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10
第一百一十章新的同僚
高鶴雖然不能說不能動,但是外面的情形都瞞不過他的眼睛,即便是在病房外面,也很少有動靜能夠瞞過他的耳朵和感覺。說到底,受這麼多的苦楚,還是有一點點的好處的。
劇烈痛楚的跡象正在緩慢的減輕,高鶴也終於可以慢慢的恢復某些肌肉的控制。至少,牙關已經可以緊咬了。嘴能動,話也終於可以說出口,不過,這個時候,高鶴已經沒有什麼說話的興致,全身的疼痛,除了呻吟,沒有別的聲音出口。但高鶴又是個倔強的戰士,這種痛苦的呻吟,既然在之前的幾天內都沒有發出過,現在又怎麼能發出來呢。
醫療隊負責看護高鶴的隊員,驚喜的發現高鶴的眼睛在閉上幾天後,再次的睜開,大喜之下,跑過來不停的問高鶴問題。高鶴緊咬著牙關,只能用艱難的點頭或者搖頭來表示。
雖然看起來高鶴好像是有點問題,但恢復了神智,能夠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意思,這已經是一個巨大的進步。漢默將軍和趙奇將軍得知消息後,都很驚喜的在他床前逗留了好長的時間。兩個人現在沒有別的命令,一致的要求高鶴安心養傷,其他的什麼都不要想。
雖然體內的痛楚在見換,但還沒有到消失的地步。事實上,高鶴至盡仍然感覺到異常的痛苦,好在肌肉已經慢慢的恢復,靜脈滴注已經可以。連續幾天水米未進。高鶴看起來有些憔悴,但讓醫療小組驚訝地是,他並沒有表現出應有的虛弱。固然高鶴這幾天好像並沒有什麼損失水分的症狀,可怎麼說也是超過七天滴水不沾,能有這樣的表現,除了神奇兩個字,沒有別的形容詞。
當然,行刑者部隊的醫療小隊對於高鶴身上的某些非正常地超出普通人範圍之內的稍稍有些不合理的症狀都已經表現出強勁的免疫力以及非凡的接受能力。高鶴為什麼是他們最受歡迎的病人,還不是因為他身上的這些異於常人的表現?正好,高鶴的情況又讓他們多了一個研究的課題。
痛依然在痛,但高鶴已經感覺到有些不同。身體好像更加地能夠適應這樣的痛楚,或者說,高鶴以為的痛苦減輕只不過是他的錯覺,相反,痛苦一點都沒有減輕,這點從他體內仍然肆虐的狂暴能量就可以知道,唯一可以解釋的就是,他的身體經過這段時間的痛楚,已經慢慢的習慣,或者說,承受痛苦地上限被擴大了。
如果高鶴沒有理解錯的話,體內四處遊走不受控制的能量,正在進行著兩件看起來似乎很矛盾地事情。一件是盡情地破壞高鶴的身體組織,這也是高鶴的痛苦的來源。第二件則是不停的修復,修復高鶴的傷勢,修復被屬性能量破壞無疑的身體。
而高鶴感覺到習慣痛苦的根源。也正是這兩件事情綜合作用的結果。受傷,然後恢復,如此的反覆。傷處會比原來嬌嫩的組織更加的強悍。不知道這些能量的破壞什麼時候是盡頭。同樣的,不知道這種痛苦什麼時候是盡頭。
繼續過了兩天,高鶴終於在不懈的努力中發現,儘管體內的屬性能量在不停的破壞和修復,但是,和之前在體內的情形一樣,每經過一段時間,那些能量都會壯大一些,然後繼續破壞和修復耗費。最後繼續壯大,永遠沒有完結的時候。
高鶴也意識到,想要結束這種痛苦,除了自己能夠完全的控制這些能量,其他沒有任何辦法。雖然已經有了這樣的認識,但高鶴在短時間內卻沒有一點頭緒。之前的那種控制能量的方法,早已經不適合現在身體內的情況,現在有什麼方法能夠全部的控制比起以前假了數百倍,甚至有可能是數千倍或者數萬倍的恐怖能量?
