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正文 第九十七章 禁令解除
這差不多十天的太空流浪生活,讓高鶴對自己目前的身份極其不滿意。本來是一個訓練有素的特種戰士,卻生生的淪為一個被保護的弱者。明明自己是個戰士,可是在軍隊內部出現叛亂,民眾安全受到威脅的時候,自己居然像一個喪家之犬一般躲來躲去。
這不是高鶴希望的生活,更不是高鶴心目中的軍人生涯。如果是這樣的話,自己和一個無用的廢物有什麼區別?
狂怒的高鶴把自己關在軍械庫裡坐了一天,連美女和紫小雲過來叫他訓練都沒有理會。第二天,高鶴一個人出現在通訊室,接通趙奇將軍的視頻後,把所有人都趕了出去。
將軍很奇怪高鶴為什麼會這個時候接通自己的視頻通信,不過將軍從來沒有拒絕過高鶴的連線。看著高鶴一臉憤怒的臉色,將軍似乎已經有些明白為什麼,不過他還是很淡然地問高鶴:「什麼事情?」
「將軍,我希望能夠取消對我的保護,另外,我希望能夠執行任務!」高鶴幾乎是紅著眼說這些話的,這些天的遭遇,讓高鶴已經忍不住快要爆發了。
「不行!」將軍沒有一絲通融,斬釘截鐵的拒絕了高鶴的要求:「在你的安全威脅沒有解除之前,你哪裡都不可以去,這是命令!」說著,直接切斷了通訊。
「砰」,高鶴重重一拳招呼在面前價值不菲的通訊設備上。四處響起了警報聲和到處亂竄的電火花讓外面的人呼啦一下全跑了進來。看著臉色不豫的高鶴,再看看那台通訊儀器上被一拳打出的那個窟窿,大家聰明的誰也沒有說話。兩個中校保鏢進來看到高鶴沒事。什麼也沒說,眼前的事情彷彿沒有發生過一樣。
直到高鶴大步的離開,幾個通訊小隊的成員才看著那台已經報廢的設備開始發愁。不過,只要和漢默將軍匯報是高鶴弄的,將軍怎麼處理,不關他們的事情。
一言不發的高鶴紅著眼直奔搏擊訓練室,他需要發洩,他需要把眼前的一切都撕碎來發洩。負責管理搏擊訓練室的後勤人員發現高鶴出現。不知道他要做什麼,慇勤的過來詢問。
同是一個系統的,高鶴是分管軍械的主管,說起級別來,比這個負責管理訓練器材和房間地要高一級,雖然高鶴從來沒有在這裡出現過,但怎麼說也算是上級領導,過來還需要理由嗎?
「給我準備一個金屬的拳靶!」高鶴倒是沒有怎麼客氣,直接吼了出來。後勤人員終於發現高鶴臉色不對。仔細想了有關高鶴的態度傳聞,一溜煙小跑的準備去了。
「如果你想練習搏擊的話,我們西歐兩個可以陪你練練。」身後傳來了一個中校保鏢懶洋洋的聲音,看起來,他們好像知道高鶴為什麼這麼憤怒,估計他們的心中,也存著一樣的想法。
高鶴聞言,扭頭看看兩個中校雖然不如他強壯。但也明顯是內外兼修的身材。沒有說話,那邊已經準備好一個技術黏糊拳靶,高鶴連拳擊手套和護具都沒有戴,直接跨了進去。開玩笑,自己是想要發洩,並不是想要謀殺,兩個中校可能很厲害吧,但高鶴不相信他們能夠比得上那個護衛2的修行者艦長。
沒有得到高鶴的答應,兩個中校也沒有生氣。剛剛這一句,不過是看著高禾實在是太鬱悶,才心中有些惻隱之心。雖然他們可能和高鶴一樣的心情,但他們比高鶴年紀也大,心智也成熟許多,對於命令的理解比高鶴更加透徹,也是覺得高鶴這個傢伙這幾天的表現還不錯,所以才安慰高鶴的。
兩個中校站在透明的搏擊房間外,無可奈何地看著高鶴,他這些天也實在憋悶壞了,讓他發洩一下也好,如果不是還擔負著保護高鶴的任務,他們也想進去發洩一番。
後勤管理員站在外面,和兩個中校一起看著高鶴在內,對著那個金屬拳靶瘋狂的打擊。剛看了沒有幾眼,便張大了嘴巴,再也合不上。
