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5
正文 第一百一十五章 殺人執照
「什麼能力?」高鶴根本不明白冰煞在說什麼,自己的身體被冰煞說先天不足,還做了莫名其妙的試驗,根本不知道做的什麼,聽到冰煞這麼說,高鶴趕忙問出來。
「沒事,你發現我身上不同的部位,是我收藏法寶的地方。」冰煞笑著給高鶴解釋:「也就是說,你可以發現修行人士身上法寶的位置,只要你願意,在他們沒有拿出法寶的情況下,你可以輕鬆的找到。當然,如果你的實力夠強大,隨時搶過來也不是問題。」
「這和先天不足有什麼關係?」高鶴還是關係自己的身體情況。
「上天取掉了你身上的一個能力,必然會補償你另一個能力。」冰煞知道高鶴在擔心什麼:「你不用為先天不足的身體而擔憂。你身上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說出來我幫你研究研究!」
這次高鶴沒有回答什麼,研究?開玩笑,這不是自己把自己送上她的砧板嗎,高鶴才不會這麼傻。潛意識當中,雖然對冰煞所說的那個先天不足仍然有些擔憂,可是好像心中並不是十分在意一般。
難道自己根本就不在乎?高鶴不敢確定。到了現在這個地步,追求強大的力量,已經是高鶴的一個追求,這樣的身體可以嗎?可是,好像在一路走來的歷程當中,並沒有感覺有任何的不妥當。從力量的增長開始,到第六感越來越多的發掘。好像沒有因為什麼狗屁地先天不足的身體有任何問題吧。
說到天生沒有經脈,高鶴回想起那些不遵循任何規律在身體內隨意遊走的絲絲真元,沒有經脈無法聚集真元。老衲自己身體內的是怎麼回事?好像也並沒有因為這個原因而減弱威力,只要真元到處,力量還是成倍的增加。
按照冰煞的說法,經脈只是約束和聚集真元的功用,估計這也是普通修行人士的基本常識吧。沒有經脈,就無法凝聚真元。不過,有一點高鶴可以肯定,如果自己身體內有經脈,肯定已經被蓋司.薩肯特瘋狂導入身體的真元撐爆,沒有經脈。還是有沒有經脈的好處的。
現在體內的海量真元,儘管在冰煞的眼中什麼都不是,但對高鶴來說,可是一個超級地大補品,這樣想辦法吸收,現在的水平就可以把那個全身戒備的杜少校一拳打的不省人事,那吸收以後的實力?高鶴只要想到這一點,冰煞說的那些先天不足的問題,早就拋到了腦後。
確實如冰煞所說,自己的能力並不是僅僅依靠這些真元的。沒有真元的時候,自己一樣把囂張杜打傷,一樣擒獲別墅中的那些人。一樣完成各種各樣的任務,真正用到真元地時候,實在太少。況且,最差的時候也不過是被黑色晶石把真元吸收,現在的情形比起那個時候,好的實在太多了。
趙奇將軍還是守信,雖然沒有親口對高鶴做過承諾,但還是在得知高鶴醒來後,第一時間趕到了行刑者部隊地基地。
前後距離觀摩代表們進駐也不過一個地球日,隨著將軍的到來,原本的工作本來已經囂張杜的受傷而拖延,這下更是不得不推後。
將軍並沒有大張旗鼓的在眾人面前給高鶴說什麼,只是普通的視察和訓話,不過,在和高鶴私下見面的時候,將軍終於表明了來意。
又一枚議會十字勳章,這是聯合議會的高層一致同意的。軍方則拿出了一枚獅心勳章,作為高鶴這幾次出生入死地見證。趙奇上將親自為高鶴佩帶完畢,沒等高鶴敬禮,在後面漢默將軍的注視下,親手把高鶴的軍銜領章摘了下來。
這是高鶴的又一次晉陞。同上次一樣,同樣是連升兩級,這次由中尉變成了少校。在一年之內,連續兩次晉陞,每次都連升兩級,估計在軍隊當中,除了那些位高權重的太子黨,其他人像高鶴這樣背景的,根本就沒有。更何況,兩次晉陞都是由幾位將軍在旁邊觀禮,每次都是由一位將軍親手操作,估計也是史無前例的。
在只有高鶴和趙奇將軍的辦公室當中,第一次,趙奇將軍放下了將軍的身份,和高鶴進行了一次促膝長談。
「駱駝,你知道為什麼我在這支軍隊之中,最看好你嗎?」趙奇將軍沒有什麼廢話,直接把高鶴一直以來很疑惑的問題反問了出來。
確實如將軍所說,趙奇將軍包括將軍的這個派系,對高鶴不是普通的關照。從能源戰爭開始,到地震事件,到後來的安全級別的提高,所有的這一切,都是一個普通的士兵無法想像的待遇。如果高鶴是將軍的子侄,可能會更加容易理解一切,可惜,高鶴知道,將軍也清楚的知道,他們並沒有這麼深的關係。
那這樣說來,高鶴確實是因為趙奇將軍的垂青,才得到了這樣妥善的保護和照顧。這也是高鶴一直想要問問將軍的事情。
「不知道!」高鶴自己當然不知道,老老實實的回答,如果知道,也不會困擾了。