在暫時沒有辦法控制能量的情況下,高鶴也只能把希望寄予腦子裡一直縈繞不休的玄奧口訣。儘管至今為止還不是很清楚這些口訣的用法,但口訣已經在無數次的生死存亡證明,這是可以保命的好東西,這樣的東西,放著不用,豈不是暴殄天物?
病榻之上的高鶴,在醫療人員和前來探望的人眼中,好像變了一個人一。原先充滿活力的高鶴已經不知道跑到了哪裡,躺在床上的高鶴,每天只知道閉著眼睛,好像老僧入定一樣的表情。甚至連吃飯喝水這些日常的行動也都沒有,如同失去了所有的意識一般,只是躺在床上。
病理檢查,什麼問題也發現不了,但高鶴卻至今還不能站起來。這對醫療小隊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趙奇將軍已經發話,只要能找到高鶴的病因,醫療小組全體人員可以得到集體立功的勳章一枚,面對這樣決大的刺激,整個醫療小隊如同吸了足量海洛因的隱君子一般,精神頭十足,每天都圍在高鶴的身邊轉來轉去。
經常會有行刑者部隊的人來看高鶴,不過每次都是看到高鶴心無旁騖睡覺一般的樣子。美女來陪的時候最多,高鶴的樣子很容易讓人聯想起植物人的症狀,如果不是腦波儀顯示高鶴還有正常的思維,大家真的會以為他已經不行了。
美女經常在高鶴床邊看著他,只要有空,美女一定在這裡。有時候,美女會說上幾句話,不知道高鶴聽進去沒有,但她不在乎,她在乎的只是自己在高鶴面前說出了這些話。通常這個時候,都沒有人會打擾他們,即便是醫療隊員們,不是必要的情況下,也不會出現。
紫小雲也經常出現。受高鶴前段時間瘋狂錘煉自己地影響和帶動。現在紫小雲每天的訓練日程就是在自己身上施展重力控制,然後瘋狂的繞著高鶴曾經帶她跑過的操場上不停的跑動,直到跑不為止。
這樣的瘋狂帶來的效果是十分明顯的,首先在體質上,紫小雲已經不像是一個孱弱的小女孩,真正的看起來像個戰士。其次,紫小雲的重力控制已經突破四倍的極限,除了那種旋轉重力儀之外,基地上的那些人工重力控制器早已經不是對手。
雖然出現的次數不如美女多,但紫小雲也是每天必然會到的一個。每天早上出操訓練前,和晚上休息前,紫小雲總是會在高鶴的身上運用自己控制重力的能力。開始醫療隊員們並不知道,後來發現後,仔細研究了一下,並沒有阻止,反倒給她提供了一個計劃。
每次按照不同地重力給高鶴進行施展。在功能上,和每天給他進行肌肉按摩是同樣的功效,而且這種全方位的重力控制,比起人工的按摩來說,效果還要更加好一些。醫療小組提供的重力控制方案,更像是一個給高鶴進行物理治療預防高鶴長期臥床肌肉收縮的運動操。
對幫助過自己的高鶴,紫小雲心中也存在著一股不知道什麼樣的感覺。美女對高鶴的態度,大家沒有一個看不出來,只是誰也不想說。紫小雲也不和高鶴多說什麼,但她堅信,自己每天對高鶴施展地這些重力控制,高鶴一定可以感覺到。
兩個半機械人中校,斯科特中校和樸志強中校。也經常過來看望。開始的時候還表現很正常,不過高鶴一直纏綿病榻一個月之後,兩個人好像也失去了耐性,斯科特中校更是大肆宣揚要把高鶴也動手術改造成半機械人,省得這麼讓人看的難過。當然,他地話被人當作無物,直接忽略。
