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5
正文 第一百零五章 仇人相見
查爾斯先生現在的情形比較尷尬。從地球和阿爾法星球傳過來的消息很明顯的表明,那個連環殺人兇手一直是跟著查爾斯先生到處殺人,而偏偏不對查爾斯先生的隊伍進行任何的騷擾。從表面上看,好像查爾斯先生委託那個傢伙騷擾教會人員並給教會方面施加壓力一樣,雖然沒有人這麼說,但這種嫌疑是很大的,這對查爾斯先生接下來的商談是很不利的。
這樣的不利情形,整個聯合議會也面臨著巨大的壓力。連環撒謊人案件到現在已經是不得不破,還得要馬上告破。好在道教的代表比較通情達理,並沒有在這件事情上多糾纏。
想來也是,聯合議會就算是想玩什麼手段,也不會用這樣低劣的手法,只不過,上面的壓力也層層的傳遞下來,壓在最底層的官兵們身上。
蓋司.薩肯特是不是也感覺到了這樣的壓力,在貝塔星球上一直沒有出現過。道教的代表帶的人不多,但都是十分精幹的,對外的表現也一點不是盛氣凌人,和善的很。面對內務部隊的保護時,十分的配合,工作開展的十分順利。
高鶴一直沒有敢放鬆警惕,蓋司.薩肯特這個不是退縮,很有可能,他還在尋找機會。對那些道教代表,相信他也懷著深深的忌憚,殘鳳分析的應該很有道理。
天幸,小道士沒有丟失性命,但是一身修為卻被吸的乾乾淨淨。也許還是對道士們懷著深深的忌憚吧,做事沒有敢做絕。只是拿了他最想拿的部分。從這方面看,看來東方的修真確實是在修行者當中很是讓人敬畏的一群人,強如蓋司.薩肯特也不敢太過分。
聯想人家的做事方式,也當的起這種大宗教的氣勢和氣派,比起拿腔作勢的教會來說,確實要高明不少。對外盡量的維持不干涉外部的政治,也成全他們作為政治領導人的臉面,如此的面面俱到,難道也是修行當中的一部分?特異攻擊協會當中那個囂張杜少校與之相比,除了暴露出自己的淺薄。沒有其他。
來的道士也不多,難免保護不力,不過只要沒有喪失性命,就仍然還有東山在起的機會,總比丟了命強。看他師父平靜地臉色,好像這個倒霉的小道士就應該遭受這一劫一般。小道士也是同樣平靜,不知道他們心中怎麼想的。
如果真的還是抱著一飲一啄自有天定的想法,高鶴肯定會不贊同。就拿地震事件來說,那些人以天機不可洩露為借口。明明知道會有地震,但硬是不對任何人提出警告。想來這些道士猛也應該都是這樣的想法,或者說這幾個超級組織也都是這樣的做法,難道數千萬人的性命還比不上自己那點堅持嗎?高鶴想不通,救人一命,勝早七級浮屠,數千萬人的性命,得有多少級?那些修佛的人也這樣嗎?