裡面的金屬拳靶,在高鶴的拳頭下,表現的如同一個柔軟的麵團一般,一拳下去,就是一個深深的凹坑。如果不是後勤管理員親自準備的,對材料也絕對是親手測試過,否則一定會大罵軍部的採購部門買了一堆次品回來。
「砰砰」,拳頭打到拳靶上低沉的深夜,一點都不像是肉體和金屬碰觸的聲音。高鶴的心中現在充滿了憤怒和憋氣,根本不管自己現在的行為到底是不是驚世駭俗,是不是讓旁人無法接受,只管自己瘋狂的發洩著。
剛開始的時候,高鶴並沒有把五行氣息全部運用到拳頭上,但隨著越來越重擊,心中的鬱悶也越來越鬱積,拳頭也越來越重,口中也哼哈出聲。五行氣息也在高鶴的下意識的行動中,全力的配合到高鶴的拳頭上。
外面的三個人,這個時候看到的景象則是另外一個表情。金屬的拳靶,在高鶴的拳頭下,已經不是一拳一個坑的問題,後勤管理員親手探測過的金屬拳靶,此刻如同脆弱的玻璃一般,被兩個金屬大錘狠狠的撞擊。金屬的碎片,如同古老的手榴彈爆破後的彈片,在整個搏擊室當中四下亂飛。
剛剛還開口說要陪著高鶴練兩手的中校,和對面的同伴對望一眼,狠狠的嚥下一口口水。如果剛剛高鶴答應,按照這麼個練習法,自己能不能完整的躺著出來還得掂量。
一會功夫,裡面的拳靶已經沒有超過人頭大小的碎片。高鶴一拳揮出,已經沒有了對象,不過心中的鬱悶卻還沒有得到宣洩。高鶴紅著眼大喊一聲:「再拿一個靶子過來!」
後勤管理員被高鶴的大嗓門嚇了一跳。不過馬上回過神來,轉頭看看兩個軍銜比大家都高的兩個中校,見兩人都沒有什麼不同的意見,趕緊到旁邊的倉庫當中又捱了一個金屬拳靶出來。看著高鶴站在裡面,趕忙把靶子推進去,什麼話也沒敢說,順著旁邊趕緊跑了出去。
高鶴倒是一直沒有失去理智,等到管理員出去。這才再次對著靶子拳打腳踢起來。以他這樣的速度和力量,這一個靶子估計也不夠他幾分鐘弄的。管理員也是個靈巧人,到旁邊的倉庫中直接推了三個過來,塞進了練習室,自己忙完這些,一股腦的向外跑去,直接找漢默將軍匯報去了。
聽到高鶴在搏擊練習室發狂,漢默將軍大吃一驚,趕忙跑了過來。路上,將軍想到了什麼,吩咐不遠處的一個戰士趕快把第四小隊的人全帶過來。
搏擊練習室,高鶴在裡面瘋狂的肆虐。管理員送進來的幾個拳靶被他一通沒頭沒腦的招呼,已經沒有一個成樣子的。大家蜂擁湧到搏擊練習室外面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副情形。
兩個半機械人小隊的中校隊長,聽到消息也趕了過來,看到裡面的情形,大驚失色。撲志強中校苦笑了一聲:「在能源星球上的時候。這傢伙好像還沒有這麼變態吧?」旁邊的斯科特中校重重的點了點頭:「現在他和我們對練。估計也不會落下風。」半機械人雖然身體上的很多部件都是超合金製造的,但高鶴對面的拳靶比起他們的身體,好像也只是強度差那麼一點,真的和高鶴對毆,還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駱駝,發生什麼事情了?」高鶴出來的時候,第一句就是聽到美女關切地問候。高鶴此時已經宣洩的差不多。擠出一個微笑的表情,生澀的說了句:「沒什麼。」看到周圍圍著的一圈人都在關切的看著他,抱歉的笑了笑,「我沒事,謝謝大家。」
這件事在漢默將軍地安排下,沒有引起什麼軒然大波。不過,在行刑者大隊當中,以後無論高鶴如何軟磨硬泡死乞白賴,再也沒有人陪他進行搏擊對練。連那些半機械人小隊的成員也不例外。開玩笑,和高鶴對練,那不是以卵擊石那是什麼?