最心中難過但嘴上說不出的,很可能就是趙奇將軍了。不管怎麼說,高鶴一直是他的屬下。雖說不能算是左膀右臂,但也是他手上最得力,最有價值的一個士兵,因為執行他發佈的命令變成這個樣子,更過分的是,雖然任務完成,但目標卻在移交給審訊部門的第二天就死了,高鶴的這種犧牲,完全沒有了價值。早知道這樣,就不要發佈當時那個現在看起來很有些賭博意味的命令了。
不過,後悔藥是沒有地方可買的,而高鶴目前地身份,也無法讓他出現在其他人面前。趙奇將軍能做的,就是把高鶴的臨床表現拿給一個個的專家,甚至是兩個異能協會的,期望他們能給出一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高鶴是在回基地後,先表現虛弱,但還能說話,後來才漸漸變成這樣的,這樣的情形十分像是中了慢性的毒藥,可是任醫療小隊的隊員們怎麼分析,也沒有發現高鶴的血液體液中有什麼不應該有的成分,這才是最要命的。
可惜的是,因為執行的秘密任務,高鶴又是A3級別,所以,為什麼會成為這樣還不能告訴他們,更是給明確的診治提高了幾個難度係數。當然,就算是想要把真實的情形告訴別人,也沒有第一手的資料。
兩個中校保鏢描述了一些,但並不知道內情。高鶴變成這樣,趙奇將軍也沒有為難兩個中校保鏢,直接命令他們回到自己的部隊,高鶴在行刑者部隊的基地,除非有成規模的艦隊襲擊,否則不會有任何問題。蓋司.薩肯特已經死亡,特混艦隊沒有他的命令,不知道會進行什麼樣的活動。不過,將軍已經下定了決心,只要特混艦隊有任何攻擊的跡象,馬上啟動最終反制措施,這個時候,已經容不得手軟了。
雖然很可惜,但日子總是要過的,行刑者部隊並沒有因為高鶴一個人無法執行任務就垮掉。相反,因為高鶴的受傷,整個行刑者部隊從上到下都爆發出一股濃濃的悲憤的煞氣,對待進幾次的任務對象,一點都沒有辜負行刑者部隊這個名字,幾乎所有的目標讀被清楚的乾乾淨淨。
行刑者部隊過後,那些申請軍方特別部隊出馬的地方警察或者內務部隊,無不被行刑者部隊表現出來地這種煞氣所震撼。甚至有兩個地方警察的首腦。見過現場之後,回到警察局把建議申請特別支持的兩個官員痛罵一通,接著就下命令以後再也不許申請軍方的特別支持。
時間已經過了三個月,高鶴仍然是那幅樣子,沒有一點起色。好在醫療對於盡心,而且紫小雲的那個重力按摩也確實管用,高鶴在外邊上倒沒有顯示出任何衰敗或者肌肉萎縮的症狀。仍然是一幅強悍的外表和身軀,和以前不同的,只是現在是躺著的而已。
今天很特護,第一次有隸屬於行刑者部隊的戰艦起飛不是因為出動殺人的任務。當然,之前高鶴的那枚小型戰艦並不是行刑者部隊的戰鬥序列,所以那個不算。現在因為高鶴目前的情形,那艘小型的戰艦也一直停在機場數個月沒有動過。
戰艦出動的原因,是去另外的基地接一批新成員。據說,還有幾個修行者會來這裡觀觀摩,見識一下行刑者部隊地實力。當然,這樣觀摩,完全是出與警告和威嚇的目的,既然軍方成立了這個部隊,那就要讓那些修行者們知道,軍方有力量在他們破壞法紀的時候進行制裁。
戰士實力的目的,也是為了讓那些人不管在做什麼事情時,都要清楚明白的知道現在已經有一柄掛在頭頂的達摩克利斯之劍。這也是行刑者部隊成立以來,第一次在那些修行者面前亮出自己地旗號。經過這麼長時間和訓練和任務,行刑者部隊已經有決心和能力站在這些修行者面前。