這不是重點,高鶴也只是心中過了一下,現在的重點是蓋司.薩肯特。以及如果把他活著抓到。這次蓋司.薩肯特的襲擊來去如風,高鶴發現的時候,事情已經發生。速度之快,另人瞠目結舌。只能說明一個問題。蓋司.薩肯特的實力大漲,吸收了十幾個教會高手的修為,煉化之後,蓋司.撒肯特已經徹底變成了一個可以暫時和修真的道士們叫板的高手。
而且這次襲擊,肯定是觀察隱忍了很久,那個小道士稍微露出一點破綻,立刻被他有機可乘。想要觀察的這麼仔細,他肯定可以在遠處高鶴的感知範圍之外清楚的看到這邊,一擊之下,立刻遁走。然後秘密的返回藏身的地點。按照這樣的情形,他觀察地地點應該可以推算出來。
高鶴沒有和任何人說,說了也沒有用,無非是多死人罷了。趙奇將軍交給高鶴的任務,難度可不是一般的低。按照酒店的地點,可以推測在周圍十幾公里以外的觀察點。這些並不是很多,可以一個一個的排除,只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當然,還需要幾個勇敢的誘餌。
用別人做誘餌,高鶴從來沒有想過,就算要做也是自己做,相信蓋司.薩肯特看到自己的面孔一定會十分的感興趣。不過,如何在碰到蓋司.薩肯特的時候還能夠保證自己的安全,這又是一個難題。
昨天晚上突然想起的那個細節,也被高鶴再次細細的過了一遍。剛剛拿到黑色晶石的時候,高鶴並沒有不適,也沒有什麼引力,只是當高鶴開始運用五行氣息的時候,晶石才開始把高鶴的那點可憐的氣息吸收的乾乾淨淨。換句話說,只要不用五行氣息,就不會引起晶石的反應。
如果可以讓蓋司.薩肯特也無法使用修行者的能量,那麼光憑肉體的強度,高鶴自問就算兩個蓋司.薩肯特也不一定是他的對手,這不是狂傲,這是自信,在這點上,高鶴有著絕對的把握。
黑色晶石好像還有一個特性,當時高鶴脫離黑色晶石控制的時候,是因為恰好有一塊能源晶石碰巧碰到了黑色的晶石上,立刻被黑色晶石吞噬一般的吸附。導致的後果是,高鶴和黑色晶石吸收的那點可憐的五行氣息,不但被原原本本的還了回來,而且以之前幾種屬性能量當中的最大值,把高鶴不足的那些氣息全部補齊,使得高鶴五行俱全。
雖然不知道黑色晶石吸附了能源晶石後會有什麼後果,但是,在當時的條件下,能源晶石是十分容易的就被高鶴分開了。如果碰到蓋司.薩肯特的時候來這麼下,相信在短時間內,蓋司.薩肯特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會無法行動。
當然,這也只是猜想。還無法證實。正在猜想的時候,高鶴接到殘鳳的邀請,請他去參加一個簡單的會議。與會者不多,但都是和修行有關的人,除了高鶴只能算是沾點邊以外。兩個老道士,很平易近人,一點都沒有因為兩個協會當中的人不入流而覺得不屑。而對穿著軍裝的高鶴出現,竟然連一絲驚訝的表情都沒有,養氣功夫著實了得。
會議的主題當然是如何盡快消滅那個躲在暗處行兇的傢伙。老道士們叫他們過來,一是瞭解具體的情況,二是制定一個合適的方案。
按照其中嚴格老道士的猜測,兇手仍然在周圍窺視,尋找再次出擊的機會。而老道士自己則作為誘餌,引誘那個傢伙上鉤,其他人剛在外圍埋伏。因為在鬧市區,為了不驚動旁人,擔任誘餌地老道士需要盡量的把那個傢伙引到偏僻的地方,即便他不上當,但只要那個傢伙出現。兩個老道士有相信追蹤到他的位置。
