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一百三十一章 制服怪物
更新時間:2007-8-7 20:44:00 本章字數:5735

「米克上校,現場指揮交給這位......」屏幕中的少將倒是一個殺伐決斷的人物,驗證過高鶴的證件,然後得到他的保證後,馬上毫不猶豫的開始對現場指揮的米克上校發佈命令,不過一時不知道高鶴的名字,說到這裡有些停頓。
「駱駝!叫我駱駝!」高鶴馬上接上少將先生的遲疑,報出了自己的名字。
「現場指揮權將給這位駱駝少校,包括你在內的尨人,聽眾駱駝少校的指揮!」這個命令簡單扼要,不會有半分的歧義,對高鶴來說完全的配合。
「謝謝將軍!」高鶴想著屏幕當中的少將先生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毫不客氣的接過了指揮權。
切斷了通信,米克上校帶著一些納悶和不解等待著高鶴給他下命令。一個堂堂的上校,現在卻要接受一個少校的指揮,反正感覺上彆扭的很。不過米克目標什麼都沒有表示,看高鶴剛架勢,好像就算是少將也能夠輕鬆指揮一樣,這個人,實在看不透。
不單是高鶴不看不透,就連跟著高鶴的那個女少尉,同樣如此。高鶴在咬牙答應負責的時候,還向冰煞那邊看過幾眼,米克上校已經注意到了這樣的細節。好像高鶴對於自己的下屬,指揮的並不是那樣的如意,難道這個世道已經變了?上級指揮下級已經靈,反過來了嗎?
「帶我到那個恐怖怪物的、被圍困的地方。」高鶴沒有廢話,直接向米克上校表達了自己的願望。上校也不怠慢,直接帶著他們登上輛軍車,從外面一堆示威的人群中分開一條路,向著某個方向衝了過去。
還沒有趕到,高鶴就發現一股很奇怪的氣息。想來應該是那個發狂的恐龍怪物。不過,那個方向上好像圍著的人最多,甚至隱約有一些騷亂的樣子。
米克上校有些著急,催促軍車的駕駛同瘋狂的加速向那邊衝去。到了近前才發現,那裡差不多聚集了不下兩千人的抗議人員,正在那裡大聲的喊著整齊的口號。
而在更裡面的一些,則是一排荷槍實彈的士兵,排著整齊的隊伍,身體前面是一排禁止進入的隔離障礙。緊緊的擋著好像已經有些失控的人群。雖然還沒有把鬆口指向那些示威的民眾,但已經隱約有這個味道,至少目前手中槍的狀態已經是充能完畢一觸即發,就等著一個命令了。
載著高鶴和米克上校的車子到來引起了那些人的注意,很快,有人就發現了軍車當中兩個都是校官中的軍官,紛紛圍了上來。
車子被這麼多人圍著,根本就走不動,米克上校已經在指揮系統晨通知了裡面的人出來開路,但目前還是被那些瘋狂的人們團團圍住,一動都不能動。
這裡怎麼會被這麼多人圍困?而且還都是號稱和平主義者的示威人群?米克上校簡單的通話之後,明白了原因,順帶也告訴了高鶴。
剛剛米克上校在向上面請示的同時,已經命令這裡成功把恐龍怪物逼到角落的部隊開始準備。有過以前能源戰爭的經驗的教訓,那些普通士兵手中的武器根本不足以消滅那個恐龍怪物,所以,幾輛大型武器的自車車輛開始準備,巨大的炮口也慢慢的支起來,這分明主是要殺死那個恐龍怪物的明確表示。
頓時,圍在外面的那些動作保護組織成員不幹了,開始聯繫活動組織人員也同時更加瘋狂的喊口號希望能夠阻止軍方的如此行事,甚至有了衝擊軍方隔離帶的跡象。在高鶴他們過來的同時,不知道有多少這些示威的人正在同步的趕來。