戰艦很快的停靠。漢默將軍親自帶了幾個小隊長去接。新來地戰士全部都是在不同地部隊當中經過重重考核後篩選出來的,完全合乎行刑者部隊的需要。不論從衷心還是能力上,都不會有任何問題。
拿到資料,漢默將軍甚至發現還有一個剛剛從新兵營出來的女兵也在名單當中。而且這個女兵還是熟人,居然是高鶴在雙子星球上救出的四十年前的宇宙探索夜寒零寒,當時還是將軍親自安排她加入軍隊的。當然說起她的另外一個名字,如果被那些修行者知道她在行刑者部隊當中,不知道會引起多大的恐慌。
冰煞!沒有食言,果然在新兵訓練完成之後,就成功地實現了當時對高鶴的承諾,順利的來到高鶴的部隊當中。此時的她,一點沒有之前在高鶴開始遇到她的時候那種冰冷徹骨的感覺,不過還是有一些淡淡的拒人千里之外的冰霜,即便是和她同來的將來的幾個戰友,好像也有點受不了她的這個性格,一個人站在前面,顯得有些孤零零的。
見到漢默安靜機,冰煞一個標準的軍禮:「報告將軍,少尉夜零寒前來報道,請指示!」幸虧高鶴現在沒有在現場,否則的話,一定回嚇掉下巴。這樣的表現,對一個軍人來說十分正常,但還是原來的冰煞嗎?
都是熟人,之前還和將軍會談過,這會將軍也沒有顯得多意外,畢竟她是通過正常的途徑調進來的,說明她的實力已經經過了考核,又是認識的人,好說話。「你也代號?在部隊當中,我們一般都呼吸稱呼代號。」將軍直截了當的問題她。
「冰山,將軍!」冰煞在軍中的代號也脫不開冰這個字,想來也是拒絕了不少人,才會有這樣的代號被叫開來。
後面的幾個戰士也同樣是新來的,將軍也沒有表現的太熟絡,統一的行禮:「歡迎大家來到行刑者部隊!」
以後都是自己人,同時將軍也是大家的直接領導,新來的戰士們都很標準的行禮。基地已經給他們安排好一切,只要進去聽指揮進行。
後面來,是兩個協會的代表。來的人當中,還有幾個熟人。至少,如果高和在的話,馬上能認出至少六個人。殘風、柏瑟斯,羽光,木長老,馬力特長老,此外,還有一個居然是那個囂張的杜少校。兩大協會派出各自的外事長老情有可原,但居然把這個最能得罪人的杜少校也派出來,是不是存了要試試行刑者部隊的意思?
不知道該說他們倒霉還是安排的人實在是不戶挑時候,剛剛冰煞才走下戰艦,如果他們真的是來鬧事的話,用腳指頭也可以想到會是什麼樣的下場。
冰煞已經離開地球幾上三年,不知道兩個協會的人還認識不認識冰煞的面孔。不過,好像現在的冰煞是變了很多,身上濃濃的那種拒人七里之外的氣勢雖然還有,但已經是普通人可以接受的範圍。長髮已經剪成軍隊內部長見的短髮,混身上下也沒有任何駭人的煞氣散發出來。現在的她,最多也就是一個性格有點孤傲的新兵。
也許,當以後某一天他們知道,自己曾經和冰煞呆在同一艘戰艦上,居然沒有事情發生,也許他們會很慶幸當時自己做的實在足夠循規蹈矩,肯定是祖上或者自己前世真的燒足了高香才有這樣的超級好運發生被!
把大家都安頓下來,新兵們當中,冰煞第一個找上了漢默將軍:「將軍,駱駝在哪裡?」冰煞的第一個問題。

[BOOK: 001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46: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