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10
正文 第一百章 魅影初現
查爾斯先生行程的再次確定和高鶴沒有直接關係,但不不知道什麼原因,查爾斯先生還是在百忙異軍突起中抽出一點埋單,再次看望了這次負責他安全任務的隊員們。在走到高鶴面前的時候,和破例的和高鶴多聊了幾句,讓陪同他前來的幾個軍方的長官側目不已民。
出行的名單當中,高鶴意外的看到幾個熟人的名字。柏瑟斯的大號。意外之餘,高鶴也感到一陣奇怪,怎麼他們也在這次宗教活動的隨行人員?不過這不關高鶴的事,他只要做好他的分內工作就可以。
除了這具熟人,高鶴沒有看到其他聽說過的人,其他大大小小的主管官員也有大概十幾個,總體說來這個團體不是很大,而且每次宗教會議都在室內舉行,應該不太會有頻繁的外出機會,公眾場合的保護還是很簡單的。
當然,對高鶴來說,這些隨行人員的安全並不在他的保護計劃之內,只有在情況許可的情況下,可以保證查爾斯先生的絕對安全時,他們才被允許去求助其他人。每個人都有自己專門保護的目標,那些人也有專門的人員保護。
一直到出發,都沒有再次出現什麼類似的兇殺案件,整個城市只是在昨天的突發事件上被尺擾了一下,然後就恢復了正常,風平浪靜的一直保持到查爾斯先生離開。
作為保護人員,高鶴並沒和查爾斯先生一起乘座飛行器。高鶴有自己的飛行器,分開來也可以在一定地情況下做到遠距離對查爾斯先生座機的監視,一舉兩得。
出發的時候,高鶴見到了柏瑟斯和列風,兩個人都各自跟在一個老人的背後。看到不遠處執行任務的高鶴,他們兩個好像也時很驚訝了一下。馬上湊到前面的老人耳邊說了些什麼。隨後,高鶴就感覺到兩股拉家常中略帶著威嚴地目光掃過自己。
那兩個老人都是高手,這是高鶴的第一印象,眼光中能給高鶴逞來壓力的人可不多見。距離太遠,而且在任務期間。沒有必要過去,執行任務要緊。看著他飛庫手打們登上飛行器,高鶴心中稍稍的放心一些,至少查爾斯先生的飛行器上有他們幾個在,還是有一定的保護力量的。高鶴很清楚的知道他們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行程有幾個月。有的是時間網頁聊天,高鶴心中還有個問題想要問問他們。上次在能源星球地時候,發現有人在能源星球上佈置吸收人類魂魄的,不知道那件事情調查怎麼樣了。
不是高鶴多事好奇,按照他記憶中的場景,好像除了生命主宰的那個無邊的黑暗空間中有可能讓人的魂魄來進行攻擊,他們都是專家,正好請教一下。
飛行的路上一路都很平靜。沒有任何的意外發生。查爾斯先生地第一站,是阿爾星球的一個基督教的大教堂。在星際移民開始後,宗教和跟著所有移民的人傳播到了各個新興的移民星球,各種宗教建築也跟著宗教散步在各個星球上。
唯一與地球上的那些老牌的教學不同的是,這裡的教學完全是用最新型的建築材料修建的,不但材料上充滿了時代氣息,就連設計上也是現代感十足,充分的考慮了流行和宗教的莊嚴相結合的特點。這裡是阿爾法星球上最大的一個教堂。也是阿爾法星球上基督教的中心。
新的星上,已經不是地球上那樣的寸土存金,所以,各種建築只要可能都修建的很是寬大。這具教學佔地面積很廣,足以把查爾斯先生帶來的人全部放下還綽綽有餘。
查爾斯先生的出訪行程是公開的,所以,他們的隊伍還沒有到來,這裡就被早已準備好的媒體記者和宗教人士團團包圍,現場的人足足超過至少一成,裡面不但有宗教的人士,還有很多查爾斯先生的擁躉,當然,少不了一些各種對某些現實不滿的示威團體,亂成一團。
現場人口不少,天氣很好,視野寬闊,安全防護上有一定的困難,尤其是聚集在現場的眾多群眾和那些高喊著某些抗議口號的激動任君人群,更是麻煩,一旦有什麼心懷不軌的人混雜在其中,肯定會發生難以預料的事情。破壞了出行是小事,傷到查爾斯先生可就麻煩大了。
便衣保護隊員們當然是先行進入現場,高鶴和兩個中校乘坐的2號車也在偽裝的情況下進入場地地開始工作。有高鶴這個超級的感應雷達在,現場的便衣們並不混亂,有條不紊的從各個方向混入了人群。
「4號,繼續向前五十米,右方林爛醉如泥頂樓有可疑閃光!」
9號,右面三點鐘方向,身穿格子風衣的傢伙,衣服裡好像有東西!
