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正文 第一百零三章 伏擊失敗
幾個人因為這個消息再次陷入了沉默.吸取別人的功力這以為著什麼,不言而喻.可能赫斯上校對此的瞭解並沒有其他幾個人深刻,但包括高鶴在內的可是對此談虎色變.
吸取功力,高鶴突地想起了那個黑色的晶石,那塊黑色的晶石從來沒有見過,但是卻把高鶴當時並不多的五行氣息吸的乾乾淨淨.
晶石!高鶴腦子裡再次靈光一閃,一直以來困擾高鶴的難題冰山也微微的露出個頭來.怪不得自己這兩天一直感覺到巨型晶石的移動,莫非真的是晶石.
結合這個吸星大法的消息,結合那個黑色晶石的特性,高鶴現在已經可以肯定,那個兇手肯定和黑色晶石有關.而且今天晚上兩次謀殺位置的的精確標定,也證實了高鶴的感覺沒有任何錯誤.
這麼說來,又能和黑色晶石有關係,又是修行者的人,好像只剩下一個————蓋司.薩肯特。趙奇將軍他們判斷蓋司.薩肯特並沒有死,但一直沒有直接的證據,只是從種種跡象上得出的結論,現在,證據可能又增加了一個。
想來應該是蓋司.薩肯特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吸收了那塊黑色的晶石,或者是晶石吸收了他,但不管怎麼說,晶石是不應該會動的,能動的也只能是人。想起那次五行氣息被吸收的乾乾淨淨的精力,高鶴還是有些不寒而慄。當時的自己儘管不是很在乎那點氣息,但失去了還是很可惜。
現在蓋司.薩肯特有了這樣的能力,肯定是如虎添翼。只是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殺那些政要。現在還對宗教人士大開殺戒,難道僅僅是為了嫉妒五大超級組織嗎?
教會那邊沒有什麼動作,面對這個一沾即走地對手,來去如風,暫時還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辦法對付這個游擊戰的高手。此外,教會儘管是高手如雲,但是,教會畢竟也只是教會,不是政府。現在這個社會也不太可能有宗教迫害這樣的情況發生。想要明目張膽的大張旗鼓去圍剿,根本不可能。對外還是要依賴政府方面的作為。
可是,要叫那些普通的警察和內務部隊的人圍剿這麼一個超級高手,根本就不可能。除非出動大批的部隊,否則不說根本追不上他的蹤跡,就算知道了,也拿他無可奈何。
現在內務部隊就面臨這樣地一個情形。高鶴可以在一定範圍內鎖定蓋司.薩肯特的位置,但是,但憑兩個長老加上兩個年輕高手,對上蓋司.薩肯特,估計也是凶多吉少。
查爾斯先生還要繼續訪問,和教會高層地會晤不知道要持續多久,而且,這邊就算結束,還有其他幾個大的宗教要去訪問,如果不盡快抓到蓋司.薩肯特的話,查爾斯先生的安全也得不到任何保障。
蓋司.薩肯特為什麼會這麼瘋狂的殺戮宗教人士,大家誰也不知道。不過木長老提出一個猜想,蓋司.薩肯特,當然,兩個長老暫時還不知道他的身份。只能用那個兇手代替。兇手應該是在最近才得到這樣吸收他人功力的能力,他的修為開始應該是很低的,所以只能對付普通人,這也可以解釋那些政要為什麼會被他殺死,他的目的不是那幾個政要,而是政要的保鏢們。
想要找到能適合自己高手應該是很不容易的事情,直接找幾個政要的保鏢,應該是最快的方法。至於後來為什麼會對教會人士大開殺戒,應該是經過一段時間的吸收煉化後,兇手的修為有了一定地提高,已經可以對付一些普通的高手,所以,那些在偏遠地區服務的宗教人士首先遭到了襲擊。
等到自己的修為更高,普通的這些宗教修行人士已經無法滿足他的貪慾,所以,阿爾法星球上的這個教會總部就成了他的目標。當然,他地修為目前來說,也僅僅是處於普通高手的地步,所以,也只是敢對付一些稍微普通的教會修行人員。不過,這裡可是教會修行的集中地,如果短時間內找不到兇手的話,只會讓兇手的修為越來越高,到時候,犧牲的高手將會是另一個級別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可以暫時肯定,兇手不是衝著查爾斯先生來的。這樣一來,保護查爾斯先生的工作會輕鬆許多。不過,這也只是一個猜測,還沒有得到證實,況且,誰能夠保證那個本來對查爾斯先生不感興趣的傢伙會不會突然的心血來潮出手呢?