「你第一次被我注意,是在能源戰爭後!」將軍也不繞彎子,直截了當的開始述說。注意高鶴是在能源戰爭後,這點高鶴完全可以理解,數百萬人只剩下九個人,而且自己又是關鍵的那個,不被注意才怪呢。
「當時負責指揮的格林上將就曾經說過,要我們以後密切注意你這個與眾不同的軍械員。」將軍的敘述好像也勾起了一些不愉快的會議,語聲也有些變化。
「你後來的表現很不錯,很讓人吃驚。單從識人地角度來說。我甚至還不如價值那麼有眼光。」家長是第一個對高鶴另眼相看,並給他專門配備特別武器的人,如果不是家長。高鶴也不敢保證自己能不嫩在能源戰爭中活下來。
「你不要以為你只是簡單的能源星球上活下來。如果不是因為你偶然發現地那塊能源晶石,現在的軍方內部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個樣子。」將軍說起往事的時候也是對當時的情況很是唏噓:「很可能,軍部高層統一大換血,現在主持軍部的蓋司.薩肯特的人還是其他人都還兩說。」
高鶴雖然知道一些,但一點沒有意識到這麼嚴重。或者在那個時候,根本還不知道有這麼多不受軍部控制的力量存在吧。
「當時軍方,尤其是直接負責指揮戰爭的派系被瘋狂打壓,實力大減。當時你打了那個杜少校,我們也不得不對上面的某些人妥協。耽誤了你的大好前程,實在是抱歉。」確實,當時高鶴對沒收枴杖,並且任由那個傢伙處置十分不滿,對上面地妥協更加的有些情緒,好在後來馬上有新武器補償,這才罷休。
「真正讓我們重視你的,是在地震事件中,事實上,當時我們並不是很好看好你的預測,不過,很多事情也由不得我們。如果我們不迅速的通過某些事情扭轉我們在軍隊中的地位,包括行刑者部隊在內的這一切事情都不會發生。你的預感正好給了我們這樣地一個機會。」將軍這時候好像要把所有的東西和盤托出,高鶴也仔細的聽著,不敢漏過一絲。
「很幸運。這個用我們的前程和地位,用數千萬認識的生死做賭注的豪賭,我們贏了。數千萬人的姓名得以保全,而我們也一舉扭轉在軍方的不利地位,從此進入真正的實權時代。」停頓了一下,將軍扭頭看著高鶴:「這些都是因為你,沒有你,也就是沒有包括我在內地很多人的現在。我想,僅僅憑這一點,我對你特別一些別人也不會有什麼意見。」將軍倒是很坦率的說出他們因為高鶴而升職的事情,高鶴也沒有覺得不舒服。
「當然,你現在本來就是和我們牢牢綁在一起的,一榮俱榮,一損俱損。不管你是怎麼想的,在那些外面的人看來就是這樣。我們這群人,還包括很多,喬丹,林肯,漢默,家長,行刑者部隊,很多人。甚至包括現在的軍部老大,軍事委員會的主席,聯合議會地議長先生,現在也在我們的一條船上。」
「不要以為你只是個士兵,很多時候,你做的事情,並不是一個簡單的士兵為他的指揮官做的。因為你,我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功績,因為你,我們也掌握了前所未有的權力,因為你,我們瞭解了前所未有的機密。說真的,當我們知道這些事情的時候,我們除了感覺到害怕,一點沒有大權在握的興奮。你瞭解這種感覺嗎?」趙奇將軍最後這句不知道什麼意思,高鶴搖搖頭沒有回答。
「你不會懂,不過總有一天你會懂。」將軍說了一句摸稜兩可的話,讓高鶴一頭霧水。
「現在的你就是我們在軍隊內部的直接代言人,你和我們現在就是一體的,不對你進行保護,我們還保護誰。」總算是一句話解釋了一下之前對自己的保護,雖然不是很理解,不過,總是知道上面的一番好意。
「能不能讓我正常的執行任務?」高鶴雖然明白上面的好意,但還是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他是一個士兵,不是被人保護的乖寶寶。
「正常的任務!」將軍有些不知所謂的笑了笑:「你覺得你還能夠執行普通的任務嗎?」
這句話問的有意思,高鶴仔細的想了想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情,終於認命般的搖了搖頭:「估計沒有這個可能了。」難道自己就只能一輩子呆在行刑者的基地中看著大家有一次次的出任務?
他對自己認識倒也清楚,趙奇將軍看了看他有些沮喪的臉,等了一會,這才笑著指點:「普通的任務你不用想了。不過,有些不是很普通的任務現在一直沒有人能夠順利完成。」
高鶴聞言,立刻如同一個聞到腥味地饞貓一般。眼光也亮了起來。只要能讓他盡一個士兵的本分,就算是讓他做些威脅的任務又如何?