「8號,注意你後面舉著廣告牌喊口號的女孩,一直和四十米外的拿著同樣廣告牌的男子互相使用手勢,詳細觀察!」
……
「隊長,你向九點鐘方向移動五十米,那裡有一個射擊空隙!」
少不了楊要搞破壞的人,高鶴仔細的工作了一會,就發現至少四個有敵意的人,現場報告嫌疑的聲音就一直沒有斷絕過。還好,畢竟地方政府也很關注這樣的宗飛庫手打教活動,所以現場的防護也很充分,沒有人能夠帶著大型能量武器進入現場,不過,誰也不敢保證就沒有某些方面的「專家」偷偷的進入,而高鶴,正好補充了這個空當。
現場不能夠出現混亂。所以保護人員在這種情況下也只能便衣執行任務。在幾個便衣悄無聲息地到達位置後,高鶴就不用再多說什麼了。
一來大家在訓練當中配合已經熟練,二來要帶著幾個人並且不驚動周圍人群離開現場,那些行動隊員們有的是辦法,他們是真正的專家,根本不用高鶴動腦子。只要在他們行動的時候繼續監視就行。
「你們不應該隨便的抓人!」帶著幾個嫌疑人從角落離開的時候,一個溫和的聲音攔住了行動小級的成員。同時,,他的聲音隨著行動小級的通訊哭傳敢整個保護小組。聲音很有感染力,平和而不焦躁,但語音中透出一股濃濃的堅定。
「請不要妨礙我們執行公務。神父!」對方是個神父,應該是本地宗教人士,所以,行動隊員禮貌的拒絕了祖父的要求。
「這裡是神的代言人的居所,沒有人會在這裡使用暴力。」高鶴看不到這個神父的樣子。但可以想像他的神態:「他們只是心中有些黑暗的想法。但是,神愛世人,這些人也不例外,都在神的光輝籠罩下,我相信他們一定不會做出對神不敬的事情。」
這個情況大家在訓練的時候從來沒有遇到過,也沒有想到,前方的隊員一時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還好這裡並不是大庭廣眾之睛,不然更加麻煩。
「廣場西南方行動小組有麻煩,馬上支援。」高鶴在監視器裡看到了影響。馬上把他們的方位報告了出來。其實不用他報告,耳機裡的聲音已經通告了所有人,那邊有麻煩。
「等一下,我馬上就到!其他人繼續監視。」隊長的聲音傳過來:「2號車,注意周圍的情況,一定不能出任何問題。」
「收到,暫時沒有特殊情況。」高鶴給了隊長一個肯定的回答:「1號,接替隊長的位置!」停頓了一下:「紅色一號五分鐘後到達!0查爾斯先生馬上就要到。這些安全隱患必須馬上排除。」
「我們是內務部隊,負責這裡的安全警戒,祖父請不要妨礙我們執行公務!」隊長到來後,看到現場的情況,沒有多說什麼,看來那個祖父應該也是不簡單的人物,不然作為隊長的赫斯上校不會這麼妥協,甚至連工作證都亮了出來。
對面的神父看到赫斯上校的證件,沉默了好一會:「這次是我們疏忽了,請放心,查爾斯先生在這裡的安全由我們保證,保證不會有任何意外!」不知道赫斯上校明白不明白為什麼他會這麼說話,但知道點內幕的高鶴地明白他為什麼這麼大口氣說話的原因。
不知道赫斯上校和那個祖父怎麼交涉,但高鶴的注意力已經從那邊放開,開始繼續監視其他的方向。既然那個神父已經這麼說,高鶴也沒有必要自己集中精力在一個點上,四周這麼多人,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紅色一號已經進場,人群有騷動,三組方向注意,小心人群擁擠傷到紅色一號。」紅色一號是任務期間查爾斯先生的代號,高鶴在2號車中不停的提示著各組的人員。
赫斯上校應該和那個祖父達成了什麼暫時協議,現成是民主的社會,在人家的地盤,當然也要考慮一下人家的想法,而且那個神父看起來就像是很有背景的人,幾個已經被發現的可疑人物都在他的要求下被帶到了一個安全隔離的地方。
高鶴有些奇怪,查爾斯先生不管怎麼說,也是聯合議會的副議長,負責保護他的內務部隊和軍方的特種部隊成員,怎麼也不應該向他們妥協才對,就算知道他們有著非凡的勢力和影響力,出於對查爾斯先生和隨行人員的考慮,也不應該這樣處理。除非查爾斯先生或者赫斯上校在一開始就和他們有過什麼樣的協議。
查爾斯先生的擁護者來了不少,見到他出現,瘋狂的喊著他的名字聚攏過來,惹得包括高鶴在內的整個保護小組一陣緊張。不過好在有高鶴在內集中精神監視,才滑出什麼問題。
都會成員也在查爾斯先生出現的同進,從教堂當中迎了出來。在雙方會面之前。雙方的擁護者掀起了一陣一陣的擁護口號高潮,當然,其中也間接或雜湊一些不和諧的反對某些不合理現象的聲音,不過很快就被教會和內務部隊雙方的人手悄然制止。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整個場地悄然的佈滿了一些教會工作者,緩緩地分散在人群當中。似有似無的引導著一些混亂的人群慢慢恢復正常。他們和內務部隊的人手一起,無言中管理著現場的秩序。連剛剛那個和赫斯上校談話的神你也戴一了一個保護小組專用的通訊器,可以聽到所有的通迅。
剛剛查爾斯先生進場的時候,高鶴已經接到赫斯上校的命令。那些教會工作者是配合內務部隊工作地,可以對他們保持絕對地信任。赫斯上校發佈這個命令的時候證據堅定不移,應該是知道些內幕的。很奇怪,他既然都知道,怎麼會不知道高鶴的情況?