想要控制那些兇手,單憑內務部隊和兩大協會的四個高手,顯然是力有未逮,最快解決問題的辦法,還是和教會合作。只是,剛剛才以軍事秘密拒絕了那個神父的要求,現在想要提出合作,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不管怎麼說,也是要借重人家的力量。
另外,這樣決定,兩個長老可以代表他們的協會做主,但赫斯上校可不敢隨便的做出結論。幾個人商量半天後,直接負責查爾斯先生安全事宜的少將被請到了這裡。
高鶴的房間,好像已經成了內務部隊臨時指揮部,至少兩個指揮都在這裡。聽完木長老的推斷,又聽完他們的建議,少將沒有直接答覆,而是問起高鶴的情況。
把晚上的事情向少將匯報之後,少將臉上也堆起罕見的笑容。這兩天查爾斯先生和他們的磋商正好在一個關鍵的時刻,雙方因為某些要求的不一致而意見分歧。此刻高鶴有這樣的能力,正是瞌睡送了個枕頭來,對查爾斯先生這邊大大的有利。
從那個神父強烈要求兇手的行蹤,並不惜用某些教會當中的修煉方法來換取馬力特長老地支持來看,他們應該比內務部隊還要著急。可以用來做點文章。
少將離開去向查爾斯先生匯報,高鶴卻開始看著對面一臉滿足的馬力特長老,這個長老果然不同凡響,出手就是要人家的修煉方法,居然還讓他得手,看來,教會在這方面確實是很著急。不過,他居然是用高鶴的能力來獲得好處,這讓高鶴有些鬱悶。
在修煉方法上,高鶴從來沒有系統的修煉過,也不知道所謂的高級或者低級的功法到底有什麼區別。但他對此並不關心,在高鶴的心中,修為和功法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無非是自己地努力與勤奮而已,想要不勞而獲或者以小博大,在普通人當中都不可得,難道在修行者當中就這麼簡單嗎?
看著馬力特長老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旁邊的木長老居然還有些羨慕地表情,高鶴心中還是不以為然.這麼點東西就讓他這麼喜形於色,這個所謂的外事長看來也很一般.沒見過什麼大世面,如果自己把冰煞留下的那個修行功法給他的話,不知道他會變成什麼樣子.
高鶴這點上倒是錯怪馬力特長老了.不管是東方的特異功能協會也好,還是西方的異能協會也好,他們都是一群在修行者底層的人彙集起來的.他們既沒有那些大組織家大業大的底蘊,也沒有那些大家族代代相傳地積累,只能是在幾百年當中互通有無上總結出來的某些功法,在級別上,只能是比他們沒有彙集起來的時候高一點點.
現在得到一個教會給出的正宗的修煉功法,推廣開來的話,整個協會內部將會生生的提上一個台階.怎麼能不讓馬力特長老喜形於色.木長老羨慕歸羨慕,但並沒有特別表現出來的嫉妒,應該這個功法他也有份,不然不會集中在高鶴這裡會面.
按照高鶴的想法,教會就算是要給,也不會把最好的東西拿出來,說不定只是人家最基礎的那種可以外傳的功法而已.再看看兩個長老的表情,心中還是微微一歎. 兩個協會的人,實在是太窮了,這點,不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從他們在地震後忙著找那兩塊並不怎麼優秀的土性晶石就可以看出來.
少將興沖沖的返回來,親自帶他們到了查爾斯先生那邊.查爾斯先生可能是睡到一半被將軍叫醒的,身上還穿著睡袍,不過臉色上到神色卻十分的精神,根本沒有半點睡意.
「太好了,駱駝,用你的這個能力,可以和他們換取很多之前無法談妥的條件,太好了!」這種天上突然掉下來的大餡餅,查爾斯先生當然是樂得一口吞下。
仔細的詢問了高鶴的情況,並在赫斯上校的證明下,總算是確定高鶴真的可以鎖定那個兇手的位置,查爾斯先生馬上做出了決定。
「明天我會以此為條件和教會人員談判,駱駝,到時候如果有必要,你可能要借調出去一次。」揮手阻止了高鶴要說的話:「你的顧慮我明白,趙奇將軍那邊我去協調。」看看高鶴的樣子,索性一次把事情辦妥:「馬上聯繫趙奇將軍!」
還好,趙奇將軍那邊還是白天,通訊很快的接通。事關軍事機密,屋子裡只留下高鶴和查爾斯先生。聽完查爾斯先生的要求,趙奇將軍在那邊並沒有直接答覆:「我們需要談論一下,請稍等!」
大概過了有十幾分鐘時間,趙奇將軍回復:「可以與教會進行合作,但駱駝不出面。」說到底,趙奇將軍還是不希望高鶴的事情被更多的人知道。知道的人越多,高鶴也就越危險。這個要求的答應,已經是趙奇將軍的底線了,估計這還是看在查爾斯先生的面子上。
得到將軍的首肯,高鶴出面不出面現在已經不那麼重要。主要借重的是高鶴的能力鎖定兇手,只要內務部隊這邊有人能夠告訴教會方面兇手的位置就可以,誰都可以,不是非高鶴不可。