高鶴和米克上校對望一眼,如果剛剛執行了少將的命令,雖然可以暫時解除那些被困在樓群內數百人的生命,但誰知道會在這些人當中造成什麼樣的影響,會不會發生大規模的騷亂和衝突事件都很難說。米克上校趕忙在指揮系統內又下了一道命令,命令所有的士兵除了保證那個恐龍怪物不出逃出那片區域,其中已經準備好的武器全部收埡。
緩緩收起的炮口引起周圍圍著的示威人群一陣歡呼。可能覺得已經在對峙中佔據了簡單的上風,對整個軍方的防線的衝擊也小了很多。大家的秩序明顯改善了不少。當然,這點小小的改善完全是看到軍方暫時退讓表示的那一點小小的善意之上。
已經有兩個小隊的士兵聽到米克上校的命令,搬開阻礙開始向著這邊擠過來。為確保安全,他們身上都沒有攜帶武器,經過系統訓練的軍人確實是比那些普通的民眾要更加的強壯,很快的擠了過來。
不過,米克上校想要帶著高鶴走到那邊可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那些示威的人群面對一群盡責的士兵,示威的口號也好,標語也好,對他們而言並沒有多大的作用,現在難得又一個長官,而且看起來是比較重要的長官過來,怎麼可能隨便讓他進去指揮消滅那個可憐的動物。
一群紛亂的叫喊聲讓高鶴都覺得有些麻煩,米克上校大專的遞解那些人根本就沒有聽進去,只是單純的阻擋他們進去。
高鶴有些著急,他害怕時間拖的越長,那個恐龍怪物的表現會越來越失控,想要找到它失控的原因也會夜長夢多,所以已經不能在這裡耽擱下去了,高鶴對著冰煞使了人眼色,冰煞會意,輕輕的冷哼一聲。
剎那間,外面包圍的人群好像突然耳邊響了一聲炸雷一般,一股冷然的氣勢從被包圍的軍車中散發出來。包圍著軍車的那些人不由自主的開始向後退去。剛剛還如鴨子一般呱嗓的人群,劉劉的安靜下來,就好像一群在教室中喧鬧的小學生突然發現班主任走了進來一樣。
軍車的周圍,好像有一層高壓電網一樣,周圍再也沒有一個人。距離最近的,也至少隔了三米遠,米克上極剛剛聽到哼聲的時候,也是心頭一顫,不過畢竟還是軍人。馬上發現了機會,立刻命令駕駛員開車。
車子緩緩的動起來,示威的人們好像還不放心,靜悄悄的跟著車子,不過就算是最膽大的人也不敢靠近三米之內。好像車子裡裝了幾個史前怪獸一般,靠近便會被毫不留情的吞噬。
看著若無其事的高鶴和冰煞,米克上校心中也沒有了什麼不服氣的念頭。怪不得人家可以從將軍手中要到指揮權,不用別的,光是剛剛這一聲冷哼的聲勢,就足以讓那邊負責圍困恐龍怪物的那幾百普通士兵們汗顏。
軍車在差不多數千人的注視下,緩緩的駛入了那些士兵們組成的隔離帶當中,人群好像突然才反應過來,更大的聲音迅速將一切雜音掩埋,幾秒鐘前還有些空曠的地方。迅速被人流佔領,標語牌如同雨後春筍一般的冒出來,一切又恢復了之前的亂相。
與開始的時候不同的是,這段時間內,又至少增加了差不多一千人。示威的人群好像冬季這裡才裡才是最後決定這些動物結局的地方,不要命的向這邊趕過來。
那些捕風捉影的媒體當然不甘示弱,強力豪華的拍攝陣容早已安排到位。如果不是因為那裡是軍方劃定的禁區。裡面還有幾架軍方飛行器在巡遊,早就衝了進去。饒是如此,還是有幾個空中的飛行器在上空盤旋,即便是接到警告也是努力的停在最靠近邊緣的地方,高高的升起,試圖從高空能夠多拍攝一些禁區之內的畫面。
「接下來該怎麼辦?」現在米克上校對高鶴的冰煞兩人再也不敢小看,很誠懇的問高鶴下一步的行動。
「那個恐龍怪物在哪裡?」高鶴看著眼前的一片樓群,感覺到裡面好像有一股十分害怕同時帶著些瘋狂的情緒,應該是那只可憐的傢伙被周圍無所不在的超聲波逼迫的瑟瑟發抖。笑了笑,「我過去看看。」
