也很擔心高鶴他們留守在基地的人員安危,得到他們的消息,也很開心。
行刑者大隊目前的任務,漢默將軍並沒有透露,但趙奇將軍說過一些,應該也是和特混艦隊失蹤有關。既然大家都安全,那就沒有什麼別的事情,除了高鶴和紫小雲羨慕了半天他們可以出任務外,其他人都很安分守己的執行著命令。
家長那邊也因為高鶴的提醒,撤離的很是及時。整個基地上的人員和材料離開基地不到兩個小時,基地就被突然出現的特混艦隊包圍的嚴嚴實實。這次蓋司.薩肯特出了大本錢,用數個高級的臥底暴露的代價,把軍方的目標引向他要報復高鶴的方向,而自己卻偷偷摸摸帶著人直撲早已經得到具體位置的研究所,希望能夠一舉搶回那些被控制的人和科技。
可惜,他們行動再迅速,也只能面對一個幾乎是空空如也的基地大發雷霆。這個基地不但人沒有,就連維持基地運轉的一些能源設備等等,都被家長臨走的時候用特殊的方法鎖定。蓋司.薩肯特連最基本的通過掠奪基地來補充物資的想法也沒有一點可能。
憤怒之下的艦隊長官,命令戰艦用艦炮把那個荒廢的基地轟成了碎片。不過這樣一來,艦隊叛亂的事實已經無法掩蓋,如果他不想被那些被他蒙蔽的士兵們解除指揮權,就只能馬上消失,至少一段時間內,根本無法有任何的軍事行動。一旦有了具體的目標,而又被留守的士兵們發現,軍部的通訊立刻就會接入到戰士們的戰術頭盔中,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不過,高鶴判斷蓋司.薩肯特一定有手段能夠控制所有人,所以,即便他們目前內部不安定,也不能小視。
不管怎麼說,在蓋司.薩肯特完全控制這些士兵之前,估計暫時特混艦隊是不會有什麼大的行動了。高鶴和家長他們的安全,也暫時有了些保證。如果真的出現了特混艦隊所有人都被控制的情況,說不得,軍部也不得不動用那些終極手段了。當然,之前肯定要把他們叛亂的事實大肆宣揚。
原本的基地在經過再次加強防禦手段之後,隨著行刑者大隊的全數返回,高鶴和那幾個在太空中流浪了一陣的同伴們,終於得到允許,可以馬上返回基地。

[BOOK: 001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4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