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黑衣人的手還想要伸向第二個白衣人,高鶴已經抬起臂套,扣動了板機。一道看不見的能量從臂套長長的槍管中衝出,在黑衣人的身上爆裂開來。
奇怪的是,能量彈爆裂的情形和普通的情況下根本不同,只是看著略微的爆出一片火光,隨後便在黑衣人的身邊湮滅。而黑衣人的身上毫髮未損。
不過,即使是如此,還是把黑衣人嚇了一跳,遠遠的抬頭看了看這邊的情形,想要再伸手搭向另一個白衣人的身上卻已經來不及。能量彈的爆裂雖然沒有給黑衣人帶來傷害,卻把那個白衣人從迷夢中驚醒一般,飛速的距離黑衣人身邊,擺出一副戒備的樣子。
剛剛的行動,已經心動了教會這邊。除了內部部隊的行動小組,教會人員也集中了幾個,一起向那邊衝了過去。默哀人在高鶴的注視下,衝著這邊擠出一絲冷笑,轉身翩然而去。旁邊的白衣人,卻好像一朝被蛇咬,眼睜睜的看著他離開,不敢追上。高鶴遠遠的看著,耳邊彷彿向定式進。後而把那些教會人員,好像終於鬆了一口氣的樣子。一屁股坐倒在地,再也站不起來。後來的教會人員當中,分出兩個人過來,對著他就是一通施展,終於他也慢慢地恢復了正常。
高鶴沒有多看倖存的震驚,而是等等一步了看那個死者的情形。死者臉上神態安詳,根本沒有精力沒有精力死亡威脅的那種恐懼,身上和高鶴之前看到的那幾個屍體一樣。全身上下沒有任何傷痕,相信在簡單的解剖後,能夠得到和前面那些謀殺案同樣的結論——內臟被重擊,大量內出血而亡。
這次是在高鶴眼皮底下發生的謀殺,高鶴可以肯定,迎上來的兩個白衣人。絕對不是普通的都會工作人員,光憑他們迎向白衣人的速度上就可以看出來。想想也是。在阿爾法星球上教會總部,並且是負責處理和查爾斯先生這樣重要人物會面的時候安全問題的工作人員,就連軍隊都要出動內務部隊的精銳並且徵調高鶴。教會怎麼會安排普通人。
裝在地人雖然身體上沒有受到傷害,但精神上卻好像遭到了重創,一時間說不出話業。赫斯上校和那個神父也在趕過來子中,高鶴也犯不著這麼著急的問話,默默的等待。
剛剛黑衣人來去的時候,高鶴已經明顯的感覺到晶石的反應,如果高鶴自己沒有弄錯的話,好像那個巨大的晶石反應應該是在黑衣人的身上。可是,高鶴飛庫手打卻無法從那個黑衣人的身形上看出他到底哪裡可以放的下那麼巨大的晶石。這是第一次,高鶴不能確定自己的感覺到底是不是正確。
當然,高鶴不會說出來,這裡的教會人士和內務部隊的人越來越多,應該是已經沒有高鶴什麼事情,心中的那些疑問一點沒有解決,反倒增加了更多的問題,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那個黑及人就是近期一串連環謀殺案的兇手。
現在還不能走開,高鶴不敢肯定是不是其他人也看到了這裡發生的情形。不過,怎麼也要和自己人溝通一下,至少要確定這個兇手是不是衝著查爾斯先生來的?
教會人士雖然目前算是主人,但是,他們並不清楚連環謀殺的事情,高鶴也不會和他們講。微微示意了赫斯上校後,高鶴先讓2號車開離了現場,回到教堂的外面,繼續監視那些仍然沒有散去的們。
黑衣人直到查爾斯先生當天的會晤完畢,都沒有再出現。當天在查爾斯先生下榻的酒店,確認所以的安全保護都已經到位後,赫斯上校帶著高鶴參加了今天的安全會議。
與會的還有上次那個少將,些外,柏瑟斯一殘鳳也都有份參加,看來他們也是負責貼身保護查爾斯先生的,另外他們兩個跟著的老者也在場,現場氣氛很是壓抑。
「你就是駱駝?」穿著普通的便裝,和殘鳳一起的那個老人突地的開口問了一句。高鶴點點頭,對面的老者仔細的看了看高鶴,不置可否的點了點頭。
「這位是木長老,這位是馬力特長老!」殲鳳畢竟和高鶴還熟悉一些,直接給高鶴介紹了兩個老人。聽到他們居然是長老的身份,高鶴也不由的有些動容,這次查爾斯先生的出行居然要兩個協會的長老出馬,到底有什麼危險沒有告訴大家?
另一個比高鶴還要驚訝的是赫斯上校。現在他越來越看不透高鶴到底是什麼身份了。軍銜只是一個小小中尉,但居然認識這麼多的大人物。這也罷了,關健是那些大人物也都知道他,不查爾斯先生,連軍方特別調派的幾個特殊部隊的大人物,居然網頁也是直接問候駱駝,這個人真的是個小小的中尉嗎?
