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冰煞認識高鶴,這點大家都知道。而且冰煞還是漢默將軍一手安排進入軍隊的,怎麼可能不知道這些。況且,冰煞和高鶴分別的時候,還給過高鶴一個深深的擁抱,這已經是小隊內公開調笑高鶴時候的談資,雖然每次都會讓美女微微不滿,但大家還是樂此不疲。

一來就找高鶴,不用想也知道為什麼。不過現在的高鶴似乎情況很不好,將軍本來打算不讓冰煞見面,但後來一想,遲早要知道的事情,還不如大方點,所以直接命令美女把冰煞帶到了高鶴那邊。

美女這個時候看到冰煞,不但沒有之前的那種微微吃醋的行為,反倒是有些同病相憐一般,默默的把冰煞帶到了高鶴的病房中。一路上,美女的表情和通向的路徑已經讓冰煞猜到,高鶴肯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心中很是有些沉重,親眼看到高鶴,更是不敢相信。

能夠在冰煞的超強冰凍之下自然復甦的強悍的高鶴,居然成為一個纏綿病榻的家伙?除了受傷,冰煞想不出高鶴還有什麼理由會得病。不等美女介紹,冰煞已經一手抓住高鶴的腕脈,細細的診治起來。沒過幾下,眉頭就皺了起來。美女本來還打算把詳細經過告訴冰煞,但看到冰煞這樣的表情動作,哪能不明白冰煞是在做什麼。看冰煞的表情,好像高鶴很麻煩一般,美女生怕干擾到冰煞,大氣也不敢出,呆在旁邊靜悄悄的看著,心中不停的期望著冰煞能夠從口中說出一個可以治來。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等了半天,美女沒能從口中得到肯定的答復,反倒是冰煞一通追問,高鶴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說實話,具體的情形就連美女也不是很清楚。高鶴執行的任務,現在除了將軍他們,誰也不知道具體內容,只知道高鶴執行任務回來,就慢慢變成了這個樣子。

听完美女的描述,冰煞也沒有多問,只是在高鶴的身上到處伸手探了探。病因她有點清楚,剛剛的問話也只是想明白高鶴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而已。

“這樣下去不行,得換個法子!”既然連美女也不知道原因。冰煞也不再多解釋,不過她的話卻讓美女一陣驚喜。難道高鶴的情況有辦法解決?

“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又驚又喜的美女立刻沒有了沮喪,臉上突然綻放出一陣異常的紅暈。冰煞這麼說,無疑是讓她在弱水中抓住一個救生圈,除了開心,都不知道有什麼其他的情緒了。

冰煞這會來不及對她詳細解釋。看高鶴這樣的情形,已經好幾個月了,伸手在他脈門上地社會,冰煞就感覺到高鶴提內如同海洋一般的屬性能量。此時高鶴體內,再也沒有那種即便是冰煞也無法發現體內屬性能量地能力。不受控制的能量正在大肆地破壞著高鶴的身體各個部分。

大吃一驚之下,冰煞此時也顧不得多解釋,雖然不知道高鶴體內地屬性能量是從哪里來的,但這樣深厚的屬性能量即便是冰煞自己,也無法保證能夠控制自如,何況高鶴這個現在還算是半吊子的修真者初哥。

醫療隊員們並不知道這些修行當中的問題,但冰煞清楚。這樣下去的話,高鶴肯定無法堅持多長時間,身體內部勢必被這股肆虐的屬性能量摧殘的體無完膚。

“他這樣多長時間了?”越是高手,這樣的時刻越是冷靜冰煞雖然知道高鶴體內已經被肆虐的不成樣子,但並沒有著急的定論,反倒是開始詳細的問美女。

“三個月零四天!”美女清楚的記著自己陪高鶴度過的日子,想也不想的回答出來。

听到這個時間,冰煞心中的擔憂反倒減緩了一些,這麼長時間的話,高鶴的體內早就變成爛泥了,肯定還有自己沒有發現的問題。伸手繼續在高鶴的身上查探一會,終于發現了高鶴體內不停循環的異狀。仔細思索一會,立刻找到了原因。