這下,查爾斯先生這邊也獲得了談判的資本,十分開心。完全沒有被吵醒的那種不滿,甚至親手給高鶴倒了一杯紅酒。對碰一杯後,這才回去休息。
高鶴現在不怎麼需要休息,只是在屋子裡做出一個躺的動作,心中仍然在不停地背誦口訣。自從第二個教會人員的屍體被發現後,蓋司.薩肯特就沒有再出現,應該是回去休息或者煉化今天的收穫去了。
第二天出發的時候,查爾斯先生的臉都因為興奮而發紅,滿面開心的笑容。高鶴在2號車當中,根本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和教會的談判的異常順利。教會不知道用什麼樣的代價。換取了內務部隊這邊隨時提供一定範圍內兇手地行蹤。為此,查爾斯先生留宿在教堂。三輛監控車都留了下來,甚至所有地內務部隊成員都留了下來。赫斯上校負責和神父的直接聯繫。如果晚上兇手不來便罷,只要出現,將會被至少二十個以上地神父級別的高手團團圍住。
也許是查爾斯先生行程的突然改變,讓蓋司.薩肯特也有了防備,整個晚上,沒有任何動靜。當然,也和教會有關係,外圍負責當作釣餌的。全部都是化妝的神父級別的高手,也許是蓋司.薩肯特發現了異常,不來騷擾也是很有可能的。
一夜無事,大家忍不住有些怪怨的口氣,反正天色已經大亮,估計兇手也不會這麼囂張,負責擔任誘餌在外圍巡邏的那些高手也開始慢慢返回。
「上校,他來了1西南方十公里左右,速度很快!」赫斯上校地耳機中,突地傳來高鶴急促的提醒。赫斯上校大驚,急忙通知神父。
那個方向上,至少還有四個人在,都是化妝高手。居中指揮的神父的把消息傳下去後,並沒有直接趕過去,所有人的協調還需要他和赫斯上校直接聯繫。
高鶴報告位置的聲音不停的傳來,上校也不停的向神父傳達。高鶴的聲音只有上校能夠聽到,神父並不知道是內務部隊地哪個人報告行蹤。不過,前方的高手已經看到了兇手的身影,還是那幅黑衣打扮。
這次,好像是蓋司.薩肯特一頭扎進了教會高手的埋伏圈,在高鶴不斷報告位置的情況下,教會的高手已經在蓋司.薩肯特的周圍包成一個巨大的圓圈,慢慢地收緊。
內務部隊的成員中,幾個精通遠程狙擊的也早已經安排好位置,居高臨下的他們也鎖定了黑衣人的位置,高鶴的報告,已經顯得可有可無。
黑衣人蓋司.薩肯特好像已經發現了教會的安排,不過他一點都沒有顯得慌亂,反倒停下了腳步,等待他們合圍形成。
高鶴在高倍的狙擊鏡頭中看到的情形,感覺蓋司.薩肯特應該是修為大幅度提高,站在這裡等待試招一般,很是篤定。不知道為什麼,高鶴心中忽地湧起一股濃濃的不安。
「危險!」高鶴的提醒只是赫斯上校的耳機中響起,那邊已經開始了攻擊。等到上校把高鶴的意思傳達給神父,已然無法阻止。
十幾個神父級別的高手,一擁而上。這些平日都是衣服慈祥的神父模樣的教會高手,可能是第一次在內務部隊和這些政府官員面前顯露自己的修為。
一出手就威勢非凡,即便距離幾公里遠,高鶴也能感覺到那種恍如神一般的威嚴氣息。高手出馬就是不凡,從來沒有見過兩大協會的人能有這樣的氣勢。而這些,只不過是教會神父級別的高手,主教一級的,都還在教堂內穩坐釣魚台,根本沒有動手。
不知道為什麼,撲上去的十幾個人忽地都是全身一顫,空中停頓了一下。就這麼簡單的一個停頓,黑衣人已經開始動作。
這次出手,一點都沒有上次催眠之後殺人的從容和自然,出手就是殺招,反倒是和高鶴在特種部隊中接受的訓練一樣,難道蓋司.薩肯特也在軍隊中集訓過?
或許是這麼多人,無法事先集體催眠,不得已的招數吧!只在一個照面間,就出現了傷亡。三個高手,只是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的停頓,被蓋司.薩肯特拳打腳踢,跌落塵埃。從他們到底的姿勢看,至少是不死也殘的。
最詭異的是,只要倒下的高手,就再也沒有反抗之力。聯想到蓋司.薩肯特的那種吸收別人功力的能力,應該是他們本身的修為已經被蓋司.薩肯特吸乾。
這麼快的速度?高鶴有些不敢想像。至少也應該有點反應的時間吧,高鶴仔細的回想了一下當時摸到黑色晶石的感覺,好像也是在瞬間,高鶴的五行氣息就被完全的吸收,現在的情形差不多,可以斷定,即便那個人不是蓋司.薩肯特,也和黑色的晶石有關聯。
周圍的狙擊手不等上校吩咐,那邊已經出現了傷亡,紛紛果斷的摳動了扳機。大口徑高爆能量狙擊彈準確的擊中黑衣人,但彷彿連點微塵都沒有激起便煙消雲散。
那邊的包圍圈已經被衝擊的七零八落,狙擊槍也沒有任何效果,黑衣人遠遠的狂笑幾聲,飛速的離開。這麼片刻的功夫,留給大家的只是十幾具屍體和一片狼籍的現場。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