計劃很簡單,負責實行的人手主要是兩個號稱是師兄弟的老道士,其他人的工作,是保證查爾斯先生的安全,以免出現那個傢伙拚死反擊狗急跳牆的事情。這樣地安排說妥善也妥善,說不妥也不十分不妥,好像這些修行的傢伙們總是有事沒事的把軍方排除在外,即便這樣的會議,也只是和高鶴打了聲招呼。估計還是看在柏瑟斯和殘鳳的面子上。軍方的其他人,包括赫斯上校和少將,根本就不知道這些事情。
不管這些修行者怎麼在待人接物上表現出多麼的平易近人和藹可親,從骨子裡,他們還是對普通人有著一種發自內心的輕視,無論怎麼掩飾都無法避免這種偏見。或者修行者的能力確實很高,確實很強,但無論如何,他們不應該忘記他們也曾經是普通人當中的一員這個事實。
既然他們已經有安排,高鶴也不會反對,反正自己的計劃當中還缺少一個誘餌,有人自願擔任再好不過,只要和自己的計劃不衝突就行。至於兩個老道士,不知道為什麼,高鶴總覺得他們這次不一定會成功,很深的預感,倒不是高鶴想要故意破壞,完全是直覺。
三炳狙擊步槍現在分別在高鶴和兩個中校手中,今天晚上,高鶴將要駕駛著2號車追蹤那個傢伙,赫斯上校那邊已經打過招呼,上校並沒有多說什麼。在戰艦上的時候,趙奇將軍就已經和少將以及赫斯上校說過高鶴有新任務的事情,所以現在他做什麼,以兩個人的安全級別,根本無權干涉。也許,這是內務部隊的兩個長官最窩火的一次吧,明明只是個中尉的軍銜,卻無法徹底指揮。
強制已經保養好,兩個中校也可以保證在短距離內做到基本上彈無虛發,不管怎麼說兩人也是內務部隊的精英,雖然不習慣,但上手很快。他們的使命,則是在關鍵的時刻擊傷蓋司.薩肯特,甚至在更加關鍵的時刻,比如高鶴的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擊斃蓋司.薩肯特。
內務部隊好像很配合,壓縮了防禦的圈子,不知道是不是柏瑟斯他們的建議,高鶴的2號車,現在正藏在一個沒有人注意的角落裡,高鶴仍然是那個讓人實在無法聯想到軍人的姿勢,默默的等待著。
蓋司.薩肯特是個聰明人,刻意地行動很容易讓他看出馬腳,兩個老道士也是在裝做忙碌的時候,看似特別偶然的出現到外面一下。也不能太多次,否則肯定前功盡棄,今天不成功還有明天,可要把蓋司.薩肯特嚇跑可就得不償失。
運氣不錯,高鶴感覺到了晶石的移動,也就是說,蓋司.薩肯特出現了。高鶴沒有在中心地帶盤旋多久,直接命令開車到某個地點。這是高鶴從蓋司.薩肯特出現的地點加上那個老道士充當誘餌的地點分析判斷的,有很大的可能,不管蓋司.薩肯特成功不成功,都會從這個方向離開。
這裡已經算是城市的外圍,基本上沒有什麼人,有不少制高點,兩個中校各自挑選一個視野廣闊可以監視到周圍的位置迅速的向上爬,高鶴則一個人站在路中間,摘掉頭盔,默默的等著。如果蓋司.薩肯特的位置,他已經停留了好一會,應該是被兩到道士截住,但一直在小範圍內移動,還沒有被制服。
動了!高鶴伸手抬起了臂套,以這個傢伙的速度來看,應該是在倉皇逃竄。不知道高鶴這次運氣好還是壞。那個傢伙真的向這個放跑過來。短時間內,已經快要到達幾百米之內。還沒有等眼睛看到,高鶴的臂套已經開火。
這塊地區都是空地,雖然有些小的丘陵,但是絕對擋不住臂套的瘋狂射擊。蓋司機、.薩肯特現在的速度,已經迅捷無比,但在高鶴變態的射擊精度下,還是一槍不漏的落在囂張身上。饒是他身體強悍無比,這一通沒頭沒腦地射擊也讓他火冒三丈。
能量彈的射擊。對蓋司.薩肯特根本沒有效果,但即便如此,爆裂的能量彈如此密集,蓋司.薩肯特還來不及吸收,還是有少許的能量散射,原本整齊的衣裝,剎那間變成了一件乞丐洞洞裝。