高鶴的這種情況,當然也引起了漢默將軍足夠的重視。「將軍,駱駝最近的狀態很不正常。」連接趙奇將軍的視頻通信後,漢默將軍很是擔憂的把剛剛發生的那些事情給趙奇將軍敘述了一下,最後,憂心忡忡地總結:「這樣下去不行啊,他如果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很可能會帶來不可預估的後果。」
「不可預估?什麼意思?」趙奇將軍對高鶴當然是重視,不然也不會把高鶴重重保護起來。漢默將軍說話的語氣和表情都透露出一種十分不好苗頭,當然要問清楚。
「他的能力是建立在對晶石的感知上。當然,經過情報部門分析,他的這種能力不僅僅是對晶石,而且對各種危險都有很強的感知。這些都是經過事實驗證的。」漢默將軍說的這些情況,趙奇將軍都知道,所以他一直聽著,沒有開口問。
「經過我們咨詢那些修行者,高鶴的這種能力在修行者當中也是絕無僅有的。而且這種能力顯然是天生的,並不是後天可以修煉的。」漢默將軍有些擔憂的猜測:「如果因為這段時間對他的保護,導致他出現更多類似今天的這種失控情況,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他的這種能力。」
這可是個大問題。畢竟之前誰也沒有這樣的能力,可以說高鶴算是絕無僅有的一個人。如果真的是以為保護高鶴的原因,導致高鶴的壓力越來越大,進而再次出現無法控制的情形,真是誰也無法保證會有什麼更嚴重的後果出現。就算高鶴的能力依然在,但如果高鶴真的無法控制自己,對周圍的人大開殺戒那怎麼辦?高鶴現在可是天天臂套不離身,到時候行刑者大隊別先被高鶴給行刑就行。
趙奇將軍沉吟了一下:「這是個問題,馬上召開會議,我們商量一下,得到結果後向主席匯報。」
不管怎麼說,經過這一次,高鶴的情況得到了上面所有人的注意,包括軍事委員會的主席在內。不知道上面怎麼考慮的,可能是漢默將軍的顧慮也起到了作用,第三天高鶴就接到了命令,對高鶴的保護措施有限度的放開,下次行刑者如果有任務,允許高鶴隨隊參加。這是經過軍事委員會主席特別批准的。
聽到這個消息,高鶴開心的一蹦老高。雖然只是有限度的放鬆,兩個負責保護的中校依然在,但只要允許他出任務,就已經讓高鶴喜不自勝了。
訓練場上,再次出現了高鶴的身影。這次,陪他訓練的除了那兩個中校,還有美女跟在旁邊。上次高鶴的發狂讓大家都很擔心,反正現在高鶴還隸屬第四小隊的編制。所以,美女在他訓練的時候名正言順的跟在了身邊。
當然,紫小雲這麼好的錘煉工具怎麼可能不用,否則高鶴只是這樣的訓練已經沒有什麼效果。經過和高鶴一段時間地地獄一般的訓練,至少在紫小雲心中是這麼認為的,每天不停的用最大的能力給高鶴實行重力控制,堅持到不能堅持為止,對紫小雲也是一個瘋狂的磨飛庫手打練。現在,紫小雲已經可以跟著高鶴不停的施為堅持五圈了。而且,重力控制的倍數也隱隱約約有突破三倍,向更高的倍數衝擊的趨勢。