“找個空曠的地方,最好是一個操場!”冰煞也沒有多解釋,一把拔掉了高鶴身上所有的管子,伸手把高鶴扛上了肩頭。體形足有兩個冰煞大的高鶴,在冰煞的搬運動作下,輕巧的好象一個紙糊的架子一般,雖然行刑者部隊的每個成員都可以做到,但做的這麼輕巧,還是把美女嚇利益跳。

“你們干什麼?”每次美女過來,醫療隊員都會回避,只是遠遠的看著監控儀器,這次也不例外,不過冰煞剛剛一把拔掉了高鶴身上所有的管子,監控室當中立刻警報聲大作,負責監控的醫療隊員想也不想就沖了出來,正好看到冰煞把高鶴抬上肩頭。

一個少尉,身上還沒有行刑者部隊的標志,怎麼可以在這里隨便動人?就算是美女跟著,也不能在沒有醫療隊員們同意的情況下隨便動他們的病人。說實話,就連將軍想要動高鶴,也要當面征詢一下他們的意見,這個感覺有點冰的女人是誰啊?

“他這樣躺著不行,得換個地方!”冰煞經過新冰訓練後顯得並沒有那麼不近人情,對這個比自己軍餃要高的軍醫還是保持了一點尊敬,扛著高鶴沒有停步,嘴上回答了他的問題。

被高鶴的癥狀已經困擾了好幾個月的醫療隊員,听到冰煞的話,眼楮登時一亮︰“你知道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這是什麼病?還是什麼病毒,有沒有把握治療?等一下,等一下,你有沒有授權?我去通知隊長和將軍!”一連串的問題問出來,好象機關槍一般,還好最後,還是想起了正事,不能這麼讓冰煞輕易的把高鶴帶走,開始履行起自己的職責。

冰煞在新兵營當中,就和高鶴一樣獲得了綽號,當然是因為她從不對人假以辭色的性格,平日里不但表情冷若冰霜,就連話也不多說,所以才有冰山的綽號。取自冰山美女的意思。剛剛對那個醫療隊員回答一句。已經是很難得的給面子,現在他還要阻攔,當然冰煞不會理會,伸手輕輕一推。自顧自的走了出去,剛來不知道道路,稍稍等了一下美女︰“帶路!”

語聲不大,卻有一種命令的意味。美女開心高鶴地傷病有望,自然不會計較。在前面一路小跑地開始帶路,冰煞扛著高鶴,緊緊的跟著。一點沒有拉下的意思。

這個時候的操場上,好象只有紫小雲一個人,持續地進行著高鶴曾經帶著她奔跑的鍛煉方式,看到美女帶著一個人匆匆趕來,又看到那人身上地高鶴,紫小雲驚訝的停下了腳步,飛跑過來追問什麼事情。

沒有什麼解釋,冰煞把高鶴往地上一杵,轉身命令︰“用盡全力地攻擊他!”不等兩個人明白過來,已經狠狠的一拳擊到了高鶴身上。

“你干什麼?”這下,不但紫小雲,就連美女都嚇了一跳。高鶴已經躺在病床上幾個月,還能被這樣折騰嗎?美女呆了一下,迅速地反應過來,一把拉只冰煞的胳膊︰“你瘋了!”

“和你說不清楚!”手臂微微一震,美女的雙臂就被震開,砰,又是一拳。高鶴的身體在冰煞的拳頭下,居然被凌空打起一人多高,可見這一拳的力道。沒等高鶴落地,冰煞已經高高的躍起,一個下劈腿重重的砍在高鶴的腰上。

“你瘋了!”冰煞這樣地攻擊高鶴,竟然如同生死大敵一般,大驚之下,再也顧不得和冰煞的那點認識的情分,一拳向冰煞攻擊過去。

沒落地的冰煞身體在空中一個微微的挺身,腳尖已經吻上了美女的拳頭。巨大的力道讓美女的身形都被這一腳帶的有些趔趄,身體歪倒的瞬間,看到地上的高鶴已經被冰煞再次一拳打飛了出去。