不管大家的感受如何,互相認識後,還是迅速回到了正題。今天看到的東西已經很聰明的拍攝下來,只要播放一遍就可以。一行人靜靜的看著高鶴在高倍狙擊鏡頭中拍攝的畫面,大家誰也沒有說話。
「那個倖存的教會人員有沒有說什麼?」雖然現場是少將的軍銜最高,但是,明顯控制局面的並不他,而是兩個長老。問話的是木長老,今天的情形他都看到,他是要貼身保護查爾斯先生。所以現場沒有出現過。
赫斯上鷴當時一直在處理,朔方看了看少將,少將重重的點了點頭,才把後來看到的情形說出來:「那個倖存者精神受到了很大的衝擊,只是不停的重複一句話。」「魔鬼……誘惑……」,一直重複,只有這兩個詞。
這兩個詞什麼意思?大家都不知道,但有一點可以推論出來。那個黑衣人不積善成德用什麼方法,讓對手陷入一種類似於被催眠的狀態當中,然後在不知不覺中遭到他的毒手。一系列連環殺人案件每個死者臉上的那種安詳的神態都應該是這個原因。
還有一個推論沒有當從說出來,但在赫斯上校和少將被查爾斯先生叫走後,殘鳳還是說了出來。雖然那人搭上死者的手並不是十分地有力,但能夠造成死者內臟劇烈震盪。應該是屬於修行者的能力。不管是東方的修士還是本文的修士,都可以輕易的做到震碎人的內臟而不顯露任何地傷痕。
普通人不知道修行者的存在,也並不知道修行者有這種能力,所以法醫們只能用那種醫學詞彙來死亡原因。不短簡他們是出於什麼考慮,在高鶴說這個的時候,一點都沒有顧忌高鶴的存在,好偈已經理所當然的把高鶴當作修行者來對待。
兩個長老對高鶴好像很好奇,說完正事,都在兩個小輩地陪同下和高鶴聊了一會,態度都程度和藹,一點都沒有什麼架子。高鶴心中很清楚,他們看重的,還是自己能夠尋找晶石的能力,並不是特別對自己有什麼好感。
高鶴還藉機向兩位長老詢問了一下關於能源星球上那個靈魂陣法的事情。說到這個話題。兩個長老好像都有些尷尬,互相看了看,都對高鶴搖了搖頭。
長老們離開,剩下殘鳳和柏瑟斯好像比他們和高鶴熟捻許多,而且也合作過幾次,沒有那麼多的繁文瑣節,大家隨便的聊了聊,卻讓高鶴發現一個很有意思的事情。
不管是高鶴也好,還是兩個協會的長老也好,都是在查爾斯先生的堅持下,充當這次他出訪的護衛。當然,高鶴那邊是用命令,而兩個長老那邊,則是很客氣的邀請。
事實上,特異功能協會和異能協會,對於跟隨查爾斯出訪別的地方沒有什麼意思,但目標是各大宗教組織,對他們來說,可說有些尷尬。以他們兩個在這些大宗教正眼中根本就什麼都不是的小組織,參與這樣的出訪活動是十分可知的。不過,這倒是一個可以和他們光明正大接觸的好,所以,兩個組織都不敢怠慢,各自派出出自己的外事長老親自出馬。
至於高鶴問的那個靈魂陣法的事情,也正是兩個長老這次跟著查爾斯拜訪各大宗教想要解決的難題之一,兩個協會雖然知道那是一個針對死者靈魂的法,但是對於佈陣的手法和畫歷根本不是很清楚,一時之間也找不到線索,所以高鶴頭號起的時候才會有那樣的表現。
這次訪問,也是希望作曲著幾在宗教無數代先輩的積累,能夠找到類似的記錄。不管怎麼說,針對死者靈魂而設立的陣法是在修行界所不能容忍的,屬於人人得而誅之的禁忌,全人類公敵的。
幾個人說了一會話,對於以少將為首,烤煙斯上校直接指揮的那些內務部隊成員們,都是一陣感慨,有些明顯超過他們權限的事件,根本不能對他們明確解釋,而他們也不得不在這種大量資料不完備的情況下繼續執行任務,任務的難度可想知。
殘鳳和柏瑟斯倒是從來沒有高鶴當作外人,而這次,也沒有把他當作不能知道什麼事情的普通人。反正他們已經知道,高鶴一個人經手的幾次大的事件,比他們整個小隊近來面對的還要多,早已沒有什麼不能對普通人透露的禁忌。
而那個兇手顯然是修行者,不知道他出於什麼原因,居然敢對五大教派之一的基督教出手。不知道他是自己找死還是肆無忌憚。總之很奇怪,說他不怕,便被人發現人多他就跑,說他害怕,他敢當著人的面明日張膽的殺人,真不知道是個怎麼樣的的瘋子。
被殺地那個工作人員,以及白天見到的神父,都不是普通人,根據殘鳳的觀察,那個神父根本看不透,應該是比他的修為琮要高。被殺的那個,應該是教會新近培養的新人,雖然不像那個祖父那麼厲害,但估計也不比殘觀和柏瑟斯差。
說到這裡的時候,殘鳳和柏瑟斯臉上的那種嫉妒神色不可避免的流露了現業,看來,他們兩個協會確實是差人家太遠,不然不會這樣的表情,當然,他是也同樣慶幸那個兇手找的目標不是他們,否則估計也在劫難逃。