這樣的人,當然是高鶴訓練的最好的輔助工具。其他人雖然也可以用這樣的方法,但是,誰能夠一直持續三倍的重力全副武裝奔跑不休,也只有高鶴這個公認的變態駱駝了。即便如此,能跟著高鶴訓練下來,也絕對是一個不輕鬆的工作,和普通的加強效果也差不多。
下次任務可以參與,高鶴在等待的時候並不想失去鍛煉自己的機會,平常的訓練一直是拉著紫小雲的。異能小隊的隊長已經看到了紫小雲這段時間來的飛速進步,有這樣的好事,他當然不會阻撓。只是苦了兩個保護的中校,在紫小雲重力覆蓋的範圍內,受盡了苦楚,不過實力也如同坐了火箭一般扶搖直上。
「駱駝,到我的辦公室!」高鶴的耳機中傳來漢默將軍的聲音,漢默將軍找他。
將軍的辦公室當中,只有高鶴和漢默將軍兩個人。將軍直直的看著高鶴,好半天沒有說話,高鶴也直直的做著,等著將軍吩咐。半晌,將軍才長歎了一口氣:「駱駝,你的任務來了。」說著,伸手打開一個屏幕,轉到了高鶴的這邊。
聽到有任務,高鶴目光一陣發亮。不管是什麼,總比窩在一個烏龜殼當中發霉要好。轉過頭,一頭紮到屏幕當中,瞭解任務的詳情。
可惜,這個任務好像介紹的並不是那麼詳細,高鶴只知道大概的內容。總體的目標是執行一個保護任務,保護一個政要出席幾個正常的活動,具體的情況一個沒有,看來需要到達實際的現場才會有具體的任務交代。
從表面上看,這個任務再正常不過,普通的特種戰士保護一個政要而已。但是,放在高鶴的身上就十分的不正常了。高鶴是誰,安全級別高達a3的超級被保護人物,這樣的人,還需要去保護別人,那被保護的人是什麼樣的級別?
況且,即便是保護政要,也有專業的人士負責,例如高鶴身後跟著的兩個中校保鏢,什麼時候保護這種重要人物需要從普通的特種部隊要人了?雖說高鶴所在的行刑者部隊也不是普通的部隊,但行刑者的職能卻是殺戮,沒有保護這一項。
唯一的解釋,就是高鶴的那個經過情報部門分析,而他自己本身好像對此並不是很清楚的那種對危險的預知能力。這樣的能力,是負責保護別人最實用的一種能力。可是,能讓漢默將軍,趙奇將軍,甚至是軍事委員會的主席點頭同意把高鶴調出去的人物,到底是什麼政要?聯合議會的議長?
當然,這一切在這個簡單的任務說明當中什麼都沒有,只是簡單的說明。而且這個任務有個特殊之處,高鶴有權力拒絕。這是所有在軍隊中服役的人從來沒有享受過的待遇,也就是高鶴這樣特別的人,才會有這樣特別的對待。
將軍詢問高鶴的意思,高鶴現在已經被憋瘋了,怎麼可能會拒絕。將軍也知道無法說服他,只好叮囑他一聲:「小心安全。」然後,把他派了出去。
高鶴執行任務,兩個中校也跟著出發,這是後來主席和高鶴妥協的時候的一個要求,如果高鶴不答應,主席就不同意高鶴出任務,所以,高鶴也只能帶著兩個中校,乘坐自己的安全飛船,直接向任務要求的地點出發。
政要還沒有開始活動,高鶴提前到達只準備工作。不過,這次的情況有些特別,高鶴剛到,還沒有怎麼安頓,就有人拿來一份絕密的資料,讓高鶴開始研究。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1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