既然上面已經有言在先。高鶴當然不會違擾。兩個中校保鏢除了駕駛車輛和進行有限的監視外。2號車的監視設備幾乎全部是高鶴在控制。在任務期間,高鶴也還是那樣一副如果被長官看到後肯定會索然大怒的姿勢。好在兩個中校忠實的執行保護他的命令,沒有對其他的事情指手畫肢。被保護的人同進也是保護別人的人,很是好笑。
查爾斯先生已經教會的人士碰頭,開始在一個小平台上對前來的公眾進行簡短的講話,高鶴沒有仔細聽查爾斯先生的演講內容,只是看到他的話引起一陣又一陣地掌聲。高鶴的注意力,不是集中在對周圍環境的注意上。
這次會晤的主要地點,還是在教堂內部。裡面那麼多的都會人士,想來應該是安全的。高鶴也沒有感覺到他們當中有對查爾斯先生懷有敵意,同時,高鶴看到列風和柏瑟斯都各自跟著一個老者和查爾斯先生呆在一起,有他們在,至少比自己在場要管用很多,沒有什麼不放心的。
唯一有些不安的是,這裡是宗教場所。沒有辦法在教學的頂部安排幾個哨位及狙擊位置,否則的話會更加完美。現場雖然人多,但是以真正參加宗教活動以及查爾斯先生的擁護者居多,少數的抗議者也和查爾斯先生的安危無關,暫時安全。
不過,高鶴心中清寒是湧起一股不要的感覺,這種不安和他在能源星球上的感覺一模一樣,好像有一個巨大的晶石正在向著這個方向移動。這種感覺如果出現在能源星球上,可能高鶴一點都不感覺到稀奇,更多的應該是驚訝,畢竟就算是在能源星球上,這麼大的晶石也是十分罕見的。
可是,出現在現在這個情形下,就很有些麻煩。這麼大的能量反應,根本就不應該出現在這個方向上。或者是感覺出問題,高鶴不能斷定,只能出警告:「警告,西南方向有不明物體高速靠近,距離十公里!」
這次的警告實在是有些荒唐,距離十公里就發出警告,就算頭上有艘戰艦停泊,也不一定能夠馬上發現,高鶴躲在車裡不可能探察出那麼遠,赫斯上校聽到警告,皺了皺眉頭,直接喝斥:「注意觀察人群,不要分心到別的地方!」
手下不爭氣,赫斯上校感覺有些很沒面子,抬頭剛要向旁邊的祖父道歉,忽的看到祖父一臉嚴肅地看著高鶴所說的方向:「他說的沒錯,那邊的確有問題!」不知道他用的什麼方法通知,已經有兩個身穿白衣的教會人員在人們都被查爾斯先生吸引的時候,向著那邊迎了上去。
本能的覺得有問題,高鶴已經讓兩個中校開著2號車追了出去。現在中校保鏢已經習慣了以高鶴為主,沒有一點異議。赫斯上校正在詢問神父什麼情況,根本沒有管這邊的事情。
當然,高鶴也沒有撤離職守,2號車開到警戒的範圍之內,就再也沒有多開出一步。那邊查爾斯先生已經在教會高層的陪同下,進入了教堂,應該不會有事,高鶴和兩個中校打個招呼,戴上戰術頭盔,把臂套切換到單發狙擊模式,打開車頂的窗口,跳了上。
遠遠的,通過戰術頭盔上特製的狙擊鏡頭,高鶴看到了那邊的情形。一個黑色的影子,確切點說,一道黑色的人影,披著一襲黑色的頭篷,全身漂浮在空中,正向著這個方向悄來。大搖大擺,根本不管前方是什麼情況。
高鶴調節了一下狙擊鏡頭的焦距,黑色的人影更加清晰了一些。這個人全身都在黑色斗篷當中,臉上還戴著一個黑色的面罩,看不清臉面,不過,身形好像隱隱約約有些熟悉。
兩個白衣教會人員已經迎了上去,馬上就要短兵相接。遠遠的,只看到其中一個對著那個黑影說了些什麼,那人身形稍稍的停頓了一下。
再接下來,高鶴看到了讓震驚的一幕。
那人站在說話的白衣人對面,不知道做了什麼,兩個白衣人好像遇到了熟人一般,居然同時笑了起來。緊接著,黑及人一伸手,搭到了一個白衣人肩上,高鶴眼睜睜的看著白衣人臉上的神色越來越安詳,隨即深奧癱軟,倒在地上。

[BOOK: 00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1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