「對了,準備一個比原來的動物園用的更結實的籠子。」臨下車前,高鶴想起了什麼一般,特意叮囑了一聲。
車裡出現兩個奇怪裝束的軍人,向裡面走去,其中一個還帶著能量武器,外面示威的人群更加的瘋狂,整齊的大喊保護動物,拒絕暴力的口號。而且,已經有類似代表一樣的傢伙正式開始和那邊的士兵交涉。
果然,高鶴還沒有離開,就有士兵過來報告,說是有兩個人一個是政府官員,一個是民眾代表要和這裡的指揮官對話。米克上校的請示眼光立刻向高鶴射過來。
點點頭,米克上校馬上吩咐幾句,兩個人被帶了過來。一個顯得很成熟的應該是那個官員,另一個略現稚嫩的應該是民眾代表。
「我代表外面示威的民眾希望軍方在考慮解決方案的時候不要採用極端的方式!」一進入禁區,看到米克上校,那個民眾代表就開始迅速的發言。
「裡面還有數百人被困在樓群當中,他們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這些都不是保密的事情,已經被媒體捅出去,米克上校沒有隱瞞的必要:「你覺得我們應該為了一頭該死的畜生而放任這幾百人的生命受到威脅嗎?」
「請在討論方案的時候盡量的考慮,畢竟每個生命都有權利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青年好像知道想要盡善盡美是不可能的,但還是在盡自己的努力:「能不能考慮不殺死它的情況下解救那些被困的人?」
他們這些人的做法雖然對軍方來說顯得很是麻煩,但是,他能說出那句每個生命都有權利生活,就讓高鶴很欣賞。而看起來這個年輕人才是這次進入對話的主角,那個政府官員顯然是被用來抬高身份以求能夠進入的敲門磚,現在正在一旁平靜的站著,一言不發。
「你跟我來!」高鶴低聲的叫了一句,當先就走。那青年呆了一下,十分不解的看向米克上校。這裡上校才是最高的軍銜,怎麼這個少校卻在這裡發號施令。
雖然不知道高鶴要做什麼,但米克上校還是在那個青年疑惑的看向自己的時候,偏頭做了一個跟著高鶴走的示意,那青年不明就裡,緊走兩步,跟了上去。
冰煞跟在後面,不緊不慢的問高鶴:「你要做什麼?顯示給他看嗎?」
「至少讓他知道,那個傢伙還能活著。剩下的,就看他自己怎麼處理了。」高鶴沒有多說什麼:「你呆會幫我分析一下那個傢伙狂代的原因。」冰煞不置可否,既沒有同意他的做法,也沒有反對,默默的跟在後面。
青年很是奇怪高鶴的舉動,緊跑兩步追上高鶴:「長官,我們現在做什麼?」
「去抓住那個怪物,研究一下它為什麼發狂。」高鶴頭也不回的回答。
「但是,它不應該生活在動物園或者什麼研究所裡。」簡單而且單純的孩子,這個時候還要說這些廢話,真的是不可思議:「它應該回到它生活的星球!」
「它活著被研究,或者被馬上消滅!」一句話,青年也再沒有了反對的聲音,只能十分納悶的跟著高鶴,稻是惡意的揣測高鶴的目的。
幾乎不用那些蹩腳的指揮,高鶴就很簡單的找到了被四面八方的超聲波逼近的緊張害怕的怪物。儘管是蜷縮在兩個大廈之間的角落裡,本能的害怕那些超聲波,但是,雙眼還是散發著奪目的血紅色,只不過周圍沒有可供它發洩的生物,一直帶著沒有動而已。
三人的出現讓恐龍怪物發現了一個讓他壯膽的途徑。這些需的生物應該很容易攻擊,也是幻象中的美味的食物,他們的身影剛剛出現在恐龍的視野中,恐龍就已經長嘶一聲,向著三人撲了過來。