和兩人分開。回到2號車,卻意外的碰到了赫斯上校帶著應該是今天的那個神父前來。
「謝謝你!」神父沒有多說什麼:「願主賜福於你!」今天如果不是高鶴及時發現,並且及時用臂套阻止了黑衣人,那個白衣人也會被殺。不管怎麼說,救人一命怎麼也當的起這麼一桀犬吠堯謝。高鶴問心無愧的領受了。
今天的整場過程中,高鶴無疑是最閃亮的一個,從開始的人群監控,到後來的發現襲擊並及時阻止,沒有一個人做的比高鶴好。那個祖父也坦然承認,他們確實沒有考慮到會有人敢當眾行兇,還好查爾斯先生安然無恙,不然不積善成德會出什麼麻煩。
神父站在原地,還說了好些其他的話,不過,高鶴的感覺中,他應該在有事沒事的窺探自己的身體。這點上高鶴倒是很放心,強如闊煞也沒辦法在接觸他的身體下發現他修行的痕跡,不用說距離這麼遠的隔空探視,黯然,被探視的感覺消失後不久,神父就找了個原因離開。
赫斯上校這次對高鶴是徹底地心服口服。就逄他再傻,也知道高鶴不是普通人,原來對高鶴只是他能力上的佩服,現在,那麼多大人物都是有事沒事過來和高鶴說話聊生在,不用問,高鶴的身份也不簡單。
「接下來還有幾天的會晤,我們應該重點佈置哪方面?」赫斯上校目送著神父離開,裝作不經意的問了一句高鶴。如果這句話被其他內務部隊的人聽到,一定會異常的驚訝,一向對自己信心十足獨斷虧待的赫斯上鷴難道也改變了性格嗎?怎麼會問出這樣的話來?
「接下來那些民眾到來應該會減少,除了媒體,應該不會有太多人關注。我們也會輕鬆一些,只要特別注意一下那個殺人瘋子就好。」高鶴不希望自己的部隊當中的戰友有損失,赫斯將軍問他就回答:「保護方面,多和他們的宗教工作人員配合就行。」
赫斯上校點了點頭,起身走了幾步,過頭看著高鶴:「你幹的真不錯,中尉!繼續努力!」轉身步履輕快的離開。
關於那個倖存的白衣教會工作人員的情況,那個祖父從開始到離開都沒有透露過一句,唯一知道的信息就是他生命無憂,精神恍惚,嘴裡不停的說著那兩個詞,其他情況一概不知,看神父的樣子,估計也興地想要把個體情況透露給軍方或者內務部隊,而赫斯上校也沒有追頭號的意思,這次的出訪好像真的很有意思,至少有一些不是很正常的症狀。
高鶴並不關心查爾斯先生出訪的目的,他關心的只是自己的任務。從內心當中說,或者還牽掛著能源星球上的那些離奇的事情,不找到元兇,高鶴也不會罷休的。不過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很是離譜,尤其是查爾斯先生居然提前把自己調了過來,並把兩個異能協會的人也帶上,好像根本就知道會出什麼事情一樣,很是有些可疑。
查爾斯先生雖然是從車隊出去從政的,但是,現在不是軍方的人,甚至在安全級別上,估計也僅僅是比高鶴那麼一點點而已,他不是高鶴的直屬長官,高鶴過來也僅僅是執行任務,但為什麼他會對自己那麼親熱,難道也是為了能源晶石?
沒有在這些事情上糾纏多久,高鶴迅速進入休息狀態。他現在休息根本不需要睡眠,正好是值班的良好人選。當然,他也不會和大家明說,只是在暗地裡注意就行。
一夜平安無事,至少在查爾斯先生下榻的地方方圓幾百米內正常無比。今天還有會晤,不知道他們在談論什麼內容,這也不是高鶴要關心的事情。
好像媒體記者少了一些,也許純粹是感覺吧,不過這樣也好,至少要少分散一些精力,不過還沒正式出發,赫斯上鷴突地接到一個通知,然後面色鐵青的命令眾人打開了電視。
正有關於查爾斯先生出訪的報道,不過,查爾斯先生的行程並不是主角,主角是這次出訪的教會。就在昨天晚上,大家熟睡休息的時候,都會那邊再次出現了問題。三個教會工作人員被謀殺!
死因和症狀與白天那個白衣工作人員一模一樣,同樣的死因,同樣的手法,這些都是發生在白天才剛剛出事後的當晚,三個人都是負責晚上巡查的人員,難道教會那些人都是白癡,任由那個兇手如此的猖狂?
以前這裡沒有發生問題,為什麼查爾斯先生一到,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查爾斯先生原來的城市,也是同樣的情形,難道,這個兇手的最終目標是查爾斯先生?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5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