紫小雲將狀,也立刻發動了對冰煞的攻擊。可惜,她只是異能厲害,真正的實力連美女都不如,只一下就被打暈,連出手的機會都沒有。美女也在被再次擊中一次後倒地,不知道為什麼動彈不得,只能看著高鶴如同一個人形沙包一樣,被冰煞瘋狂的攻擊著。

高鶴好象完全沒有一點知覺一般,任由冰煞這樣瘋狂的攻擊著。開始,冰煞還用的只是肉體的力量,慢慢的,攻擊之中也帶上了一些真元力,打在高鶴的身上,連聲音都開始有些異常。

這里的動靜早就被那個醫療隊員報告了隊長和將軍,聞訊後的將軍大吃一驚,立刻帶人趕了過來。醫療隊長更是不敢怠慢,和幾個隊員一起手腳麻利的整理好了必要的儀器和藥品,飛快的跑到這邊。

冰煞已經明白了高鶴體內的狀況,現在高鶴的問題就是他根本無法控制體內的屬性能量亂流。高鶴目前正在努力的做到,不過,苦于他的修為實在太低,又沒有經過系統的名師指點,效果不是很好。解決的辦法,就是冰煞利用外部的攻擊,刺激他體內那些無法控制的屬性能量,放棄對高鶴身體的摧殘,改為對抗外部冰煞的壓力。

如同內部爭斗的兄弟一般,遇到外敵,當然是先同仇敵愾,共同對外。等到把外敵消滅的時候,自己已經恢復親如一家的和諧。這就是冰煞的方法,不過,她現在並不想多解釋什麼,她的性格也不是事事給別人解釋的那種,想到就做,為此得罪了不少人。當然,她的實力在那里,被她得罪的人只要能留住性命,其他的還敢多說什麼嗎?

將軍到達操場的時候,看到的情形就是高鶴緊閉著眼楮,身體不停的在空中被擊打出各種各樣的姿勢,但身形毫不落地。而旁邊紫小雲和美女躺在地上,不知道生死。冰煞則是象高鶴的生死大敵一般,出手一點都不留情。

沒等將軍吩咐,看到這一幕的其他人眼楮都紅了。不等將軍吩咐,跟著將軍來的幾個人立刻沖了上去。醫療組的馬上奔著美女和紫小雲,其他人則是立刻向冰煞出手。

盡管將軍還是有些疑惑,按道理冰煞不但和高鶴認識,而且和美女他們的關系也不錯,不應該下這麼重的手啊!剛剛听到醫療小組的匯報,以為是發現了治療高鶴的方法,興沖沖的趕來。沒有想到居然是這樣的一個情形。

場面已經有些失控。跟著過來地只是幾個第九小組地異能成員,其他人都還不在。冰煞攻擊高鶴的方法,目前來說大家看到的只是冰煞用普通的流傳下來的中國功夫。可是在冰煞的手中,這幾招普通地功夫可顯得一點都不普通。每一拳,每一腳,不論在什麼角度,都能夠準確的命中高鶴。

幾個異能小組地成員立刻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可惜,他們不知道面對的是個什麼樣的煞星。好在冰煞現在還沒有喪失理智,她十分清楚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什麼。所以,這些人的攻擊並沒有導致冰煞瘋狂的反擊。能躲開的時候,冰煞還是選擇躲開,不過,手上的攻擊可一直沒有停,每一次攻擊仍然是準確的落在高鶴的身上。

剛開始地時候,高鶴體內的能量還在瘋狂的在四處摧殘,不過,很快冰煞開始的幾拳類似舒筋活血一樣的攻擊開始起了效果。好象體內的能量已經慢慢的發現。外面還時不時沖進來的破壞性能量,立時,狂暴的屬性能量如同有了自我意識一般,開始本能的保護高鶴的身體。

現在冰煞攻擊的時候,已經使用了自己至少三成的力道。但即便如此,每次的攻擊,在高鶴的身上好象泥牛入海一般,除了讓高鶴的表面有些青腫一點,根本沒有造成什麼實質性的傷害。

旁邊攻擊的眾人實在有些礙手礙腳,冰煞倒是一點都沒有他們是將來同事的自覺,遇上擋住冰煞攻擊的,馬上就是一招,雖然冰煞已經很謹慎的沒有動用多少實力,但挨上一下也是立刻就喪失活動的能力載倒在地。醫療小組是最忙亂的幾個,不停的有被冰煞擊倒的人需要他們搶出。