血紅色的巨大雙瞳加上小山一般的身形帶來的瞬間視覺衝擊力,對於那個動物保護組織代表的普通人來說是相當恐怖的感覺。如果不是冰煞適時的把他向旁邊拉了一把,那個青年肯定會跌坐在原地。然後被飛速而過的巨大的肚皮丫子一腳踏成肉餅。
即便是如此,青年代表還是發出一聲為類似瀕死動物的嘶吼,然後整個身體軟了下來,只能坐在地上看著即將發生的一切,而冰煞拉了一把之後,基本上他已經在安全的範圍之內,不用太多操心,自己則專心的觀看高鶴的表演。
恐龍巨大的身形,對現在的高鶴來說,確實顯得有些笨重了,笨重到不管它如何的努力,也不可能追上高鶴的移動閃避。巨大的腳掌一腳下來,高鶴只是輕鬆的左右移動幾步,就讓踏下的大腳落空,實在容易的很。
不過,恐龍怪物在星球上的覓食方法可不是腳踏那麼簡單,儘管在星球上是素食動物,但是被發狂的情緒催化下,這只巨大的動物發揮出了無法用常規想像的凶悍。巨大的前爪,專門用來咀嚼能源星球上那些超強植物纖維的巨大牙齒,根本不用要求有什麼鋒利度,光是這個重量和速度以及咬合的力量,就足夠任何人粉身碎骨的。
當然,高鶴也不是吃素的。之所以當時答應少將先生的時候有些勉強,並不是因為無法制服這個大傢伙,難度是如何保證這個傢伙活著。
在趙奇將軍的基地,高鶴曾經做過一些簡單的測試,在那些已經成系統的真元幫助下,高鶴的肉體力量和速度已經達到一個十分數字。一度讓負責測試儀器的人以為是儀器出了什麼問題,也正是這樣的速度和力量,讓高鶴才敢有底氣對那個少將保證。
「砰!」幾乎是一聲巨響,已經繞到了恐龍身側的高鶴對著眼前比自己還要大無數倍的後奶腿上。重重的擊出自己感覺中最力大的一拳。巨大的怪物好像突然無法接受這一擊所蘊涵的力量,被擊中的後腿一彎,整個的側倒了過來。高鶴並不敢保證剛剛這一拳會有效,畢竟怪物實在是太大了,不過現在看起來效果還不錯。
巨大的怪物倒地壓壞了不少小型的建築,製造出一陣山崩一般的動靜,但高鶴已經顧不上這許多,制服怪物才是最重要的。在怪物倒地的瞬間,高鶴已經奔著它巨大的頭顱而去。高鶴重重的一擊和摔倒可能讓怪物有些疼痛,劇烈的嘶吼起來,隔著老遠都能讓人聽到。
在怪物的後腦部位,高鶴輕輕的打出一拳,好像怪物還沒事,只是發出一聲劇痛的吼聲。加重了點力道,又是一拳,緊接著連續的幾拳,一拳比一拳力量大,終於怪物耐受不起,暈了過去。
高鶴用軍用頻率呼叫外面的人運籠子過來的進修,坐在地上的青年代表還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是真的,這麼一個巨大的如同二十世紀災難電影中格斯拉怪獸的怪物,居然被那個身穿特別軍服的少校用拳頭制服了?
不過,冰煞卻沒有管地上青年賭注震驚,逕直的走到了怪物的頭部:「用了這麼長時間,這麼多下,真不知道你以前的訓練是做什麼的!」言下之意,還是對高鶴的出手十分的不滿,染有,也只有冰煞才有這個資格這樣說高鶴吧!
冰煞在仔細的研究為什麼怪物會發狂,高鶴也沒有閒著。走到還在一臉呆滯狀態的青年代表面前,拍了拍他的臉頰:「醒醒,現在那個傢伙還沒有死,你可以讓你們的那些人撤了吧!」
青年不自學的點了點頭,還沒說話,高鶴又叮囑一句:「過會先到米克上校那裡,讓他告訴你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明白嗎?」

[BOOK: 001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37:13 2024