將軍可能之前已經前後想過了,高鶴這樣呆著也不是辦法。索性給他一個重要地任務,以高鶴最近一直表現的逢凶化吉的運氣,說不定能夠圓滿的完成。
「能源戰爭的元兇至今還沒有找到,雖然順籐摸瓜摸出不來小魚小蝦,但真正的那個幕後大傢伙還是沒有一點下落。這個事情,你敢不敢追查?」將軍看著高鶴發光的眼睛,心中歎了口氣,把自己準備好了好久的話直接扔掉,十分直白的問高鶴:「這個可不僅僅是軍隊內部的事情,很可能會牽涉到很多在地方上的大人物。此外還有不少的地下勢力,十分危險。」
「敢!」能源戰役一直是高鶴心中的痛,軍方遲遲沒有結果。原來根本就沒有找到元兇。這樣的事情,高鶴當然是當仁不讓。就酸是那些傢伙有修行的背景又怎麼樣?就算那些傢伙能夠把手直接伸到軍部和聯合議會又怎麼樣?找出他們,為那殉職的數百萬戰友們復仇,什麼樣的威脅能夠嚇到高鶴?
「你要想清楚,一旦沾手這個任務,很可能,你就算想要脫身也不可能。」將軍還是覺得應該提醒高鶴一聲:「如果查不出什麼來,也就罷了。可是,一旦查出些什麼東西,那些人可不是願意讓他們的秘密洩露的人物,他們可不在乎在數百萬人的人命上再加上幾條。另外,還有你的家人……」
「我的家人!」高鶴聽到這個詞,不由得腦子裡湧出蓋司.薩肯特地那些話。如果真的照他所說,自己的家人現在根本就是對付自己的人質。看看眼前的趙奇將軍,高鶴再想想蓋司.薩肯特的話,還是有些不是很放心:「他們現在在哪裡?」
「他們在軍方負責安置重要人物的基地,周圍有不少人保護。」將軍不知道他的想法,只當他關心家人:「這樣吧,我最近安排你們見見面,你受傷的消息他們都還不知道。」
「好的!」聯想趙奇將軍一直以來的照顧,高鶴還是覺得趙奇將軍不應該是那種人,當即答應。
「你決定了嗎?」最後,將軍還是想親耳聽到高鶴的決定,再次問了一遍。
「將軍,我決定了!」這次高鶴沒有再猶豫,堅定的表達了自己的意願。
將軍歎了口氣:「我就知道是這樣。」閉著眼睛,彷彿思考什麼一般。過了好一會,「你一個人沒辦法完成這樣地任務,自己去找幾個隊友吧!」
不等高鶴答應,趙奇將軍馬上補充:「不過你要小心,這樣的任務可不是一般的危險,你找的隊友你也要負責他們的安全。你最好想清楚,千萬不要因為你自己的決定,把那些普通人拉下水,你自己看著辦吧!」
這個道理高鶴明白,所以他從將軍一提醒就決定了自己單干。至於第四小隊那些隊友,他們根本連一點特異功能都沒有,不可能是考慮的對象。至於其中的美女,就更不用說了。
異能小隊那些人,現在最多也不過就是和兩大協會一樣的水平,估計也幫不上什麼忙。半機械人部隊,他們是軍方的絕密,如果出現在世人面前,很可能給軍方帶來麻煩。
唯一可以考慮的,好像就只有現在仍然在基地的冰煞一個人而已。這個瘋狂的傢伙實力強橫,早就已經把那些修行的人士得罪遍了。估計不會有什麼麻煩。而且那個傢伙見多識廣,很多普通的小把戲估計還看不在他的眼中。說不定能源星球上的那些法陣她很有可能知道淵源。
將軍不知道高鶴在想什麼:「挑選隊員的事情你自己決定。成立小隊之後,你可以到家長那裡領取一些裝備。這個小隊你以後全權負責!」
「是!」高鶴大聲的應是。
「這個小隊暫時先編在行刑者大隊的序列中,找好人選報告給我。」將軍可能話已經說完:「從現在開始,A2級別的機密對你打開查詢權限,你可以隨意查詢。另外,軍方的情報局資源隨你調用,需要配合,可以直接要求。你好自為之。」
「是!」想要追查這麼高級別的案子,當然這些權限是必要的。
「還有!」將軍回頭看了高鶴好一會,從口袋中掏出一個勳章模樣的東西:「這個你帶上,以後辦事的時候方便些。」隨手扔給了高鶴。
高鶴伸手接住,低頭一看,忍不住心頭有些激盪。趙奇將軍的聲音好像從天外傳來的一般:「這個是軍部和聯合議會聯合簽發的特別證件,地方行政長官以下,軍方中將以下,如果不予配合甚至故意刁難,可以即刻逮捕。如有反抗,格殺勿論!」
手中的東西,高鶴也僅僅是聽說過,那是在傳說中的東西。擁有它,就相當於擁有了一個先斬後奏的尚方寶劍。這個東西,軍方正式的名稱是特別行動許可證。而人們對它還有個通俗的稱呼,叫做殺人執照!

[BOOK: 001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1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