蓋司.薩肯特一肚子火氣,今天晚上看似乎平常的行動,沒有想到是一個陷阱。這些天一直騷擾的的確是他本人。在特混艦隊出動未果地情況下。不得已,蓋司.薩肯特命令特混艦隊趕到一個絕密的地點,一個新的行星去駐紮,自己卻不甘心。非要從某些人身上讓他們付出應有的代價。
出動尋找晶石的時候被自己的護衛艦擊毀,這是蓋司.薩肯特畢生的奇恥大辱。追究原因,是因為高鶴在傀儡手下的恢復,可是問題的根源,卻不在這裡。
傀儡武士雖然思維不是很正常,但也不至於傻到高鶴只憑著簡單地幾句話就能夠控制。一切的一切,還是因為有人在高鶴行動的時候,秘密的給那些傀儡士兵們下達了聽從高鶴命令地終極指令。高鶴這才一舉成功。說到底,蓋司.薩肯特是被他身後的某些幕後黑手出賣了。
也許是因為蓋司.薩肯特這個人實在太囂張,幕後的人物不太喜歡。或者是他的行動實在太招搖,引起了軍方的注意,而且情報部門也涉及其中,也或許是蓋司.薩肯特的利用價值已經沒有,再也許是那些背後人物需要拋出一個夠份量的棋子,來吸引軍方的注意力。總之,蓋司.薩肯特就這麼被幕後人物無情的拋棄,借助高鶴的手。直接轟碎了他地戰艦。
誰知道蓋司.薩肯特也一直防備著,自己旗艦的臥室是一艘小型的戰艦改裝的,即便是外面的旗艦被擊碎,仍然能夠保持正常的飛行。不過,當時的他剛剛拿到黑色晶石,一點不出高鶴所料,這麼奇怪的晶石,馬上迫不及待地開始研究。
上手蓋司.薩肯特立刻發現了異常,但是這時候想要把手已經不太可能,只能奮起全身的功力與之對抗,不過這毫無用處。畢生的功力在片刻間就被黑色的晶石吸收的乾乾淨淨。更要命的是,自己的雙手已經被牢咯的吸引在黑色的晶石上,無法動彈。這個時候,高鶴的致命打擊也同時光臨。
即便是小型戰艦沒有碎裂,但蓋司.薩肯特還是被捆在當中動彈不得,小戰艦上還有幾個人,但沒有得到他的允許,誰也不敢到他的艙室當中。就這麼一直耗著,最後蓋司.薩肯特決定破釜沉舟,索性把自己的心神也沉浸在黑色晶石當中。
反正這個時候蓋司.薩肯特也已經意識到自己已經被那些人物出賣,沒有任何機會,與其以後東躲西藏,不如置之死地而後生。自己也收買了不少人,有幾個東方的修真者還提供了一些煉製法寶的攻法。索性按照那種方法,把晶石當作法寶煉製起來。
說起來也冤枉,煉製法寶的攻法,誰也沒有敢真正的外傳,蓋司.薩肯特得到的不過是一個似是而非的東西。可是不能不說造物的神奇,就這麼一個半吊子的東西,居然就誤打誤撞,讓蓋司.薩肯特一舉成功。
接下來,就是大規模的報復。那些被殺飛庫手打掉的政客,都是之前和他有過關聯但關鍵時刻還推了他一把的。接著他發現了自己煉製的黑色晶石的特殊之處,開始尋找那些有修為的人士,開始是那些低級的修行者,後來不滿足,馬上把主意打到了幾個超級組織身上。
今天的失誤,這大部分都要怪他自己,吸收了那些教會的人畢生的修為,本可以安安穩穩的回去當他的高手,但人心不足蛇吞象,他還是無法抵擋那種成為絕世高手的誘惑,終於對道士們下手。結果被兩個老道士設伏,差點陷在裡面。
好在法寶厲害,把兩個老道士也逐個放翻。處於對這些東方修真者的忌憚,沒有敢下死手。這兩個老道士的修為可非同小可,以蓋司.薩肯特的能力也差點被撐爆,正要回去煉化,突地被一陣打擊大的狼狽不堪。憤怒之下,速度也慢了下來,停到了射擊者對面,隨即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

[BOOK: 001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0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