終于有個聰明的家伙,飛快的離開了現場,在場的那幾個異能小組的成員,好象他們的能力對那個短發的冷酷女子根本不管用,論拳腳,他們根本不是人家的對手。一看就是武術世家出身的,攻擊的一板一眼頗有章法,估計他們幾個震不住局面的。

在行刑者基地當中,居然出現這樣的事情。被人赤手空拳的打上門來,而且還在眾人的攻擊閑暇,暴打沒有知覺的高鶴,更讓人難以忍受的是,居然是在那些修行者前來觀摩的日子,難道是其中有人不服氣,故意落行刑者部隊的面子來著?

冰煞的攻擊好象更加的密集,攻擊落在高鶴身上的聲音幾乎已經連成了一片,攻擊的勁力也越來越大,高鶴的體內能量,疲于應付冰煞無所不至的攻擊,好象再也沒有了閑情逸致對高鶴的體內進行破壞。

砰,一支胳膊架住了冰煞的拳頭,這是唯一的一次,有人架住冰煞的攻擊。出手的,是樸志強中校。冰煞並沒有想到出手的是本機械人,還是剛剛對付普通人的力道,當場被樸中校架住。

對高鶴的攻擊現在可不能斷,否則高鶴前面的苦就白挨了。冰煞明白這一點,立時加大了攻擊力度。兩拳過後,即便是半機械人,樸中校也不得不捂著胳膊踉蹌的向後退去。

將軍身邊早就集合了許多多,見狀,無數人拿起了武器。全部人眼光都望向了將軍,只等他一聲令下。將軍看了看操場中間的情形,仔細想了想冰煞當時要找高鶴的表情,微微的搖了搖頭。大家見狀,只能低垂下槍口,默默的看著中間高鶴被瘋狂的打擊。

“這就是你們號稱行刑者部隊的訓練方式嗎?”一個囂張的聲音從旁邊響起。听到這個聲音,就連一向從不怎麼動怒的漢默將軍,此刻也不由的皺起眉頭。沒有听過這個聲音的眾人,紛紛把頭扭到了這邊。

這麼大的動靜,就算是聾子也驚醒了,何況這些修行著們。不等將軍安排,他們已經循著聲音摸了過來,正好看到冰煞的攻擊。剛剛說話的,正是一直都很囂張的杜少校,看到冰煞純粹也就是古老的武術攻擊,忍不住出口嘲諷。對行刑者部隊,他早就有些不滿了。

不顧大家的怒視,囂張杜冷笑一聲︰“本以為能看到什麼驚天動地的東西,原來還是一群廢物在這里扮家家酒。”旁邊的木長老還沒有阻止,杜少校已經邁步走向了場中︰“這麼多人對付不了一個小姑娘,讓我來教教你們,什麼是真正的搏擊!”囂張的動作加上囂張的話語,徹底讓後面幾個拉之不及的修真者代表們露出深深的後悔神色。

冰煞的動作根本沒有因為這個家伙的胡言亂語而停止過,還在瘋狂的繼續。囂張杜看著場中的高鶴︰“換我來打,保證讓你滿意!”得意的在左掌心錘了錘拳頭,沖著高鶴走了過去。

高鶴曾經一拳把他打暈,讓他在整個協會內淪為笑柄,這次有這樣的機會,還能落軍方的面子,囂張杜才不會錯過。冷笑聲中,全身已經暗暗的用勁,這次不把高鶴廢掉,絕不姓杜。

剛要揮拳,突地听到一聲低沉的仿佛野獸一般的嘶吼。“砰”一聲巨響,正在瘋狂攻擊高鶴的冰煞,突地好象撞上了一個巨大的彈簧一般,猛地直直的向後飛了出去。

沒等他明白怎麼回時,耳旁風起,迅捷無論的扭頭,便看到一個缽盂大小的拳頭,向著自己掄過來。拳頭越來越大,想要躲已經來不及,砰,眼前一黑,什麼都不知道了。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2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